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京东方A吧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6
0
[
十月稻田吧
]
你跌了对大家来说就是好事。
坚毅的勇气
04-08 15:28
04-08 15:28
309
8
[
小米集团-W吧
]
各位大佬,咨询一下,买这个今天买可以今天就卖掉吗???诚心请教,没买过港股
用时间换价值
04-08 13:40
04-08 15:28
818
6
[
药明生物吧
]
谁能说一下,今天为啥崩
IDers
04-08 13:22
04-08 15:28
408
8
[
小米集团-W吧
]
美对华再加征50%关税,明天中午十二点开征
最好时代股民
04-08 11:20
04-08 15:27
146
3
[
JS环球生活吧
]
老朋友都不见了
俺是农民伯伯
04-08 11:26
04-08 15:27
18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地平线被纳入恒生指数后,多家机构给出积极评价。像高盛认为这有助于进一步估值重评,
发哥巛巜
04-08 15:27
04-08 15:27
85
0
[
速腾聚创吧
]
今天的价格,让我感觉跟去年9月份一样,便宜了。无脑入了。
与趋势相伴ZZ
04-08 15:27
04-08 15:27
95
0
[
移卡吧
]
坚定买入,长期持有
风华九
04-08 15:27
04-08 15:27
95
0
[
理想汽车-W吧
]
人家跌了反弹修复,你跌了直接躺倒啊好公司
养了不太多
04-08 15:27
04-08 15:27
127
0
[
猫眼娱乐吧
]
限制美国电影,利好中国电影出品投资方,特别是今年有优质影片即将投放的
脱贫在路上
04-08 15:27
04-08 15:27
150
8
[
卫龙美味吧
]
抱紧辣条
风度的钮蕊
04-08 13:59
04-08 15:27
227
0
[
硅鑫集团吧
]
黄金未来发展势力:多位专家预测将持续震荡上行
股友39pD5727
04-08 15:26
04-08 15:26
75
0
[
艾迪康控股吧
]
稍微放点量就爆!
大刀队肉搏斗
04-08 15:26
04-08 15:26
89
0
[
优必选吧
]
越疆股价已经超过了,这个股真的坑人。
坐在海中间
04-08 15:26
04-08 15:26
109
1
[
速腾聚创吧
]
43卖出的筹码,昨天和今天全部买回。好了可以锁仓删软件不看他了
炒股只炒主线
04-08 15:21
04-08 15:26
170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都醒一醒,让我们一起见证国家对抗列强的决心!众志成城,万众一心!
冷开水168168
04-08 15:08
04-08 15:26
404
18
[
小米集团-W吧
]
我是卖斧头的,我的斧头上标注着斧头很锋利性能很好但要注意安全,斧头是用来伐木的要
buff拉满
04-08 12:15
04-08 15:26
84
0
[
优必选吧
]
优子,你要加油啊,;你不能跟越疆只有一块钱的差距吧?
我应该是小韭
04-08 15:26
04-08 15:26
89
0
[
宜搜科技吧
]
市场沉浮:勿与庄共舞,理性看待救市与自救在金融市场的波澜壮阔中,每一位参与者
账户已注销
04-08 15:26
04-08 15:26
1077
1
[
腾讯控股吧
]
目前恒生指数的前十大权重股及其权重比例汇总如下:
1.腾讯控股-权重约为8.30
非常胆小者
04-08 14:11
04-08 15:26
128
0
[
小鱼盈通吧
]
buja也没涨
beebe2003
04-08 15:26
04-08 15:26
169
0
[
中泽丰吧
]
市场沉浮:勿与庄共舞,理性看待救市与自救在金融市场的波澜壮阔中,每一位参与者
账户已注销
04-08 15:26
04-08 15:26
76
1
[
优必选吧
]
能不能爆发一下
重生天龙9999
04-08 15:24
04-08 15:26
103
0
[
阿里巴巴-W吧
]
这走势搞人心态!
非要取昵称烦
04-08 15:25
04-08 15:25
105
0
[
易鑫集团吧
]
这玩意不行了,没动力了!
