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7
2
[
嘉高达资本吧
]
我没想到今天会跌这么厉害,毕竟上个月还是进0.8,那些托说的翻倍,或者某一天跌倒
RYC
03-10 13:37
03-10 13:45
334
3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派息
盤滿砵滿
03-10 10:47
03-10 13:45
111
1
[
快手-W吧
]
感觉你要红
股市老妖精
03-10 13:40
03-10 13:45
114
4
[
汇量科技吧
]
网红哥就问你们,服不服,哈哈哈哈
网红哥
03-10 09:10
03-10 13:45
240
4
[
蜜雪集团吧
]
港股通为什么买不了蜜雪冰城
初一初三妈咪
03-10 12:13
03-10 13:44
79
0
[
多点数智吧
]
盘子太小,过亿的大资金都不来玩。有个几千万就能拉翻倍
老北京的必胜
03-10 13:44
03-10 13:44
89
0
[
融创中国吧
]
这个价格还要砸盘?就是装的不对了,恐吓会丢筹码
春春的外脑壳
03-10 13:44
03-10 13:44
119
1
[
融创中国吧
]
感觉本周应该会有一次强反弹,大概跌到1.7,再从1.7涨10个点到1.9左右。我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6
03-10 13:44
92
1
[
优必选吧
]
这4107又开始了
股友081997G2
03-10 10:05
03-10 13:44
91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控股(HK|00700)$
残阳200万持
03-10 13:44
03-10 13:44
241
1
[
升能集团吧
]
[图片]
股友QUJqbn
03-09 12:46
03-10 13:44
176
7
[
嘉高达资本吧
]
还有托忽悠人看多吗?蚂蚁到底借不借壳了呀
诚恳的杨总指
03-10 13:21
03-10 13:43
95
0
[
阿里巴巴-W吧
]
好害怕,完蛋了,跌了那么多,简直爆仓了
机构主力
03-10 13:43
03-10 13:43
114
1
[
中芯国际吧
]
20日线都破了,要防守一波了
只买AI
03-10 13:32
03-10 13:43
90
0
[
大麦娱乐吧
]
阿里影业在北京成立无限水源文化科技公司直播中每日经济新闻2024-11-0716
股友5752VP72
03-10 13:43
03-10 13:43
150
0
[
中国电信吧
]
电信要倒闭了吗?这样跌
爱里菜的小羊
03-10 13:43
03-10 13:43
92
0
[
阿里巴巴-W吧
]
果断加仓,继续看好阿里巴巴。
股友徐小白
03-10 13:43
03-10 13:43
95
0
[
理想汽车-W吧
]
这是为何?算了,卖了你
落袋为安啊喂
03-10 13:43
03-10 13:43
122
2
[
京东健康吧
]
经查资料,这货曾经炒作到198.5,后来跌到20块,下跌通道又开启,莫不是又要跌
社会初
03-10 11:28
03-10 13:43
79
0
[
方舟健客吧
]
箱体突破,放量上涨,本周有的看了
港股金手指
03-10 13:42
03-10 13:42
94
0
[
锦欣生殖吧
]
全是做t的,这股没法玩,哪怕锦欣盈利30亿,也拉不起来
多多来财来财
03-10 13:42
03-10 13:42
227
2
[
李宁吧
]
家人们,跑不跑,支个招
只会价值投资
03-09 18:50
03-10 13:42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调整几天黑粉狂欢
随遇而安矣
03-10 13:42
03-10 13:42
69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太坑人了的
股友16897z36
03-10 13:42
03-10 13:42
84
0
[
碧桂园吧
]
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股友MRAkLf
03-10 13:42
03-10 13:42
90
0
[
阿里巴巴-W吧
]
完了,逃啊,完蛋了。外资在跑。内资接到手软
机构主力
03-10 13:42
03-10 13:42
104
0
[
康方生物吧
]
就知道你是这样大开大合的康康啊
股友9uY62273
03-10 13:42
03-10 13:42
178
2
[
美图公司吧
]
蔡总2018年不是说美图未来第一目标3000亿市值的吗?怎么才到零头就减持了??
