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
0
[
理想汽车-W吧
]
求求你涨一点吧
股友SR96YH
05-21 15:10
05-21 15:10
220
2
[
经纬天地吧
]
钱总,动动小手拉一下,你将收获一名粉丝
物归原主
05-21 14:30
05-21 15:10
51
2
[
天齐锂业吧
]
开盘就抢
杰尔马66
05-21 09:17
05-21 15:10
51
2
[
赣锋锂业吧
]
稳了
杰尔马66
05-21 09:16
05-21 15:10
316
0
[
广深铁路股份吧
]
广深铁路股份:8月7日将派发股息0.09元/股
广深铁路股份
05-20 17:11
05-21 15:10
117
6
[
迈富时吧
]
完成根据一般授权认购新股份
迈富时资讯
05-20 18:18
05-21 15:10
30
1
[
云知声吧
]
到240加仓
meimei122327
05-21 14:59
05-21 15:10
27
1
[
五一视界吧
]
诶,不懂才亏7%,动来动去亏了9%割完了,玩不了
闲散的冷静
05-21 14:08
05-21 15:10
43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空狗赢麻了
才望兴隆de令
05-21 15:10
05-21 15:10
79
0
[
复星国际吧
]
笑死人了今天一根大阴线,dog庄面退吧!
稳定发展的股
05-21 15:10
05-21 15:10
37
0
[
金山云吧
]
亏尿血了我的天
五个点就跑路
05-21 15:10
05-21 15:10
70
2
[
范式智能吧
]
你们都涨我偏跌,你们都跌我偏不跌,老四就是这么与众不同,哈哈哈
迪尔360anna
05-21 14:54
05-21 15:10
275
1
[
澜起科技吧
]
大涨要跑路!
一月冲冲冲
05-21 13:44
05-21 15:10
29
0
[
禾赛-W吧
]
买到就是赚到
发牌丰杰克
05-21 15:10
05-21 15:10
70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特斯拉官宣监督版FSD登陆中国,希望地平线的苦日子快到头了,很多打芯片擦边球的公
ym_xia2020
05-21 13:55
05-21 15:10
57
2
[
英诺赛科吧
]
肉没吃到,挨打一次没少
卷心菜707
05-21 14:14
05-21 15:10
77
2
[
泡泡玛特吧
]
静心等候变盘时点的到来,设置好买卖点,进可攻退可守
Haro_yuri
05-21 13:29
05-21 15:10
153
8
[
碧桂园吧
]
0.325的成本,天塌了
股友96393a85
05-21 11:37
05-21 15:10
51
2
[
经纬天地吧
]
发生啥事了?为啥跌成这样
跟浪
05-21 11:46
05-21 15:10
35
0
[
蓝思科技吧
]
港股就是渣渣
风中拔刀
05-21 15:10
05-21 15:10
18
0
[
经纬天地吧
]
开了眼了,这是啥情况?
股友65T31279
05-21 15:10
05-21 15:10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听说小米yu7gt锁单大卖2000万台
雷厉风行的军
05-21 15:10
05-21 15:10
46
1
[
万科企业吧
]
哪有天天跌的
孙涛2019
05-21 14:04
05-21 15:10
51
0
[
经纬天地吧
]
#炒股日记#
自然的任博弘
05-21 15:10
05-21 15:10
20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是什么鸟AI公司呢?跌成这个鸟样
股友O7981v01
05-21 15:09
05-21 15:09
76
1
[
健康之路吧
]
大盘不好。不看了,县域医共体这块大蛋糕,它卡位卡得早、卡得准。等风来就是了
慕MUA
05-21 14:32
05-21 15:09
22
0
[
金辉控股吧
]
今天跌幅会不会超过经纬天地?
