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黑芝麻智能吧
]
错把xx当真龙
酒兴的项昕
03-04 13:54
03-04 13:54
79
0
[
汇量科技吧
]
既然不砸不跳水就拉啊
dayday10
03-04 13:54
03-04 13:54
71
0
[
迈富时吧
]
错把xx当真龙
酒兴的项昕
03-04 13:54
03-04 13:54
136
2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才是riscv的受益股
kites19
03-04 13:24
03-04 13:54
121
0
[
华润万象生活吧
]
听说最有可能和天虹
遗憾人生常态
03-04 13:54
03-04 13:54
204
1
[
中国天瑞水泥吧
]
欠薪的企业好不了
瓦蓝的南黎川
03-04 13:43
03-04 13:53
73
2
[
迈富时吧
]
这些评论全是韭菜观点,还好仓位不重
hymcdq
03-04 09:34
03-04 13:53
66
0
[
迈富时吧
]
错把当真龙
酒兴的项昕
03-04 13:53
03-04 13:53
123
4
[
华虹宏力吧
]
把握节奏,高抛低吸,被动化主动,今天又赚不少
周杰伦201574
03-04 13:39
03-04 13:53
111
0
[
向中国际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向中国际资讯
03-04 13:53
03-04 13:53
111
0
[
中国东方集团吧
]
你偷摸慢慢涨就行不要太高调。
加钟哥哥
03-04 13:53
03-04 13:53
81
1
[
商汤-W吧
]
兄弟们,下跌有承接,不要想更便宜的筹码
这个便宜吗
03-04 09:50
03-04 13:53
193
4
[
商汤-W吧
]
商汤如果在内地,或者在美国上市,股价早已上百了!——因为在香港,知道商汤的人很少
股猛于虎
03-04 13:26
03-04 13:52
90
1
[
晶泰控股吧
]
南下资金开始总攻了
Lsb007
03-04 13:45
03-04 13:52
102
0
[
粉笔吧
]
这也太狗了。。。
wozaijia
03-04 13:44
03-04 13:52
91
1
[
上海复旦吧
]
爽拉一股没跑
随遇而安矣
03-03 10:14
03-04 13:52
86
1
[
上海复旦吧
]
10月7号8号被套的都跑了,老夫不跑
随遇而安矣
03-03 14:16
03-04 13:51
179
0
[
耀星科技集团吧
]
现在是怎样了?
股友h6373U57
03-04 13:51
03-04 13:51
77
0
[
晶泰控股吧
]
相信国资,其他都不用去顾虑。
三千点玩二十
03-04 13:51
03-04 13:51
79
0
[
嘉高达资本吧
]
托单又来表演了,看看还有多少韭菜要进来。
京基千千绝割
03-04 13:50
03-04 13:50
137
2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又到了猎杀时刻,这波反弹看样子是到头了
长江北路
03-04 13:32
03-04 13:50
119
0
[
太平洋酒吧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太平洋酒吧资
03-04 13:50
03-04 13:50
66
0
[
贪玩吧
]
大盘涨他反而跌
翻倍哥888888
03-04 13:50
03-04 13:50
99
0
[
伟仕佳杰吧
]
$伟仕佳杰(HK|00856)$
天煞孤星潜番
03-04 13:50
03-04 13:50
75
0
[
金山云吧
]
调整的够可以了。没必要再打压了,再空的概率不大,没必要盯着金山云
初夏要淡定
03-04 13:49
03-04 13:49
102
1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亚迪股份(HK|01211)$
道阻且艰
03-04 13:12
03-04 13:49
207
2
[
中国银河吧
]
无风不起浪?
ejQN9eMICHAE
03-03 22:56
03-04 13:49
108
1
[
中芯国际吧
]
好牛哦,至少涨5个点!
大度的柯齐梅
03-04 10:52
03-04 13:49
89
0
[
协鑫科技吧
]
、还不关门?
有条理的风叶
03-04 13:48
03-04 13:48
90
0
[
阿里巴巴-W吧
]
腊,挣的还不够你亏的多
大A志愿者
03-04 13:48
03-04 13:48
187
0
[
悟喜生活吧
]
天机不和你说
犀利睿智的砚
03-04 13:48
03-04 13:48
123
7
[
和黄医药吧
]
今天你们等着被埋吧~~~~
专家观点
03-04 09:07
03-04 13:48
3705
30
[
商汤-W吧
]
商汤科技徐立:建议探索“科创算力贷” 助力人工智能行业基础设施布局
商汤-W资讯
03-02 15:40
03-04 13:48
127
0
[
映美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二月二十八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映美控股资讯
03-04 13:47
03-04 13:47
82
1
[
医渡科技吧
]
服了
石拿九稳SDK
03-04 13:38
03-04 13:47
106
1
[
晶泰控股吧
]
既然配股对散户最安全策略就是6.1以下有多少买多少,把成本做到比机构投资者低,稳
兴奋的钟淳蓓
03-04 13:17
03-04 13:47
85
0
[
小米集团-W吧
]
翻红这么难吗?稍微翻红就打压下来
初夏要淡定
03-04 13:47
03-04 13:47
201
1
[
中芯国际吧
]
卖飞了
藏剑葫芦
03-04 13:43
03-04 13:47
408
0
[
ALCO HOLDINGS吧
]
佰达国际控股(HK|01949)$据媒体报道,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国家能源局综
qmmm22
03-04 11:33
03-04 13:47
109
2
[
黑芝麻智能吧
]
$黑芝麻智能(HK|02533)$
一起吃大肉
03-04 13:39
03-04 13:47
7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下午杀跌,坚决买入比亚迪
mw218
03-04 13:47
03-04 13:47
66
0
[
迈富时吧
]
大盘跌你跌厉害大盘涨你还是跌
酒兴的项昕
03-04 13:46
03-04 13:46
77
0
[
商汤-W吧
]
没产品没业绩,股价低是正常的,买的谨慎
德华爱炒股6
03-04 13:46
03-04 13:46
121
1
[
中裕能源吧
]
40万股成交量让他跌4个多点,不可想象
刘毛先
03-03 13:37
03-04 13:46
87
0
[
吉利汽车吧
]
比亚迪是你爹吗?
