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64
3
[
永升服务吧
]
完全错过了,我们一辈子都错过了
股市执剑人面
03-03 10:07
03-06 11:29
72
0
[
汇量科技吧
]
我就说了下公司不卖了,就被删了不知道为啥
卧榻之侧岂容
03-06 11:29
03-06 11:29
81
0
[
昊海生物科技吧
]
没有爆拉就不减!
大刀队肉搏斗
03-06 11:28
03-06 11:28
73
0
[
快手-W吧
]
快手总算硬气一回,不枉去年五月底拿到现在。
橙黄橘绿888
03-06 11:28
03-06 11:28
167
0
[
ISP GLOBAL吧
]
是谁在买?能不能风格手法再飙汗几十倍?
浙江股友要赚
03-06 11:28
03-06 11:28
74
0
[
KEEP吧
]
5.92加了仓。下去没敢再加。。今天起来了。。喝彩
对苟A放弃幻
03-06 11:28
03-06 11:28
67
0
[
融创中国吧
]
家人们,赶紧跑,这货严重跑数指数
股友jATeW2
03-06 11:28
03-06 11:28
245
0
[
蜜雪集团吧
]
港股蜜雪集团涨逾10%
蜜雪集团资讯
03-06 11:28
03-06 11:28
66
0
[
优必选吧
]
跟大盘起飞不好吗,硬要吃散户的血
港股赚麻小王
03-06 11:28
03-06 11:28
74
0
[
四环医药吧
]
织布机能不能醒一醒
对苟A放弃幻
03-06 11:28
03-06 11:28
71
0
[
快手-W吧
]
前几天一直叫唤的愚蠢空狗等40元抄底的货。今天什么感觉?
喵酱爱吃鱼66
03-06 11:27
03-06 11:27
94
1
[
小米集团-W吧
]
欢迎主力回家
五十七块零一
03-06 10:57
03-06 11:27
86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是全村的希望和最后底线良心守护者。回调多就卖其它股来加仓
盘股心如铁
03-06 11:27
03-06 11:27
105
0
[
华虹宏力吧
]
今天这么弱捏
余生努力赚钱
03-06 11:27
03-06 11:27
214
1
[
阿里健康吧
]
港股买一百万的话收取手续费多少呀?不懂
股友0Z7500z2
03-06 11:06
03-06 11:27
117
2
[
JS环球生活吧
]
今晚绝对停牌
Null0
03-06 11:07
03-06 11:27
103
0
[
中国东方教育吧
]
还好秉承理念,无量股最好不要碰。
追随潮流_观
03-06 11:27
03-06 11:27
64
0
[
汇量科技吧
]
快跑吧,这种股反弹后还要腰斩
沉默是金以史
03-06 11:27
03-06 11:27
73
0
[
京东物流吧
]
感觉跑的失误了,下午会涨会。还得买回
流畅的李可2
03-06 11:27
03-06 11:27
112
2
[
宝龙地产吧
]
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必达目标
03-06 10:11
03-06 11:27
664
1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Deepseek中国生物制药(股票代码:01177)是一家在香港交易所主板上市的
喜羊羊111
03-06 08:11
03-06 11:27
84
0
[
京东健康吧
]
强
虾买虾卖
03-06 11:27
03-06 11:27
133
2
[
中国中药吧
]
2023年的分红不分着,说私有化不分了,现在不私有化了分红,
幽默的庄淼洋
03-06 10:52
03-06 11:27
84
0
[
金山云吧
]
还没有大涨,就还在为大涨做准备
坚定大方向
03-06 11:27
03-06 11:27
155
4
[
汇量科技吧
]
这是在抢筹码吗?
柯大侠8
03-06 11:01
03-06 11:26
73
0
[
蜜雪集团吧
]
一天50%就老实了
见路不走刘药
03-06 11:26
03-06 11:26
87
1
[
小米集团-W吧
]
组装厂牛
股友591L3598
03-06 11:11
03-06 11:26
85
1
[
中国人寿吧
]
上车机会来了
天若有余
03-06 10:04
03-06 11:26
71
0
[
微盟集团吧
]
今天主力这么稳,换是之前500多万股,一口吃掉。
二宝来也
03-06 11:26
03-06 11:26
504
6
[
小米集团-W吧
]
将来找机会买它
抓牛犊子
03-02 20:15
03-06 11:25
79
0
[
百济神州吧
]
mmp
阿弥陀福99
03-06 11:25
03-06 11:25
92
0
[
石药集团吧
]
大股东已经放弃石药集团了,爱买不买,买了就给你们分一点红,不买也不影响我完全支配
基民bMxLvC
03-06 11:25
03-06 11:25
77
0
[
金山云吧
]
挖孔挖孔
我如王小雨
03-06 11:25
03-06 11:25
661
7
[
东方甄选吧
]
公司粉俞老板的铁粉
股友7910oX13
03-06 08:55
03-06 11:25
89
0
[
中国银河吧
]
并购成功与否和股价没直接关系,看国泰君安就知道了。
不小的惊喜
03-06 11:25
03-06 11:25
58
0
[
蜜雪集团吧
]
奶茶茅
股友x670278X
03-06 11:25
03-06 11:25
10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看看金蝶国际!这是牛
左三圈右三圈
03-06 11:25
03-06 11:25
89
0
[
石药集团吧
]
会疯掉
syl200101018
03-06 11:25
03-06 11:25
78
0
[
奈雪的茶吧
]
千万别卖一块多的票,热度这么高,卖出去找不到了
君不立危墙之
03-06 11:24
03-06 11:24
73
0
[
蜜雪集团吧
]
前几天还有说299就是大顶。你是多跪。中国市场的空间。蜜雪翻倍不是问题。
股友221n6013
03-06 11:24
03-06 11:24
94
0
[
蓝月亮集团吧
]
让人看不到希望!!!真踏马的恨!!!!!!!!
