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1
[
石药集团吧
]
今天可以尝试接飞刀
股友97d557w7
05-12 09:48
05-12 11:39
89
1
[
石药集团吧
]
走势被沪港通打烂了
小白遇大白
05-12 09:44
05-12 11:39
449
2
[
融创中国吧
]
融创中国2025年4月合同销售金额达11亿元
融创中国资讯
05-08 17:13
05-12 11:39
188
2
[
中船防务吧
]
第一大股东是干啥的?
股友hGeVzI
05-12 11:07
05-12 11:39
853
4
[
百济神州吧
]
百济加油,康方加油,你们是带头大哥某些飞舞就是
路易吉暴打羊
05-12 09:51
05-12 11:39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首富卖一台车亏6万,是米粉还恩情的时候了
QT888
05-12 11:39
05-12 11:39
851
3
[
卫龙美味吧
]
卫龙美味现金超80亿 股价翻倍实控人高位配售逾10亿
卫龙美味资讯
05-09 16:21
05-12 11:39
157
3
[
汇丰控股吧
]
有哪位大佬知道汇丰控股最初上市的时候发行了多少股吗?
阳光的秦盼夏
03-05 13:23
05-12 11:39
93
0
[
小米集团-W吧
]
买小米汽车排队,打小米售后电话也排队。这还没卖多少台车都这样了,如果上百万台怎么
雷厉风行的池
05-12 11:39
05-12 11:39
92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4万2大冤种代名词的装饰前机壳,谁敢开出去会给人笑死。坐实自己是韭菜,哈哈哈。
顽强的南宫柏
05-12 11:38
05-12 11:38
111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没啥意思天天拉到5.6打回5.4搞了好几日了
兔子兔兔兔
05-12 10:45
05-12 11:38
118
2
[
中航科工吧
]
涨到10块就跟玩似的
军168888
05-12 10:28
05-12 11:38
105
1
[
小米集团-W吧
]
各位,这个月是雷总最难的时刻,你们一定要支持雷总,
干一个e咱就
05-12 11:32
05-12 11:37
97
0
[
华虹宏力吧
]
玩完
股友g9910A56
05-12 11:37
05-12 11:37
97
0
[
卫龙美味吧
]
完蛋
躺着的芒格
05-12 11:37
05-12 11:37
166
5
[
中国中药吧
]
开始了。马上开始了
甜蜜小金豆
05-12 11:00
05-12 11:37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的一季报出了吗
有礼貌的城光
05-12 11:37
05-12 11:37
85
0
[
西锐吧
]
如果真贸易缓和,大有更好的标的选择……没有低空联动很难起势。
坚毅的勇气
05-12 11:37
05-12 11:37
97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的消防机器人活了,未来变现能力强
寅卯木丙丁火
05-12 11:37
05-12 11:37
141
2
[
双良睿能吧
]
政ce + 技术双 buff 加持
太湖财子
05-12 10:28
05-12 11:37
82
0
[
小米集团-W吧
]
买不起车!
股友l339775L
05-12 11:37
05-12 11:37
101
0
[
汇量科技吧
]
其实都己经在大卖股份了
亏了个v5
05-12 11:36
05-12 11:36
344
5
[
三生制药吧
]
下跌这么狠是怎么回事?有谁能说说吗?
素墨兰馨
05-12 11:00
05-12 11:36
274
1
[
中国再保险吧
]
2015年10月26上市,上市价:2.7港元,目前每股净值:2.431人民币,市
股友rEXiQj
05-09 08:09
05-12 11:36
106
1
[
汇丰控股吧
]
根据香港上市规则第13.36(1)条就或有可转换证券获授予的豁免
汇丰控股资讯
03-19 18:00
05-12 11:36
225
4
[
京东集团-SW吧
]
你再怎么给快递员上社保是你的事,但是你的快递员服务好消费者啊,昨天买的牛奶预估今
飞的感觉
05-09 17:05
05-12 11:36
286
1
[
汇丰控股吧
]
汇丰控股获豁免发行或有可转换债券
汇丰控股资讯
03-19 18:45
05-12 11:35
120
2
[
安德利果汁吧
]
不要买,不要贪心,买了亏
有判断力的鲁
05-12 10:46
05-12 11:35
126
0
[
上海复旦吧
]
上周你扮猪吃老虎!
