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1
2
[
中国飞鹤吧
]
垃圾,卖了
股友Le1zpd26
04-29 13:27
04-29 15:10
256
10
[
力劲科技吧
]
大家明天能不能不要卖我出100万拉个涨停?
股友1597E6q7
04-26 10:13
04-29 15:10
195
1
[
碧桂园服务吧
]
内资能不能不要卖[哼]
平和宁静的齐
04-29 14:30
04-29 15:10
103
0
[
KEEP吧
]
今天又回购了应该是
ICAC陆志廉
04-29 15:10
04-29 15:10
865
1
[
长江生命科技吧
]
于股东周年大会上选举董事、授权董事会发行新股及回购本公司股份之建议及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长江生命科技
04-18 16:53
04-29 15:09
183
0
[
天誉置业吧
]
此种行情都没涨,而且没有成交两,估计是无可救药了
股友75V0111O
04-29 15:09
04-29 15:09
55
0
[
中远海控吧
]
该跑了
不一样的烟火
04-29 15:09
04-29 15:09
215
0
[
雅居乐集团吧
]
空投手里已经没有筹码了,大家一定都顶住,只要大家都不抛就会持续上涨。
日进万贯地李
04-29 15:09
04-29 15:09
366
2
[
腾讯控股吧
]
大家不要慌,不要交出手上筹码。虽然今天冲高回落,但是资金还是净流入了7000万,
共同_富裕吧
04-29 14:40
04-29 15:09
91
0
[
宝龙地产吧
]
会不会是地产一日游的行情?
轻快的太阳牛
04-29 15:09
04-29 15:09
581
1
[
有赞吧
]
有赞平台,乱收费,用户苦不堪言。每笔收交易费用,云服务费用,各种功能费用,还有额
股友GHZ7eH
04-25 22:07
04-29 15:08
781
1
[
长江生命科技吧
]
致登记持有人之通知信函 - 股东周年大会
长江生命科技
04-18 16:59
04-29 15:08
807
1
[
长江生命科技吧
]
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长江生命科技
04-18 17:03
04-29 15:08
739
1
[
长江生命科技吧
]
代表委任表格
长江生命科技
04-18 16:55
04-29 15:08
73
0
[
小米集团-W吧
]
果然崩了
股海老周
04-29 15:07
04-29 15:07
70
0
[
商汤-W吧
]
至少要比科大讯飞这种垃圾市值高吧
老高爱炒股
04-29 15:07
04-29 15:07
270
1
[
中国石化吧
]
你不太离谱可以吗
桂BD98J92631
04-29 15:07
04-29 15:07
150
0
[
中金公司吧
]
为什么同一公司A、H股价差会这么大?
股友fC035128
04-29 15:07
04-29 15:07
841
1
[
长江生命科技吧
]
二零二三年可持续发展报告
长江生命科技
04-18 17:14
04-29 15:07
313
0
[
心动公司吧
]
[撇嘴]心动的高管是心动上涨的绊脚石
少校阿译
04-29 15:07
04-29 15:07
226
2
[
绿城中国吧
]
绿城中国6.87已减仓
天神炼狱
04-29 12:06
04-29 15:07
191
0
[
江西铜业股份吧
]
不知道大家是怎么操作黄金的,我是进的517520,相比于个股,指数在跟踪黄金方面
喜气洋洋的汤
04-29 15:07
04-29 15:07
291
1
[
美团-W吧
]
只有净小单再流出,散户回本盘和套利盘卖出较多,港股本周五一假期只有周三停止交易一
牛牛UP
04-29 14:47
04-29 15:07
107
0
[
李宁吧
]
日元又搞事情了抢钱了
亲爱的耂族综
04-29 15:06
04-29 15:06
404
0
[
大众公用吧
]
人家华润燃气20多港元,你才1元,丢脸否?
