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12
0
[
百济神州吧
]
没有内地资金抛压,一会儿就回升
股友UhEdXa
04-03 15:06
04-03 15:06
254
2
[
比亚迪股份吧
]
小米都反弹了,你这大哥不反弹?
局内散人
04-03 14:45
04-03 15:06
216
0
[
奇点国峰吧
]
国峰的酱香酒,品质好,口碑佳,值得一喝!
优秀的小霸王
04-03 15:06
04-03 15:06
228
1
[
四环医药吧
]
主力争口气,冲过0.8!
生财好运福满
04-03 15:02
04-03 15:06
339
0
[
联想集团吧
]
我怎么觉得关税对联想是利好呢?
文之豪
04-03 15:06
04-03 15:06
183
0
[
伟仕佳杰吧
]
看到5.2
动感光波
04-03 15:06
04-03 15:06
299
3
[
商汤-W吧
]
能2块没有问题吧
永不碰港股
04-03 10:29
04-03 15:06
87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不到30不卖第21天SSVGG!
越亏越爽
04-03 09:19
04-03 15:05
302
4
[
晶泰控股吧
]
晶泰极大可能仍有75%以上的下跌空间!--颠覆性科技日新月异;--PPT后上
三千点玩二十
04-03 12:02
04-03 15:05
233
0
[
天齐锂业吧
]
也没啥成交量天天大跌这女的接手不行啊
郑涨停哈哈
04-03 15:05
04-03 15:05
191
2
[
德翔海运吧
]
这也太香了吧主动买套!
鲫鱼人
04-03 14:08
04-03 15:05
194
0
[
阿里巴巴-W吧
]
没啥事就涨吧反正我也不卖
金融韭菜学研
04-03 15:05
04-03 15:05
212
0
[
药明生物吧
]
我要加了兄弟们
腾腾涨
04-03 15:05
04-03 15:05
183
15
[
硅鑫集团吧
]
截至2025年3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硅鑫集团资讯
04-01 15:13
04-03 15:04
158
2
[
汽车街吧
]
你们发财
从不轻易出手
04-03 13:47
04-03 15:04
249
0
[
华润燃气吧
]
每次交完燃气费,都想过来XX两句
韭级焊工
04-03 15:04
04-03 15:04
221
1
[
快手-W吧
]
快手受益了,跌个什么劲?
佛塑科技
04-03 14:58
04-03 15:04
196
0
[
蔚来-SW吧
]
没用
祥龙十八涨涨
04-03 15:04
04-03 15:04
182
0
[
伟仕佳杰吧
]
唱多的,居心叵测,唱多的太坏了,
股市执剑人面
04-03 15:04
04-03 15:04
155
1
[
微盟集团吧
]
不到1.55估计止不住!花旗说的跌到1.55,可不是我
驯妖师Ze
04-03 13:09
04-03 15:04
198
0
[
快意智能吧
]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快意智能资讯
04-03 15:04
04-03 15:04
211
0
[
北京汽车吧
]
股息都没了,仙股一只
周杰伦201574
04-03 15:04
04-03 15:04
296
5
[
黑芝麻智能吧
]
大摩小摩做空我们,真是糊涂,筹码丢了后面只能高价接回来
忍忍炒股
04-03 13:54
04-03 15:04
228
0
[
长城汽车吧
]
小米没咋跌你掉地上了
汇金大坏蛋vv
04-03 15:04
04-03 15:04
192
0
[
伟仕佳杰吧
]
太离谱了吧
长线价值游资
04-03 15:03
04-03 15:03
203
0
[
比亚迪电子吧
]
fw
有毅力的严宇
04-03 15:03
04-03 15:03
125
1
[
森松国际吧
]
预计下午2点翻红
基民Df7eAk
04-03 11:20
04-03 15:03
226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三女
茜纱倩影
04-03 14:55
04-03 15:03
189
1
[
宜搜科技吧
]
一买就跌?
