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3
0
[
众泰汽车吧
]
卖爆了!1月最畅销的新能源物流车是它...
自信的小土豆
02-28 08:54
02-28 08:54
513
0
[
环球医疗吧
]
通用技术集团医疗资源太丰富了,400多家三甲和二级、社区医院,线上线下结合
一飞冲天2022
02-27 11:02
02-27 11:04
308
0
[
维亚生物吧
]
要四快4,老钱股
股友9oh79175
02-27 11:04
02-27 11:04
764
1
[
汇景控股吧
]
今天至少十倍涨幅
敏锐得玉麒麟
02-27 09:18
02-27 11:04
283
1
[
腾讯控股吧
]
南非大股东抓住机会出逃
神马浮云5108
02-19 11:12
02-27 11:04
124
0
[
腾讯控股吧
]
死透啦?为什么这样跌?
赚钱养美美
02-27 11:04
02-27 11:04
451
0
[
东方甄选吧
]
怎么做空东方甄选
王大牛不爱绿
02-27 11:03
02-27 11:03
427
0
[
移卡吧
]
交银国际证券下调移卡中性评级 目标价16港元
港股研报提示
02-27 11:03
02-27 11:03
232
1
[
中泽丰吧
]
1千块钱的成交额,也好意思上市
股友350555pz
02-26 16:19
02-27 11:03
114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下跌趋势不变
账户已注销
02-27 11:03
02-27 11:03
285
0
[
珠光控股吧
]
掉坑里了,港股真不能玩了,壕无人性!流动性差!估值太低!割韭菜比a股还狠,因为韭
铁血纪律8888
02-27 11:02
02-27 11:02
99
0
[
腾讯控股吧
]
大股东根本卖不完
三倍做多恒生
02-27 11:02
02-27 11:02
324
0
[
中国银河吧
]
流动性充足是股价上涨的源动力,回大A吧,这里没前途
抽丝拔茧
02-27 11:02
02-27 11:02
6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这轮下跌破1,温水煮青蛙
账户已注销
02-27 11:02
02-27 11:02
236
1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包送4块
黄六郎
02-26 13:50
02-27 11:02
250
3
[
联易融科技-W吧
]
这两个掉毛,近半年一直在往下打低股价,但手中又持有这么多货,做空自己手中的股票,
日进斗金的天
02-27 07:55
02-27 11:01
348
0
[
环球医疗吧
]
机会总是留给少数人,环球医疗从来没有炒作过,具备炒作基础,逢低买进,长期持有
一飞冲天2022
02-27 11:01
02-27 11:01
247
0
[
环球医疗吧
]
环球医疗也有私有化预期,通用技术集团医疗整合,整体A股上市更好
一飞冲天2022
02-27 11:00
02-27 11:00
121
1
[
融创服务吧
]
物业行业是当下难得的现金奶牛行业
飞飞童
02-27 11:00
02-27 11:00
622
1
[
高原之宝吧
]
致非登记股东之通知信函及回条 - 以电子方式发布公司通讯之安排
高原之宝资讯
02-27 08:21
02-27 10:59
328
0
[
卫龙美味吧
]
港股弱,你比港股还烂。
割不尽的韭菜
02-27 10:59
02-27 10:59
344
1
[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吧
]
价值严重低估,严重滞涨,第一目标2块5上,第二目标3块上,长期五元。
金玉大展de段
02-26 14:37
02-27 10:58
294
4
[
腾讯控股吧
]
这现金流ROE严重低估,都在等大股东什么时候停止卖出哇
股友I5rmdI
02-27 10:24
02-27 10:58
724
1
[
联想集团吧
]
这些都是可以打开联想增长空间的点
Timep
02-27 09:41
02-27 10:58
282
0
[
药明生物吧
]
只有等摩根士丹利慢慢出掉或者空转多,放心吧,好多机构都在这个位置吃。
呆风来
02-27 10:57
02-27 10:57
182
0
[
康龙化成吧
]
垃圾虫,跟跌不跟涨!
