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6
0
[
融创中国吧
]
不可信
磐石是我
04-24 13:25
04-24 13:25
473
45
[
中国东方教育吧
]
那个汪汪呢?你不是说东方的都不好吗?哈哈哈哈!好不好?
账户已注销
04-23 13:36
04-24 13:25
181
2
[
融创中国吧
]
境外债比境内债容易重组
淡定而神聚
04-24 13:16
04-24 13:25
77
0
[
伟仕佳杰吧
]
也吹不起来
你得服888
04-24 13:25
04-24 13:25
291
0
[
翰森制药吧
]
虽然过程煎熬,但创新药从跟跑到领跑的逻辑太,2025年或迎数据爆发期,当下正
股友n0270F27
04-24 13:25
04-24 13:25
110
1
[
一脉阳光吧
]
同志们,下午会特别痛苦特别悲惨,收盘预计23
行业好帮手
04-24 12:36
04-24 13:25
116
0
[
阿里健康吧
]
技术面看,香港医药ETF513700已站上所有均线企稳,MACD红柱初现,趋势向
股友n0270F27
04-24 13:24
04-24 13:24
160
0
[
再鼎医药吧
]
集采阴霾渐散,创新药成为医药板块的胜负手,最近医药涨的很不错,调整这么久也该它表
股友n0270F27
04-24 13:24
04-24 13:24
80
2
[
泰格医药吧
]
软脚虾
浪漫的姜珂
04-24 10:20
04-24 13:24
453
9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长飞港股的问题是荷兰大股东存在摩根大通的6600万股迟早都会全部减持完的,上次
钩机680
04-23 15:48
04-24 13:23
99
0
[
石药集团吧
]
医药股最近很韧性啊,还好坚持拿着香港医药etf513700否则错过十几的收益啊,
股友n0270F27
04-24 13:23
04-24 13:23
102
0
[
中手游吧
]
看到哪只善良的投资者呀就想吐天天鬼叫天会收他
雷厉风行的马
04-24 13:23
04-24 13:23
90
0
[
亚信科技吧
]
真是恶股
梦想亿元户
04-24 13:23
04-24 13:23
117
0
[
阿里巴巴-W吧
]
做空阿里的太多了所以跌很难
等260的特斯
04-24 13:23
04-24 13:23
70
0
[
融创中国吧
]
那肯定,这么好的条件
网红哥
04-24 13:23
04-24 13:23
123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医药股最近很韧性啊,还好坚持拿着香港医药etf513700否则错过十几的收益啊,
股友n0270F27
04-24 13:23
04-24 13:23
137
2
[
小米集团-W吧
]
今开48.为啥47.5实时价格就显示正向盈利?
清新脱俗的唐
04-24 13:19
04-24 13:23
76
1
[
博安生物吧
]
突破13.6
股友06l2753M
04-24 13:20
04-24 13:23
88
0
[
商汤-W吧
]
你们撤,我掩护。
独爱见手青88
04-24 13:23
04-24 13:23
109
3
[
中国金茂吧
]
倒计时…人呢
用户HB10685
04-24 09:28
04-24 13:23
197
4
[
理想汽车-W吧
]
一个没有核心竞争力的企业,你们为什么看好?
股友MrIxNS
04-24 11:48
04-24 13:23
68
1
[
上海医药吧
]
绿叶小小减。买福。剩的零钱才加上药。
大刀队肉搏斗
04-24 10:03
04-24 13:22
192
2
[
赤峰黄金吧
]
中美贸易已经放出了缓和的口子,金价上涨的基础所有松动。最少现在不是买赤峰的时间。
低估成长价值
04-24 12:02
04-24 13:22
80
0
[
融创中国吧
]
哈哈!1.58抄底hhhh
股友Nqrv3x
04-24 13:22
04-24 13:22
115
0
[
四环医药吧
]
列净类药物再肾内科用的很多。在内分泌科降糖用的反倒没那么多,因为降糖药竞品太多了
股友63k35m13
04-24 10:14
04-24 13:22
151
7
[
蜜雪集团吧
]
年底的时候该价值回归,起码回到200元以下
赵骑的
04-23 12:55
04-24 13:22
581
9
[
思摩尔国际吧
]
纳入负面清单
随风29638984
04-24 09:07
04-24 13:22
153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今天是啥情况?为啥大幅低开?
