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0
[
小米集团-W吧
]
强的可怕
谈股论金炒股
02-28 16:25
02-28 16:25
599
4
[
东方甄选吧
]
看看人家小井吃水不忘挖井人,狠狠地讽刺了16开会哥,靠着宇辉爆火,股价从2元起飞
真的玩完了
02-28 15:03
02-28 16:25
599
21
[
东方甄选吧
]
只要是正常人都知道该被骂的是鱼和孙吧,言行不一,道貌岸然,过河拆桥,鼠
红心弥红桃
02-28 11:48
02-28 16:25
318
10
[
乐普生物吧
]
以前那几个熟人了?几天没见了,不会是想着做T把自己T出去了吧?
虚空的尘埃
02-27 16:14
02-28 16:25
190
0
[
中国东方集团吧
]
我很早就预测了,今天尾盘这个大卖单会把股价打到一个相对的低点。后面就无法预测了,
胖肥牛
02-28 16:25
02-28 16:25
164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出利好了加仓干.
股友t3e71927
02-28 15:46
02-28 16:24
172
1
[
新华保险吧
]
,挂26.1也会成交,希望是最后一跌
敏捷的敏
02-28 15:08
02-28 16:24
605
13
[
东方甄选吧
]
今天你要能收红,我今晚买1万元甄选自营品。
让复利给我上
02-28 14:50
02-28 16:24
217
4
[
新世界发展吧
]
人才啊
Xdzz
02-28 15:48
02-28 16:24
197
1
[
阿里健康吧
]
进了一些,ai医疗是未来大市场
有正义感的卢
02-28 14:08
02-28 16:24
154
0
[
融创中国吧
]
这种货色,中兴1000这厮也是个过客
网红哥
02-28 16:23
02-28 16:23
163
0
[
百度集团-SW吧
]
17亿回购难阻抛压,多空博弈加剧
财富导航台
02-28 16:23
02-28 16:23
170
0
[
万科企业吧
]
昨天收了万科的房子,今天股票就给个配套钱,希望万科越来越好!
合齐生财
02-28 16:23
02-28 16:23
279
1
[
小米集团-W吧
]
看看这卖单,我买了是犯了天条吗?
A股是座金山
02-28 16:13
02-28 16:23
202
1
[
小米集团-W吧
]
猴子们开心了吧
利落的陆昱汐
02-28 15:57
02-28 16:23
152
0
[
蜜雪集团吧
]
这玩意一年挣50个亿?牛逼
骑白马顺势而
02-28 16:23
02-28 16:23
230
3
[
蜜雪集团吧
]
支付宝可以申购
Momo_T
02-28 10:20
02-28 16:23
200
0
[
百度集团-SW吧
]
"左手回购17亿美金,右手跌穿年内新低,百度这波操作比自动驾驶还迷
财富导航台
02-28 16:23
02-28 16:23
192
3
[
高视医疗吧
]
伙计们!不要纠结退通问题,香港流动性已经再改善,等所有钱回来的时候,就是资产泡沫
星河战舰007
02-26 08:54
02-28 16:23
203
8
[
名创优品吧
]
你真的不可以这样啊,别人是前期大涨才跌,你都开始出利好消息了,前期还大跌,现在继
戈戈戈戈戈戈
02-28 13:32
02-28 16:23
141
3
[
来凯医药-B吧
]
那些SB天天喊退通唱空的东西出来让我打脸喂
财富通进
02-25 15:12
02-28 16:23
495
8
[
小米集团-W吧
]
这波回调小插曲,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雷军倒车接人,想让更多的民众都财富自由。二是
新南一竹
02-28 13:11
02-28 16:23
190
0
[
零跑汽车吧
]
尾盘买入零跑!零跑冲!看好这个月的销量
水灵灵的花无
02-28 16:22
02-28 16:22
88958
78
[
阿里巴巴-W吧
]
中国资产迎来价值重估 国际投行密集上调多只中国股票目标价
阿里巴巴-W资
02-26 23:38
02-28 16:22
197
2
[
小鹏集团-W吧
]
暴跌,放量,破位,周五机构不讲武德,这周末无人出门消费了
炒股票赏国宝
02-28 15:14
02-28 16:22
426
3
[
小米集团-W吧
]
尾盘买了1.13亿股
股友T295N273
02-28 16:11
02-28 16:22
157
0
[
蜜雪集团吧
]
发行价真高,融通又可以赚钱了
老吴822
02-28 16:22
02-28 16:22
179
0
[
百度集团-SW吧
]
百度文心大模型最新版即将上线,看看能不能有惊喜,把价格往上拉一拉
爱赚钱的小七
02-28 16:22
02-28 16:22
166
0
[
蜜雪集团吧
]
目标350,冲冲冲,266刚入了10手
基民bW6La9
02-28 16:22
02-28 16:22
246
3
[
商汤-W吧
]
1.6元见
Infcreative
02-13 16:01
02-28 16:22
173
0
[
汇量科技吧
]
尾盘拉了10个点没有,好多还没睡醒
dayday10
02-28 16:22
02-28 16:22
258
2
[
商汤-W吧
]
四月涨到2.8元,然后2.7元进行配股30亿。
温文尔雅的清
02-28 15:35
02-28 16:22
161
0
[
蜜雪集团吧
]
怎么现在开盘啊
股友n680r370
02-28 16:22
02-28 16:22
217
2
[
中国太保吧
]
我的自选里面跌的最多的,居然是你!别人好歹涨过,你啊!真让人一言难尽!