扭亏为荣
05-12 11:35
05-12 11:35
192
0
[
康方生物吧
]
加油兄弟们!抄底、拿筹码!股市是资金博弈,不是讲故事,出货了,估计也要拉升放量出
星河战舰007
05-12 11:35
05-12 11:35
97
0
[
山东墨龙吧
]
1.5在考虑吧,有多少家庭因为这股一夜暴富和倾家荡产?
股友606191l9
05-12 11:35
05-12 11:35
135
4
[
越疆吧
]
感觉能突破100
十九画生1
05-12 10:10
05-12 11:35
84
0
[
汇量科技吧
]
天天减持。靠
亏了个v5
05-12 11:34
05-12 11:34
89
0
[
找钢网-W吧
]
看了找钢平台沉淀12年超1.2PB真实交易数据,覆盖全国200+钢厂、10万+钢
克里斯托夫金
05-12 11:34
05-12 11:34
306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跌2%以内可以接受,再多就不行了
房山季候鸟
05-12 11:30
05-12 11:34
124
2
[
山东墨龙吧
]
港股中午不休息吗
FSDFSDFSDF34
05-12 11:31
05-12 11:34
117
1
[
新华保险吧
]
难道还要下跌到2倍市盈率吗。只能买。一眼看出胖瘦。三——五年净资产翻倍。
悟孝王
05-12 11:13
05-12 11:34
1065
5
[
中国信达吧
]
建议像建筑工程一样,实行终身责任制
王维成
04-30 23:20
05-12 11:34
239
1
[
申洲国际吧
]
开始抓流程就说明效应不行了,出去一次罚100
豫家军
05-06 20:18
05-12 11:34
129
0
[
贝壳-W吧
]
5月12日,贝壳(02423/BEKE)发布公告,2025年5月9日,在纽约证券
挑战V形反弹
05-12 11:33
05-12 11:33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雷猴戏猴粉
股友7DA9H3
05-12 11:33
05-12 11:33
3004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财说|高瓴清仓蓬勃生物,金斯瑞接过“烫手山芋”
金斯瑞生物科
05-12 11:33
05-12 11:33
105
0
[
新华保险吧
]
继续买入!
只做主线趋势
05-12 11:33
05-12 11:33
137
0
[
中国电力吧
]
意义重大:我国首次实现跨省错峰绿电交易
不一样的选择
05-12 11:33
05-12 11:33
118
0
[
东方甄选吧
]
为什么都嘲笑铁公鸡,川本16,因为不干人事
丝丝没有鸟
05-12 11:32
05-12 11:32
100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W(HK|01810)$
股友a7ggCb
05-12 11:31
05-12 11:32
488
12
[
名创优品吧
]
空间打开了,我真感觉要到70了
年年善贾的江
05-09 16:36
05-12 11:32
120
1
[
中航科工吧
]
香港指数今年以来涨的不错,这货好象不太行,之前别的股涨疯了,这货也没涨多少,现在
股友30Y91N88
05-12 11:25
05-12 11:32
114
1
[
君实生物吧
]
好能跌啊,在下跌这方面是真找不到对手了
慢慢变傅gui
05-08 10:28
05-12 11:32
94
0
[
比亚迪股份吧
]
能否来根大阳线
n14098818098
05-12 11:32
05-12 11:32
101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汽车好,小米汽车快,小米汽正在纽北赛道飞!开上小米跑的快,开到180。如果没
风度翩翩的范
05-12 11:31
05-12 11:31
100
0
[
毛戈平吧
]
这七天走出像2.14号-25号那样?之后还会一样吗?
