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0
1
[
大众公用吧
]
你的价格都比不过山东墨龙,是何原因???这跟谁说理去???
股友ntTGfB50
06-09 09:48
06-09 16:04
137
4
[
小米集团-W吧
]
yu7的关注度不比su7低
利落的陆昱汐
06-09 09:38
06-09 16:04
135
5
[
锅圈吧
]
早盘高开跑一半
追涨必赚做空
06-09 08:53
06-09 16:04
126
0
[
滔搏吧
]
这股完蛋了
回本才能改名
06-09 16:04
06-09 16:04
128
2
[
粉笔吧
]
偷袭,没有闪
只买不卖就是
06-09 16:00
06-09 16:04
441
3
[
东方甄选吧
]
祝东方甄选出圈三周年快乐!东方甄选越来越好了
临渊羡鱼99
06-09 08:06
06-09 16:04
262
1
[
李宁吧
]
怎么跟安踏差别那么大,无论业绩还是表现
今年要发啊
06-07 06:30
06-09 16:04
405
2
[
硅鑫集团吧
]
距离2级市场交易还有8天,你怎么不发了?你以为大家都没有记忆呢?可笑
股友2P802688
03-18 10:18
06-09 16:04
120
0
[
美的集团吧
]
港宝宝,你这样就没意思了,每天尾盘卡红
花好月圆CEO
06-09 16:04
06-09 16:04
111
0
[
医渡科技吧
]
这波不到10以上不清仓,每天TT很不错,呵呵
静谋动168
06-09 16:03
06-09 16:03
405
3
[
京投交通科技吧
]
弹药已到位,随时准备出击!
空军119
05-30 20:40
06-09 16:03
840
1
[
一脉阳光吧
]
一脉阳光:核心管理层自愿锁定股份
一脉阳光资讯
06-09 08:33
06-09 16:03
95
0
[
一脉阳光吧
]
股价再次迎来腰斩7块见吧
酒兴的项昕
06-09 16:03
06-09 16:03
140
2
[
兖矿能源吧
]
看来这次不砸个大坑他们是不会罢休了
股友2V1762U5
06-09 15:44
06-09 16:03
120
0
[
中远海控吧
]
今天尾盘没有大单买入
星云78
06-09 16:03
06-09 16:03
253
7
[
小米集团-W吧
]
挖两个孔有下压和散热的功效。这个功效你说汽车发明这么多年,世界上无数的车企和科学
风度翩翩的范
06-08 21:57
06-09 16:03
154
3
[
中国儒意吧
]
A股十二家滞涨公司今年都承诺分红!带有“中国”的儒意你还是准备一毛不拔吗?
帮主乔丹
06-09 07:54
06-09 16:03
729
11
[
信达生物吧
]
风险提示,优质创新药,包括信达已经有足够的获利盘,股价的调整一触即发,初步估计5
leon狮子王
06-03 21:18
06-09 16:02
109
0
[
零跑汽车吧
]
图形做的像下跌中继,但感觉暴跌可能性不大,明天见分晓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06-09 16:02
06-09 16:02
123
0
[
中国稀土吧
]
这是用一个多亿去撬动这个板块啊
小菜鸟131205
06-09 13:37
06-09 16:02
312
8
[
众安在线吧
]
不懂就问:我刚在港股通买的,原价状态下帐户上就显示亏了3个点。综合费用有这么高吗
竹林守望8001
06-09 15:17
06-09 16:02
108
0
[
石药集团吧
]
洗盘进行中
Justkeepgoin
06-09 16:02
06-09 16:02
95
1
[
中国儒意吧
]
垃圾,就该呆在垃圾桶里
来将柯留姓名
06-09 13:24
06-09 16:02
118
0
[
网易-S吧
]
我就知道你会大涨逆水寒烟云十六声最近火爆了
炒股神坛
06-09 16:02
06-09 16:02
268
3
[
融创中国吧
]
下周开始房地产该启动了
疯狂的蜗牛66
06-08 23:35
06-09 16:02
102
0
[
金嗓子吧
]
港股药企独苗!业绩稳如狗,分红大方得像发红包,回调不就是送钱机会?
