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0
[
小鹏集团-W吧
]
666
SEAN73
12-18 16:28
12-18 16:28
135
1
[
商汤-W吧
]
我觉得,是时候保护我们的核心资产不被做空了。商汤如果垮了,人工智能未来大概率也会
股友0NzWy402
12-18 16:11
12-18 16:27
186
0
[
蒙牛乳业吧
]
中金公司维持蒙牛乳业跑赢行业评级 目标价30港元
港股研报提示
12-18 16:27
12-18 16:27
697
3
[
华南城吧
]
华南城:没有足够财务资源支付11月利息
华南城资讯
12-18 13:05
12-18 16:27
134
0
[
国美零售吧
]
注意开始下楼了[下跌]你懂的[下跌]
股鸿z8
12-18 16:26
12-18 16:26
313
0
[
三叶草生物-B吧
]
年底前可能还有一波猛的向下砸盘来自于港股通12/31前对机构不满足内部股票风险要
ST都鼓励
12-18 16:25
12-18 16:25
82
0
[
星空华文吧
]
期待
恒指3万点喊
12-18 16:25
12-18 16:25
639
0
[
中远海控吧
]
A股“周期之王”,航运板块的集体走强。尤其近几年被股民津津乐道的“601919”
日日涨一字板
12-18 16:24
12-18 16:24
281
3
[
复星医药吧
]
复星ARNI,焕然一心——国产沙库巴曲缬沙坦一心坦上市会成功召开!
复星医药涨到
12-18 16:24
12-18 16:24
141
0
[
东方甄选吧
]
废了,从军委调到文旅部去了。明天冲50亿做空!目标价5元!![怒][怒][怒][
Steven_Jobs
12-18 16:24
12-18 16:24
177
1
[
小鹏集团-W吧
]
娇嘤:给出了“买入”评级,目标价666.66元
ksmarisa
12-18 15:51
12-18 16:24
2142
2
[
东方甄选吧
]
公司快评|董宇辉会得到多大的话语权?别看虚衔 看股权
东方甄选资讯
12-18 14:31
12-18 16:23
344
3
[
小鹏集团-W吧
]
大众要买,阿里要卖。从他们实际买卖价格看,也几乎一样。[捂脸]卖,就卖给了我们,
毛茸茸的石榴
12-18 16:00
12-18 16:23
584
3
[
东方甄选吧
]
32.20买的,再次一买就跌[捂脸]
股友006218Cw
12-18 16:02
12-18 16:23
196
2
[
小鹏集团-W吧
]
已经被问界M9吓坏了
友爱的港湾
12-18 15:11
12-18 16:23
254
4
[
东方甄选吧
]
不给股权,只给虚名就是个假饼
蚕1980
12-18 15:46
12-18 16:21
288
3
[
云顶新耀吧
]
今天是都去买东方甄选了吗?跌成这样?
基民q1702G21
12-18 14:51
12-18 16:21
398
0
[
福耀玻璃吧
]
关于召开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福耀玻璃资讯
12-18 16:21
12-18 16:21
185
4
[
药师帮吧
]
大哥马可老二药师老三莱凯进去一个套一个我自从跟他大哥混着二个月骨头都给折磨没了
该账号己注销
12-18 13:22
12-18 16:20
601
0
[
绿色动力环保吧
]
够硬!
一起来亏
12-18 16:20
12-18 16:20
98
0
[
VITASOY INT'L吧
]
这么劲爽的维他柠檬茶我能喝一辈子
花田成泪海
12-18 16:20
12-18 16:20
8278
25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晋升,俞敏洪的“中国新合伙人”
东方甄选资讯
12-18 13:35
12-18 16:20
136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东方甄选涨疯了啊
热情的章亚特
12-18 16:20
12-18 16:20
85
0
[
药师帮吧
]
不学好的学马可,谁给你的勇气啊
股海泛舟以渡
12-18 16:20
12-18 16:20
385
0
[
福耀玻璃吧
]
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资料
福耀玻璃资讯
12-18 16:19
12-18 16:19
141
2
[
商汤-W吧
]
学会释然与自己和解!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巴韭特009
12-18 16:07
12-18 16:19
10497
1
[
高鑫零售吧
]
阿里巴巴私有化高鑫零售价格大猜想
只要真相
12-18 16:07
12-18 16:19
77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本来进来打个野,一不小心成了庄
惊奇的郑燕3
12-18 15:21
12-18 16:18
90
0
[
VITASOY INT'L吧
]
学习到半夜喝一盒维他奶也是不错的啊
飘莎莎哦你
12-18 16:18
12-18 16:18
85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你啥时出个灵魂人物呀,格力有董明珠,东方真远有董宇辉,你家有姓董的吗?