温暖陶优
03-10 12:04
03-10 13:42
81
0
[
嘉高达资本吧
]
赌输了知道后悔锤墙流眼泪了,没用,早几个月就天天有人提示退通退通,一帮人还在那魔
诚恳的杨总指
03-10 13:42
03-10 13:42
76
0
[
艾美疫苗吧
]
这么狠,不怕大资金断他后路?
抽烟的稻草人
03-10 13:41
03-10 13:41
153
3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这个是真的吗?
股友w7328v88
03-10 12:58
03-10 13:41
78
0
[
汇量科技吧
]
不可能有戏。90%的人都在作T。至少大单进1亿才有可能
亏了个v5
03-10 13:41
03-10 13:41
195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会不会破产清算归零啊
基民dFzR1w
03-10 13:34
03-10 13:41
413
17
[
快手-W吧
]
跌下来也要小半年呢,38见!
仓优加措A
03-06 15:40
03-10 13:41
118
1
[
腾讯控股吧
]
这是要补缺的节奏?
无量归尘
03-10 13:04
03-10 13:41
105
1
[
小鹏集团-W吧
]
我错了,美股是跟港股的
万事兴隆的张
03-10 12:01
03-10 13:41
230
4
[
绿景中国地产吧
]
移出港股通而已,又不是摘牌,这样跌太过份了!打死也不卖!
巴菲特粉丝之
03-10 10:40
03-10 13:40
127
2
[
晶泰控股吧
]
你是股中郝健,棒棒的!
三千点玩二十
03-10 09:57
03-10 13:40
81
2
[
汇量科技吧
]
我能了10个点跑的
不成疯便成魔
03-10 13:29
03-10 13:40
90
1
[
阿里巴巴-W吧
]
获利盘压力比较大。都是外资卖出比较多,
启明星1122
03-10 13:28
03-10 13:40
102
0
[
快手-W吧
]
快手确实快
股市老妖精
03-10 13:39
03-10 13:39
95
0
[
阿里巴巴-W吧
]
五日线强支撑明天突破有望强的话今天下午可能要收十字星
等260的特斯
03-10 13:39
03-10 13:39
74
0
[
十月稻田吧
]
金健开始拉升了
kuifge2786
03-10 13:39
03-10 13:39
79
0
[
方舟健客吧
]
赚再多都没用根本跑不掉
心_灵_风_暴
03-10 13:39
03-10 13:39
68
0
[
汇量科技吧
]
吐血,就差几分不上去
慎重选择
03-10 13:38
03-10 13:38
83
0
[
蜜雪集团吧
]
年产1000万顿果葡糖浆工业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8
03-10 13:38
106
0
[
阿里健康吧
]
创业慧康涨停了
猫猫炒股o
03-10 13:38
03-10 13:38
165
3
[
京城机电股份吧
]
京城机电股份逢回调大跌就可以大买哦,不必惊慌,趋势几年一次,不要在趋势中恐高,短
真实现状
03-10 08:48
03-10 13:38
1247
3
[
康方生物吧
]
【#中国药企诞生DeepSeek#】康方生物!
范行财源滚滚
03-09 14:31
03-10 13:38
120
0
[
华虹宏力吧
]
高位缩量下跌?