盈亏同圆
04-24 13:17
04-24 13:22
106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肺雾
基民XYUPEl
04-24 13:22
04-24 13:22
82
0
[
嘉高达资本吧
]
没戏了
大吉利市的张
04-24 13:22
04-24 13:22
80
0
[
融创中国吧
]
来这么一下是为了啥
基民6696F2k2
04-24 13:21
04-24 13:21
109
0
[
中手游吧
]
有哪只善良的投资者呀在这股永远不会好哪只太恶心了谁敢买
雷厉风行的马
04-24 13:21
04-24 13:21
169
3
[
渤海银行吧
]
还有很多大陆仔没有卖完
博弈相对论
04-23 11:31
04-24 13:21
92
0
[
石药集团吧
]
一买你就跌?
锐金持盈
04-24 13:21
04-24 13:21
74
0
[
融创中国吧
]
小老弟,周末网红哥请你吃糠
网红哥
04-24 13:21
04-24 13:21
87
0
[
范式智能吧
]
垃圾,没有之一
基民57559O3A
04-24 13:21
04-24 13:21
81
0
[
商汤-W吧
]
太拉了
楚楚可怜的戚
04-24 13:21
04-24 13:21
86
0
[
名创优品吧
]
港股的公司看着很熟悉哈哈
不许你黑我大
04-24 13:21
04-24 13:21
83
1
[
思派健康吧
]
4.45是日线下轨,稳住了才好
金之鹰
04-24 13:08
04-24 13:21
135
3
[
上美股份吧
]
逻辑改变了上美也开始玩资金抱团了,韭菜通加上吕哥的股份已经控盘了
浪漫勇士
04-01 09:59
04-24 13:20
134
2
[
越疆吧
]
$越疆(HK|02432)$
账户上涨158
04-24 13:02
04-24 13:20
848
11
[
东方甄选吧
]
为什么这样的营销号这么多,这感恩论真搞笑
左手边123
04-24 09:50
04-24 13:19
263
7
[
美团-W吧
]
东狗为什么也天天跌?不是搞我们美团吗?
零碎的博弈
04-24 11:58
04-24 13:19
189
1
[
广发证券吧
]
广发证券9.6,净值19元,每股收益1.15,分红每股0.4,为什么不涨?
为财富增值而
04-22 22:49
04-24 13:19
74
0
[
京东集团-SW吧
]
反正我抄底京东了
牛逼轰轰的火
04-24 13:19
04-24 13:19
890
2
[
四环医药吧
]
四环医药附属公司达格列净片获批上市
四环医药资讯
04-24 10:24
04-24 13:19
75
0
[
美团-WR吧
]
京东要求外卖利润在百分之5美团怎么活
交易不停止
04-24 13:18
04-24 13:18
76
0
[
十月稻田吧
]
反着来?
富有大展de段
04-24 13:18
04-24 13:18
526
0
[
盈汇企业控股吧
]
代广场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举行了上市敲钟仪式。3月1日,香港主要从事金融服务的企业
活泼俏皮的罗
04-24 10:42
04-24 13:18
129
2
[
荣昌生物吧
]
距离一季报仅剩3个交易日,早信早发财满仓笑嘻嘻,卖飞泪满面
账户已注销
04-24 07:40
04-24 13:17
86
0
[
中科集团控股-旧吧
]
转发
股友76929m61
04-24 13:17
04-24 13:17
106
0
[
京城机电股份吧
]
机器人总动员,趴够了起来活动下!
大赚1分
04-24 13:17
04-24 13:17
105
0
[
快手-W吧
]
4月23日,快手Kwaipilot团队发布全新大模型训练方法SRPO并宣布开源。
人世间的小蚂
04-24 13:17
04-24 13:17
74
1
[
博安生物吧
]
这个反弹有点弱,2点半开始跳水
asjjsieijbd
04-24 13:13
04-24 13:17
92
1
[
美团-W吧
]
主力净流入,但股价跌得厉害,是啥意思?