股友ntTGfB50
04-18 17:50
04-29 15:06
186
1
[
复星医药吧
]
郭广昌,麻烦把业绩搞好点,好让我们今年翻身
投资客ABC
04-29 14:40
04-29 15:06
2260
28
[
东方甄选吧
]
董余辉离开东方甄选投靠别的平台唯一可能性就是老俞不在这世上了,有人敢和我赌吗?
赚点钱可以吗
04-29 10:34
04-29 15:05
254
0
[
协鑫科技吧
]
晶科一火,光伏全旺[捂脸]
价值掘金客
04-29 15:05
04-29 15:05
1766
10
[
东方甄选吧
]
董老师哪买的,便宜又好看,喝茶喝起来!
护舒宝爸爸
04-29 12:33
04-29 15:05
177
0
[
先声药业吧
]
现在看看前几天卖出的散户,估计买别的都赚钱了,不买医药买港股别的板块赚的更多
账户已注销
04-29 15:05
04-29 15:05
81
2
[
农夫山泉吧
]
纯正长白山矿泉水、泉阳泉、源自深层岩层、不受海洋环境与地表径流影响、泉水水源地受到充分保护、可以持续开采利用、泉水取之不尽。
复利思维模式
04-29 11:32
04-29 15:05
205
0
[
融创服务吧
]
197加一波,爆T搞起来[大笑]
实践一个小目
04-29 15:04
04-29 15:04
241
0
[
中芯国际吧
]
出来2层仓去了商汤,还剩3层,涨得太墨迹
下跌势不碰
04-29 15:04
04-29 15:04
146
0
[
龙湖集团吧
]
这个走势比新城发展差太多了!
凯普必退
04-29 15:04
04-29 15:04
133
1
[
来凯医药-B吧
]
五一期间会不会站上10?
三千点玩二十
04-29 13:49
04-29 15:04
649
0
[
众安集团吧
]
地产大底已经到来,众安是一支极具低估,有望实现20倍涨幅的股票。望大家珍惜[大笑
星星2019
04-29 15:04
04-29 15:04
668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开始做空
基民jyIl02
04-29 15:03
04-29 15:03
129
0
[
中国平安吧
]
今天盘中调整完毕,明天继续涨
股友9172R21p
04-29 15:03
04-29 15:03
122
0
[
华南城吧
]
一天走了一个月的行情
轻快的太阳牛
04-29 15:02
04-29 15:02
189
0
[
兖矿能源吧
]
建点仓
吉祥多谋de令
04-29 15:02
04-29 15:02
3403
22
[
东方甄选吧
]
事实胜于雄辩
蓓大婶
04-29 07:13
04-29 15:02
229
0
[
周黑鸭吧
]
你这交易量
赵甲第擒龙战
04-29 15:02
04-29 15:02
151
0
[
快狗打车吧
]
良心被吐出来了吗?味道不好?
payten
04-29 15:02
04-29 15:02
113
2
[
李宁吧
]
22走了
新韭菜689
04-29 12:12
04-29 15:02
363
0
[
友邦保险吧
]
59的时候卖少了
泰然处之也
04-29 15:01
04-29 15:01
93
0
[
小米集团-W吧
]
居然连事故车都涨不过,真稀烂啊
哦哦哦哦yy
04-29 15:01
04-29 15:01
156
2
[
星空华文吧
]
来个翻倍看看?
小韭菜886哈
04-29 13:38
04-29 15:01
78
0
[
商汤-W吧
]
恒指进入技术性牛市,商汤领涨科指
天道鉴宝
04-29 15:00
04-29 15:00
253
1
[
海螺环保吧
]
呕吼[兴奋]
大海e无量
04-29 14:42
04-29 15:00
344
1
[
TCL电子吧
]
居然还有那么多人往金融、地产里冲
凉拌撒
04-29 10:01
04-29 15:00
299
2
[
商汤-W吧
]
现在这个时代,有两个行业,一个是AI行业,一个是其它行业。蒸汽机,第一次工业革命
阿里山林涛
03-28 22:03
04-29 15:00
356
4
[
友邦保险吧
]
tm跳水冠军
Donggua123
04-29 12:00
04-29 14:59
161
0
[
小鹏集团-W吧
]
新能源汽车唯一跌的股
卿卿喜欢9513
04-29 14:59
04-29 14:59
166
0
[
先声药业吧
]
回购资金露了一下就没再见,成交全靠散户买进卖出了
账户已注销
04-29 14:59
04-29 14:59
108
0
[
小米集团-W吧
]
呵呵,又套住一批不知好歹
寻个烈女度熊
04-29 14:59
04-29 14:59
504
1
[
同程旅行吧
]
谁知道发生什么回事,跌这么多?