小股民滚雪球
02-27 10:57
02-27 10:57
119
0
[
碧桂园吧
]
下周再来买
鸡腿侠
02-27 10:57
02-27 10:57
545
5
[
易居企业控股吧
]
1、银行看你要重组成功了,在这个节骨眼上就让你还款。2、要不就是周老千看行权太少
股海遨游528
02-26 16:15
02-27 10:57
437
16
[
药明生物吧
]
继续诱多,我不上当,就等你回调到位
股市赢家ds币
02-27 09:04
02-27 10:57
185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剔除名单好像没有友联的,大家可以放心买了。
等待时机退出
02-27 10:57
02-27 10:57
155
2
[
普达特科技吧
]
下午估计要回调回0.4左右,下午不回调,明天就得跌,下午回调,明天还能涨。
港股赚钱真轻
02-27 10:50
02-27 10:56
136
0
[
小米集团-W吧
]
14u才贵500米粉们就不买了,你们凭什么觉得米粉们会花二十万以上去买米车?
起飞飞飞飞飞
02-27 10:56
02-27 10:56
113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就按照小米股价*1万来定价小米汽车,如果股票上去了,就多花钱买,下来了,就把心
BottomFishin
02-27 10:56
02-27 10:56
66
2
[
普达特科技吧
]
熬了一个月,回态就这点?
三千点玩二十
02-27 10:47
02-27 10:56
267
0
[
雅生活服务吧
]
确实很强,今天集体杀跌,先退出来观望观望
神之木
02-27 10:55
02-27 10:55
856
0
[
JS环球生活吧
]
主力拉不起来丢脸啊。你换股票吧
百变王子1
02-27 10:55
02-27 10:55
135
0
[
东方甄选吧
]
梭哈买进
无敌小球
02-27 10:55
02-27 10:55
109
0
[
碧桂园服务吧
]
唉
平和宁静的齐
02-27 10:55
02-27 10:55
165
1
[
普达特科技吧
]
和10.19走势一毛一样
July欣
02-27 10:38
02-27 10:53
806
5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中海油H股16.70对应H/A=0.61,具有极大上涨要求!
长江产学研评
02-26 14:35
02-27 10:53
161
0
[
中金公司吧
]
跟人寿走势一模一样,短期看跌。今天清仓等周四再进[傲]
亚洲金融中心
02-27 10:53
02-27 10:53
803
3
[
康健国际医疗吧
]
为什么中国人寿投资哪个公司哪个公司就大亏,难道中国人寿的投资资金不是钱吗?当年投
ljgp000
02-08 13:47
02-27 10:53
190
4
[
大麦娱乐吧
]
真不明白你们买了这个票然后天天在吧里骂它,是有受虐倾向么?
n71271376466
02-27 10:10
02-27 10:52
181
5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哈哈哈哈哈那1000万0.75元,终于被消灭了[奸笑]
韭菜王晖少
02-27 09:41
02-27 10:52
292
0
[
李宁吧
]
中信证券维持李宁买入评级 目标价25港元
港股研报提示
02-27 10:52
02-27 10:52
110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破1.2补仓
春春的外脑壳
02-27 10:52
02-27 10:52
260
3
[
敏实集团(二千)吧
]
一看以为涨到2元多了,赶紧卖,再一看市值没涨,啥玩意啊!
大道至简道常
02-23 21:50
02-27 10:52
214
0
[
理想汽车-W吧
]
很明显,资本认为理想比杂牌华为强太多
不想和你说话
02-27 10:51
02-27 10:51
79
0
[
小鹏集团-W吧
]
最多值10块,和理想差远了
只做负20到50
02-27 10:49
02-27 10:49
757
1
[
安徽皖通高速公路吧
]
明天看看咯,起飞吗?
