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明牌珠宝吧
]
看看周大福,周大生,这票在20~40元。2023年12月8号和12月18号分别收
掘金趋势倍股
02-08 08:45
02-08 08:45
237
0
[
阿里巴巴-W吧
]
卖不完!
股友69375p25
01-17 14:34
01-17 14:34
499
0
[
快狗打车吧
]
一个公司的市值在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市场对企业的认可度,这与其盈利能力和发展前景是分
股友4xEmZR
01-17 14:34
01-17 14:34
86
0
[
碧桂园服务吧
]
不加了,让你跌跌透吧
苦命人吃干净
01-17 14:05
01-17 14:34
920
6
[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
中间差价赚一波了[大笑][大笑][大笑]
打到网络水军
01-17 11:31
01-17 14:34
126
0
[
珠光控股吧
]
大盘都跌了快4个点,你竟然还是红的,我是不是该买一点
检验合格
01-17 14:34
01-17 14:34
214
2
[
融创服务吧
]
可以回购了
悟道自省价值
01-17 11:06
01-17 14:33
425
0
[
安踏体育-R吧
]
暴跌。今天吃大面
江霖k
01-17 14:33
01-17 14:33
124
0
[
东方甄选吧
]
哦豁\(o)/
俞不圆
01-17 14:33
01-17 14:33
222
2
[
远洋集团吧
]
怎么感觉港股通有人爆仓…
股友x81828y7
01-17 13:59
01-17 14:33
251
0
[
蒙牛乳业吧
]
蒙牛先干为敬,伊利后面补上,向低于18元挺进
虚假的理性繁
01-17 14:32
01-17 14:32
599
2
[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
鼎元币上市了没,在哪个交易所可以买呀
暴走的大韭菜
01-16 14:05
01-17 14:32
341
3
[
东方甄选吧
]
严重怀疑小孙把券借出去做空了,反常操作
磁铁财经
01-13 16:46
01-17 14:32
259
3
[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吧
]
每天都在大幅的吸筹,只有经营者知道自己的公司,每天都在回购,而且越来越多,肯定是
金忠和
01-15 10:45
01-17 14:31
168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阶段顶了,获利出局,再会
只卖飞不格局
01-17 14:31
01-17 14:31
482
8
[
中天宏信吧
]
洪安新年了不出来拜个年解释解释吗
咋开心啊
01-13 15:09
01-17 14:30
130
0
[
中芯国际吧
]
QDII还在增加,外资喊空做多!
股友25912Y5G
01-17 14:30
01-17 14:30
159
4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个月会有业绩预告的。业绩应该没问题。目标8.4元。
公正的欧阳婕
01-17 11:03
01-17 14:30
147
0
[
美团-W吧
]
阿宝和上海麒麟会来了
股友3501h08U
01-17 14:30
01-17 14:30
105
1
[
腾讯控股吧
]
A4警告
A股的回本之
01-17 13:54
01-17 14:30
64
0
[
国美零售吧
]
8分不卖5分苟叫[捂脸][捂脸]
赚回本钱就跑
01-17 14:29
01-17 14:29
182
2
[
东方甄选吧
]
西游记,哪里来的回哪里去。
粿叔shhai
01-17 13:51
01-17 14:29
182
3
[
融创中国吧
]
30元的本我不卖了
股市松果体
01-17 14:04
01-17 14:29
88
0
[
康龙化成吧
]
$康龙化成(HK|03759)$
炒股养家清风
01-17 14:29
01-17 14:29
172
1
[
远洋集团吧
]
爽不爽
割以永治5735
01-17 14:17
01-17 14:29
78
0
[
小米集团-W吧
]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涨了叫我哈哈
01-17 14:28
01-17 14:28
146
5
[
中芯国际吧
]
恒大和梦梦不说话了,差不多是底了
账户已注销
01-17 11:57
01-17 14:28
76
0
[
李宁吧
]
腊机,指数下跌快速跟跌,指数略有回升,腊机不跟,跟跌不跟涨的腊机,跌无止境[下跌
股友19n096H0
01-17 14:28
01-17 14:28
124
0
[
美图公司吧
]
好言难劝该死的鬼……
爱吃韭菜的芭
01-17 14:28
01-17 14:28
132
0
[
百果园集团吧
]
难道回购是假的吗?
聪明的兰泽9
01-17 12:32
01-17 14:28
169
0
[
药师帮吧
]
二球,,,真二球,这么跌
新手小白刚入
01-17 14:27
01-17 14:27
171
6
[
融创中国吧
]
高喊着六块十块的人现在一个都不见了
鸭子嘎嘣了嘴
01-17 13:32
01-17 14:27
3022
2
[
乐华娱乐吧
]
【e公司观察】港股解禁日频繁大跌,市场承载能力有限
乐华娱乐资讯
01-17 12:33
01-17 14:27
173
0
[
快手-W吧
]
据快手电商消息,快手电商生鲜食品行业年货节首日(1月13日)成交GMV打破行业历
飞栎木立
01-17 14:26
01-17 14:26
133
0
[
微盟集团吧
]
向有赞看齐了
基民rd3sxQ
01-17 14:26
01-17 14:26
709
0
[
远大住工吧
]
龙头企业还是稳的[微笑]
长沙作精第一
01-17 14:26
01-17 14:26
2188
0
[
安踏体育吧
]
这个价位可以入手了。
享受泡沫的投
01-17 14:26
01-17 14:26
123
1
[
云顶新耀吧
]
箱体已破,先回15[旺柴]
Kobe101
01-17 14:10
01-17 14:26
117
0
[
美团-W吧
]
阿宝来捡尸了
股友3501h08U
01-17 14:26
01-17 14:26
14695
8
[
乐华娱乐吧
]
突发!“王一博们”怎么了?
