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0
6
[
小米集团-W吧
]
8元
mwwqfspg
05-28 10:59
05-28 11:43
19
0
[
小米集团-W吧
]
各位小米可以买不过一点要跌到8元还有必须确保不会破产才能分批买入
干一个e咱就
05-28 11:43
05-28 11:43
16
0
[
小米集团-W吧
]
赶紧抄底呀
运气充值
05-28 11:43
05-28 11:43
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已经蒸发8000亿市值,会过万亿的。我们分析了为什么。
狮峰紫玉
05-28 11:43
05-28 11:43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我就傻傻的呆着站着挨打
股友1p80x706
05-28 11:43
05-28 11:43
26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脏
股市气象台的
05-28 11:42
05-28 11:42
21
0
[
优必选吧
]
和五一没法比啊
奋斗不息地狄
05-28 11:42
05-28 11:42
32
0
[
腾讯控股吧
]
大家祝贺铁头党破七了!
执着的韦言鹃
05-28 11:42
05-28 11:42
72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流通6亿股,港股通已经4.56亿股了,最近五天又增加了2千万的空单。估计没平仓的
一天一瓶
05-28 10:39
05-28 11:42
22
0
[
阿里巴巴-W吧
]
真脏
股市气象台的
05-28 11:42
05-28 11:42
78
0
[
喜相逢集团吧
]
让做空的天天赚…哎
股友69P7950O
05-28 11:42
05-28 11:42
28
0
[
中石化油服吧
]
太恶心了,油涨它跌,油跌它大跌
xcscc
05-28 11:02
05-28 11:42
197
0
[
宇华教育吧
]
宇华教育:上半财年净利润同比减少33.20%
宇华教育资讯
05-22 16:50
05-28 11:42
27
0
[
经纬天地吧
]
今天冲50个点,快进呀!下午买不到了
马上有钱6666
05-28 11:42
05-28 11:42
46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为啥那么拉鸡
恩泽罗加
05-28 11:42
05-28 11:42
30
0
[
滴普科技吧
]
大开大合!这车扒稳了!后面直接坐火箭!飞到月球!看到2000亿市值!
无事做看白板
05-28 11:42
05-28 11:42
121
1
[
先健科技吧
]
今天的底1.68明天必破,明天再次探底可逢低加仓式补仓,短线做个差价,志望不要太
股友pMajZ6
05-27 14:26
05-28 11:42
26
0
[
优必选吧
]
这跟基本面没半毛关系,就是外资疯狂做空,和小米一样
股友85lZ9520
05-28 11:42
05-28 11:42
35
0
[
金山云吧
]
这一轮下跌,比上一轮猛多了
伊伊的猫
05-28 11:42
05-28 11:42
45
0
[
东方证券吧
]
有出息
股友c0578617
05-28 11:42
05-28 11:42
35
1
[
石药集团吧
]
很快进入反弹位了
禾璜塘
05-28 10:43
05-28 11:42
63
3
[
泡泡玛特吧
]
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影响股价走势,这种人应该抓起来,买了就无原则唱多,嘴脸丑
JamesWest刘
05-28 10:55
05-28 11:42
33
0
[
长城汽车吧
]
市值管理是一点都不做
富一蛋
05-28 11:42
05-28 11:42
38
0
[
豪威集团吧
]
这是要干啥?
股友3730HY31
05-28 11:42
05-28 11:42
48
0
[
果下科技吧
]
分析:如果一直跌,大家跑不了没办法,但每次拉升一点,没到大家心里位置就开始被收割
股友m95676r1
05-28 11:42
05-28 11:42
21
0
[
腾讯控股吧
]
421-420-。。。。。。
平常心一路向
05-28 11:42
05-28 11:42
30
0
[
石药集团吧
]
开会也没说啥利好消息。
基民053U688W
05-28 11:42
05-28 11:42
23
0
[
小米集团-W吧
]
“亚洲苹果”加油跌
Optimalinves
05-28 11:42
05-28 11:42
92
4
[
晶泰控股吧
]
还是商业模式不被认可!盼星星盼月亮,盼来这么大的利好竟然涨不动!真的垃圾杂毛股!