重生之在港股
04-03 13:55
04-03 15:03
252
2
[
李宁吧
]
像什么联合利华的什么海飞丝呀、什么高露洁呀、舒服佳呀,以及什么奈克呀、阿迪达斯呀
又想一刀
04-03 13:54
04-03 15:03
173
1
[
李宁吧
]
跌的比小米都多、真黑心
股神蓬蓬
04-03 13:51
04-03 15:03
294
4
[
金川国际吧
]
点名股吧里面几只乱叫的。各种唱空,你图什么的?手里没筹码急的吧?停盘挺好,要不然
知行合一就是
04-03 13:51
04-03 15:03
76
1
[
中国中铁吧
]
不是不张!是不想让他涨!明白吗
中国蟋蟀文化
04-03 09:02
04-03 15:03
182
0
[
伟仕佳杰吧
]
外资卖出,这只股彻底废了
股市执剑人面
04-03 15:03
04-03 15:03
580
9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HK|01797)$
账户已注销
04-03 12:46
04-03 15:03
251
2
[
小米集团-W吧
]
大家都在赌小米应该能够顺利处理这件事。从整个电动车事故率来讲,小米本身是低于行业
股友quk8wy
04-03 14:12
04-03 15:02
240
7
[
瑞浦兰钧吧
]
这么不给力
众里寻牛
04-03 13:55
04-03 15:02
258
6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张婷360
04-03 14:41
04-03 15:02
42
0
[
诺亚控股吧
]
翌日披露报表
诺亚控股资讯
04-03 15:02
04-03 15:02
180
0
[
伟仕佳杰吧
]
明天继续下跌
股市执剑人面
04-03 15:02
04-03 15:02
202
2
[
黑芝麻智能吧
]
算了,早上进的走了!真是太无语了!希望早点退市!那个姓单的一看就不是什么好玩意儿
新的一个小目
04-03 14:25
04-03 15:02
268
3
[
佑驾创新吧
]
今天32以下没敢买,亏大了!
SH6124
04-03 14:57
04-03 15:02
182
1
[
晶泰控股吧
]
这个真是个垃圾股,什么板块它都跟跌。
文润天涯
04-03 14:32
04-03 15:02
210
1
[
小米集团-W吧
]
只有小米红,外面一片绿油油
静心养气888
04-03 14:49
04-03 15:02
116
0
[
中国新电信吧
]
截至2025年3月31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中国新电信资
04-03 15:02
04-03 15:02
200
0
[
西锐吧
]
越疆、佑驾都能尾盘拉直线,你个
老财论股
04-03 15:01
04-03 15:01
193
0
[
西锐吧
]
你拉么?佑驾创新都拉了!
SH6124
04-03 15:01
04-03 15:01
202
1
[
迈富时吧
]
这只股香港那边可以买空吗?为啥这个价位还都是在卖
对韭当割几何
04-03 14:22
04-03 15:01
192
0
[
盛业吧
]
见顶了吗
股友936L3760
04-03 15:01
04-03 15:01
2169
3
[
华润啤酒-R吧
]
啤酒喜迎降本红利:原料、包材便宜了 吨成本普降
华润啤酒-R资
04-03 13:00
04-03 15:01
210
0
[
晶泰控股吧
]
这股票,每一次要诱多就是不停在买评级发“利好”,持有大半年以来,每次都是诱空,不
贏澤熙
04-03 15:01
04-03 15:01
253
4
[
京东物流吧
]
拿了大半年,两次高点没卖,盈利40个点扯了,留下的发财
股友7F7wRZ
04-03 13:52
04-03 15:01
244
0
[
汇量科技吧
]
这个老板在新三板就搞的有头没尾。现在又是
亏了个v5
04-03 15:01
04-03 15:01
171
1
[
伟仕佳杰吧
]
继续下跌,狠狠下跌,跌回你本来面目,
股市执剑人面
04-03 14:44
04-03 15:01
220
2
[
中芯国际吧
]
慢慢来,走得更远
股友cxz
04-03 14:45
04-03 15:00
213
0
[
金力永磁吧
]
你是把大A带下来了自己吃独食吧
绝地求生回本
04-03 15:00
04-03 15:00
205
0
[
佑驾创新吧
]
买买买
喜洋洋的绳俏
04-03 15:00
04-03 15:00
188
0
[
阿里巴巴-W吧
]
马上有回到80了!根本没持续性!只能倒短!