财源满腹的风
04-08 15:25
04-08 15:25
165
4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只能落袋为安,如果再加征50%不知又要跌多少
股友5P768W63
04-08 11:08
04-08 15:25
134
5
[
黑芝麻智能吧
]
看盘面,就是庄在骗取筹码
春春的外脑壳
04-08 14:56
04-08 15:25
679
1
[
小鱼盈通吧
]
全球AI新贵GIBO即将登陆纳斯达克,中达集团控股(00139.HK)前瞻布局迎来收获期
小鱼盈通资讯
04-06 21:12
04-08 15:25
8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何时能纳入港股通
小核桃大魔王
04-08 15:25
04-08 15:25
129
0
[
药明生物吧
]
看那个中金卖了一天现在又买了(低卖高买)
股友569d72e3
04-08 15:25
04-08 15:25
111
0
[
同程旅行吧
]
好,再加点!
YB17817
04-08 15:25
04-08 15:25
97
1
[
华虹宏力吧
]
别浪,赚了7个点
周杰伦201574
04-08 10:54
04-08 15:25
221
0
[
海信家电吧
]
白皮书发布会:空调行业新标准 海信AI技术让空调能耗下降41%
海信家电
04-08 15:25
04-08 15:25
75
1
[
西锐吧
]
追上越疆
高贵典雅的苗
04-08 15:06
04-08 15:25
113
3
[
西锐吧
]
上周五+昨天跌了40%怎么跌这么多?是否还能持有大神给点建议
骑着小毛驴看
04-08 14:55
04-08 15:25
91
0
[
中芯国际吧
]
看看人家华虹大哥
高贵典雅的苗
04-08 15:25
04-08 15:25
94
0
[
微盟集团吧
]
全让外资拿走了
美好的游云卉
04-08 15:25
04-08 15:25
120
3
[
金力永磁吧
]
这么猛,神经啊
理智朱朱朱朱
04-08 13:28
04-08 15:24
651
8
[
药明康德吧
]
如果没有美国的业务?药敏值多少钱?
先赚一个艺
04-08 13:18
04-08 15:24
170
4
[
小米集团-W吧
]
反弹后还是要下,这是没办法的,市盈率太高,对标海尔格力美的的市盈率
股友vTydfB
04-08 11:06
04-08 15:24
95
0
[
理想汽车-W吧
]
垃圾股,只跟跌不跟涨
股友6666E37E
04-08 15:24
04-08 15:24
86
0
[
越疆吧
]
万马股份收了个对子底12.12,明天开始跟机器人板块涨停
小罗桑巴舞步
04-08 15:24
04-08 15:24
1631
5
[
东方甄选吧
]
山雨欲来风满楼?
坚韧的苏奕0
04-04 16:41
04-08 15:24
90
0
[
趣致集团吧
]
这波拉升太漂亮了,技术面完全多头排列
股友89z93122
04-08 15:24
04-08 15:24
175
10
[
比亚迪电子吧
]
这股没底呀?卧槽
大陆股神
04-08 13:44
04-08 15:24
87
0
[
趣致集团吧
]
别人家的股票:震荡调整,这只股票:一路向北
股友u662Z389
04-08 15:24
04-08 15:24
122
3
[
阿里巴巴-W吧
]
抄底抄在半山腰
足智斗金de夏
04-08 14:20
04-08 15:24
87
0
[
趣致集团吧
]
这只股票最近走势真强,连续突破压力位,牛
股友1O65198G
04-08 15:24
04-08 15:24
103
0
[
金风科技吧
]
跌到三元我来当股东,给个机会
星辰不急
04-08 15:23
04-08 15:23
97
0
[
理想汽车-W吧
]
理想反弹这么点,不应该啊,建仓买一点
诸葛选股
04-08 15:23
04-08 15:23
102
0
[
哔哩哔哩-W吧
]
买一点建仓
诸葛选股
04-08 15:23
04-08 15:23
91
0
[
协鑫科技吧
]
垃圾
大中小先生
04-08 15:23
04-08 15:23
95
2
[
中国金茂吧
]
真是太难了
马上健康喜乐
04-08 13:35
04-08 15:23
81
2
[
九毛九吧
]
$九毛九(HK|09922)$
从不轻易出手
04-08 13:56
04-08 15:23
168
8
[
黑芝麻智能吧
]
撤吧兄弟们现在外面低价优质股票一大堆换仓今年还有可能回本死扛不知何时是头
一生都在回本
04-08 13:51
04-08 15:22
75
0
[
越疆吧
]
明天该轮到机器人了
股友7OrSgL
04-08 15:22
04-08 15:22
65
0
[
十月稻田吧
]
今天能红吗?
