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8
1
[
蒙牛乳业吧
]
过年去超市看了一下,蒙牛有个精选牧场的牛奶包装和伊利金典很像
坚持就是胜利
02-21 10:10
02-21 10:50
581
0
[
理想汽车-W吧
]
长线投资找准政策方向投入就行
股友V2382e58
02-21 10:50
02-21 10:50
259
0
[
网易-S吧
]
反弹还是靠科技股
股友o29L1382
02-21 10:50
02-21 10:50
117
0
[
百度集团-SW吧
]
有转好向上的趋势,如果量再跟上
股友Z9Q16830
02-21 10:50
02-21 10:50
325
9
[
嘉高达资本吧
]
时间差不多了!复牌吧![呲牙]
虎扑金山
02-21 08:29
02-21 10:49
149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有点欺负人了,看你能压多久
赚很多零花钱
02-21 10:49
02-21 10:49
161
0
[
心动公司吧
]
耐心持有,不着急慢慢涨
lynnix
02-21 10:49
02-21 10:49
196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将会一如既往,仍是那部行业的碾压机,以低价横扫市场,小米汽车低配版的定价绝对
牧阳人vv
02-21 00:56
02-21 10:48
401
19
[
中国移动吧
]
移动H:电信AH今日比价0.64,移动AH比价0.59。移动H比价迟早上0.65
样子哥
02-20 16:25
02-21 10:48
465
0
[
药明合联吧
]
为3月份进港股通做准备,故拉高。进了后自然有人接盘。
慢牛闪电熊
02-21 10:48
02-21 10:48
470
1
[
美东汽车吧
]
这个股是垃鸡,千万不能碰!
海港1117
02-21 10:11
02-21 10:48
822
2
[
腾讯控股吧
]
淘宝可直接跳转微信支付了 目前仅支持购买部分商品时可选择
腾讯控股资讯
02-21 09:12
02-21 10:47
727
3
[
宇华教育吧
]
我等了又等,看了又看,0.5入场。结果血亏20%。跑了。
拼搏de精灵
02-01 21:18
02-21 10:47
112
2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是要地位吸筹码吗。?
账户已注销
02-21 10:38
02-21 10:47
254
4
[
广汽集团吧
]
还会再跌,红利估值法,定价2.5元人民币
ultrasonic风
02-20 09:36
02-21 10:46
230
2
[
碧桂园服务吧
]
跌的人悲观
平和宁静的齐
02-21 09:32
02-21 10:46
119
1
[
美团-W吧
]
不敢卖了,要去100吗
神的灯
02-21 10:38
02-21 10:46
143
0
[
万科企业吧
]
秀,你跑输大A太多了,要加油哦
花雕99
02-21 10:45
02-21 10:45
243
2
[
云顶新耀吧
]
今天突破21
supperxiaosa
02-21 10:07
02-21 10:45
789
0
[
中银香港吧
]
打破魔咒
牛市来了没有
02-21 10:44
02-21 10:44
316
0
[
蒙牛乳业吧
]
节后港股有蓄力之势
股海沉浮上上
02-21 10:43
02-21 10:43
673
0
[
青岛银行吧
]
竟然上↑2.1了,这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吗
股友3927h9R9
02-21 10:43
02-21 10:43
250
0
[
云顶新耀吧
]
云顶做t赚大钱
唐先森168
02-21 10:42
02-21 10:42
88
0
[
药明康德吧
]
先上50+太磨叽磨叽了
风雷练气六层
02-21 10:42
02-21 10:42
749
0
[
中国宏桥吧
]
有量化在吧
股友7F7wRZ
02-21 10:42
02-21 10:42
589
0
[
浙江世宝吧
]
挂托单,令可错过上车机会也绝不往上吃!