润物更无声
05-28 10:18
05-28 11:42
30
0
[
粉笔吧
]
快到了0.6加仓位
唯有折腾
05-28 11:42
05-28 11:42
21
0
[
泡泡玛特吧
]
第二个茅台,下跌中继,靠股吹吹票续命
利比里亚投资
05-28 11:42
05-28 11:42
22
0
[
金辉控股吧
]
没希望了,
玩北港科的小
05-28 11:42
05-28 11:42
44
2
[
不同集团吧
]
怎么也得拉到40亿市值,防止退港股通吧
Jefferies
05-28 10:16
05-28 11:42
47
0
[
三叶草生物-B吧
]
兔总出来讲几句话呗,没你小草起不来啊
阿迪达斯牛逼
05-28 11:42
05-28 11:42
45
1
[
小米集团-W吧
]
大家不要慌,以免产生踩踏事件,老板正在酝酿一个更大的牛批,谁卖谁就不聪明了,坚定
习惯扮演角色
05-28 11:14
05-28 11:42
106
0
[
美团-W吧
]
到回来看看,差不多可以入小少
独立的凌禹
05-28 11:42
05-28 11:42
30
0
[
亚盛医药吧
]
别跌啊难受
睿智沉稳的金
05-28 11:42
05-28 11:42
20
0
[
迅策吧
]
又要来了,250
幷阿原
05-28 11:41
05-28 11:41
207
7
[
山东墨龙吧
]
各位兄弟,这是我用生命换来的教训,不要,也不要炒港股,大A虽然烂,但是还
股友83U87535
05-28 09:51
05-28 11:41
148
3
[
赤子城科技吧
]
技术调整
挣钱的散户
05-28 10:25
05-28 11:41
160
2
[
阿里健康吧
]
$阿里健康(HK|00241)$
卋罖了
05-28 09:41
05-28 11:41
28
0
[
佳鑫国际资源吧
]
主力在各种秀肌肉
梭哈留条裤衩
05-28 11:41
05-28 11:41
231
6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今天继续涨停,昨晚美股基因编辑概念暴涨。
志成高远
05-28 09:05
05-28 11:41
37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美软件股snow盘前大涨37%,看明天了
sdlkjhgy
05-28 11:41
05-28 11:41
16
0
[
美团-W吧
]
黄金坑
股友29u21796
05-28 11:41
05-28 11:41
137
5
[
小米集团-W吧
]
一直在关注小米,多少钱抄底好啊,小米赚钱能力还可以。
韩跑跑7
05-28 09:43
05-28 11:41
280
2
[
五一视界吧
]
问汝人形霸业,柳州黄州温州(周剑锋龙有感)
五洲兴春
05-25 09:30
05-28 11:41
42
0
[
锦欣生殖吧
]
拜拜了,割肉离场了T都做不了
佛性能悟
05-28 11:41
05-28 11:41
29
0
[
MINIMAX-W吧
]
啥时候重新站上1000港币?
n54611364021
05-28 11:41
05-28 11:41
47
0
[
中国交通建设吧
]
421 干它10万股,跌到4块,再干他20万股。!!!
务实的李剑白
05-28 11:41
05-28 11:41
25
0
[
中芯国际吧
]
华虹一股换2股中芯了,以前说过能看到一股换3股!等实现了就可以换回来掏!
真好起来了
05-28 11:41
05-28 11:41
16
0
[
小米集团-W吧
]
十连绿你还有底线吗
股友3187165c
05-28 11:41
05-28 11:41
27
0
[
零跑汽车吧
]
缩量暴跌?