雁城太保
02-28 13:58
02-28 16:22
155
0
[
蜜雪集团吧
]
港股通只能买不稀罕的个股!
上海国企股年
02-28 16:22
02-28 16:22
211
1
[
优必选吧
]
北京方面出政策了,下周一开始没机会上车了
西北一隅狙击
02-28 16:09
02-28 16:22
147
0
[
蜜雪集团吧
]
的有多少人被埋
太古神境
02-28 16:22
02-28 16:22
163
0
[
小米集团-W吧
]
还得是米王。不仅涨的多。还扛跌
股友0875g11A
02-28 16:22
02-28 16:22
176
0
[
蜜雪集团吧
]
啥时暗盘,学习的新知识真是越来越多
堂哥在奋斗
02-28 16:22
02-28 16:22
195
1
[
蜜雪集团吧
]
发行价200多??
n1426507246e
02-28 16:16
02-28 16:22
192
0
[
万科企业吧
]
可惜,尾盘买少了,如果梭哈万科那是多么幸福与美满,,可惜啊,人生如戏全靠演技,
股市执剑人面
02-28 16:22
02-28 16:22
167
0
[
小米集团-W吧
]
洗一洗真好!
股友y52620o7
02-28 16:21
02-28 16:21
253
2
[
金风科技吧
]
这科技股涨势还可以
又想一刀
02-28 15:57
02-28 16:21
223
1
[
黑芝麻智能吧
]
这个股票上市目的达到了,为了卖公司也是拼了,同时也影响自己拿一亿年薪
沉稳的杜轶东
02-28 16:15
02-28 16:21
179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后1.12亿股。明显对冲啊。是好消息
股友n9718503
02-28 16:21
02-28 16:21
238
2
[
小米集团-W吧
]
如果不是大盘邋遢,小米今天是能收复昨天的跌幅的
钱多多财旺旺
02-28 16:13
02-28 16:21
70
0
[
奈雪的茶吧
]
奶茶赛道能产生可口可乐一样的企业么?你们都喜欢喝什么牌子的奶茶,下面有投票选项[
晨星888
02-28 16:21
02-28 16:21
183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后这一下!!!
