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2
1
[
中手游吧
]
老朱为何不在二级市场收?
港股有毒
07-25 10:45
07-25 11:13
168
0
[
融创中国吧
]
为什么还不补跌。昨天万科跌这么多,至少还有5个点补跌空间
小鳄牛逼克里
07-25 11:07
07-25 11:12
138
3
[
民生银行吧
]
太狠了,真不是东西
iyouhe77
07-25 10:00
07-25 11:12
226
0
[
东方甄选吧
]
家常便饭
股友15338k51
07-25 11:11
07-25 11:11
57
0
[
商汤-W吧
]
暂时是红的并不代表止跌企稳了
不想吃面了呢
07-25 11:11
07-25 11:11
2115
31
[
东方甄选吧
]
粉头们联合发文谴责自媒体,支持董宇辉就默默支持,仗着自己是唯粉,就对互联网指手画
坚韧的姜昊2
07-24 18:21
07-25 11:11
583
0
[
农夫山泉吧
]
好股!抗跌的很!这都还没破30,(你们)快买快买快买
若梦烟
07-25 11:11
07-25 11:11
88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瑞声股价快追上来了。人家今天跌五个点都快追上来了。比亚迪电子还半死不活。舜宇还翻
账户已注销
07-25 11:11
07-25 11:11
158
0
[
星空华文吧
]
每次下跌都会引来一批接盘侠
扬帆启航good
07-25 11:10
07-25 11:10
110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退出港股通后,市值下20亿
股友5t19890m
07-22 14:50
07-25 11:10
109
8
[
药明生物吧
]
医学角度看这叫回光返照
东南亚京东
07-25 10:23
07-25 11:10
161
1
[
君实生物吧
]
底部形态
芜湖人在柯桥
07-25 10:04
07-25 11:10
324
8
[
小米集团-W吧
]
好消息不断,为什么一直跌
基民uzIstf
07-25 09:36
07-25 11:09
117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可知道为啥演讲勇气了考验勇气的时候到了
wutao112526
07-25 11:09
07-25 11:09
248
3
[
洪九果品吧
]
古人说无利不起早,如果洪九无法复牌,唱空还有什么意义?所以看到这么多人天天来唱空
傻傻的淡定哥
07-25 09:17
07-25 11:09
597
2
[
中教控股吧
]
这么个跌法,裤衩子都没有了
追逐梦想6666
07-25 09:36
07-25 11:08
324
0
[
中芯国际吧
]
好公司,就不要在意它现在跌多少,只要认准未来它的市值能吊打整个宇宙就行了,任何时
账户已注销
07-25 11:08
07-25 11:08
139
0
[
国美零售吧
]
不知道中金要跑完没有
不涨就跑
07-25 11:08
07-25 11:08
297
0
[
天誉置业吧
]
深圳日光盘,地产爆发,可惜哥们卖了[滴汗][滴汗][滴汗]
小饿鱼儿
07-24 01:26
07-25 11:08
197
1
[
龙源电力吧
]
董事名单与其角色和职能
龙源电力资讯
07-24 18:43
07-25 11:08
140
1
[
腾讯控股吧
]
8月14号前应该能到294
投机做空住皇
07-25 10:48
07-25 11:08
128
1
[
智云健康吧
]
还持股的等这货在入港股通锁定5倍收益吧,毕竟销售还在增长,说不定利润变正,这题材
股友IPlR0B75
07-24 13:41
07-25 11:07
165
0
[
飞天云动吧
]
求求大家快点割肉吧,真的是为你们好,这个股还会继续跌的
专吃主力肉肉
07-25 11:07
07-25 11:07
376
8
[
李宁吧
]
14应该是不会破了,向下空间0.46元,向上空间10元,存在很大的投资价值。
富自爱
07-24 17:20
07-25 11:06
169
1
[
沧港铁路吧
]
遵守纪律,已止损离场
恶极老人入股
07-25 10:12
07-25 11:05
194
6
[
小米集团-W吧
]
雷总,这个股价,好歹维持到发行价震荡吧,17块都不守,我觉得有点没格局了。白白支
西安炒家cc
07-25 10:12
07-25 11:04
153
4
[
微盟集团吧
]
周四或者周五会涨得你们头晕又目眩
菲特在世
07-24 16:24
07-25 11:04
164
2
[
美图公司吧
]
按经调整利润比增80%,约为1.521.8=2.72亿元,按未调整2.2761.