沉毅果决8888
04-03 15:00
04-03 15:00
196
1
[
伟仕佳杰吧
]
感觉没成交了
佛塑科技
04-03 14:55
04-03 15:00
77
0
[
三叶草生物-B吧
]
截至2025年3月31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三叶草生物-B
04-03 15:00
04-03 15:00
201
0
[
京东集团-SW吧
]
耍猴米
姐是小散户
04-03 15:00
04-03 15:00
320
6
[
小米集团-W吧
]
零现金分红记录小米集团自2018年港股上市至今,累计融资超905亿港元(通过
维子哥202301
04-03 10:03
04-03 15:00
206
0
[
中远海控吧
]
今天南下资金净买入200多亿,收盘后,估计又要下来了
下雨开敞篷
04-03 15:00
04-03 15:00
293
5
[
汇量科技吧
]
哎,居然V起来了,心里哇凉哇凉的
股友i862k187
04-03 14:03
04-03 15:00
134
1
[
盛业吧
]
圆弧顶还是老鸭头
佛系嘉仓
04-03 12:33
04-03 15:00
189
2
[
嘉高达资本吧
]
庄家哪去啦?干脆退市得了,我七十万反正也没了退了就心了。
股友YfGtuf
04-03 13:57
04-03 14:59
185
2
[
华宝国际吧
]
全部是外资在买,而且是不同的外资都在买
抄股30年
04-03 14:05
04-03 14:59
254
13
[
微盟集团吧
]
真想割了去比亚迪电子里搏一搏,高位已经跌了百分之40了最起码那里套住,有希望回本
大陆股神
04-03 10:56
04-03 14:59
116
0
[
狮子山集团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狮子山集团资
04-03 14:59
04-03 14:59
204
0
[
汇量科技吧
]
又骗炮???
股友N6PK2n
04-03 14:59
04-03 14:59
183
1
[
晶泰控股吧
]
测试测试
炒股okk
04-03 14:18
04-03 14:59
206
2
[
万科企业吧
]
啵啵社,快写作文,就等你了,希望会有关于择机的消息作文要出来
火箭来财
04-03 13:36
04-03 14:59
233
1
[
药明生物吧
]
利空出尽就是利好了!不也就跌了这几个点吗?这是什么空头?没力啊
知行合一就是
04-03 14:56
04-03 14:58
120
3
[
汇通达网络吧
]
成本提高了2.5个点,哎
拿大肉
04-03 10:39
04-03 14:58
194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货要破百
沉毅果决8888
04-03 14:58
04-03 14:58
223
0
[
中国联塑吧
]
威武
妖皇无传说
04-03 14:58
04-03 14:58
227
2
[
绿博生态吧
]
已发利好消识
hejuxin613
04-03 12:10
04-03 14:58
215
1
[
比亚迪电子吧
]
可以跌停了继续跌停吧
股友l8DH8a79
04-03 14:55
04-03 14:58
353
7
[
基石药业-B吧
]
人家参与折价配售想的是上市抛售短平快套利!
炒股犹如钓鱼
04-02 15:55
04-03 14:58
199
3
[
伟仕佳杰吧
]
伟神,给点力,拉一拉啊,来个尾盘突袭,争点气,拉一拉!最起码回到6.50以上。
亚信科技留守
04-03 14:35
04-03 14:58
共有帖子数
664987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