有决策力的秦
05-28 11:41
05-28 11:41
21
0
[
范式智能吧
]
大跌大买,小跌小买,成本越来越低了
尊重的雷智妍
05-28 11:41
05-28 11:41
68
2
[
迈富时吧
]
别一回落就觉得天塌了。只要“全栈Token工厂”的变现逻辑还在,尤其近期AI产业
股友w2X96122
05-28 10:49
05-28 11:41
41
1
[
吉利汽车吧
]
随着房子泡沫化,之后黄金白银的高位下拉。现在半导体疯涨股市却没有大幅上涨,那下一
舒服是沩君子
05-28 10:45
05-28 11:41
328
2
[
鸣鸣很忙吧
]
$鸣鸣很忙(HK|01768)$
丢雷老牟
05-28 10:40
05-28 11:41
37
2
[
亚信科技吧
]
300万就快4个点了?
股友uQ3D2V
05-28 10:25
05-28 11:41
24
0
[
小米集团-WR吧
]
目标价6元在等我上车,你到6块可以的
股友7011Z871
05-28 11:41
05-28 11:41
101
0
[
阿里健康吧
]
买了之后基本没回过本
卋罖了
05-28 11:40
05-28 11:40
15
0
[
小米集团-W吧
]
新一轮下跌开始了
回本随即销户
05-28 11:40
05-28 11:40
27
0
[
三生制药吧
]
竟然腰斩了?
基民USPPLR
05-28 11:40
05-28 11:40
28
0
[
中芯国际吧
]
涨跌全靠ABN,你已经废了
轻九默
05-28 11:40
05-28 11:40
84
4
[
博泰车联吧
]
竞价不走真后悔啊
买入就涨停呀
05-28 10:16
05-28 11:40
341
10
[
北京汽车吧
]
1、庄并不是想收集散户里的筹码。因为散户手上没多少筹码,他只是单纯想把价格打下去
第一财哥
05-27 19:39
05-28 11:40
23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拉完了
你坤坤
05-28 11:40
05-28 11:40
41
0
[
香港交易所吧
]
特么好意思吗?全球垫底的货色
触摸星空
05-28 11:40
05-28 11:40
23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跌比a多跌三四个点,涨也涨不过
小皮箱嘎嘎新
05-28 11:40
05-28 11:40
25
0
[
零跑汽车吧
]
垃圾
股友U71m6691
05-28 11:40
05-28 11:40
29
0
[
澜起科技吧
]
你是真有大病啊
张婷婷777
05-28 11:40
05-28 11:40
21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来吧姐还要这么快中国下次不跟你玩了
bxlj
05-28 11:40
05-28 11:40
67
3
[
三生制药吧
]
太惨了,兄弟们,如果那个啥7的夭折了是不是又要回到四五块时代
热心肠的好人
05-28 10:24
05-28 11:40
62
1
[
中国平安吧
]
增持别人怎么不慢慢回购自己股份,又说珍惜投资者的每一分,回购注销也不愿意
心向阳一缕光
05-22 22:52
05-28 11:40
40
1
[
博泰车联吧
]
主力这里做一个区间震荡,,高手
爱里菜的小羊
05-28 10:50
05-28 11:40
20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在小米32港元就提醒各位,别进这只票,看到回购公司股票套了看到马上跑,不然就成
雁竹juoy
05-28 11:40
05-28 11:40
36
0
[
经纬天地吧
]
有人在股吧里说昊天国际建设,人家在马上退通时,还当天拉直接翻倍,给你出来,做得也
路上889
05-28 11:40
05-28 11:40
22
0
[
小鹏集团-W吧
]
逆势上扬,未来可期
Leon888
05-28 11:40
05-28 11:40
19
0
[
美团-W吧
]
他要是不破发,对不起我,
刘华强买西瓜
05-28 11:40
05-28 11:40
38
0
[
大唐发电吧
]
没有真金白银买入,都在等别人来抬轿,涨一点就跑,怎么可能涨?
积极的夏舒茜
05-28 11:40
05-28 11:40
223
5
[
美团-W吧
]
美团从赚4000到亏6000
卋罖了
05-28 10:27
05-28 11:40
共有帖子数
665020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