rnln
07-25 10:24
07-25 11:04
71
0
[
普达特科技吧
]
高盛,摩根
大哥雷
07-25 11:03
07-25 11:03
54
0
[
嘉高达资本吧
]
自救而已
欣慰的肖思源
07-25 11:03
07-25 11:03
59
0
[
嘉高达资本吧
]
今天谁抄底了,又是十个点
大阳线卖出
07-25 11:02
07-25 11:02
199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起步了
荒芜的城
07-25 11:02
07-25 11:02
564
1
[
海伦司吧
]
海伦斯新加坡今日0成交
股友0938v1d1
07-24 20:01
07-25 11:02
144
8
[
嘉高达资本吧
]
今天怎么样
我是高莹
07-25 08:43
07-25 11:01
70
0
[
美图公司吧
]
没钱加仓了[哭]
台州阿汤哥
07-24 21:12
07-25 11:01
74
2
[
药明生物吧
]
今天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才望来财地甄
07-25 10:33
07-25 11:01
262
5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港股一旦进入长期下跌趋势,按最高点打一折就对了
股友rtOl34
07-17 14:50
07-25 11:01
102
2
[
大麦娱乐吧
]
每天都可以抄底,太幸福了![呲牙]
股友h05q3907
07-25 09:11
07-25 11:01
155
0
[
兖矿能源吧
]
就是头大能吹,往死里跌。跌垮算了。
淡定的老狼
07-25 11:01
07-25 11:01
58
0
[
嘀嗒出行吧
]
35万砸了5个点,500万砸个90%都没问题
整洁的纳兰莉
07-25 11:01
07-25 11:01
65
0
[
药明生物吧
]
今天你是场上最黯淡的星
追高小青年
07-25 11:00
07-25 11:00
97
1
[
商汤-W吧
]
商汤是近几年最值得投的标的,老铁们好好想想吧!
独爱见手青88
07-25 10:56
07-25 11:00
435
8
[
泡泡玛特吧
]
靠,十八块看着起来,都翻倍了。
台州阿汤哥
07-19 11:41
07-25 11:00
94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就问你有没有这个概念
没法玩了玩坏
07-25 11:00
07-25 11:00
896
7
[
有赞吧
]
太吓人了,4快多跌到0.07.高位买进的跳啊。
一带熊主
07-15 12:24
07-25 11:00
270
1
[
复星国际吧
]
到反弹窗口了吗?[坏笑]
舒适的谢杰
07-24 10:38
07-25 11:00
417
1
[
东方甄选吧
]
俞敏洪是个实实在在的企业家[鼓掌][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有自信的施淼
07-25 09:21
07-25 10:59
68
0
[
药明生物吧
]
今天不加空单了,这周加的平掉了。现在成本12.53,10块平
放弃幻想开始
07-25 10:59
07-25 10:59
67
0
[
嘉高达资本吧
]
量能跟不上,一切都白搭。
pangh56089
07-25 10:47
07-25 10:59
561
0
[
中国外运吧
]
分红都没见
东方外岛
07-25 10:59
07-25 10:59
72
0
[
商汤-W吧
]
今天扛住了大盘跌啊
股友775831io
07-25 10:59
07-25 10:59
228
2
[
东方甄选吧
]
丈母娘,唯粉,都是自己定义的,自己觉得是就是,管别人怎么说呢,在我看来这是无比荣
股友R51298d3
07-25 09:03
07-25 10:59
46
0
[
锦欣生殖吧
]
近期趋势可以参考一下过往,4月26日出中阳线开始反弹,5月9日出大阳出大量升破半
Abaggio
07-25 10:58
07-25 10:58
137
0
[
神州泰岳吧
]
星竞威武集团(NIPG)计划于7月26日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IPO的承销商包括德
小明说投资
07-25 10:58
07-25 10:58
196
6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香港数字政策办公室今日成立,马可——香港数字科技第一股
快乐地李子
07-25 10:08
07-25 10:57
215
1
[
美图公司吧
]
美图公司高开超7% 预计上半年调整后净利增逾80%
美图公司资讯
07-25 10:13
07-25 10:56
159
0
[
微盟集团吧
]
1.13是可转债的转股价,应该不会轻易跌破这个价位。
good干得漂亮
07-25 10:55
07-25 10:55
207
0
[
中国再保险吧
]
没有涨的份只有跌的份
敏捷的敏
07-25 10:55
07-25 10:55
65
2
[
嘉高达资本吧
]
继续等待狙击,管住手!
