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6
0
[
美图公司吧
]
同是ai,相对于汇量,第四范式,医渡有大幅补涨需求,你还有数字货币加持!
麦芽与咸鱼
11-20 13:49
11-20 13:49
693
1
[
中升控股吧
]
中银国际发表报告指出,中升控股于上周五(8日)召开电话会议,宣布与赛力斯集团达成
光亮炒股日记
11-11 22:55
11-20 13:49
158
2
[
阿里巴巴-W吧
]
只要你跌破80我果断买入,毕竟你已经跌三年了
宁王YYDS
11-20 11:31
11-20 13:48
378
2
[
吉利汽车吧
]
2024年三季报点评:Q3业绩符合预期,品牌合并提升战略协同
吉利汽车资讯
11-20 11:35
11-20 13:48
104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友联有一个传统就是从不分红,利润宋家独享,亏损股民承担,一贯如此
股友109ic678
11-20 13:48
11-20 13:48
297
7
[
商汤-W吧
]
大家的成本是好多?说一下,我找个安慰
发大财喵喵狗
11-20 12:53
11-20 13:47
505
0
[
大山教育吧
]
怎么回事这二天发利好反而大跌!
不怕追高的小
11-20 13:47
11-20 13:47
158
0
[
中国移动吧
]
一起玩
全国玉林
11-20 13:47
11-20 13:47
626
0
[
英皇资本吧
]
靠老子还是女人很难成大事儿
白金富
11-20 13:47
11-20 13:47
98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缩量过高,前景广阔
股友570i786n
11-20 13:41
11-20 13:47
145
0
[
协鑫科技吧
]
什么玩意,就是不涨
股友3097p33D
11-20 13:47
11-20 13:47
405
9
[
药明生物吧
]
感谢主力,冲高卖了,三星欧洲抢了大单,药明生物没洗了
有用的韩锦鹏
11-20 09:45
11-20 13:47
120
2
[
香港宽频吧
]
不到6.5不下车
不一样的思考
11-20 13:35
11-20 13:46
552
0
[
联想集团吧
]
摸平本轮牛市全部涨幅了,不可思议
贝塔MD
11-20 13:46
11-20 13:46
76
1
[
融创中国吧
]
你是真垃圾,能不能让我坐飞机,我不想坐碰碰车
沙漠里的野韭
11-20 11:36
11-20 13:46
573
14
[
吉利汽车吧
]
为什么吉利的市值还不到2000亿,哪位能说明一下
未来世界科技
11-20 10:13
11-20 13:46
177
1
[
绿叶制药吧
]
垃圾,我真想不明白,易方达把你配上了!真无语了,康诺亚都比你强
炒股养家老杨
11-20 11:55
11-20 13:46
82
0
[
广汽集团吧
]
大盘要撑不住了,继续调整趋势不变,,,广汽明天,,,,
ultrasonic风
11-20 13:46
11-20 13:46
199
2
[
美图公司吧
]
空头爆仓强制平盘是什么场景?融券被迫赎买回1.7亿股,这天勿谓言之不预也!
天宇靖风
11-19 15:49
11-20 13:45
80
0
[
美图公司吧
]
奔四?
