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京东方A吧
TCL中环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89
1
[
中芯国际吧
]
月线死叉
璀璨星空兔
01-26 15:37
01-26 15:59
183
5
[
商汤-W吧
]
预言一下明天一定大跌[大笑]
基民3396M9r1
01-25 19:43
01-26 15:59
103
1
[
药明生物吧
]
老外想吸货,就放个屁,然后就暴跌20,30,再抛掉,再来,循环往复,老美赚钱真爽
阿弥陀福99
01-26 15:45
01-26 15:59
49
0
[
药明康德吧
]
格兰底部开卖,可以布局了,远离中欧远离格兰,没道德
基民561825Z5
01-26 15:59
01-26 15:59
1026
0
[
维达国际吧
]
净利下跌6成!净利跌跌不休的维达 卖身印尼大亨能获拯救吗
维达国际资讯
01-26 15:59
01-26 15:59
172
0
[
小米集团-W吧
]
说什么都没用
elevate3
01-26 15:58
01-26 15:58
181
0
[
美团-W吧
]
什么时候再回购呀
n49191335205
01-26 15:58
01-26 15:58
83
1
[
中铝国际吧
]
一天赔40个点[哭]
账户已注销
01-26 15:44
01-26 15:58
129
0
[
美团-WR吧
]
美团把餐饮搞来卷的厉害,以后大家也挣不了钱,搞餐饮的人越来越少,所以美团也会下降
会飞的008牛
01-26 15:58
01-26 15:58
527
4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绿景有400多亿的投资物业以后不缺钱了香港买的一栋楼都是90亿
富可腾达地赛
01-26 11:47
01-26 15:58
45
0
[
药明康德吧
]
牛牛牛
fsjcu
01-26 15:57
01-26 15:57
788
0
[
华视集团控股吧
]
$华视集团控股(HK|01111)$
基民69rP7728
01-26 15:57
01-26 15:57
99
0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666给这g庄点个赞
套在深秋2024
01-26 15:57
01-26 15:57
49
0
[
药明康德吧
]
收盘68
大吉兴隆de芈
01-26 15:57
01-26 15:57
629
5
[
阜博集团吧
]
阜博最近的业务进展很迅速,一步步参与中国数字内容市场的建立,切中数字内容发展的主
伊卡罗斯
12-08 11:13
01-26 15:57
250
1
[
九毛九吧
]
Lj股,烂泥扶不上墙
大_师_兄
01-26 15:34
01-26 15:56
759
0
[
华视集团控股吧
]
老板才89年[赞]
基民69rP7728
01-26 15:56
01-26 15:56
170
0
[
普达特科技吧
]
做t做的。把周线都做放量了。哈哈哈。还是阴线。[旺柴][旺柴][旺柴][旺柴]下
股友海通路
01-26 15:56
01-26 15:56
125
2
[
药明康德吧
]
要是国际炒家想买药明,也可放个屁,吓崩20%,30%的,赚个10%就走,港股真是
阿弥陀福99
01-26 15:51
01-26 15:56
147
3
[
康龙化成吧
]
跟你有毛线关系,跌的比药明康德还厉害,
战胜自己8888
01-26 15:40
01-26 15:56
7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可是港股通人气王,地位不会那么容易死的
July欣
01-26 15:56
01-26 15:56
401
1
[
小鹏集团-W吧
]
多少钱都灰飞烟灭了
希望听到你说
01-26 15:48
01-26 15:56
156
1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尾盘还拉吗
直播的清流
01-26 15:38
01-26 15:56
3788
23
[
东方甄选吧
]
为什么下跌,我说说我的看法,1.其实宇辉是超级大网红,能带来超级流量,可是老俞坚
硬木滑到
01-26 14:00
01-26 15:56
520
5
[
SOHO中国吧
]
何时SOHO的价值会被资本发现
谨慎怀疑
01-19 13:20
01-26 15:55
138
0
[
药明生物吧
]
昨天差点买了,还以为一张高走,想不到今天早上还猛涨,下午就猛跌
游击战689
01-26 15:55
01-26 15:55
65
0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挣了个锤子,挣了个毛线,挣了个球,不晓得你们还挣了些什么?