泛海垂钓
12-18 15:25
12-18 16:17
133
1
[
高鑫零售吧
]
好奇阿里巴巴会不会快速更换高鑫零售高层
只要真相
12-18 09:57
12-18 16:16
168
0
[
海螺创业吧
]
今天不怪你,怪大盘
张张张茹雪
12-18 15:38
12-18 16:16
3082
1
[
高鑫零售吧
]
如果阿里巴巴选择在线下再造一个阿里巴巴
只要真相
12-18 13:48
12-18 16:16
424
0
[
澳博控股吧
]
做空的控的很好,每天两个点以内的波动,做t都没法做,拿好筹码吧,别被洗下去
股友3333VN73
12-18 16:16
12-18 16:16
117
0
[
国美零售吧
]
倒计时.......退场!
财神N7
12-18 16:16
12-18 16:16
236
7
[
李宁吧
]
招银国际你终于来了!
默等花开
12-18 15:22
12-18 16:14
268
0
[
哔哩哔哩-W吧
]
技术性调整,别慌[捂脸]
韭菜王晖少
12-18 16:14
12-18 16:14
188
0
[
中国交通建设吧
]
尾盘还要压单两百多万
趋势中打板
12-18 16:13
12-18 16:13
161
1
[
海底捞吧
]
最先导致崩盘是投资日本澡堂子损害股东利益事件,公司没有出来做任何声明,及至今日,
寻股道高手交
12-18 11:41
12-18 16:13
357
2
[
宇华教育吧
]
李光宇是不是和商汤老大一样?
股友562w0693
12-16 15:25
12-18 16:12
352
6
[
美图公司吧
]
,3.6守不住的话就又回3.3了,如果收市重回7.3上方属调整强势,周五出的货等
堆金民丰得傅
12-18 10:54
12-18 16:12
181
0
[
先声药业吧
]
老股民有话要说,作为一个创新药龙头市值只有区区180个亿,严重低估,恒瑞医药和中
尖峰斗士
12-18 16:12
12-18 16:12
93
1
[
珠光控股吧
]
这市值还抵不过一年的经营收入,放在A股市值起码是港股三倍[哭]
知行合一严格
12-18 15:33
12-18 16:11
99
2
[
珠光控股吧
]
$珠光控股(HK|01176)$
专坑小散
12-18 15:38
12-18 16:10
86
0
[
商汤-W吧
]
今天无意是一个转折点
第一纯情女大
12-18 16:10
12-18 16:10
103
1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持股信心彻底崩塌!你凭什么这么少的分红,能维持这么高的股价?
账户已注销
12-18 15:49
12-18 16:10
112
0
[
零跑汽车吧
]
继续持有,跟大企合作,还是有看头
散户指导师
12-18 16:09
12-18 16:09
274
6
[
小鹏集团-W吧
]
北京下雪后,看到路上的小鹏P7,感觉好低端
融创战略伙伴
12-18 11:59
12-18 16:09
341
0
[
中兴通讯吧
]
港股中兴搅棍!
心联心
12-18 16:09
12-18 16:09
221
2
[
药师帮吧
]
港股就是这样没落的,大股东特地承诺不减持,让其他原始股东跑路,都是这个套路的
谢谢关心
12-18 16:01
12-18 16:09
391
0
[
福耀玻璃吧
]
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之代表委任表格
福耀玻璃资讯
12-18 16:08
12-18 16:08
66
0
[
东方甄选吧
]
八方真选
易经股半仙
12-18 16:08
12-18 16:08
88
0
[
李宁吧
]
到底谁这么狠。
Judy伊莎
12-18 16:07
12-18 16:07
112
2
[
药师帮吧
]
为什么跌啊?亏了百分之三十走不走
账户已注销
12-18 15:58
12-18 16:06
568
0
[
东方甄选吧
]
涨到100,我就把这几年亏的都挣回来,感觉老俞,小董[俏皮]
基民hdjoay
12-18 16:06
12-18 16:06
1619
10
[
小鹏集团-W吧
]
何小鹏到底厚道不厚道?