多财积玉地天
11-20 13:45
11-20 13:45
63
0
[
汇量科技吧
]
开始征收智商税了
更大的泡沫
11-20 13:45
11-20 13:45
91
1
[
红星美凯龙吧
]
精彩,不买的时候一直横着,一买立马跳水
赢者通吃的游
11-20 13:32
11-20 13:44
178
4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3.52最后十万股清仓,赚了20个点,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等三元以下我再来
北乔者
11-20 13:23
11-20 13:44
1543
1
[
瑞安房地产吧
]
瑞安房地产与中国人寿等81亿元成立合伙企业,重组上海杨浦项目投资架构
瑞安房地产资
11-06 23:02
11-20 13:44
159
2
[
汇量科技吧
]
8.4到8.5,129万买单一下拉上去了。一直想着卡拉上去,果然实现。今天6.5
有洞察力的耐
11-20 13:28
11-20 13:43
107
0
[
中信证券吧
]
关注
蚂蚁王财富
11-20 13:43
11-20 13:43
51
0
[
范式智能吧
]
四爷稳住
有魄力的苏辰
11-20 13:43
11-20 13:43
74
0
[
小鹏集团-W吧
]
话说你们不走,怎么拉升,不玩了,走人
目标V6哥
11-20 13:43
11-20 13:43
279
0
[
中兴通讯吧
]
这股冤大头错过一波反弹大盘不好他还得再下一个台阶
北京要饭的
11-20 13:43
11-20 13:43
65
0
[
粉笔吧
]
是个啥玩意儿
股友7aa1TU
11-20 13:43
11-20 13:43
81
0
[
医渡科技吧
]
加油,看好你
股友5331h08g
11-20 13:43
11-20 13:43
205
0
[
恒生银行-R吧
]
人民币计价和港元计价的应该买那个
tj心缘
11-20 13:42
11-20 13:42
160
0
[
信达生物吧
]
伤疤和疼的故事都忘了。。。
股霸2017
11-20 13:42
11-20 13:42
85
0
[
美图公司吧
]
今天空头爆仓,昨已说了,勿谓言之而不喻
天宇靖风
11-20 13:42
11-20 13:42
285
0
[
中兴通讯吧
]
天天磨磨叽叽,要不是只能两分两分估计得一分一分来
小白jiucai
11-20 13:42
11-20 13:42
398
6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股友KV9773000030分钟前关注来自:上海转发,雪球nearbyivy作者
十豆加定
11-20 12:29
11-20 13:42
57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大家一起拼命ju'bao!
超凡脱俗的悦
11-20 13:25
11-20 13:42
81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买早了....
林园来了大V
11-20 13:42
11-20 13:42
88
1
[
阿里巴巴-W吧
]
有完没完?
优雅淡然的洪
11-20 12:46
11-20 13:42
79
0
[
金山云吧
]
真牛逼!!!
天涯股夫
11-20 13:41
11-20 13:41
157
3
[
腾讯控股吧
]
今天冲418
thebestzJ
11-20 11:36
11-20 13:41
97
0
[
医渡科技吧
]
兄弟们冲啊,看月K还在地平线
路易吉暴打羊
11-20 13:41
11-20 13:41
143
3
[
香港宽频吧
]
看看9月以来的趋势,今天放这消息就是高点吧....接盘侠,上
封控在家炒股
11-20 12:03
11-20 13:40
67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6元私有化,马上,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后悔吧
账户已注销
11-20 13:40
11-20 13:40
538
21
[
金山云吧
]
救命,2.45的成本,发誓解套后再也不买港股了
大中小先生
11-18 15:29
11-20 13:40
94
0
[
粉笔吧
]
今天早上进的,不放量就要溜了。这个票涨跌无所谓只要量能起来上4元会很快。没量大家
涡轮非巴特
11-20 13:40
11-20 13:40
64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大部分做T的人已经走了,对于价值投资责来说是好事情
兴大爷
11-20 13:39
11-20 13:39
340
3
[
基石药业-B吧
]
这两天盘面观察,流通股很多都沉淀了,下跌没量,大点买盘就可拉高几分。
平和的吴婕1
11-20 10:21
11-20 13:39
88
0
[
美图公司吧
]
早上三个点就跑了,气死了
台州阿汤哥
11-20 13:39
11-20 13:39
149
0
[
中芯国际吧