神鹰操盘手10
06-09 16:01
06-09 16:01
95
1
[
中国儒意吧
]
从没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股票
A游客
06-09 13:59
06-09 16:01
132
0
[
国泰海通吧
]
海派公司咖啡叹蜗牛趴葛尤躺。
股友21833Y3T
06-09 16:01
06-09 16:01
117
0
[
锅圈吧
]
精耕餐食零售赛道,拓店重启再添万家
锅圈资讯
06-09 16:01
06-09 16:01
300
3
[
快手-W吧
]
明天低开也是有可能的
SammyD
06-08 11:26
06-09 16:01
107
0
[
小米集团-W吧
]
气死小黑子和余大嘴!
昧良心黑和吹
06-09 16:01
06-09 16:01
103
1
[
黑芝麻智能吧
]
汇丰是干嘛
n14229666150
06-09 15:41
06-09 16:01
260
10
[
李宁吧
]
还有20本的在坚持么?报个到
东北大腰子
06-04 15:10
06-09 16:00
324
7
[
绿叶制药吧
]
低位卖飞了,我能说啥,希望你不要翻个几倍,否则真的生不如死
捞金校尉
06-09 13:17
06-09 16:00
115
3
[
KEEP吧
]
4.5以下一股没敢加。。全部加山顶上了。。
对苟A放弃幻
06-09 10:33
06-09 16:00
339
3
[
鸿腾精密吧
]
到三块也是大概率事件
股友海通路
06-07 09:54
06-09 16:00
253
1
[
中国稀土吧
]
和A股的是同一个公司吗。市值才14亿?
独行夹
06-09 13:37
06-09 16:00
109
2
[
贝壳-W吧
]
今天这行情你能绿
五五五理论践
06-09 10:01
06-09 16:00
116
0
[
汇量科技吧
]
很好,今天走势符合预期
股友7173I6W7
06-09 16:00
06-09 16:00
135
2
[
腾讯控股吧
]
你害了好多基金。龙一都改成美团吧
回本才能改名
06-09 14:50
06-09 15:59
152
1
[
安德利果汁吧
]
目前无买点,a股解禁6.18后再看
不再骂沟托
06-09 14:30
06-09 15:59
109
0
[
李宁吧
]
指数要新高了,你还在谷底……
股神蓬蓬
06-09 15:59
06-09 15:59
206
5
[
名创优品吧
]
上午35.5进的,以为至少能涨2-3点,结果转了一圈回来还是35.5
股友52c83733
06-09 14:10
06-09 15:59
140
3
[
多点数智吧
]
相同题材别人日内快翻倍,你快翻绿。你是垃圾不可回收吗?
财运来财地达
06-09 10:07
06-09 15:59
134
0
[
中芯国际吧
]
海光曙光应该有一波行情吧
依无啵
06-09 15:59
06-09 15:59
815
1
[
信达生物吧
]
信达生物自研信必乐在澳门获批上市
信达生物资讯
06-09 15:19
06-09 15:59
90
2
[
知行科技吧
]
妥妥的内资不让涨,都是打压,大家都不要买,让内资砸
时尚的冷靖娴
06-09 12:05
06-09 15:59
132
1
[
腾讯控股吧
]
我是CF大手子,我坚定看好腾讯再创辉煌
我在非洲当酋
06-09 15:49
06-09 15:59
114
0
[
李宁吧
]
Z牌啥时候上市啊,李宁真不行
基民298e7678
06-09 15:59
06-09 15:59
284
4
[
李宁吧
]
z牌要收购宁子了,踏踏实实拿住是坠好的
股友658782oH
06-09 09:47
06-09 15:59
161
4
[
吉利汽车吧
]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的典型案例,愚蠢哈哈
韭菜老头
06-09 08:38
06-09 15:59
130
2
[
中芯国际吧
]
还不如一个买卖玩具的
泡王大锤
06-09 14:59
06-09 15:59
161
3
[
医渡科技吧
]
洗盘结束,爆辣啦
股友16a7r070
06-09 14:12
06-09 15:58
116
0
[
京东物流吧
]
怎么会选上这样的玩意!