乐华娱乐资讯
01-16 13:20
01-17 14:25
221
0
[
海尔智家吧
]
估计流通股少,不会被带节奏
小楼暮霭与卿
01-17 14:25
01-17 14:25
260
4
[
小鹏集团-W吧
]
撑不住了兄弟们吗真的扛不住了人生已经完了[哭]
轰轰烈烈干
01-17 13:41
01-17 14:25
456
0
[
呷哺呷哺吧
]
看来还要跌,真牛逼
储蓄卡168
01-17 14:25
01-17 14:25
94
1
[
普达特科技吧
]
果然是我昨天清今天涨
长在树上的韭
01-17 13:57
01-17 14:25
79
0
[
小米集团-W吧
]
刚刚加仓,14块加仓一点,13块再加仓一点,真要到12块,再加一点,跌一块加一点
不想和你说话
01-17 14:24
01-17 14:24
95
0
[
美团-W吧
]
居然跌破2018年的发行价了。。。
枭伍52
01-17 14:24
01-17 14:24
115
1
[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
今又进了10多个,看好未来
侠肝义胆
01-17 14:05
01-17 14:24
194
0
[
海尔智家吧
]
港股最亮的崽[赞]
EVED
01-17 14:24
01-17 14:24
99
0
[
建设银行吧
]
现在可以买了~[吃瓜][吃瓜][吃瓜]
韭菜研究员
01-17 14:24
01-17 14:24
841
20
[
华南城吧
]
华南城5只美债价格在25~28美元之间波动
汇通天下018
12-27 16:06
01-17 14:24
84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看今天小米集团估计得回购1个亿了
飞哥过冬
01-17 14:24
01-17 14:24
194
0
[
极兔速递-W吧
]
极兔年报之时,也是大跌之日,各位老板看看其他物流股就懂了,别给机构抬轿子[大笑]
定个小目标一
01-17 12:10
01-17 14:23
196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港股通失控了么?
股友1532736p
01-17 14:23
01-17 14:23
107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今天不要怕,都是左右手砸下去的,来来回回就那几个户,做t呢
韭菜小哥哥鸭
01-17 14:23
01-17 14:23
123
1
[
万科企业吧
]
见证历史的时刻
酒酿圆子复星
01-17 13:36
01-17 14:23
511
1
[
东方甄选吧
]
看了看东方甄选的所谓黑料,落地并核实的没有几个;要理解村里二大爷的性格及底层意义
AndyX
01-15 16:20
01-17 14:23
208
0
[
药明康德吧
]
今天开仓了。这里不买等到什么时候。
哈库拉吗塔塔
01-17 14:23
01-17 14:23
100
0
[
中芯国际吧
]
这完全是不给人活路啊!使劲儿跌吧,跌透!
飞哥过冬
01-17 14:23
01-17 14:23
84
0
[
上美股份吧
]
又一个庄股,服了
如来神掌很腻
01-17 14:23
01-17 14:23
206
1
[
乐华娱乐吧
]
评论区真是丑陋啊 有必要针对一个打工人吗 资本家的套路看不懂的话 别炒股了
股友827P8M26
01-17 10:39
01-17 14:23
85
0
[
大麦娱乐吧
]
软件删了,不看了[叹气][叹气][叹气][叹气]
东方红666888
01-17 14:23
01-17 14:23
300
0
[
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吧
]
做什么多?跌坏了脑子
恒泰9088
01-17 14:23
01-17 14:23
301
15
[
小鹏集团-W吧
]
61的本谁还在
买啥跌啥咋回
01-17 09:43
01-17 14:22
61
1
[
海底捞吧
]
往12去了
看多做空
01-17 14:06
01-17 14:22
111
0
[
哔哩哔哩-W吧
]
破70是好买点
我在大A随时
01-17 14:22
01-17 14:22
152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羡慕
面面是道
01-17 14:22
01-17 14:22
108
0
[
中金公司吧
]
中金港股净值产打五折了,还在暴跌。广汽集团港股净值产打两折了,还在暴跌。看来港股
呆风来
01-17 14:22
01-17 14:22
63
0
[
康龙化成吧
]
今天做一次彻底的收割。
现价买入当高
01-17 14:21
01-17 14:21
392
7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这公司普通投资是蒙圈的,你说他穷的叮铛响,他又有钱买地扩建校区的,你说他富有,也
韭菜王1999
01-15 17:03
01-17 14:21
129
0
[
快手-W吧
]
跌幅当中,快手是反应该最快的。快人一手吗?
黄初平
01-17 14:21
01-17 14:21
457
10
[
东方甄选吧
]
这个股非常有意思,多方和空方同时被套牢。下跌太多,被套牢的多方也不得卖,空方的持
同一财经
01-16 10:28
01-17 14:21
285
9
[
小鹏集团-W吧
]
瑟瑟发抖的一天
多次拒绝彭于
01-17 09:05
01-17 14:21
152
0
[
思摩尔国际吧
]
我增持1000股
股友LnnExg
01-17 14:20
01-17 14:20
80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又下来了
又菜又爱玩哎
01-17 14:20
01-17 14:20
429
10
[
东方甄选吧
]
25块就是铁底
雪山小妖1988
01-17 10:45
01-17 14:20
118
0
[
中手游吧
]
公司为什么不出来发发声
修行者石头
01-17 14:20
01-17 14:20
73
0
[
嘉高达资本吧
]
不能低于0.24,低于0.24空头就卖了,
港股通全是老
01-17 14:20
01-17 14:20
79
0
[
万科企业吧
]
提前两天见5[旺柴][旺柴]
大表哥1313
01-17 14:20
01-17 14:20
共有帖子数
664987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