账户已注销
04-08 15:22
04-08 15:22
82
2
[
优必选吧
]
真是个LJ,跌的最狠,涨的最少
股友21O9i500
04-08 15:09
04-08 15:22
121
3
[
小米集团-W吧
]
59的时候喊价值投资的那波人呢
与猴子为敌
04-08 15:01
04-08 15:22
108
2
[
一脉阳光吧
]
能反包昨天的跌幅嘛
不甘心不放手
04-08 15:06
04-08 15:22
143
5
[
新华保险吧
]
今天只能做个小丅3万股,26.25卖掉了,25.25接回来
稳中求胜WWW
04-08 13:31
04-08 15:22
253
6
[
MONGOL MINING吧
]
蒙古焦煤不是受益吗,为什么跌
雄风再振6061
04-07 10:07
04-08 15:22
190
9
[
协鑫科技吧
]
73成交了74不知道能不能t出
协鑫赚千万躺
04-08 13:06
04-08 15:22
141
0
[
小米集团-W吧
]
4.232条款约束产品:钢铁、铝制品及其衍生品,乘用车、轻型卡车及零部件等已受
同一财经
04-08 15:22
04-08 15:22
78
1
[
众安在线吧
]
拿不到筹码就各种杀跌。什么玩意
金日偷调
04-08 09:03
04-08 15:22
103
0
[
信达生物吧
]
空头,还不投降?!
阿岗股
04-08 15:21
04-08 15:21
126
2
[
泡泡玛特吧
]
长不起来,为什么呢?因为我买了。
GoGo_UP
04-08 14:59
04-08 15:21
96
1
[
贝壳-W吧
]
贝壳-W(02423)4月4日斥资300万美元回购46.65万股????????
闲云野鹤wws
04-08 13:02
04-08 15:21
195
4
[
小米集团-W吧
]
问界高管增持公告出来了,不设价格区间,虽然钱不多,起码认可的态度有了,我米有啥?
新股民123
04-08 15:03
04-08 15:21
172
5
[
汇量科技吧
]
什么情况,买了8000股不到4万,怎么显示亏损500还多?1.37亏损%
为自由而生
04-08 14:13
04-08 15:21
107
1
[
十月稻田吧
]
哈哈
沉默是金以史
04-08 15:09
04-08 15:21
82
0
[
小米集团-W吧
]
起飞了,各位坐好扶稳
小小的帆船
04-08 15:21
04-08 15:21
123
0
[
零跑汽车吧
]
零哥挺硬气
老王专用昵称
04-08 15:21
04-08 15:21
88
0
[
中远海控吧
]
外资在抛吗?
知识的夏清平
04-08 15:21
04-08 15:21
369
7
[
小米集团-W吧
]
前面发了400亿?现在又发了200亿
大ACaiso真公
04-08 13:32
04-08 15:21
111
0
[
东方海外国际吧
]
还好割了。。。
有创造力的话
04-08 15:21
04-08 15:21
306
1
[
华宝国际吧
]
记者今天了解到,由全国特殊食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修订的8项保健食品国家标准近日
抄股30年
04-08 14:15
04-08 15:21
69
0
[
优必选吧
]
兄弟们为了面子,都加点仓,不要让她被越疆超越
重生天龙9999
04-08 15:21
04-08 15:21
65
0
[
十月稻田吧
]
主力不拉回发行价么
股友f2D6hY
04-08 15:21
04-08 15:21
188
2
[
药明生物吧
]
按道理来说呢,今天低位是可以加仓的了,不应该是割肉的,放量这么大什么恐慌盘都砸光
海阔天空nic
04-08 15:00
04-08 15:21
共有帖子数
665158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