股友g1001D75
04-29 14:54
04-29 14:59
123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五一还会大涨,现在涨阻力太大
落日于海
04-29 14:59
04-29 14:59
182
10
[
中国平安吧
]
35赚18个点就卖了,拍大腿啊[捂脸][捂脸][哭]
香格里拉1688
04-29 10:46
04-29 14:59
62
0
[
嘉高达资本吧
]
有人说要格局一把,我想说,格局是个,再不跑就要变膈应了
鹏友多了路好
04-29 14:59
04-29 14:59
29
0
[
海底捞吧
]
太恶心了,再见了,你慢慢玩吧
不想亏钱C
04-29 14:58
04-29 14:58
141
2
[
再鼎医药吧
]
骂骂咧咧有啥用,不行就卖了呗!
长红小散
04-29 14:32
04-29 14:58
135
0
[
快狗打车吧
]
放量了
直率之魅兰莎
04-29 14:58
04-29 14:58
431
5
[
美团-W吧
]
回调很正常,走三步退一步,后面一季报出来绝对上120,不信等着看,有业绩支撑,以
小八哥
04-29 12:04
04-29 14:58
356
0
[
中广核新能源吧
]
公司的公告写的是什么意思?古文吗?
量子攻击波
04-29 14:58
04-29 14:58
60
0
[
嘉高达资本吧
]
能让你顺利卖出的机会不多了,马上埋住!
收费唱空
04-29 14:57
04-29 14:57
311
2
[
中广核技吧
]
下一个风口,战略性新兴产业(战新产业)!
小猫很生气
04-29 14:57
04-29 14:57
189
1
[
阿里健康吧
]
重组吧,卖药是夕阳产业
兴旺发达888
04-29 14:24
04-29 14:57
185
0
[
中芯国际吧
]
还能给个机会上车么
飞鱼斌
04-29 14:57
04-29 14:57
144
1
[
易点云吧
]
下班[俏皮]
各种美图回地
04-29 14:28
04-29 14:57
328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快跑
账户已注销
04-29 14:57
04-29 14:57
541
11
[
天能动力吧
]
根据铅一季度行情,觉得回收这块,应该能挣钱吧,天能动力业绩也许会稍好点。
股友U7HFqk
04-29 09:56
04-29 14:57
262
0
[
世茂集团吧
]
等机会吧,下来再说
HT2018
04-29 14:56
04-29 14:56
411
6
[
凤凰卫视吧
]
失去诚信,股票变成垃圾,左手倒右手,半天捣腾了3笔,无聊
乌鸦呱呱
04-24 11:40
04-29 14:56
158
2
[
小米集团-W吧
]
这一次回调回到15马
股海老周
04-29 13:17
04-29 14:56
66
1
[
嘉高达资本吧
]
快尾盘了,再不启动就要挨砸了
诚恳的杨总指
04-29 14:46
04-29 14:56
67
0
[
嘉高达资本吧
]
股市天天涨,这周都拉爆了,京基不是今天拉一下,怕是要被口水淹死,两市最差
牛_短_熊_常
04-29 14:56
04-29 14:56
215
2
[
珠光控股吧
]
要求不高,超过融创就行[微笑][微笑][微笑]
要变大树了
04-29 14:28
04-29 14:56
164
0
[
美团-W吧
]
是要开启回调了,但应该不会很深,最近的大盘氛围还是很好的
冷笑话大王
04-29 14:56
04-29 14:56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