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长电科技吧
京东方A吧
中天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2
0
[
川能动力吧
]
2月13日四川能投双碳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单跨境碳交易成功落地
股友61py2807
12-26 14:23
12-26 14:23
75
0
[
商汤-W吧
]
带崩了恒生科技
善良的韩梓11
12-18 09:26
12-18 09:26
174
2
[
商汤-W吧
]
没了老汤,商汤只剩下商了
九阳神功大暴
12-18 09:17
12-18 09:26
1906
12
[
东方甄选吧
]
事儿真是有点讽刺。一个曾经上央视的大咖,一个能在清华用英语滔滔不绝的才子,一个在
孙姜小猫
12-16 07:00
12-18 09:25
71
0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HK|01797)$
韋美盛世
12-18 09:25
12-18 09:25
76
0
[
商汤-W吧
]
真配合呀灰熊做空没打下来你你却自己把自己打下来了
津门梧桐树
12-18 09:25
12-18 09:25
224
5
[
海底捞吧
]
$海底捞(HK|06862)$
传达室老王
12-16 19:34
12-18 09:24
231
2
[
中国技术集团吧
]
明天4块要买不到了,一飞冲天
姐姐姐姐是姐
12-17 17:42
12-18 09:24
64
0
[
东方甄选吧
]
粉真多,无语
LuckyPig
12-18 09:24
12-18 09:24
621
1
[
东方甄选吧
]
周日的预判,验证情况如何??
以缠汇友
12-18 09:14
12-18 09:24
66
0
[
商汤-W吧
]
还好买的少,亏30个点了[捂脸]
第101次梭哈
12-18 09:24
12-18 09:24
680
1
[
东方甄选吧
]
资本果然强大
账户已注销
12-18 09:11
12-18 09:23
882
3
[
东方甄选吧
]
现在可以跑了吧,一个卖货的公司值几百亿
羽007
12-18 09:11
12-18 09:23
54
0
[
商汤-W吧
]
$商汤-W(HK|00020)$
fpc7779731
12-18 09:23
12-18 09:23
525
0
[
商汤-W吧
]
恒指开盘跌0.73% 恒生科技指数跌0.85% 商汤跌超14%
商汤-W资讯
12-18 09:23
12-18 09:23
535
0
[
东方甄选吧
]
今天空头会不会很惨啊?
johnwong0427
12-18 09:23
12-18 09:23
106
0
[
东方甄选吧
]
53万周五割肉什么心情[哭]
萌旺起来
12-18 09:22
12-18 09:22
98
1
[
融创中国吧
]
高开暴涨
缠中论市
12-18 09:10
12-18 09:22
83
0
[
融创中国吧
]
狗汪起来
专坑小散
12-18 09:22
12-18 09:22
252
2
[
商汤-W吧
]
大家目前对公司还是有点担心,原因是对目前公司科研实力不了解,其实悲观了,实力肯定
暗示燕雀
12-17 21:13
12-18 09:22
823
0
[
理文造纸吧
]
行业寒冬还没过,网购发展高峰已过,未来不萎缩就不错更别说增长,还得到2块以下
五年一倍耐心
12-18 09:21
12-18 09:21
531
0
[
东方甄选吧
]
昨天我就预测今天至少高开五个点,最好能到30[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以缠汇友
12-18 09:21
12-18 09:21
180
1
[
融创中国吧
]
V型反转属于非常强势的上涨方式。大多数反转需要w底反复做底,等均线走平再向上。回
鸭子嘎嘣了嘴
12-18 09:18
12-18 09:21
65
0
[
商汤-W吧
]
[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拜神]
蓝海豚无极88
12-18 09:21
12-18 09:21
68
0
[
商汤-W吧
]
触底后反转,涨至33元多是必须的。
股友OrfQTB
12-18 09:20
12-18 09:20
175
1
[
蒙牛乳业吧
]
伊利都13倍,你有什么底气超16倍
铁牛91
12-11 15:05
12-18 09:20
89
0
[
商汤-W吧
]
无论价格多少,买入一万股
n58021369358
12-18 09:20
12-18 09:20
194
3
[
药明康德吧
]
有种别撤单
Draxler
12-18 09:13
12-18 09:20
185
1
[
国盾量子吧
]
硬科技放大招 中国电信给出更多量子通信解决方案 人民资讯 2023年12月17日
不怕套涨停板
12-18 09:20
12-18 09:20
131
3
[
商汤-W吧
]
太悲观了不敢说1.11有可能摸一下
善良的韩梓11
12-18 08:43
12-18 09:20
161
3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我预测明天继续横盘......
一切存在都是
12-17 21:31
12-18 09:19
119
0
[
融创中国吧
]
还是不看好房地产
股友L9c0zU
12-18 09:19
12-18 09:19
306
0
[
大唐新能源吧
]
国家能源局:11月份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11.6%澎湃新闻2023-12-151
不一样的选择
12-18 09:19
12-18 09:19
122
1
[
融创中国吧
]
啥时候想东方甄选那样步步高升[上涨]孙总加油
孤单的金松4
12-18 09:11
12-18 09:19
947
2
[
东方甄选吧
]
我个人觉得东方甄选的ceo应该让董宇辉来做,这样股价破1000元没问题,听懂掌声
坚韧的圆飘意
12-18 09:06
12-18 09:19
287
0
[
东方甄选吧
]
老俞确实是老狐狸啊,急赶着拉小董开个联合直播,就是为了把股价撑起来
无为之途
12-18 09:18
12-18 09:18
69
0
[
商汤-W吧
]
吓人,昨天1.26卖了,逃过一劫
大中小先生
12-18 09:18
12-18 09:18
80
0
[
商汤-W吧
]
开盘买入,当作对汤先生的纪念
n58021369358
12-18 09:18
12-18 09:18
86
0
[
东方甄选吧
]
拉暴
吾本高山
12-18 09:18
12-18 09:18
76
2
[
商汤-W吧
]
再腰砍两次
炒股只想赚钱
12-17 21:45
12-18 09:17
78
0
[
蒙牛乳业吧
]
看16
涨停制造机
12-18 09:17
12-18 09:17
291
4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同属闽系房企,参参考正荣总市值4亿,这货还得跌到0.06了
P1028
12-14 11:41
12-18 09:17
102
0
[
蒙牛乳业吧
]
蒙牛钱都被那群垃圾高管赚了
涨停制造机
12-18 09:17
12-18 09:17
88
0
[
哔哩哔哩-W吧
]
啊?