雪糕坨坨
01-26 15:55
01-26 15:55
183
2
[
美图公司吧
]
给机会啦赶紧上车
菊菊菊baby
01-26 15:28
01-26 15:55
287
1
[
中手游吧
]
不敢跌了么[笑哭]怕被加仓么[笑哭]
韭菜王晖少
01-26 15:43
01-26 15:55
613
0
[
华荣能源吧
]
感谢大哥
重庆纳闷
01-26 15:55
01-26 15:55
284
0
[
快手-W吧
]
哈哈哈哈哈哈药明系快手是不是白酒崩了你也得跟上啊!太牛逼了
舒适的白芸菲
01-26 15:55
01-26 15:55
70
1
[
药明康德吧
]
辟谣了
n1438768411d
01-26 15:49
01-26 15:55
111
1
[
药明康德吧
]
从53到63吸了不少筹码,然后告诉你啥事没有。
基民5m3lRi
01-26 15:47
01-26 15:54
127
0
[
药明生物吧
]
是因为这个身份吗?
飘飘如风过
01-26 15:54
01-26 15:54
777
1
[
哈尔滨银行吧
]
外资太坏了!疯狂做空银行,做空银行就是在做空经济
ifanzhoui
01-21 15:34
01-26 15:54
75
1
[
药明康德吧
]
救药明康德,药明生物又凉了,到底救谁啊
大吉兴隆de芈
01-26 15:48
01-26 15:54
89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今天也就这样了,上午干活忙没T可惜了
建德饼饼
01-26 15:54
01-26 15:54
399
0
[
哔哩哔哩-W吧
]
空军剑指5元!!!第一目标跌破20
量子河流的渔
01-26 15:54
01-26 15:54
123
0
[
药明生物吧
]
上次没事自己发个公告,业绩预期不好,没几天又扇贝回来了,这都什么操作,这回是狼真
清馨清露
01-26 15:53
01-26 15:53
194
0
[
中国信达吧
]
看好
喜洋洋的覆盆
01-26 15:53
01-26 15:53
604
0
[
维达国际吧
]
维达国际2023年总收益199.99亿港元 增长6.9%
维达国际资讯
01-26 15:53
01-26 15:53
318
0
[
哔哩哔哩-W吧
]
跌破5块钱!!!!
量子河流的渔
01-26 15:53
01-26 15:53
265
1
[
美团-W吧
]
公司是好公司,利润率也一直在增长,创造无数就业机会,多少人跑外卖养家糊口,大环境
企鹅不倒我不
01-26 15:45
01-26 15:53
46
0
[
药明康德吧
]
瞬间完成一个腰斩
坚定右侧
01-26 15:53
01-26 15:53
611
5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手里第一批股权奖励应该是300万股,第二批不知道多少,跌1块,亏300万,
风度儒雅的张
01-26 11:48
01-26 15:53
211
0
[
方达控股吧
]
没想到这票的港股通占比到了20%,观望为主。
穿开裆裤的老
01-26 15:53
01-26 15:53
249
6
[
哔哩哔哩-W吧
]
感觉今天晚上美股b能跌8个点以上!!!
蕙质的郦蕙
01-26 10:41
01-26 15:52
48
0
[
药明生物吧
]
……
股友9y95A689
01-26 15:52
01-26 15:52
198
0
[
微盟集团吧
]
应该总有点问题。。。
坚韧的祝汇冰
01-26 15:52
01-26 15:52
101
0
[
药明生物吧
]
极有可能通过法案
恒指3万点喊
01-26 15:52
01-26 15:52
178
2
[
中铝国际吧
]
这个是T+0,对吧?
一戒紫
01-25 22:12
01-26 15:52
138
0
[
锦欣生殖吧
]
这tm就是故意的
日满金山
01-26 15:52
01-26 15:52
394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不会想砍价一半吧[笑哭]
韭菜王晖少
01-26 15:45
01-26 15:52
172
0
[
美团-W吧
]
远离空头股票
超能力少年
01-26 15:52
01-26 15:52
59
1
[
药明康德吧
]
抄底的赚了10个年了
基民326dt902
01-26 15:46
01-26 15:52
193
3
[
药明康德吧
]
最低点买的,赶紧T掉了。港股就是刺激啊…爽歪歪…T+0爽到爆炸
冬瓜拥有吹牛
01-26 15:08
01-26 15:52
87
0
[
药明生物吧
]
怎么还没停盘?