顺心如意5166
05-12 11:31
05-12 11:31
87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后能够把生态做成功的只有小米。小米的性价比让普通老百姓能够消费。华为的生态太贵
同一财经
05-12 11:31
05-12 11:31
85
0
[
赤峰黄金吧
]
短股长金
心细如尘的杨
05-12 11:31
05-12 11:31
59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了啊
市井俗人
05-12 11:31
05-12 11:31
123
0
[
沪上阿姨吧
]
茶饮股全部都系做数上市圈钱
Drops
05-12 11:31
05-12 11:31
97
0
[
小米集团-W吧
]
一群人光盯着手机和汽车了,其实小米真正的利润增长点在全屋智能啊。
股市的小黄花
05-12 11:31
05-12 11:31
127
3
[
山东墨龙吧
]
老2还有1600万股没清空?
暗探001
05-12 11:12
05-12 11:31
254
9
[
汇丰控股吧
]
感觉88已是近期顶峰了
春风替我问一
05-06 15:51
05-12 11:30
84
0
[
博安生物吧
]
想着是破9块再买2000股的,没给机会
IDers
05-12 11:30
05-12 11:30
122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商城数据显示,改配通道开启后,打孔机盖选配率逆势上涨17%,用户用真金白银投
股友FrfLai
05-12 11:21
05-12 11:30
94
0
[
中芯国际吧
]
我不得不称赞主力操盘是天才!天下众多机构都是。
介儒评话
05-12 11:30
05-12 11:30
150
1
[
汇丰控股吧
]
炒港股不单只要看到股价涨跌,还要承受港币下跌之痛。
飞瀑的赫泽
05-08 15:45
05-12 11:30
32
0
[
小米集团-W吧
]
50元以下我要加仓!!
骑扬暴富得原
05-12 11:29
05-12 11:29
125
0
[
小米集团-W吧
]
难道玄戒达不到市场预期?
为了买米
05-12 11:29
05-12 11:29
132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坐等6
开放de青果
05-12 11:07
05-12 11:29
83
0
[
小米集团-W吧
]
退车的你们买的1.9的还是多少的哈哈哈哈
股友2Qy78929
05-12 11:29
05-12 11:29
101
0
[
小米集团-W吧
]
时间是验证质量的,米粉们被忽悠的感觉还可以吧,为认知买单谁不例外
有远见的夏晨
05-12 11:29
05-12 11:29
100
1
[
范式智能吧
]
拉了
股友M599S905
05-12 11:24
05-12 11:28
144
1
[
范式智能吧
]
去年去你公司调研才买的你,能不能涨点气
jingjing7616
05-12 11:16
05-12 11:28
392
4
[
中芯国际吧
]
从市净率来看港股也不是太贵
若土的毕瑜
05-11 21:08
05-12 11:28
122
0
[
东岳集团吧
]
一砣死
股友07t99q86
05-12 11:28
05-12 11:28
123
0
[
科济药业-B吧
]
今天早上开会了。他们故意压低价格
九阳神功5888
05-12 11:28
05-12 11:28
85
0
[
石四药集团吧
]
哪位大神收购?
红股神
05-12 11:28
05-12 11:28
95
0
[
越秀地产吧
]
海外监管公告
越秀地产资讯
05-12 11:28
05-12 11:28
84
0
[
山东墨龙吧
]
又开始清了,b
股友FvIqKT
05-12 11:28
05-12 11:28
101
0
[
快手-W吧
]
港股太弱
老张的股会起
05-12 11:27
05-12 11:27
96
1
[
汇丰控股吧
]
这货从来都是高开低走!
股友x181K261
05-12 11:25
05-12 11:27
311
0
[
腾讯控股吧
]
聊聊2025Q1公募基金重仓股的变化趋势
三石而立orz
05-12 11:27
05-12 11:27
154
2
[
瑞浦兰钧吧
]
被挂在最高点,你是人啊?
流川枫丶
05-12 10:02
05-12 11:27
共有帖子数
66500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