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华工科技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6
0
[
李宁吧
]
我不理解,且大受震撼。
平平安安de桑
03-20 09:45
03-20 09:45
63
0
[
腾讯控股吧
]
主力在套现而已,前面的抬价都是为了财报这一刻出货
账户已注销
03-20 09:45
03-20 09:45
77
0
[
腾讯控股吧
]
出业绩就是兑现日,因为盘子够大,最近涨的够多。所以不如关注一下腾讯产业链的企业,
他们猜随便猜
03-20 09:45
03-20 09:45
52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的比谁都狠
兔子兔兔兔
03-20 09:45
03-20 09:45
51
0
[
小米集团-W吧
]
流量投机行家,很快又会推出来复制机器人
胶原ZJL金童
03-20 09:45
03-20 09:45
59
1
[
优必选吧
]
中国最优秀的机器人优必选莫属!
股友330uC625
03-20 09:14
03-20 09:44
60
0
[
腾讯控股吧
]
股价早已经见顶,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AMAYA
03-20 09:44
03-20 09:44
66
0
[
思派健康吧
]
下一个目标8元!!!
做时间的朋友
03-20 09:44
03-20 09:44
61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估计分红0.02元,两分钱每股
股友5151a820
03-20 09:44
03-20 09:44
66
0
[
腾讯控股吧
]
专家吸筹,明眼人都知道……别被洗出去了,市盈率都降到23了
直男上树
03-20 09:44
03-20 09:44
105
0
[
零跑汽车吧
]
横盘结束向上突破
爱美女就是爱
03-20 09:44
03-20 09:44
81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一卖就涨,8层仓位不动了躺平一段时间
下跌势不碰
03-20 09:44
03-20 09:44
53
0
[
广汽集团吧
]
真是时代抛弃你连个招呼都不打
朝气蓬勃的章
03-20 09:44
03-20 09:44
73
0
[
京东物流吧
]
小亏离场
股友Y1bJMK
03-20 09:44
03-20 09:44
71
0
[
商汤-W吧
]
我在1.66等希望成交,1.74卖,这票就是t起来最舒服。
兔虎猫静静静
03-20 09:44
03-20 09:44
408
10
[
中国铁建吧
]
最强烈要求港股通股票分红与A股分红公平税收水平,不要对港股通实施多重征税
股友u5lCcB
02-14 09:48
03-20 09:44
51
0
[
范式智能吧
]
大盘涨了半年你不跟,大盘跌你开始跟?
基民57559O3A
03-20 09:44
03-20 09:44
88
0
[
中芯国际吧
]
股价早已经透支业绩
AMAYA
03-20 09:44
03-20 09:44
81
0
[
京东健康吧
]
这周破30,下月20块随便买!
社会初
03-20 09:44
03-20 09:44
233
15
[
长实集团吧
]
明天买点支持一下李先生
大A稳如泰山
03-18 16:53
03-20 09:43
97
0
[
中芯国际吧
]
中芯国际资金大幅度流出
AMAYA
03-20 09:43
03-20 09:43
56
0
[
越疆吧
]
越疆,能否跨越,就看今天了。今天决定两个极端。
朝朝暮暮暮暮
03-20 09:43
03-20 09:43
62
0
[
小米集团-W吧
]
200亿盈利不可能撑起15000亿市值,足踝关节斩也高估了!
大道无形我更
03-20 09:43
03-20 09:43
90
1
[
腾讯控股吧
]
年报业绩优秀为什么还跌?