股友2e5G0667
02-28 16:21
02-28 16:21
202
0
[
希玛医疗吧
]
T出港股通是9成9了,估计要到1.5以下
锦绣图腾
02-28 16:20
02-28 16:20
176
0
[
医渡科技吧
]
好股票高点下来1/3没了。
万般拉台为出
02-28 16:20
02-28 16:20
175
0
[
奈雪的茶吧
]
蜜雪冰城1000亿,相当于30个奈雪
小太阳560
02-28 16:20
02-28 16:20
261
5
[
吉利汽车吧
]
市场被小米蚕食,ultra上市令001fr瞬间失色,吉利这下要头大了。
严厉的章芳4
02-28 09:36
02-28 16:20
199
0
[
中国通信服务吧
]
昨天尾盘买进的,今天还是止不住跌势。这个庄家不能跟,找机会跑路。
股友998D5M85
02-28 16:20
02-28 16:20
67
0
[
中国银行吧
]
海外监管公告-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决议公告
中国银行资讯
02-28 16:20
02-28 16:20
160
1
[
汽车街吧
]
今天追进套10个点割肉了
股友63HE1038
02-28 16:13
02-28 16:20
228
1
[
小米集团-W吧
]
尾盘是个啥玩意啊阿里是往下砸的小米是往上抬的?交割是啥玩意
顺势而为2031
02-28 16:15
02-28 16:19
258
8
[
优必选吧
]
你们看看地平线,这股还算好的啊
基民x6026v27
02-28 15:26
02-28 16:19
196
2
[
龙蟠科技吧
]
完了A股诱高,下周一直接一字板
沉默是金以史
02-28 14:54
02-28 16:19
340
2
[
中国信达吧
]
凭良心讲,普通股民真不应该买这种股票,专业人士都未必搞得懂里面的猫腻。
股友998D5M85
02-28 01:10
02-28 16:19
479
0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最后是纳入msci中小盘指数的调整,一次性的,别在意。非要在意的话,就是人家被动
THqW北上
02-28 16:19
02-28 16:19
277
0
[
易方达恒指ESG吧
]
Unaudited Semi-Annual Report for the Period Ended 31 December 2024
易方达恒指ES
02-28 16:19
02-28 16:19
188
0
[
万科企业吧
]
我很少夸赞一只股,我是最后买入万科的,因为会议提到了股市楼市,我预测港股万科一年
股市执剑人面
02-28 16:19
02-28 16:19
171
0
[
融创中国吧
]
2.26结束,请各位大神指点
股友pSaYff
02-28 16:19
02-28 16:19
228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资本无情见识到了吧
江河湖海一77
02-28 16:19
02-28 16:19
181
0
[
嘉高达资本吧
]
真按照我说的0.43来了哈哈哈上午我就随口一说
股友521C189E
02-28 16:19
02-28 16:19
224
2
[
信义玻璃吧
]
问了deepseek,乌克兰重建最利好的港股,出来竟然是信义玻璃!!!!
Looo_o
02-26 11:18
02-28 16:18
171
0
[
ASMPT吧
]
你前期也没涨过啊~受不了……
流水线上的螺
02-28 16:18
02-28 16:18
178
0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应该是有硬核消息支撑,否则今天的大势,绝不敢这么搞,下周值得期待,目标1块
钱塘门9768
02-28 16:18
02-28 16:18
153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买了芝麻糊的朋友错过这波行情还要流血
江河湖海一77
02-28 16:18
02-28 16:18
174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
基民XYUPEl
02-28 16:18
02-28 16:18
186
1
[
阅文集团吧
]
最近不要看了,有行情得年报后了。
游仙道
02-28 14:33
02-28 16:18
174
0
[
迈富时吧
]
配股成功与否不确定,今天小赚全抛光了,去全赌了收盘价的黑芝麻智能,因它已经配股成
HX4301094388
02-28 16:18
02-28 16:18
318
3
[
小米集团-W吧
]
两个天量绿柱,短时间想反转,难
愛吃小米辣
02-28 15:49
02-28 16:17
185
0
[
易鑫集团吧
]
来回振幅30%,高位站岗的朋友情何以堪!
骑牛天尊
02-28 16:17
02-28 16:17
207
1
[
中国东方集团吧
]
完了,1.4那个,一下子被套14个点
厉飞雨本嘟嘟
02-28 16:11
02-28 16:17
178
1
[
长城汽车吧
]
今天有点狠
平凡之路chan
02-28 16:02
02-28 16:17
166
1
[
百济神州吧
]
换手率1都不到,看来大家都惜售
烧香的熊猫
02-28 15:55
02-28 16:17
278
3
[
迈富时吧
]
IPO才发行不到600万股/43元,盘小操弄到144元,100元增发100万股,
三千点玩二十
02-28 15:19
02-28 16:17
158
0
[
融创中国吧
]
周一上100
不定的陈昭东
02-28 16:17
02-28 16:17
161
0
[
商汤-W吧
]
浪费了太多的青春在这里!
最后的老兵
02-28 16:17
02-28 16:17
共有帖子数
664987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