牛犊169
02-26 22:15
02-27 10:49
331
1
[
易居企业控股吧
]
配股成功先薅你25%再说[赞]
失足大叔
02-27 10:29
02-27 10:49
113
0
[
腾讯控股吧
]
有种被刺的感觉,这是个啥玩意啊
账户已注销
02-27 10:48
02-27 10:48
402
1
[
东方甄选吧
]
透明!空头借助黑子的每一个热点估空、淡仓。
AndyX
02-27 10:43
02-27 10:48
301
5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975万股对倒还是筹码丢失??
灵巧的章佳玉
02-27 09:43
02-27 10:47
124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大超预期,23年净利润118亿元!
广东木头姐
02-27 10:47
02-27 10:47
242
0
[
海螺环保吧
]
[大笑]
帅俊vs尸工
02-27 10:47
02-27 10:47
156
1
[
中手游吧
]
每天都是早盘硬一小时,然后一泻千里,
既见未来为何
02-27 10:44
02-27 10:47
280
0
[
海螺环保吧
]
[大笑]这狗事
帅俊vs尸工
02-27 10:47
02-27 10:47
1067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绩后大涨近19% 机构对其未来展望持何态度?
理想汽车-W资
02-27 10:47
02-27 10:47
100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惨!关灯吃面]多跌点,跌的太慢
账户已注销
02-27 10:46
02-27 10:46
103
0
[
东方甄选吧
]
太突然了,我抛出了。居然大涨了
softpeople04
02-27 10:46
02-27 10:46
121
0
[
飞天云动吧
]
这票跌的真狠,直接腰斩了
万年大A3000
02-27 10:46
02-27 10:46
167
0
[
普达特科技吧
]
刚刚清仓了!跌下来再买!
财神上门了
02-27 10:46
02-27 10:46
230
1
[
药明康德吧
]
居然还有上亿的成交,港股里算流动性不错的了
露福寿科技
02-27 10:43
02-27 10:46
101
1
[
普达特科技吧
]
我昨天就说了暴涨的趋势,至少048我就不明白散户压什么单子现在还可以上车至少明天
亚洲丁元英
02-27 10:38
02-27 10:46
297
2
[
极兔速递-W吧
]
所有快递,凡是可以发极兔的,我都指定极兔,加钱也认极兔。没有买极兔股票,此事与股
n83001359631
02-27 10:03
02-27 10:45
610
0
[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
走势稳健,利空消化中。
耐心的西门昆
02-27 10:45
02-27 10:45
3470
38
[
东方甄选吧
]
现在最担心的不是业绩。而是大号主播们能否一直撑住这些压力,万一啥时直播时再说出一
甜蜜的肖京城
02-26 13:52
02-27 10:45
75
1
[
理想汽车-W吧
]
让业绩说了算
恒生科技玩家
02-27 10:45
02-27 10:45
106
0
[
腾讯控股吧
]
我曹,勒个去!
还未悟道的韭
02-27 10:44
02-27 10:44
197
3
[
小米集团-W吧
]
我建议持股超10万股的股东,预售的时候每人定一辆,这样股价就会涨超25元,到时候
鹰击长空之王
02-27 09:26
02-27 10:44
84
0
[
洪九果品吧
]
棒棒就是骗子它抗我们,人家坑它,只要有利氵殳有道德
股友53GI3766
02-27 10:44
02-27 10:44
1073
0
[
平安银行吧
]
对付主力量化交易的一点建议
坚决执行价值
02-27 10:44
02-27 10:44
296
0
[
金蝶国际吧
]
这被人做空这么多
yyxyhb
02-27 10:44
02-27 10:44
230
0
[
理想汽车-W吧
]
买股票就是买公司
热情之小山竹
02-27 10:43
02-27 10:43
293
4
[
洪九果品吧
]
我对这只股票失望至极
股市大明白
02-27 09:24
02-27 10:43
140
2
[
中国中免吧
]
几乎天天砸,像没成本一样。
belecopy
02-27 09:52
02-27 10:43
共有帖子数
665002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