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6
0
[
越疆吧
]
指数大涨了呀,为撒这么弱
重生天龙9999
04-30 13:13
04-30 13:13
102
2
[
首程控股吧
]
天天15%竞价,哈哈哈哈。
咪你游资
04-30 09:10
04-30 13:13
200
0
[
美团-W吧
]
$美团-W(HK|03690)$
股友6585L793
04-30 13:13
04-30 13:13
221
0
[
比亚迪股份吧
]
别看了,车企龙头都变小米了,技术好不如吹的好
YEARN1
04-30 13:12
04-30 13:12
1121
2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蚂蚁拟斥资28.14亿港元收购耀才证券控股权
耀才证券金融
04-30 12:14
04-30 13:12
217
0
[
平安好医生吧
]
都在笑话你,偏偏你还不争气
漫长的等待68
04-30 13:12
04-30 13:12
549
1
[
小鹏集团-W吧
]
2025年4月7日,今天值得被记住——小鹏H股大跌20%,尤其是下午一路跌,接近
wonder_g
04-07 23:00
04-30 13:12
220
0
[
平安好医生吧
]
不争气
漫长的等待68
04-30 13:11
04-30 13:11
140
1
[
绿城管理控股吧
]
主要都是港股通在买。外盘在卖。小心五一节后来一看被外盘砸的
稳住气你
04-29 14:31
04-30 13:11
202
0
[
伟仕佳杰吧
]
今天正式开始右侧交易
重生之在港股
04-30 13:11
04-30 13:11
337
2
[
商汤-W吧
]
加油,商汤!慢慢做起来!
文艺传
04-30 06:39
04-30 13:11
197
1
[
融创中国吧
]
短期没故事了,是否清盘推到8月底,就是看中期业绩会不会成为事故
上只角
04-30 11:47
04-30 13:10
210
0
[
长城汽车吧
]
只能死扛了
汇金大坏蛋vv
04-30 13:10
04-30 13:10
206
0
[
融创中国吧
]
牛逼
惊雷巨响平地
04-30 13:10
04-30 13:10
210
0
[
长城汽车吧
]
垃圾!
青玫山庄
04-30 13:10
04-30 13:10
277
10
[
融创中国吧
]
1.46爆加一波,爽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04-30 11:10
04-30 13:09
202
0
[
伟仕佳杰吧
]
电风扇也该转过来了啊
重生之在港股
04-30 13:09
04-30 13:09
234
0
[
小鹏集团-W吧
]
别急,晚上美股跌幅肯定小于港股,不信等着看。没发现,有人在接盘了。
信阳小土豆
04-30 13:09
04-30 13:09
233
6
[
赤峰黄金吧
]
锁仓了,节后见
老北京的必胜
04-30 10:40
04-30 13:09
73
2
[
中国国航吧
]
可持续发展暨ESG报告2024
中国国航资讯
04-23 20:54
04-30 13:09
226
0
[
中国银河吧
]
……
土龙王
04-30 13:08
04-30 13:08
328
0
[
云顶新耀吧
]
云顶新耀:伊曲莫德在香港获批上市 治疗中重度溃疡性结肠炎
云顶新耀资讯
04-30 13:08
04-30 13:08
175
1
[
黑芝麻智能吧
]
横盘这么多天,七七八八了,到竖起来的时候啦,给我冲!