毛茸茸的石榴
12-18 14:36
12-18 16:06
349
0
[
福耀玻璃吧
]
2024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通函
福耀玻璃资讯
12-18 16:06
12-18 16:06
105
0
[
药师帮吧
]
有谁知道公司第三季度财报什么时候出来啊
小白菜爱发财
12-18 16:06
12-18 16:06
543
1
[
东方甄选吧
]
俞总就是俞总啊阳谋玩的不用问了
倚楼听峰雨
12-18 15:57
12-18 16:06
224
1
[
香港科技探索吧
]
加油探索,把科技给它探索得明明白白的
那一串中国红
12-18 11:44
12-18 16:06
110
1
[
药师帮吧
]
上市半年就开始卖公司了[旺柴]
账户已注销
12-18 15:46
12-18 16:04
72
2
[
李宁吧
]
大股东太坏了,故意打压股价,然后底价回购。散户还以为来护盘的
Judy伊莎
12-18 13:44
12-18 16:04
188
1
[
呷哺呷哺吧
]
港股是真狠,,惨绝人寰了
柯里昂哈哈
12-18 15:15
12-18 16:03
645
1
[
东方甄选吧
]
老俞发公告了,尘埃落定。
股友GR1Zxw
12-18 15:53
12-18 16:02
154
2
[
商汤-W吧
]
看看南向近12%的股份如何解套撤退!
每月几个朋友
12-18 12:16
12-18 16:02
930
0
[
东方甄选吧
]
看戏就好,反正谁也没关注,谁也不认识,指不定哪天报个大瓜说是炒作剧本呢[呲牙]
不服就干111
12-18 16:02
12-18 16:02
77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白白的大眼狼
12-18 16:01
12-18 16:01
638
0
[
腾讯控股吧
]
微信更新金融直播准入标准:主播需真人出镜并禁止展示K线图
腾讯控股资讯
12-18 16:01
12-18 16:01
605
0
[
滔搏吧
]
国信证券维持滔搏买入评级 目标价7.5~7.9港元
港股研报提示
12-18 16:01
12-18 16:01
131
2
[
融创中国吧
]
各位大佬,买还是卖?
劳埃德加满都
12-18 14:47
12-18 16:01
96
1
[
医渡科技吧
]
呸
医渡是垃技老
12-18 14:37
12-18 16:00
88
0
[
商汤-W吧
]
大股东减持卖公司,切记!!!
股友829w9I07
12-18 16:00
12-18 16:00
518
16
[
国美零售吧
]
没人担心港股通资格12月必须在0.049收盘吗?
酱籽就好
12-18 10:47
12-18 16:00
425
0
[
东方甄选吧
]
都是董宇辉的功劳
风流星
12-18 16:00
12-18 16:00
273
7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是所有港股里最差的这个股,打算花钱找网红主播去公司蹲点了天天播,直到真想的到
股海泛舟以渡
12-08 16:21
12-18 15:59
167
5
[
开拓药业-B吧
]
就问某些人服不服
股友7y6329Q2
12-18 14:23
12-18 15:59
69
0
[
商汤-W吧
]
这垃圾还有希望吗。。已经亏麻了
对苟A放弃幻
12-18 15:58
12-18 15:58
180
1
[
远洋集团吧
]
完蛋了,拖单必跌,唉涨就涨不动,跌就无止境,炒股太难了
股友A169q775
12-18 14:52
12-18 15:57
58
0
[
药师帮吧
]
继续补偿
账户已注销
12-18 15:57
12-18 15:57
872
45
[
药师帮吧
]
2层仓抄个底,败了回家吃泡面!
股神卡皇
12-18 10:37
12-18 15:57
共有帖子数
665012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