真空妙有l
06-09 15:58
06-09 15:58
143
1
[
宝龙地产吧
]
这垃圾绝对是一坨S
必达目标
06-09 14:41
06-09 15:58
103
0
[
中远海发吧
]
没事就用一千,二千股砸下来,啊有意思啊
股友rmgh1p
06-09 15:58
06-09 15:58
120
0
[
阿里巴巴-W吧
]
散户大本营
笔直的严江霞
06-09 15:58
06-09 15:58
224
3
[
云顶新耀吧
]
纯恨的一天,早上随便挂了个单就这样吧
坦荡地金橘
06-09 15:39
06-09 15:58
117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4000量化的很好
三级跳
06-09 15:58
06-09 15:58
109
0
[
美团-W吧
]
今天五个点就行
来偏财发大财
06-09 15:58
06-09 15:58
168
0
[
中国平安吧
]
昨天02318港股通逆市净流入近4亿,今天拉开了补涨序幕,领涨内险股。
金谷盈
06-09 15:58
06-09 15:58
111
0
[
速腾聚创吧
]
大单开始砸了,看收盘会不会绿
股友6g322Z86
06-09 15:58
06-09 15:58
110
0
[
至源控股吧
]
今收47
股友t3e71927
06-09 15:58
06-09 15:58
113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卖飞了
有毅力得枫树
06-09 15:58
06-09 15:58
110
0
[
中远海发吧
]
这个就是股市里说的股性!一动不动股
n1409712410c
06-09 15:58
06-09 15:58
351
4
[
腾讯控股吧
]
近期腾讯这走势,总是跑不赢大盘,港股科技里比较弱,哪位大神分析一下?谢谢
投资是人性的
06-09 15:01
06-09 15:58
95
0
[
粉笔吧
]
请继续下跌
市井俗人
06-09 15:57
06-09 15:57
126
0
[
融创服务吧
]
按尿性,明肯定跌,小资金赶紧跑
实践一个小目
06-09 15:57
06-09 15:57
103
0
[
微创脑科学吧
]
垃圾到极致了。
MP20024032
06-09 15:57
06-09 15:57
103
0
[
众安在线吧
]
量化真厉害
有教养的绿如
06-09 14:57
06-09 15:57
118
1
[
思派健康吧
]
公司在回购,难道后续有肉?
股友5331h08g
06-09 15:36
06-09 15:57
117
3
[
美中嘉和吧
]
上午开盘割肉了,心在滴血
盆满万贯刘大
06-09 11:50
06-09 15:56
151
2
[
药明康德吧
]
不带A股玩了
专注的冉逸凡
06-09 15:36
06-09 15:56
235
6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只买不卖了,一定要坚持到摩根大通香港暴仓!
珺雪助
06-09 14:29
06-09 15:56
101
0
[
伟仕佳杰吧
]
不卖你不涨
坚定大方向
06-09 15:56
06-09 15:56
290
2
[
万顺瑞强集团吧
]
万顺瑞强集团(08427)发布公告,于2025年1月10日(交易时间后),公司与
欢快的黎南
06-09 11:31
06-09 15:56
116
0
[
移卡吧
]
抢筹码啦
py0085
06-09 15:56
06-09 15:56
97
0
[
小米集团-W吧
]
爆拉一个点
雷神登顶
06-09 15:56
06-09 15:56
123
1
[
众安在线吧
]
全部活埋
佛塑科技
06-09 14:54
06-09 15:55
559
6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多头很有耐心,猫戏老鼠,5.30上下有多少接多少,今天到现在成交6000万股,按
肥肥网友
06-09 14:52
06-09 15:55
共有帖子数
664992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