对苟A放弃幻
03-06 11:24
03-06 11:24
86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外面在狂拉,你在干嘛
越亏越爽
03-06 11:05
03-06 11:24
706
0
[
和铂医药-B吧
]
和铂医药签署独家协议 收到相应首付款
和铂医药-B资
03-06 11:24
03-06 11:24
111
0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友联要退市了吧?
藤山喜之郎
03-06 11:24
03-06 11:24
245
1
[
中国电力吧
]
中国电力发电赢利结构更加优化
不一样的选择
03-06 10:11
03-06 11:23
134
0
[
东岳集团吧
]
易方达想收购
股友sMjFsH
03-06 11:23
03-06 11:23
83
1
[
快手-W吧
]
今天放巨量,机构扫货。
积极的夏舒茜
03-06 11:13
03-06 11:23
88
3
[
嘉高达资本吧
]
如果站在风口,以结果为导向,过程可以忽略。跌得越多,向上的力度才会越强。
金色大拇哥
03-06 10:57
03-06 11:23
98
0
[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
]
吃了了?
股神Bond
03-06 11:23
03-06 11:23
256
0
[
蜜雪集团吧
]
港股蜜雪集团盘中涨超10%,总市值超1245亿港元
蜜雪集团资讯
03-06 11:23
03-06 11:23
81
0
[
药师帮吧
]
坐等放量
精神很正常
03-06 11:22
03-06 11:22
87
1
[
东方甄选吧
]
怎么一直在跌?
城市单行道
03-06 10:49
03-06 11:22
78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传奇涨你现在也不跟了,生气,为啥不能一天涨10个点
高股息防高科
03-06 11:22
03-06 11:22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预测下午收盘前再拉上去,今天继续洗人
棒打hg
03-06 11:22
03-06 11:22
190
6
[
融创中国吧
]
兄弟们,仓位搞起来,网红哥继续加仓200万股
网红哥
03-06 11:00
03-06 11:22
68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快跑,不然没人接盘了
未来的未来一
03-06 11:22
03-06 11:22
109
0
[
中升控股吧
]
涨一天跌五天
基民08UWAU
03-06 11:22
03-06 11:22
105
0
[
高鑫零售吧
]
是gou
金银成金de李
03-06 11:22
03-06 11:22
92
2
[
蜜雪集团吧
]
换手率太低,继续拉高,韭菜接盘站岗后,资本套现离场
股友15852X93
03-06 10:19
03-06 11:22
98
0
[
哔哩哔哩-W吧
]
你大哥快手是真猛你跟一跟被,人家快突破前高了
绝不再追高
03-06 11:22
03-06 11:22
144
0
[
中国新电信吧
]
你这个超级大垃圾错过了大牛市!停盘1年了还不复盘!要不早点退市早超生去!操!
股友07665d96
03-06 11:22
03-06 11:22
139
2
[
小米集团-W吧
]
铁公鸡没派息
大侠AB
03-06 10:59
03-06 11:22
102
0
[
明源云吧
]
怕高都是苦命人
绿城要启动
03-06 11:22
03-06 11:22
92
1
[
蜜雪集团吧
]
怎么无法交易
股友5xkMAu
03-06 11:14
03-06 11:22
63
0
[
快手-W吧
]
60必破
股友5363V27T
03-06 11:22
03-06 11:22
424
5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随着中国海外市场影响力的扩张,不知道这家公司会不会有所作为
乌龙仙水
03-05 20:49
03-06 11:21
67
0
[
十月稻田吧
]
一分钱都不敢买了,僵尸股
勤劳善良的丁
03-06 11:21
03-06 11:21
3880
8
[
大麦娱乐吧
]
DeepSeek对樊路远下课时间的预判来了:根据目前的信息和樊路远在阿里大文娱的
晷股子
02-05 18:51
03-06 11:21
84
1
[
万科企业吧
]
我跑了你就拉
股友9w2a5655
03-06 11:14
03-06 11:21
96
0
[
亚盛医药吧
]
每天都是开盘即巅峰,都忍不住想做T了
牛有德0925
03-06 11:21
03-06 11:21
67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90Tg0891
03-06 11:21
03-06 11:21
111
0
[
郑州银行吧
]
行情这么好你却纹丝不动。
有毅力的枫若
03-06 11:21
03-06 11:21
77
0
[
中国金茂吧
]
量化还在弄
多财暴富de张
03-06 11:21
03-06 11:21
232
4
[
海伦司吧
]
真是买什么亏什么唉
股友8l16E315
03-05 11:42
03-06 11:21
75
0
[
微盟集团吧
]
265第三次,过不去了
威猛威猛最威
03-06 11:21
03-06 11:21
131
1
[
商汤-W吧
]
刚开盘时候港股通卖的那个叫起劲儿,做套的,也就挣个骗炮!主力大哥加油!
小汤丸
03-06 11:08
03-06 11:20
76
1
[
融创中国吧
]
主力打压下来,我不买不卖了,睡觉去了。看你怎么办?还不是只要拉升一条路。呵呵
金城旺财
03-06 11:08
03-06 11:20
144
3
[
思摩尔国际吧
]
差劲
股友LnnExg
03-05 15:22
03-06 11:20
150
3
[
中兴通讯吧
]
中兴是机器人以及算力吗
海大富不行啊
03-06 10:52
03-06 11:20
110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你们不信我的,北上在我之后说的这几天5000万,加起来就是接近一个亿,为啥整个股
飞黄积玉de张
03-06 11:20
03-06 11:20
共有帖子数
6650033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