账户已注销
02-21 10:42
02-21 10:42
268
0
[
民生银行吧
]
空方最后逃命的机会
iyouhe77
02-21 10:41
02-21 10:41
182
1
[
康龙化成吧
]
跌的最多之一,反弹最少之一,如果只对比板块里AH股里,就是最最最烂的一只,腰斩的
基民OeQLMq
02-21 10:32
02-21 10:41
449
1
[
新城悦服务吧
]
马上就要剔除港股通了,在不买就买不着了[捂脸]
法号塌空
02-16 13:47
02-21 10:41
296
0
[
医渡科技吧
]
今天这行情巴克莱还压着是逆势而为
乐观的谢南
02-21 10:41
02-21 10:41
224
1
[
医渡科技吧
]
来吧讨论一下增加人气
乐观的谢南
02-21 10:38
02-21 10:41
58
1
[
中建富通(旧)吧
]
麻痹,这股坑死了
股友621u1266
02-21 10:32
02-21 10:41
550
1
[
理想汽车-W吧
]
港股汽车股震荡拉升 理想汽车涨超3.5%
理想汽车-W资
02-21 10:25
02-21 10:40
424
4
[
洪九果品吧
]
百果园上涨12%了,洪九龟速一样!
潇洒不羁的静
02-21 10:16
02-21 10:40
424
0
[
协鑫科技吧
]
协鑫科技的市值非常搞笑
JesseSong112
02-21 10:40
02-21 10:40
153
0
[
康龙化成吧
]
板块涨上天今天也跟它没关系
基民OeQLMq
02-21 10:40
02-21 10:40
68
0
[
飞天云动吧
]
恭喜大盘暴涨回归3000点!大a飞天,小牛走起!
天空之阔
02-21 10:40
02-21 10:40
263
1
[
康龙化成吧
]
药明康德港股年前跌百分之18都已经收复
温柔的刀哥
02-21 10:15
02-21 10:39
137
0
[
珠光控股吧
]
可以启动了!
格股亦派
02-21 10:39
02-21 10:39
130
0
[
药明生物吧
]
机会:炒底
一股独大市场
02-21 10:39
02-21 10:39
315
0
[
蒙牛乳业吧
]
蒙牛牛
星球老大
02-21 10:39
02-21 10:39
284
0
[
医渡科技吧
]
真
巴菲狄
02-21 10:39
02-21 10:39
146
0
[
中铝国际吧
]
愿者上钩
July欣
02-21 10:39
02-21 10:39
518
3
[
康方生物吧
]
Summit股价大跌,是因为增发和COO减持,对康方并不是坏事!但低开是意料之中
慎心之时
02-21 09:28
02-21 10:39
231
4
[
中芯国际吧
]
把优质资产打压进地狱的地下室这是图个啥?
喇叭花吹喇叭
02-21 06:52
02-21 10:39
102
0
[
广和通吧
]
5G RedCap:全球最大规模现网试验完成!具备商用条件!
宁青1
02-21 10:38
02-21 10:38
2182
36
[
腾讯控股吧
]
3.8清仓了美团,换成了宁德和b站(在港股账号上)。宁德后面会陆续加的!
白桃味的乌龙
03-08 21:37
02-21 10:38
747
14
[
易居企业控股吧
]
有港股通的兄弟供股成功的吗
易居铁粉
02-19 18:16
02-21 10:37
327
8
[
中芯国际吧
]
出乎意料!原本以为会红!真无语!
梦梦的summer
02-20 00:04
02-21 10:36
268
0
[
腾盛博药-B吧
]
好好查一查,做空的通通抓起来
一尺花园
02-21 10:36
02-21 10:36
229
7
[
融创中国吧
]
昨天融创的操作是不是量化交易。通过几个证券账户,高卖低买赚钱。是不是融创的庄也想
有礼貌的齐玮
02-21 09:12
02-21 10:36
229
1
[
药明生物吧
]
你儿子两天反弹30个点了[哭]
基民Df7eAk
02-21 10:15
02-21 10:36
816
2
[
中国同辐吧
]
借道清华同方上市[捂脸][捂脸][捂脸][捂脸][捂脸]
顽强的守住初
02-10 20:14
02-21 10:36
117
1
[
融创中国吧
]
可以高抛低吸了!加油
请叫我文哥哥
02-21 10:03
02-21 10:35
168
1
[
爱柯迪吧
]
把握个股运行规律理论上能成世界首富
如果有一天18
02-21 10:34
02-21 10:34
147
0
[
康龙化成吧
]
清仓换药明生物
基民OeQLMq
02-21 10:34
02-21 10:34
205
3
[
京东集团-SW吧
]
为啥我的港股通买不了这个票?不在标的里面吗?