大道无形我更
03-20 09:39
03-20 09:43
63
0
[
商汤-W吧
]
没见过如此厚颜票
股友87w251P2
03-20 09:43
03-20 09:43
62
0
[
力劲科技吧
]
无敌超级大垃圾
道瑞明德
03-20 09:43
03-20 09:43
105
2
[
东方甄选吧
]
不要回怼黑帖给热度,那个公正之人不出来了,突然有其他号在带节奏了,大家要注意
利落的韩昊祥
03-20 08:18
03-20 09:43
82
0
[
众安在线吧
]
还看收你们来了
股友8w992326
03-20 09:43
03-20 09:43
45
0
[
中国中药吧
]
今天怎么不跌
可可西里阿彬
03-20 09:43
03-20 09:43
62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买200万
股友01G38L59
03-20 09:43
03-20 09:43
55
0
[
金山云吧
]
又高开低走
沉着的叶芊研
03-20 09:43
03-20 09:43
93
2
[
金山云吧
]
$金山云(HK|03896)$
切记专做趋势
03-20 08:26
03-20 09:43
266
0
[
ESR吧
]
ESR预计2024财年净亏损约7.3亿美元
ESR资讯
03-20 09:43
03-20 09:43
59
0
[
美图公司吧
]
太赞了过奖了
大灣區中富
03-20 09:42
03-20 09:42
81
0
[
广汽集团吧
]
比亚迪400多了,广汽才3块,差距太大了
朝气蓬勃的章
03-20 09:42
03-20 09:42
52
0
[
金山云吧
]
绝了
好运连连0725
03-20 09:42
03-20 09:42
63
0
[
腾讯控股吧
]
在A股挣钱难,在港股挣钱比登天还难!觉得该涨了,它就跌,肆无忌惮的跌!买了吃红利
WFR7
03-20 09:42
03-20 09:42
73
1
[
腾讯控股吧
]
核心逻辑:用AI穿透财报迷雾,腾讯的"慢"即是"快",散户如何避免被情绪收割?一
陈芸香
03-20 08:30
03-20 09:42
506
44
[
优必选吧
]
今天心情相当的恶心,像是吃了绿头苍蝇。参照昨天表现一开盘96割肉2800股想等更
股海沉浮万事
03-19 17:19
03-20 09:42
64
1
[
越疆吧
]
真是好股,忍不住满仓了
越过龙门的金
03-20 09:27
03-20 09:42
77
0
[
南方两倍做空恒生科技吧
]
恒生科技今天估计要大回调,昨天冲的米粉接了大盘,哈
只搞美股的靓
03-20 09:42
03-20 09:42
66
0
[
融创中国吧
]
清盘,0.9,别打!欢迎有胆子的人来做空!
赚任我牛
03-20 09:42
03-20 09:42
45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怎么总是有那么大的压盘在卖一卖二这吃得饱吗
炒股只炒主线
03-20 09:42
03-20 09:42
56
0
[
明源云吧
]
捡垃圾!
只赚认知范围
03-20 09:42
03-20 09:42
85
3
[
锦欣生殖吧
]
我错了,不该唱多的,看来还是要回3
沉默是金以史
03-20 09:33
03-20 09:42
53
0
[
腾讯控股吧
]
今天就要回购马上,不然死给你看。。。
平常心一路向
03-20 09:42
03-20 09:42
58
0
[
优必选吧
]
做大做好做强成为真正的领军企业才是生存之法,技术碾压性能碾压不要仅仅去拼价格,消
柒777
03-20 09:41
03-20 09:41
596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港股通持股太多不会拉升
股友5G0F9862
03-20 09:41
03-20 09:41
60
0
[
商汤-W吧
]
开始收割筹码
执行官5
03-20 09:41
03-20 09:41
166
4
[
恒大物业吧
]
今天大概率会开一班车......
seueducn
02-27 11:08
03-20 09:41
178
1
[
晶泰控股吧
]
祝贺云顶新耀,从7元涨到了64元,喜极而泣加油中国AI制药!
鳐涨券业
03-19 16:00
03-20 09:41
166
0
[
金蝶国际吧
]
和金山云比股价太高了
虚古
03-20 09:40
03-20 09:40
166
2
[
友宝在线吧
]
3元以后是天花板了。股价年底估计就一元一下了。
鼻祖54188
03-18 22:11
03-20 09:40
126
2
[
招商证券吧
]
明天开盘涨五个点
多財多亿的我
03-19 21:09
03-20 09:40
194
3
[
上海复旦吧
]
看吧里散户都跑了?
