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6
2
[
浙江世宝吧
]
五一起浙江杭州主城区无人驾驶全放开[想一下]https://wap.eastmo
捂脸继续捂
05-02 00:33
05-02 11:09
199
1
[
大麦娱乐吧
]
怎么还涨,股吧都说大跌,出老千的,这股吧的人公告都读不会,被外资抢货了
TAO8888
05-02 10:54
05-02 11:09
885
1
[
中显智能齐家控股吧
]
怎么了
大吉高升的周
05-01 18:33
05-02 11:09
74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不是数字货币?
股友tc9uhf
05-02 11:09
05-02 11:09
78
1
[
商汤-W吧
]
我只想等一个大阴线再进,为什么不给我机会啊啊啊啊
股友1e387D91
05-02 10:59
05-02 11:08
16589
8
[
汽车街吧
]
重磅信号!近百家企业赴港上市
汽车街资讯
05-01 19:57
05-02 11:08
804
0
[
捷芯隆吧
]
截至2024年4月30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捷芯隆资讯
05-02 11:08
05-02 11:08
287
1
[
洛阳钼业吧
]
帅不过三秒?
C拉V
04-30 09:34
05-02 11:08
92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卖盘这点量让我上,分分钟给吃掉了
股友73lm2685
05-02 11:07
05-02 11:07
168
0
[
腾讯控股吧
]
最大股东竟然是国外的
麻雀V
05-02 11:07
05-02 11:07
101
0
[
小米集团-W吧
]
就这?
天宸2023
05-02 11:07
05-02 11:07
73
0
[
商汤-W吧
]
港股通这个票现在持了多少比例了?
齐天大圣_孙
05-02 11:07
05-02 11:07
703
0
[
亚伦国际吧
]
截至2024年4月30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亚伦国际资讯
05-02 11:07
05-02 11:07
77
0
[
商汤-W吧
]
奶奶的,没买它
我是05后游资
05-02 11:07
05-02 11:07
254
0
[
中芯国际吧
]
哎
越来越好1444
05-02 11:07
05-02 11:07
243
0
[
金山云吧
]
0.14的换手率,涨幅10%
不如守中1967
05-02 11:07
05-02 11:07
423
0
[
华虹宏力吧
]
要是大A不开盘就好了
玛咖吧卡
05-02 11:07
05-02 11:07
129
0
[
蔚来-SW吧
]
赛力斯发来贺电
整洁的欧阳思
05-02 11:07
05-02 11:07
97
0
[
国美零售吧
]
就一个绿的
股友Q7132171
05-02 11:07
05-02 11:07
74
0
[
商汤-W吧
]
今天收盘价1.7
一个股神梦想
05-02 11:07
05-02 11:07
89
0
[
商汤-W吧
]
下周aigc又要大涨了,关注大模型,AIGC
鎏金巷
05-02 11:06
05-02 11:06
115
3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马可该上了,冲吧!
不夜新城
05-02 10:10
05-02 11:06
209
1
[
吉利汽车吧
]
吉利真垃圾,故意打压股份,看看蔚来,涨风了。长城也涨得快过你。
洋洋喜欢
05-02 10:48
05-02 11:06
278
0
[
东方证券吧
]
太好了
我心永恒yydd
05-02 11:06
05-02 11:06
763
0
[
财富链吧
]
截至2024年4月30日月报表
财富链资讯
05-02 11:06
05-02 11:06
312
0
[
中芯国际吧
]
收下影线就加仓,十拿九稳
苦艾柯南
05-02 11:06
05-02 11:06
91
0
[
药明康德吧
]
严查问责做空基金[怒][怒][怒][怒]@私募内线
股市暴涨811
05-02 11:05
05-02 11:05
221
1
[
创新奇智吧
]
看看商汤,垃圾
天之骄子L
05-02 10:48
05-02 11:05
777
0
[
吉盛集团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四年四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吉盛集团控股
05-02 11:05
05-02 11:05
199
1
[
康龙化成吧
]
你2个点时候,药名还不到1个点。刚看药名5个点,以为你已经8点了,结果还在4。。
万年小白
05-02 11:00
05-02 11:05
259
0
[
宇华教育吧
]
主板跌幅第一
你好打得不错
05-02 11:05
05-02 11:05
300
0
[
郑州银行吧
]
香港本地的大中小户们,都土豆哪里去挖土豆郊区去挖了吗?咋不炒这支内地股票呢?
走走跑跑518
05-02 11:05
05-02 11:05
87
0
[
商汤-W吧
]
暂时止步,盘整再战!
面朝大海风清
05-02 11:05
05-02 11:05
86
1
[
商汤-W吧
]
星期五收盘卖完了怎么办呀
永高600519
05-02 10:49
05-02 11:05
93
0
[
商汤-W吧
]
哪些嚷嚷终于解套的人,一定会全仓买入,买入前一直涨,买入后一定荡…
骑金牛的牧阳
05-02 11:05
05-02 11:05
297
0
[
中芯国际吧
]
亏了二十个点离场,然后卖商汤,两天回本了盈利了
无业游民9527
05-02 11:05
05-02 11:05
139
0
[
康龙化成吧
]
来根20cm大阳线
万年小白
05-02 11:04
05-02 11:04
181
0
[
金山云吧
]
看好雷军
BOBYPAN
05-02 11:04
05-02 11:04
84
1
[
商汤-W吧
]
懂了,原来是内地资金一直乱卖
股友7656r78O
05-02 11:00
05-02 11:04
68
0
[
商汤-W吧
]
到手五千万的人多吗
账户已注销
05-02 11:04
05-02 11:04
71
0
[
药明康德吧
]
晕,要踏空了吗?