文静秀气的氮
04-30 12:24
04-30 13:08
638
11
[
融创中国吧
]
压单来了,今天有反弹
RoseDancing
04-29 11:34
04-30 13:08
247
1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港股小盘股进入港股通主要是配股,至于股价多少对于股东无所谓
账户已注销
04-30 11:42
04-30 13:08
214
3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手里唯一绿的票,大盘都带不动
曹台板子
04-30 11:36
04-30 13:07
197
1
[
范式智能吧
]
40不破,尾盘就可能冲击42
追随潮流_观
04-30 13:03
04-30 13:07
209
0
[
浙江世宝吧
]
有主板的H股一定不要买。要远离大A
姜老板
04-30 13:07
04-30 13:07
185
0
[
美团-W吧
]
……
股友SULO1o
04-30 13:07
04-30 13:07
321
0
[
商汤-W吧
]
10分钟垂直20%涨停!北证50突然爆发!人工智能概念全线走强
温柔的野疯狼
04-30 13:07
04-30 13:07
237
0
[
融创服务吧
]
2025年的分红将提高一倍
静待山花开
04-30 13:07
04-30 13:07
199
0
[
比亚迪电子吧
]
在跌我也不买,坚决不买,被套过一次,坚决不犯第二次错误
股友01G38L59
04-30 13:07
04-30 13:07
221
0
[
小鹏集团-W吧
]
被骗了。完了
小韭买在无人
04-30 13:07
04-30 13:07
272
0
[
思路迪医药股份吧
]
插入50万
股友0flOSG
04-30 13:07
04-30 13:07
212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你学习一下金山云都涨14%。今天你最少上涨9%
梅江云云
04-30 13:06
04-30 13:06
222
0
[
金山云吧
]
7.45先跑一半,这个月波段赚了30个点了。
孔明678
04-30 13:05
04-30 13:05
214
0
[
中国电信吧
]
中国投资中国创盈这样落荒而逃是为了什么?是没有钱买恒瑞新产品享用吗?
股友JG0DFp
04-30 13:05
04-30 13:05
240
8
[
小米集团-W吧
]
股东福利,还不错
依依宝宝
04-30 10:57
04-30 13:05
191
0
[
小米集团-W吧
]
保时米牛逼
王子君roy
04-30 13:05
04-30 13:05
86
5
[
龙蟠科技吧
]
内幕消息╱海外监管公告2025年第一季度报告
龙蟠科技资讯
04-29 21:27
04-30 13:04
196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佬把1000万吃了
家财四海得带
04-30 13:04
04-30 13:04
202
0
[
香港交易所吧
]
香港交易所:一季度股东应占溢利40.77亿港元,同比增长37%
香港交易所资
04-30 13:04
04-30 13:04
201
0
[
珍酒李渡吧
]
立帖为证,港仙进。等到0.0000000000000000001
就喜欢看你叭
04-30 13:04
04-30 13:04
226
0
[
金山软件吧
]
真怕某大妈气晕在珠海
抚摸空狗狗头
04-30 13:04
04-30 13:04
204
1
[
中国太保吧
]
一季度保费收入695.5亿,增长3.8%,稳定增长,单季业绩1元,全年超4元,股
加思科
04-30 04:01
04-30 13:04
164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五一都不给你好好过
曹台板子
04-30 11:18
04-30 13:04
324
3
[
腾讯控股吧
]
5月2日港股开市吗
经纶为富的赵
04-30 11:29
04-30 13:04
213
1
[
中远海控吧
]
你12元以下卖出优质的中远海控港股换成资金后:银行给你多少利息!你12以下买入优
股友2X3777E0
04-30 12:41
04-30 13:04
209
0
[
协鑫科技吧
]
通威一季度亏损25亿不跌反涨光伏触底了吗
曹波10390
04-30 13:03
04-30 13:03
220
2
[
中国信达吧
]
其实今天信达也没什么好看的,今天收盘不会涨的。
股友F6993y52
04-30 12:07
04-30 13:03
213
1
[
小米集团-W吧
]
38的时候没有买的后悔死了吧
let1988
04-30 12:50
04-30 13:03
138
1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能分红吗?
积极进取地小
04-30 09:41
04-30 13:03
14913
1
[
金山软件吧
]
这一板块,突然爆发!