股友691p9771
04-24 11:54
04-24 13:17
81
1
[
融创中国吧
]
融创的庄太稳了,网红哥也算是棋逢对手,精神爽啊…
网红哥
04-24 11:46
04-24 13:16
240
3
[
比亚迪电子吧
]
把利润全部交给母公司。自己的财报巨难看。快去买。无底洞需要你们来填
找不到自己
04-24 10:48
04-24 13:16
95
0
[
心泰医疗吧
]
哈哈爽二次吃肉
黄山中路
04-24 13:16
04-24 13:16
77
0
[
美团-WR吧
]
跌没完了兄弟,点不起外卖了
不许你黑我大
04-24 13:16
04-24 13:16
287
6
[
美团-W吧
]
今天美团没京东跌得多,真是提气啊,以前对美团没感觉,某东这事以后,点外卖必须点美
八戒大师
04-22 17:11
04-24 13:16
86
0
[
万科企业吧
]
弱市…还得蓝筹!
开利随源
04-24 13:15
04-24 13:15
77
1
[
美团-W吧
]
在这鸟货上越亏越多,WTF。
东财网友4877
04-24 12:46
04-24 13:15
110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这票不能玩都是靠做空赚钱的,港股唯一个去年最低点到现在涨幅不到30个点的
常冠稀
04-24 12:23
04-24 13:15
81
1
[
美团-W吧
]
赶紧到100,我补5成仓位
米开朗基罗顶
04-24 13:10
04-24 13:15
2791
62
[
小米集团-W吧
]
重走来时路,一路艰辛不敢忘!望顺遂!
专注价投财姐
04-10 21:30
04-24 13:15
105
1
[
方舟健客吧
]
快进快出十分钟,5块钱不到就卖了
黑脸女侠
04-24 12:04
04-24 13:15
80
0
[
融创中国吧
]
国际资本对中国房地产股票一致看好后市。
金城旺财
04-24 13:15
04-24 13:15
68
0
[
京东集团-SW吧
]
真是能跌哎
勇敢坚毅的温
04-24 13:14
04-24 13:14
73
0
[
京东集团-SW吧
]
什么鬼
财神到了呀哦
04-24 13:14
04-24 13:14
118
0
[
招商证券吧
]
如果今年预计比去年增长20,对应市盈率才8倍,管他呢,拿着,跌了就加,看好政府托
拨开云雾见真
04-24 13:14
04-24 13:14
283
2
[
云顶新耀吧
]
今天为什么跌这么多?
头疼008
04-24 12:16
04-24 13:14
75
0
[
范式智能吧
]
今天又坑一批人啊,套了不少
风度儒雅的张
04-24 13:14
04-24 13:14
178
5
[
小米集团-W吧
]
最近路上经常看到小鹏的一款车,造型、配色非常像大米,卖得还挺不错的。如果大米继续
爱我别韭
04-24 09:59
04-24 13:14
78
0
[
范式智能吧
]
天才少年,就这吗?
发大财耶欧
04-24 13:14
04-24 13:14
75
0
[
京东集团-SW吧
]
刘总做戏引诱散户接盘,3天跌了那么多
湾仔之虎曹达
04-24 13:14
04-24 13:14
81
0
[
美团-W吧
]
这量化比大A的量化厉害多了。做短s得更快。也不能太长,太长基本坐过山车。
耳鸣难治
04-24 13:14
04-24 13:14
107
1
[
绿叶制药吧
]
不知道张磊的24亿港元,是怎么样心甘情愿被瓴茹四年多的?没感觉?无所谓?
醒着被锦欣蹂
04-24 10:10
04-24 13:14
80
0
[
京东集团-SW吧
]
g奶茶妹,大家一起……
人生大赢家
04-24 13:13
04-24 13:13
606
1
[
东方甄选吧
]
22-23点,热度值一边是1710.5,一边是87.3,抛开业绩不谈,就是擅长管
烟花烽火扬州
04-23 23:08
04-24 13:13
1773
14
[
东方甄选吧
]
董宇辉爆火,瞎选年度净利润9.7个亿。董宇辉走,瞎选立马盈转亏,瞎选,你是变脸大
勇敢坚毅的石
04-24 09:15
04-24 13:13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