我怎么似了
12-18 09:16
12-18 09:16
134
1
[
远洋集团吧
]
今天又要抢跑了,看看竞价阶段,拖单就这么重,开盘又要砸了
股友A169q775
12-18 09:03
12-18 09:16
124
1
[
国联民生吧
]
看港股开盘价能不能有30个点涨幅,如果有,则a股就有希望
是不见星空吖
12-18 08:54
12-18 09:16
139
0
[
药明康德吧
]
什么情况
股友tbuPqj
12-18 09:16
12-18 09:16
83
0
[
东方甄选吧
]
回不去了
天地侠影
12-18 09:16
12-18 09:16
120
1
[
美团-W吧
]
准备暴涨
缠中论市
12-18 09:10
12-18 09:16
109
1
[
融创中国吧
]
敢不敢上2?
深山鹿
12-18 09:10
12-18 09:16
36009
131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回应!
东方甄选资讯
12-16 00:16
12-18 09:15
76
0
[
珠光控股吧
]
0.15快点
专坑小散
12-18 09:15
12-18 09:15
157
1
[
广汽集团吧
]
回购新规,破净严重,集团回购点?
股市修行1992
12-16 12:43
12-18 09:15
207
3
[
医渡科技吧
]
港股流动性太弱
拉昂石头
12-13 11:01
12-18 09:15
288
4
[
京东集团-SW吧
]
京东最好请董宇辉到平台来,董宇辉前景更好,因为京东的产品更丰富,期待啃强强辉辉C
井秀子
12-15 22:18
12-18 09:15
452
0
[
东方甄选吧
]
你多少钱一个月?操心别人有没有股份?你咋不操心你工资啥时候涨呢?
重大金融政策
12-18 09:14
12-18 09:14
413
1
[
阿里健康吧
]
阿里健康:授出合共20.79万份认股权及合共448.45万个受限制股份单位
阿里健康资讯
12-16 07:01
12-18 09:14
604
6
[
碧桂园吧
]
这是上周清仓了,结局应该和我买的高银地方一样。忠告,50年内不要碰房产股!
辉哥投资视界
12-17 19:28
12-18 09:14
133
2
[
国美零售吧
]
后知后觉的,现在发现新冬方老余也不是那么高尚了吧
粿叔shhai
12-18 09:00
12-18 09:13
64
0
[
东方甄选吧
]
牛逼
股民真的伤不
12-18 09:13
12-18 09:13
60
0
[
商汤-W吧
]
死猪不怕开水汤[鼓掌][鼓掌][鼓掌]
长藤高远明的
12-18 09:13
12-18 09:13
65
0
[
商汤-W吧
]
这个票,买了就一直跌,现在大跌,服了
如鱼得水顺
12-18 09:12
12-18 09:12
408
0
[
新特能源吧
]
5A项目
韭黄1999
12-18 09:12
12-18 09:12
66
0
[
商汤-W吧
]
没多少人愿意交筹码
股票就酒
12-18 09:12
12-18 09:12
97
0
[
腾讯控股吧
]
下跌?
玥琇投资
12-18 09:11
12-18 09:11
93
1
[
中远海控吧
]
今天打爆沽空[旺柴]
日日涨一字板
12-18 09:07
12-18 09:11
725
0
[
香港宽频吧
]
ICT,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s techn
小交易者
12-18 07:50
12-18 09:11
1704
15
[
东方甄选吧
]
水军到处偶遇小孙现形啦
严谨的唐博弘
12-17 21:57
12-18 09:11
747
0
[
东方甄选吧
]
小作文发生以来的一系列事情,间接证明了董三岁在资本市场的IP价值达75亿港币(近
AndyX
12-18 09:11
12-18 09:11
784
0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价值一百亿市值
点石四海得楚
12-18 09:11
12-18 09:11
1608
7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能否力挽狂澜
江子顺势而为
12-16 12:50
12-18 09:10
8903
70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还是会继续在东方甄选 不希望自己摇身一变成为卖货主播
东方甄选资讯
12-16 19:34
12-18 09:10
226
3
[
小鹏集团-W吧
]
各位准备好了吗
有思想de丁丁
12-18 08:49
12-18 09:10
85
0
[
东方甄选吧
]
转移话题而已,公司肯定出现重大问题了
羽007
12-18 09:09
12-18 09:09
96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人人都觉得能涨的公司股票是不会涨的,今天换进鼎丰
股友qotlcL
12-18 09:09
12-18 09:09
192
0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
]
旅客大增,油价大跌,东方必飞起!
金玉大展de段
12-18 09:09
12-18 09:09
740
0
[
东方甄选吧
]
一群月薪3000的人,替上亿收入的人操心,吃了撑的。关心下自己的三瓜两枣吧
股友a5699860
12-18 09:09
12-18 09:09
28
0
[
国美零售吧
]
董宇辉来卖国美零售了#董宇辉成东方甄选高级合伙人##美联储暗示明年降息75基点#
唯热爱抵岁月
12-18 09:09
12-18 09:09
共有帖子数
663315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