金山软件资讯
04-30 12:43
04-30 13:02
207
0
[
京东集团-SW吧
]
两天才涨4个点,这有开始跌了哎
勇敢坚毅的温
04-30 13:02
04-30 13:02
182
0
[
方舟健客吧
]
唉
股友K2176028
04-30 13:02
04-30 13:02
192
0
[
锅圈吧
]
破七
温婉可人的秦
04-30 13:02
04-30 13:02
198
0
[
微创医疗吧
]
稳不住了
梧桐nnnn
04-30 13:02
04-30 13:02
614
2
[
金山云吧
]
港股云计算板块持续拉升,金山云涨超10%
金山云资讯
04-30 11:39
04-30 13:02
197
1
[
超威动力吧
]
超威为什么市值这么低?
股友hdneEj
04-29 15:59
04-30 13:02
213
0
[
海尔智家吧
]
港股现在挣钱变难了哟。
张大口袋
04-30 13:02
04-30 13:02
191
0
[
小米集团-W吧
]
发现东南亚科技513730虽然是T0交易,但现在每天都在涨,根本用不着做T,心动
轻盈的施伊菲
04-30 13:02
04-30 13:02
202
0
[
汇量科技吧
]
老段又开始跑了
晴空的应琳
04-30 13:02
04-30 13:02
182
0
[
嘉高达资本吧
]
今天收红
有耐心的情云
04-30 13:02
04-30 13:02
182
1
[
英诺赛科吧
]
还装,再装就直线拉了!
班班8868
04-30 11:28
04-30 13:01
213
0
[
舜宇光学科技吧
]
MNCD,这么烂的吗
Nikola
04-30 13:01
04-30 13:01
197
0
[
快手-W吧
]
没有量,这玩意要被t出恒生科技了
江苏第二深情
04-30 13:01
04-30 13:01
182
0
[
美团-W吧
]
搞笑了
股友266UD885
04-30 13:00
04-30 13:00
110
4
[
英诺赛科吧
]
自愿公告 与美的厨热事业部达成战略合作
英诺赛科资讯
04-29 22:05
04-30 13:00
191
3
[
恒大物业吧
]
年初0.75开盘,正常经营几个月是触犯天条了吗?现在这个位置?
海拔8点88
04-17 13:18
04-30 12:59
206
1
[
泡泡玛特吧
]
恒科513130加仓干,五一海外不休市,期待更好的表现一下啊。
有益的章芳5
04-30 12:34
04-30 12:59
76
1
[
黑芝麻智能吧
]
你爹这开盘5分钟成交量都快是你50倍了……
京陵副将马国
04-30 09:33
04-30 12:58
247
5
[
小米集团-W吧
]
赶紧跑大顶已出现
mw218
04-30 11:54
04-30 12:58
239
1
[
绿叶制药吧
]
回购,怎么这里黎明静悄悄呢?点把看看能不能拉暴空头?
股友zPXOH7
04-30 00:09
04-30 12:58
241
1
[
神州控股吧
]
数字中国10周年,神州控股25周年,这缘分绝了!今天分论坛一开,会不会爆个大利好
港股骑士
04-30 12:05
04-30 12:57
245
2
[
金山云吧
]
大家还有多少回本?
利落的陆昱汐
04-30 12:49
04-30 12:57
161
4
[
绿叶制药吧
]
建议发行股份及购回股份的一般授权及重选退任董事(包括在董事会效力超过九年的独立非执行董事)及股东周年大会通告
绿叶制药资讯
04-29 22:03
04-30 12:57
233
1
[
阿里巴巴-W吧
]
还是要把蛋糕做大…
老豆说
04-30 12:43
04-30 12:56
176
0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玛特(HK|09992)$
翻倍二零二六
04-30 12:56
04-30 12:56
323
7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小赚,融资仓全出了,目前成本18块,来评论区看看有没有小黑子跳脚的一想到米粉
股友562q10m5
04-30 12:11
04-30 12:56
333
4
[
零跑汽车吧
]
超越“理小米”!零跑汽车拿下新势力周销第一快科技04-2918:02语音播报预计
聪明的朱晨光
04-29 22:41
04-30 12:56
共有帖子数
664987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