]
真讨厌,你怎么这么不给力,别支持你了
新起点2026
11-20 13:38
11-20 13:38
201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浪费了两个月时间,真的是恶心
勇敢的鲁森16
11-20 13:38
11-20 13:38
56
0
[
金山云吧
]
拉高出货,快跑
王木可日月
11-20 13:38
11-20 13:38
105
0
[
上美股份吧
]
一下就跑偏了
断水问路
11-20 13:38
11-20 13:38
12156
32
[
国泰海通吧
]
激发资本市场活力 并购重组迎政策暖风
国泰海通资讯
09-28 04:07
11-20 13:37
77
0
[
碧桂园服务吧
]
老板,又泻肚子了
小白能
11-20 13:37
11-20 13:37
61
1
[
中国中药吧
]
真弱!-
一周只有五日
11-20 13:14
11-20 13:37
478
37
[
宜搜科技吧
]
物极必反,低开高走
qm88345
11-20 08:58
11-20 13:36
153
0
[
未来机器有限公司吧
]
这就是港股不炒作概念的原因。
龙头66668888
11-20 13:36
11-20 13:36
66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多苟加油啊,抓紧拉到5块,10块去
守株待兔先生
11-20 13:36
11-20 13:36
173
0
[
宜搜科技吧
]
昨天想进来,没破发行价!有点不是滋味
TK8888888888
11-20 13:36
11-20 13:36
108
1
[
来凯医药-B吧
]
主力出不了货,拉升让散户进来接盘,趁机出货
低调的小孩子
11-20 13:18
11-20 13:36
54
1
[
范式智能吧
]
老四潜力还是可以的
北笙秣陵
11-20 13:29
11-20 13:35
159
1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赶紧跌到15我好加仓。
恐惧买入兴奋
11-20 11:31
11-20 13:35
106
1
[
汇量科技吧
]
这个股估计要涨到20块以上。中间没有缺口。一路走上去,换手上去的
股友nbaSbH
11-20 13:16
11-20 13:35
161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太,伟哥都救不了你
火星人在路上
11-20 13:34
11-20 13:34
112
1
[
小米集团-W吧
]
上午清仓!以为下午会跌呢!唉
云20250502HA
11-20 13:30
11-20 13:34
131
0
[
蒙牛乳业吧
]
市场偏弱出现回撤很正常,有质疑声也很正常,调整心理预期,拉长战线耐心等,消费、内
多罗素欣
11-20 13:34
11-20 13:34
277
0
[
东方电气吧
]
往下坠落
套庄
11-20 13:34
11-20 13:34
84
1
[
中国中药吧
]
外资空G太多了!
一周只有五日
11-20 13:21
11-20 13:34
84
2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这主力太格局了,不愧是央企
money到
11-20 13:21
11-20 13:34
157
2
[
小米集团-W吧
]
开电车头发越来越少了
柳眉的扈玮
11-20 12:47
11-20 13:34
105
0
[
小米集团-W吧
]
恒生科技就差小米了
看我如何反指
11-20 13:33
11-20 13:33
111
1
[
金山云吧
]
让我攀险峰再与天比高,前天大跌就知道主力故意为之,顺他意我也收集便宜筹码,今天来
有洞察力的岳
11-20 11:23
11-20 13:33
691
0
[
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411203245
股友7H6RmH12
11-20 13:33
11-20 13:33
64
0
[
金山云吧
]
该不该走了呢?
顽固的刺头
11-20 13:33
11-20 13:33
2314
6
[
香港宽频吧
]
香港宽频:正与中国移动香港就可能的收购要约进行讨论
香港宽频资讯
11-20 07:22
11-20 13:33
87
1
[
范式智能吧
]
现在ai将就落地+业绩,今天ai集体爆发,业绩越好,能盈利的,涨的越多。ai发展
小米中芯港股
11-20 13:26
11-20 13:32
96
1
[
小米集团-W吧
]
别涨啊,刚清仓
仙岭牛仔
11-20 13:27
11-20 13:32
195
5
[
小米集团-W吧
]
割肉立场。目标不变20港币
美国牛排哥
11-20 12:56
11-20 13:32
185
0
[
晨鸣纸业吧
]
$晨鸣纸业这么大一个中国500强企业、行业大龙头,现在从网上才知,夫妻皆在一起经
无极海浪
11-20 13:32
11-20 13:32
共有帖子数
664990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