左手蓝耘右手
07-25 09:29
07-25 10:54
146
0
[
中国信达吧
]
没有涨的份只有跌的份
敏捷的敏
07-25 10:54
07-25 10:54
822
10
[
美图公司吧
]
港股美图公司涨超10% 预计上半年调整后净利润增长不低于80%
美图公司资讯
07-25 09:46
07-25 10:54
659
3
[
中远海发吧
]
1元卖的,8毛买回来应该不过分吧,一股赚2.毛,20个点的差价[呲牙]
账户已注销
07-24 13:13
07-25 10:54
702
1
[
敏实集团吧
]
如果与同样的汽车零部件郑煤机相比敏实只值6元钱
blm1139
07-25 09:51
07-25 10:54
87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真的没下限了
康康小富婆
07-25 10:53
07-25 10:53
102
1
[
快手-W吧
]
差不多反弹咯
金融韭菜学研
07-25 09:39
07-25 10:53
245
4
[
国美零售吧
]
偷偷告诉一个笑话:买493股的人干净到没朋友,去哪都是一个人,什么时候都是独来独
伪价值投资
07-24 22:00
07-25 10:53
102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创新低!一地鸡毛
左三圈右三圈
07-25 10:44
07-25 10:53
111
1
[
腾讯控股吧
]
奔着340去了
TLMP的坝坝
07-25 10:48
07-25 10:52
346
2
[
时代电气吧
]
港股不市值管理吗?破净
藏RW13R7
07-25 10:34
07-25 10:52
292
0
[
TCL电子吧
]
得吧,只能锁仓了
虎牛并行无惧
07-25 10:52
07-25 10:52
409
0
[
东方甄选吧
]
消费者该怎样做,才是最好。这个问题无解,争吵到最后也不会有标准答案。这是一个生态
不会不会不会
07-25 10:51
07-25 10:51
195
0
[
美团-W吧
]
今天这种跌法,真是受不了
安详的林念茜
07-25 10:51
07-25 10:51
303
0
[
海螺创业吧
]
看到海创的公众号最近发了很多项目动态的新闻,是好事情啊,说明经营情况还是向好的
股友L30911p9
07-25 10:50
07-25 10:50
69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今天可以抄一点底了,明天再跌满仓进去,星期一不大涨,从此销户。
恐惧买入兴奋
07-25 10:50
07-25 10:50
191
2
[
腾讯控股吧
]
我的个天啊,怎么跌成这样
股友6QzIiM
07-25 10:21
07-25 10:50
178
0
[
美团-W吧
]
回购正当时
春来江水绿如
07-25 10:50
07-25 10:50
436
2
[
中国铁塔吧
]
要是在国内,估计这家伙要退市了
南巧土货
07-24 20:02
07-25 10:50
107
1
[
小米集团-W吧
]
下一个缺口,13.5,加油
黄海一粟
07-25 09:38
07-25 10:50
65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等3块再抄底,它不香吗?哈哈
股友JUMeBW
07-25 10:24
07-25 10:50
289
3
[
李宁吧
]
奥运会,有几个项目,中国代表队穿的李宁品牌衣服。
djrvrjdrt
07-25 10:32
07-25 10:49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