只做差价赚生
03-10 13:38
03-10 13:38
85
0
[
多点数智吧
]
还是在等跟风盘,大盘不好散户一时半会儿退不出资金跟……而且盘面也不给力……
老古懂
03-10 13:38
03-10 13:38
103
1
[
十月稻田吧
]
说说目前这只票好不容易突破60日均线.按理说均线逞向上走好趋势.可惜主力并没拉升
翡翠成章de风
03-10 13:27
03-10 13:38
236
2
[
中国飞鹤吧
]
冷总讲话没雷军有力度啊
金海摸金手07
03-07 16:13
03-10 13:38
89
2
[
方舟健客吧
]
只有把石头举过头顶,才能狠狠的砸港股通这些垃圾
港股通全是老
03-10 09:43
03-10 13:37
150
4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业绩不及预期,原则应该在20-25亿之间,只有16亿说明下半年应该又有计提减值。
追随潮流_观
03-10 09:20
03-10 13:37
160
3
[
中教控股吧
]
赶紧跑啊,科技股回调,指数大跌,中教会跌到2.47左右
股友8778IL81
03-10 11:30
03-10 13:37
77
0
[
嘉高达资本吧
]
幸亏割了,要不然直接完蛋
不论短长
03-10 13:37
03-10 13:37
89
1
[
万科企业吧
]
机器人也得有家有房子,机器人概念股万科企业
基民o1182521
03-10 10:57
03-10 13:37
394
1
[
中国中铁吧
]
根据证监会要求,中铁、铁建等提升市值规划,不能晚于年报3月29日。那么这一时间节
楚王入阵
03-07 14:25
03-10 13:37
129
0
[
快手-W吧
]
,看月线,横有多长竖有多高!
新新人99
03-10 13:27
03-10 13:37
165
6
[
嘉高达资本吧
]
港股通韭菜不卖的话搞不好还能上涨,可惜南向资金是最没投资头脑的群体。
人生自古谁无
03-10 09:36
03-10 13:37
356
8
[
高视医疗吧
]
明天会不会暴跌,全是外资说了算,退通了,定价权,就没底了,外资让暴跌,谁都拦不住
星河战舰007
03-09 11:00
03-10 13:36
85
0
[
范式智能吧
]
上周五应该用你换医渡犹豫了
张婷张步婷
03-10 13:36
03-10 13:36
71
0
[
广汽集团吧
]
冯悟能,八戒,不行就回高老庄吧
苟圣泼
03-10 13:36
03-10 13:36
76
0
[
小米集团-W吧
]
10天2000亿成交额坐看抛物线
账户已注销
03-10 13:36
03-10 13:36
582
2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神点评
价投胜于投机
03-09 22:27
03-10 13:36
85
0
[
小米集团-W吧
]
卖飞小米的太多了,都想低价捡漏,但,好股不等人。
要去懂
03-10 13:36
03-10 13:36
83
0
[
KEEP吧
]
长期没有分红的股票基本就是一个符号,一文不值。
三千点玩二十
03-10 13:36
03-10 13:36
113
1
[
蔚来-SW吧
]
这个怎么没纳入港股通?买不了呀
家财斗金地花
03-10 11:14
03-10 13:36
196
2
[
基石药业-B吧
]
什么时间出年报?
牛短熊漫长
03-10 08:07
03-10 13:35
957
9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退通前后0.5元,退通后一直打压到0.15附近,逼迫死扛的割肉,然后在低位持续买
招财善贾的五
03-06 15:23
03-10 13:35
496
0
[
基石药业-B吧
]
基石药业CEO杨建新博士受邀出席East-West Biopharma Summit并发表演讲
基石药业
03-10 13:35
03-10 13:35
127
3
[
蜜雪集团吧
]
我现在在计算这一套,10辈子能不能回本
吾乃三国第一
03-10 11:55
03-10 13:35
150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太惨了,鼎丰这老千股亏了87.5%了,快亏90%了,真的倾家荡产。。。没想到成本
基民dFzR1w
03-10 13:31
03-10 13:35
146
3
[
科笛-B吧
]
带节奏的有点多,股价还得跌!
zhuanpwl
03-10 12:13
03-10 13:35
82
0
[
晶泰控股吧
]
继续保持啊,别掉头了,直接干上7块去
灵巧的许豪焱
03-10 13:35
03-10 13:35
398
1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HK|01797)$
股友22T3w872
03-09 12:18
03-10 13:34
76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暂时跑赢恒生指数,下午还有机会带动起来的
灵巧的许豪焱
03-10 13:34
03-10 13:34
91
0
[
龙湖集团吧
]
跟跌不跟涨的破皮玩意
长江北路
03-10 13:34
03-10 13:34
85
1
[
艾美疫苗吧
]
铁头们,6元多就让你们走
预测高手
03-10 11:13
03-10 13:34
共有帖子数
665101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