大吉如意地孙
05-02 11:04
05-02 11:04
567
11
[
商汤-W吧
]
五一期间,要么大涨,等南下的追高,要么大跌,把南下的埋了,
我穿越到了61
04-30 13:55
05-02 11:04
75
0
[
商汤-W吧
]
为什么叫港股过来的钱叫北向资金叫聪明钱,南向这波被耍的团团转啊
若的延山脉
05-02 11:04
05-02 11:04
142
0
[
腾讯控股吧
]
歇一歇再涨把,好可怕
请再用力一点
05-02 10:55
05-02 11:03
418
0
[
建滔积层板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建滔积层板资
05-02 11:03
05-02 11:03
319
0
[
新秀丽吧
]
垃圾
LEATHERBELT9
05-02 11:03
05-02 11:03
270
1
[
心动公司吧
]
港仔不砸了?我还准备了点前节后买更低价筹码呢!
诚实的馨雪光
05-02 09:54
05-02 11:03
2368
7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亚迪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约11% 研发费用高于特斯拉
比亚迪股份资
05-01 17:38
05-02 11:03
236
0
[
中国铁建吧
]
烂
游皓轩1
05-02 11:03
05-02 11:03
452
2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和万科融创雅居乐等相比,价值短板在于没有持有旗下碧桂园服务的股权,缺少物业
市场深不可测
05-02 10:27
05-02 11:03
104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几天不给力啊
精准的苏宇洋
05-02 11:03
05-02 11:03
161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汽车落后大盘三十个点
勇敢的苗沁觞
05-02 11:03
05-02 11:03
834
0
[
ASIA COMM HOLD吧
]
截至2024年4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ASIA COMM HO
05-02 11:03
05-02 11:03
647
0
[
大悦城地产吧
]
截至二零二四年四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大悦城地产资
05-02 11:02
05-02 11:02
446
0
[
中教控股吧
]
大资金还没开始,港股趋势起来了,此股后续涨幅应该也会跟上,建议不要被波动吓跑
佳本科技
05-02 11:02
05-02 11:02
138
4
[
商汤-W吧
]
又不能交易看什么盘啊,五一放假开开心心玩几天,收盘1.5以上[上涨][上涨][上
大吉大栗
05-02 10:13
05-02 11:02
114
0
[
商汤-W吧
]
所有的港股都在无量暴涨,这节后出来,哈哈,原来最大的空头是我们自己。。
八方成金得说
05-02 10:57
05-02 11:02
69
0
[
商汤-W吧
]
持股1年,现在成本还差不多5块,慢慢熬吧[哭][哭][哭][哭]
翡翠民丰邀月
05-02 11:01
05-02 11:01
105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涨幅真的很尴尬
妖股终结者23
05-02 11:01
05-02 11:01
289
0
[
潍柴动力吧
]
牛逼
欢乐的谢亚特
05-02 11:01
05-02 11:01
80
0
[
万科企业吧
]
看来都不想外资抢地产股,毕竟450万亿的大盘,潜力巨大
芬馥的步荷
05-02 11:01
05-02 11:01
168
2
[
康希诺生物吧
]
这股不会一天涨20%吧?看来做空医药疫苗的是国内机构
下跌势不碰
05-02 10:46
05-02 11:00
175
1
[
小鹏集团-W吧
]
下周一低开低走,每次放假都这么玩
lp60209381
05-02 10:51
05-02 11:00
721
0
[
北亚策略吧
]
截至二零二四年四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亚策略资讯
05-02 11:00
05-02 11:00
141
0
[
美图公司吧
]
好差劲,太差了,浪费行情!
股友8996366W
05-02 11:00
05-02 11:00
203
1
[
美团-W吧
]
最后一天卖了100股,你今天涨成这样……[滴汗]
A股过来人
05-02 10:54
05-02 11:00
98
2
[
商汤-W吧
]
怎么打开帐户,帐户的钱没涨?
我就不信CC
05-02 10:53
05-02 11:00
89
1
[
嘉高达资本吧
]
起码先冲一波啊,或者先冲两天啊
主动的杨红
05-02 10:52
05-02 11:00
173
1
[
洪九果品吧
]
,还能开盘不?
Zy888999666
05-02 10:37
05-02 10:59
255
17
[
小米集团-W吧
]
请问一下哪位大神,我是大A开通的港股通,像今天这样涨,跌,会有关系吗?
四川唐门
05-02 09:52
05-02 10:59
400
0
[
青岛啤酒股份吧
]
截至2024年4月30日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青岛啤酒股份
05-02 10:59
05-02 10:59
73
0
[
商汤-W吧
]
终于解套了看高3.8价格
樵夫下海
05-02 10:59
05-02 10:59
69
0
[
药明康德吧
]
一天要是偷袭五十个点,空狗踏空是不是@捶胸顿足
欢喜的孔瑶
05-02 10:59
05-02 10:59
76
0
[
药明康德吧
]
不多说
股友8270vW16
05-02 10:58
05-02 10:58
67
0
[
商汤-W吧
]
还是没有港股通厉害
ezingme
05-02 10:58
05-02 10:58
552
0
[
美东汽车吧
]
美东大哥,请带带永达小弟
小米汽车股东
05-02 10:58
05-02 10:58
64
0
[
商汤-W吧
]
意料之中,淡定淡定
八匹马十段锦
05-02 10:58
05-02 10:58
216
0
[
蔚来-SW吧
]
是港股通的标的股吗?
桀骜不驯的秦
05-02 10:58
05-02 10:58
79
1
[
商汤-W吧
]
跟东方材料有关系么
平淡的吕瑾3
05-02 10:49
05-02 10:58
111
1
[
小米集团-W吧
]
看看外卖,再看看你
就是这么杠
05-02 10:49
05-02 10:58
共有帖子数
664952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