空虚公子
02-20 14:36
02-21 10:34
106
0
[
鼎丰集团汽车吧
]
本周卖还有机会,下周想卖都卖不出去了,没人接盘,会跌到0.3以下
股友8778IL81
02-21 10:34
02-21 10:34
359
4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有心人开始买入,等待回归港股通
融创钉子户
02-20 10:43
02-21 10:34
426
1
[
金隅集团吧
]
你的表现完全打开了A股的底部价格标准
元210
02-20 13:53
02-21 10:34
887
7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几天的盘口难道还看不出来这个局么?马可的局已经做的很明显也有点不管不顾吃相太难
北京骨圣
02-20 19:57
02-21 10:34
55
0
[
药明康德吧
]
51+++
风雷练气六层
02-21 10:32
02-21 10:32
356
1
[
金川国际吧
]
今天算是给机会了,买入了,哈哈哈
今日资源能源
02-19 11:36
02-21 10:32
840
0
[
中银香港吧
]
打破以k线为量化交易工具影响股价走势的魔咒
牛市来了没有
02-21 10:32
02-21 10:32
278
5
[
北京汽车吧
]
营业四千多亿,市值一百多亿,谁在打压
牛BB操盘手
02-21 09:12
02-21 10:32
311
2
[
小鹏集团-W吧
]
不知道怎么办了
好运来668816
02-20 22:47
02-21 10:32
733
0
[
美团-W吧
]
港股科网股持续走高 美团、联想集团涨超5%
美团-W资讯
02-21 10:32
02-21 10:32
171
2
[
宝龙地产吧
]
0.69卖掉了
轻快的太阳牛
02-21 09:59
02-21 10:31
116
1
[
洪九果品吧
]
开盘提醒大家换股大家换了吗
股友53GI3766
02-21 10:27
02-21 10:30
863
5
[
美团-W吧
]
美团KeeTa送餐准时度获香港消委会认可 送餐准时度领先同业
美团-W资讯
02-21 01:00
02-21 10:30
2304
0
[
金山软件吧
]
sora等AI的发展会对云服务产生巨大的需求,这云服务行业应当是巨大利好吧
一骑当千JOHN
02-21 10:29
02-21 10:29
408
0
[
锦欣生殖吧
]
作为四川人,必须说雄起,加油!
小豆豆999
02-21 10:29
02-21 10:29
315
0
[
华宝国际吧
]
朱林瑶女士城府越来越深,不品茶达不到这个境界,这么多韭菜想投资华宝图分析利益做梦
OBB
02-21 10:28
02-21 10:28
221
0
[
李宁吧
]
牛批开盘跳水下跌洗盘立即直线拉升[赞][赞][赞]
股友19n096H0
02-21 10:28
02-21 10:28
553
0
[
东方甄选吧
]
对你的要求不能太高了,你跟大市就行
广东炒铁
02-21 10:28
02-21 10:28
144
1
[
中泽丰吧
]
各路财神爷,早上好
卫风小明
02-21 07:05
02-21 10:28
92
0
[
美团-W吧
]
卖飞了()
冰雪聪明的吊
02-21 10:27
02-21 10:27
139
0
[
阿里巴巴-W吧
]
ai评价拼多多比淘宝口碑好
陈化_年化收
02-21 10:27
02-21 10:27
共有帖子数
664992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