初夏要淡定
03-04 13:46
03-04 13:46
86
0
[
中芯国际吧
]
收盘55见
股友7r7lVm
03-04 13:46
03-04 13:46
126
1
[
范式智能吧
]
这家伙港股通占比超4成了,还指望主力拉,自己就是主力了。这筹码会不会太分散了如果
耳鸣难治
03-04 12:06
03-04 13:46
94
0
[
吉利汽车吧
]
就没见过吉利舒服涨10%以上!
基民USPPLR
03-04 13:46
03-04 13:46
109
0
[
药明生物吧
]
run
股友569d72e3
03-04 13:46
03-04 13:46
248
5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不可小觑,十年后的小米市值起码上3万亿。100元绝不是好点,比肩比亚迪。目前
富可满斗的夏
03-04 13:13
03-04 13:46
97
0
[
上海电气吧
]
按理说,A股上8元,你应该是在3块的,咋就成了这个样子了。。哎,愁人
股市风浪弄潮
03-04 13:46
03-04 13:46
10920
29
[
蜜雪集团吧
]
A股、港股集体爆发!锂电池产业链全线走强
蜜雪集团资讯
03-03 11:01
03-04 13:46
69
0
[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吧
]
中国储能科技发展(HK|01143)$中国储能科技发展(01143)发布公告,公
qmmm22
03-04 13:40
03-04 13:45
81
0
[
金川国际吧
]
破0.71再说,观望
做时间的朋友
03-04 13:45
03-04 13:45
177
5
[
小米集团-W吧
]
大家别怕,今天冲60。大家准备钱,闭着眼睛冲就完事了。相信雷军,相信小米!
新南一竹
03-04 09:13
03-04 13:45
102
0
[
中庆股份吧
]
一摊死水
心_灵_风_暴
03-04 13:45
03-04 13:45
83
0
[
嘉高达资本吧
]
下跌至0.2是最基本的
韭菜歸零
03-04 13:44
03-04 13:44
118
2
[
医渡科技吧
]
美股大跌,完了,这个再跌下去要退通了
韭菜根深蒂固
03-04 07:56
03-04 13:44
73
0
[
小米集团-W吧
]
又要跳水
毛毛是只招财
03-04 13:44
03-04 13:44
129
1
[
药明生物吧
]
缩量中,这股快向上突破了,拿住吧
满仓2090
03-04 13:31
03-04 13:44
83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识货的人还不够多,不像华虹这种辨识度
控制开关
03-04 13:43
03-04 13:43
91
0
[
中芯国际吧
]
最好就是拿着不动,达到预期就走
朴素sy
03-04 13:43
03-04 13:43
202
5
[
中芯国际吧
]
一卖就涨,什么鬼玩意
救市狂人
03-04 13:11
03-04 13:43
70
0
[
信义光能吧
]
晗家产
炒嘿片
03-04 13:42
03-04 13:42
360
2
[
玖龙纸业吧
]
广西基地浆及白纸投产利润加折旧增加15亿,湖北基地今年浆及白纸投产,利润加折又增
股友1dttkk
02-17 18:24
03-04 13:42
101
0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价格体系13.5——15
天煞孤星潜番
03-04 11:25
03-04 13:42
123
2
[
华虹宏力吧
]
兄弟们,为啥我买不进,其他港股我可以买的
w312733698
03-04 13:28
03-04 13:42
119
1
[
比亚迪股份吧
]
H股持有者都可以配股吗?
HHYWQ
03-04 12:58
03-04 13:41
78
0
[
小米集团-W吧
]
要跳水了
股友CK279359
03-04 13:41
03-04 13:41
114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mcu芯片概念大涨你的DF-30呢?
万花筒东风
03-04 13:38
03-04 13:41
153
6
[
中国中药吧
]
今天会大跌,破位再大跌下一层先到1.8,再到1.6来吧就等你大跌
甜蜜小金豆
03-04 09:03
03-04 13:41
131
0
[
小米集团-W吧
]
按道理来说应该至少涨1.5,中芯水下那么多拉起来。无所谓了先出了,本月两天买小米
头脑不要发热
03-04 13:41
03-04 13:41
75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左手倒右手,制造恐慌,主力真邪恶呀
龍蛇之变
03-04 13:41
03-04 13:41
103
1
[
华虹宏力吧
]
奇怪我割了其他港股,买华虹,买不进,只有去龙蟠了
w312733698
03-04 13:17
03-04 13:41
82
0
[
嘉高达资本吧
]
上香港租间房开个执照就上市了
港股通全是老
03-04 13:41
03-04 13:41
119
2
[
晶泰控股吧
]
估计就是6.1配股的这群干的,干到四五块等于零成本配股了。唉,可怜的散户们
不想和你说话
03-04 12:15
03-04 13:41
84
0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大盘都红了
股友AjRPc6
03-04 13:41
03-04 13:41
194
0
[
恒达集团控股吧
]
截至2025年2月28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恒达集团控股
03-04 13:41
03-04 13:41
75
0
[
粉笔吧
]
又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股友yBDKEt
03-04 13:40
03-04 13:40
107
2
[
奈雪的茶吧
]
还有不服的吗???早发了几遍告诉你们了
脚底抹油溜之
03-04 13:33
03-04 13:40
共有帖子数
664995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