好运加满涨停
05-21 15:09
05-21 15:09
43
0
[
速腾聚创吧
]
真他娘的无语,每次冲高就是回落,下跌就是无底洞
足智满堂得荆
05-21 15:09
05-21 15:09
169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0.9元被骗进来的
海阔天空6666
05-15 14:48
05-21 15:09
85
2
[
海螺水泥吧
]
空单又高的离谱
股友uQ3D2V
05-21 13:28
05-21 15:09
25
0
[
范式智能吧
]
还在这里杵着骗散户呢。直接破18块8走粉笔的路线。
高抛低吸跑的
05-21 15:09
05-21 15:09
19
0
[
阿里巴巴-W吧
]
歪比巴卜
补成重仓
05-21 15:09
05-21 15:09
22
0
[
兆易创新吧
]
还有一个小时。你拉起来吧。港赵姨。
平和宁静的齐
05-21 15:09
05-21 15:09
22
0
[
经纬天地吧
]
资金进来一个亿了
康美大股东88
05-21 15:09
05-21 15:09
49
0
[
新世界发展吧
]
缺口好像补上了
liberalhu
05-21 15:09
05-21 15:09
56
2
[
范式智能吧
]
今天不是范式变好了,而是空头觉得其他票更有性价比了比如迈富时
乘风破浪定有
05-21 14:30
05-21 15:09
111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股友们,内资持仓百分之38了,机构说要到2.6元,那我们等着2.6元补仓,持港股
chenguoping1
05-21 13:24
05-21 15:09
33
0
[
小米集团-W吧
]
包不准今晚就会大盘涨,明天继续跌?
我也不想当反
05-21 15:09
05-21 15:09
23
0
[
经纬天地吧
]
4点钟梭哈,明天开盘10分钟就跑。感觉稳稳的20个点
善良的俞彦8
05-21 15:09
05-21 15:09
18
0
[
优必选吧
]
兄弟可以起来了
基民Z9hbE7
05-21 15:09
05-21 15:09
29
0
[
中芯国际吧
]
本来想着今天卡车装钱,结婚卡车翻了。
股友7r7lVm
05-21 15:09
05-21 15:09
37
0
[
英矽智能吧
]
db,天天跌
股际穿越
05-21 15:09
05-21 15:09
36
1
[
经纬天地吧
]
同志们,我不怕,我买,我买。
聪明的姜扬18
05-21 14:49
05-21 15:09
28
1
[
赛力斯吧
]
吊打小米,脚踢理想!
般若刻舟求剑
05-21 14:32
05-21 15:09
30
0
[
碧桂园吧
]
今天估计不少港股通被套了,喜欢买便宜的....殊不知越便宜越不能买
韭菜小哥哥鸭
05-21 15:09
05-21 15:09
96
0
[
腾讯控股吧
]
不怕,越跌越买
吕观澜
05-21 15:08
05-21 15:08
29
2
[
轻松健康吧
]
大盘暴跌老千股不表现一下吗
黄金之王1997
05-21 13:50
05-21 15:08
35
0
[
金山软件吧
]
要剔除恒科了
骄傲的小小韭
05-21 15:08
05-21 15:08
23
0
[
剑桥科技吧
]
下跌无止境
心想的全菊
05-21 15:08
05-21 15:08
161
1
[
平安好医生吧
]
[想一下]
超甜的布丁呀
05-21 14:05
05-21 15:08
45
1
[
知行科技吧
]
这就是你们依然相信的宋爸爸!公司真好!
村中大西施
05-21 13:29
05-21 15:08
244
6
[
经纬天地吧
]
大家去下钱多多的车轮胎吧。
搞定港股通
05-21 14:28
05-21 15:08
47
2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清仓了,再也不需要看到这个拉基了
逍遥狼007
05-21 13:36
05-21 15:08
21
0
[
碧桂园吧
]
我撑不住了
扭转2026
05-21 15:08
05-21 15:08
17
0
[
小米集团-W吧
]
完了干不过小鸟!!!!!!