雨無痕
01-26 15:52
01-26 15:52
459
14
[
中铝国际吧
]
挣了一个笔记本跑了,因为明天是黑色星期五,不看好,先入袋为安!妖股根本拿不住!
股神卡皇
01-25 17:09
01-26 15:52
355
0
[
医渡科技吧
]
要到下周才能跌了,抓紧跌
医渡是垃技老
01-26 15:52
01-26 15:52
281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现在港币都没有存在的价值,坚决退出港股
不看就是自在
01-26 15:51
01-26 15:51
118
0
[
药明生物吧
]
公司回购正好抄底!!!
风物长宜929
01-26 15:51
01-26 15:51
279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药明康德闪崩关中软啥事?别人爆拉也没看你跟。。。真是废了。。。
隨風飄零
01-26 15:10
01-26 15:51
388
0
[
澳优吧
]
抓紧退市吧,反正卖不掉,10万股减三毛也没人要!
一两黄金三两
01-26 15:51
01-26 15:51
41
0
[
药明康德吧
]
错过了,底部没加仓,赚个烟钱走了
多谋de帅金
01-26 15:50
01-26 15:50
221
0
[
大麦娱乐吧
]
涨时不够猫眼零头,跌时是猫眼几倍,股价连猫眼零头都不够。[捂脸]
股友h05q3907
01-26 12:06
01-26 15:50
160
1
[
君实生物吧
]
H股港股通增量势减,沪股通每日增持A股。一个企业尽管两地估值差异这么大,资金只往
玉座珠帘
01-26 11:52
01-26 15:50
120
0
[
平安好医生吧
]
好家伙下个月惨咯
股友EaguHA
01-26 15:50
01-26 15:50
172
0
[
融创中国吧
]
恢复砸盘尾的惯了,叫你们崩溃。外资定价私企股。[捂脸]
馬丁先生
01-26 15:50
01-26 15:50
142
1
[
药明生物吧
]
第二个华为,说明有真东西。
善良的俞晗9
01-26 15:37
01-26 15:50
97
0
[
药明生物吧
]
强者恒强强者恒强。这个别人要药名康德前几天没跌,今天就算跌了,你抄底药明康德还能
企鹅人2
01-26 15:49
01-26 15:49
179
0
[
阿里巴巴-W吧
]
明天爆涨反涨
股友208r2v62
01-26 15:49
01-26 15:49
93
0
[
药明生物吧
]
人家一句话就能干崩你,惊弓之鸟。
午马喂羊
01-26 15:49
01-26 15:49
142
0
[
锦欣生殖吧
]
这垃圾我
日满金山
01-26 15:48
01-26 15:48
1189
2
[
京东物流吧
]
经评估维持目标价2块钱
股友徐小白
01-26 14:28
01-26 15:48
78
0
[
药明生物吧
]
要命到底多少个公司
好牛的感觉
01-26 15:48
01-26 15:48
71
0
[
药明生物吧
]
能不能干脆点跌到1元
恒指3万点喊
01-26 15:48
01-26 15:48
211
0
[
哔哩哔哩-W吧
]
又限UP视频人流量,又变相限UP奖励,难怪股价下跌[捂脸]
韭菜王晖少
01-26 15:48
01-26 15:48
704
0
[
澳博控股吧
]
新濠带不起你这垃圾
董大叔
01-26 15:47
01-26 15:47
126
3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相信一起奋斗的老马可都在闭关,就剩一群刚来不久的小妖整天在这里胡乱狂吼[大笑]
招财善贾的五
01-26 12:36
01-26 15:47
129
0
[
普达特科技吧
]
这周的涨幅居然还是绿的,牛是牛的
十六缺
01-26 15:47
01-26 15:47
共有帖子数
665160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