扭亏为荣
03-19 17:00
03-20 09:40
73
0
[
大唐发电吧
]
进来2层仓,涨跌随意,先占个位置
下跌势不碰
03-20 09:40
03-20 09:40
131
0
[
中国儒意吧
]
腾讯游戏业绩爆表+儒意核心发行商+研报乱吹,看有没有散户来接盘~不过现在出业绩都
他们猜随便猜
03-20 09:40
03-20 09:40
54
0
[
腾讯控股吧
]
业绩不行,低于预期,接下来只有跌了
索8罗8特
03-20 09:40
03-20 09:40
211
0
[
金山软件吧
]
跌破摩根买入价44元JPMorganChase&Co.以每股均价44.2624港
有耐心的长跑
03-20 09:40
03-20 09:40
90
0
[
腾讯控股吧
]
今天的开盘可以很好的说明,市场是疯的,也许和大多数人想的不一样。昨天到处都是炫耀
智投天下
03-20 09:40
03-20 09:40
68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出来了2层仓你就起飞?
下跌势不碰
03-20 09:40
03-20 09:40
105
0
[
腾讯控股吧
]
腾讯控股:截止昨天(3月19日)收盘,腾讯市值约为4.6万亿元人民币,对外投资资
飞舞的大象
03-20 09:40
03-20 09:40
61
0
[
腾讯控股吧
]
市场部认可,暴跌
箫声江湖
03-20 09:40
03-20 09:40
53
0
[
伟仕佳杰吧
]
没救了
高贵典雅的苗
03-20 09:39
03-20 09:39
76
0
[
金辉控股吧
]
林狗不如的东西
有创造力的小
03-20 09:39
03-20 09:39
71
0
[
金山云吧
]
美股金山云,高开6%然后一路下泄,大A拉高3%一路下泄
牛牛UP
03-20 09:39
03-20 09:39
124
0
[
耐世特吧
]
业绩线买点玩玩
黄山中路
03-20 09:39
03-20 09:39
72
1
[
汇量科技吧
]
海量唱多出现的时候,谨慎操作
小财神摸股
03-20 08:32
03-20 09:39
53
0
[
协鑫科技吧
]
每天夹板,下跌一分到月底出年报吗
协鑫赚千万躺
03-20 09:39
03-20 09:39
154
2
[
洪九果品吧
]
上市2年半,停牌一年,真扯淡。
股友3kx95160
03-19 18:37
03-20 09:39
122
0
[
快手-W吧
]
腾讯财报,视频号没怎么提及,业务增长一般,对快手影响有限,快手行业地位稳住了,还
基民XpA1xb
03-20 09:39
03-20 09:39
69
1
[
嘉高达资本吧
]
双方龟缩中
胶原ZJL金童
03-20 09:35
03-20 09:39
53
0
[
思派健康吧
]
破6.5,看7
做时间的朋友
03-20 09:38
03-20 09:38
60
0
[
美图公司吧
]
又被虎哥忽悠瘸了
股友87w251P2
03-20 09:38
03-20 09:38
108
1
[
中手游吧
]
为什么亏那么多?查查几大老板?
俏皮的董飞文
03-20 09:34
03-20 09:38
72
0
[
中兴通讯吧
]
扶不起的阿斗
牛逼的骑牛难
03-20 09:38
03-20 09:38
51
0
[
范式智能吧
]
我48卖出了2手
天天帅气521
03-20 09:37
03-20 09:37
43
0
[
迈富时吧
]
每天开盘价就是最高价,这谁受得了
如果有如果
03-20 09:37
03-20 09:37
184
1
[
东方甄选吧
]
刚得知分开消息时,很多人去感谢某居士的,某居士非要来一套有的没的组合拳,不花心思
孙必胜鱼
03-20 09:34
03-20 09:37
58
0
[
腾讯控股吧
]
没发现昨天很多卖空吗
股友85X7a780
03-20 09:37
03-20 09:37
共有帖子数
665002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