般若刻舟求剑
05-21 15:08
05-21 15:08
27
0
[
三花智控吧
]
可以拉一下跟上A股吗
张婷婷777
05-21 15:08
05-21 15:08
42
0
[
金山云吧
]
我从来没有骂过一股
股友32207p65
05-21 15:08
05-21 15:08
35
0
[
智谱吧
]
好好在1000以上再坚持一个月就能纳入恒科接盘了
股友0589H66M
05-21 15:08
05-21 15:08
38
0
[
小米集团-W吧
]
优雅的曲线,军儿你太美
雷厉风行的军
05-21 15:08
05-21 15:08
56
2
[
果下科技吧
]
我也痛苦啊,跌的妈都不认识了
没烟抽了
05-21 13:30
05-21 15:08
25
0
[
范式智能吧
]
明天轮到老四被锤?
Jonah华胜
05-21 15:08
05-21 15:08
45
1
[
国民技术吧
]
空头再给点力。下午砸到15个点。我是昆哥,,哈哈哈哈哈
昆哥00后
05-21 13:19
05-21 15:08
81
3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可能有一部分债转股进来
哈基米米基哈
05-21 14:09
05-21 15:08
53
1
[
腾讯控股吧
]
大家5.3的股息到账没?
Dawson0
05-21 14:10
05-21 15:07
32
0
[
兆易创新吧
]
看港股就知道明天走势,A股滥竽充数的半导体公司太多了,今天的踩踏更好的区分出哪些
芬格欣
05-21 15:07
05-21 15:07
65
1
[
华虹宏力吧
]
大家有没有看到我儿,我儿脑进水了,每天都在幻想,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每次都会
周杰伦的老豆
05-21 14:26
05-21 15:07
35
0
[
蓝思科技吧
]
早上跑了又进太快
平安喜乐113
05-21 15:07
05-21 15:07
72
5
[
三花智控吧
]
我就是去年9月在一众机器人标的里买了三花港股的大冤种
我爱吃大米大
05-21 13:26
05-21 15:07
33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高度控盘的老千
股友97d557w7
05-21 15:07
05-21 15:07
97
2
[
南方两倍做多三星电子吧
]
罢工解除是好事,卖了就不打算再入了,港韩科技03431里除了三星还有其他韩股核心
峨眉山上旳剌
05-21 11:43
05-21 15:07
114
3
[
哔哩哔哩-W吧
]
盈利了,故事也讲完了,漫漫跌途,市盈率回到十再说吧。
积极的夏舒茜
05-21 13:36
05-21 15:07
41
0
[
香港中旅吧
]
该拉的时候不拉,不该拉的时候你玩个诱多跳水,谁还愿意搭理你?
杰尔马66
05-21 15:07
05-21 15:07
46
1
[
腾讯控股吧
]
跌趋势向下破400?
大道无形我更
05-21 14:42
05-21 15:07
20
0
[
腾讯控股吧
]
要啥没啥,没科技含量的远离,游戏上面最鄙视的
水镜zzz
05-21 15:07
05-21 15:07
71
2
[
经纬天地吧
]
内资大战外资
神的孩子在狂
05-21 13:30
05-21 15:07
21
0
[
埃斯顿吧
]
明天A股大涨埃斯顿开盘涨停
憨态可掬的杨
05-21 15:07
05-21 15:07
31
0
[
西锐吧
]
大阳线呢
牛市来了没有
05-21 15:07
05-21 15:07
43
0
[
蓝思科技吧
]
3天跌20%?认真的吗
太阳神菌
05-21 15:07
05-21 15:07
597
8
[
泡泡玛特吧
]
股吧分析唱空的有什么目的性,带脑子的人我不用多说吧
一条巨蟒撬动
05-20 09:11
05-21 15:07
41
0
[
金山云吧
]
又给你教育了?难不成你一年了你增长一点没有又开始水下啦?就是上一年9块多套到现在
股友709KL960
05-21 15:07
05-21 15:07
共有帖子数
665003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