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1
3
[
固生堂吧
]
东家自己做多又做空,还让股民玩什么
股友95212q6F
06-16 10:39
06-16 15:24
178
2
[
中广核矿业吧
]
这价位,没啥量,做空的怎么办,还有六亿股?
股友22Qk9108
06-16 09:55
06-16 15:24
112
0
[
中国碳中和吧
]
已经废了,动能无
草化三生观世
06-16 15:24
06-16 15:24
94
0
[
阿里巴巴-W吧
]
啥时候能v回去啊
嘟嘟嘟嘟呀
06-16 15:24
06-16 15:24
116
0
[
海螺创业吧
]
亏都亏掉卖什么一直持仓看好
股友raTv9g
06-16 15:24
06-16 15:24
142
2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明天如果能抢了墨龙的龙一,这波就可以吃大肉了,看运气吧
lush龙
06-16 15:19
06-16 15:24
106
1
[
泡泡玛特吧
]
最多五年泡泡消失
善于赚钱高手
06-16 15:08
06-16 15:24
199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深交所“H+A”上市潮要来了,特斯联IPO上市选择试点H+A
老木哥00165
06-16 13:46
06-16 15:24
120
0
[
信义光能吧
]
恒生上25000,信义跌破2块,是不可阻挡的大势所趋,哈哈
股友JUMeBW
06-16 15:24
06-16 15:24
167
3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大家去魔龙。这个假货,签了增产协议都不涨的,绝对假货,龙一魔龙
股友SHIWEN
06-16 14:48
06-16 15:24
180
6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大涨,明天应该是回调吧
一许山风
06-16 15:14
06-16 15:23
227
4
[
药明生物吧
]
我猜3点开始拉升
唆螺蛳
06-16 14:09
06-16 15:23
124
2
[
小米集团-W吧
]
月底前突破60,上攻70,耐心等待坐等数钱就可以了
股市玩家
06-16 15:05
06-16 15:23
90
0
[
速腾聚创吧
]
垃圾
基民JJH
06-16 15:23
06-16 15:23
415
7
[
比亚迪股份吧
]
巴菲特认为比亚迪股价值多少钱?
三十多年的散
06-14 13:14
06-16 15:23
110
0
[
海尔智家吧
]
太弱了,真是无语
炒股的菜菜
06-16 15:23
06-16 15:23
161
3
[
中广核矿业吧
]
前高2.4怎么就那么难。
看长做短长空
06-16 14:23
06-16 15:23
132
1
[
中国铁塔吧
]
僵尸股
股友0k2700d0
06-11 14:06
06-16 15:23
643
3
[
东方甄选吧
]
凌晨仅会员开售,已经破3万单,爆卖300多万
基民bWVNPY
06-16 12:15
06-16 15:22
132
1
[
绿叶制药吧
]
短期涨幅巨大,要走吗
我来自地球_1
06-16 15:18
06-16 15:22
123
1
[
吉利汽车吧
]
现在只有两成仓给个机会,下到14左右我补到6层
绿灯停
06-16 15:19
06-16 15:22
254
4
[
澳博控股吧
]
澳博估值严重低估
andylin727
06-13 10:19
06-16 15:22
140
0
[
东阳光长江药业吧
]
行业重大利好
水木书院
06-16 15:21
06-16 15:21
110
0
[
百富环球吧
]
起码尾盘过一下5.83吧
四月22买大好
06-16 15:21
06-16 15:21
141
2
[
众安在线吧
]
做空的太多了
股诗三百首
06-16 15:12
06-16 15:21
137
3
[
健康之路吧
]
不可思议,0.32%的换手
红尘有你1986
06-16 14:17
06-16 15:21
95
0
[
知行科技吧
]
天天跌的我无语了,明天敢不敢高开一下,我跑路了,不玩了我
黑影计划师
06-16 15:21
06-16 15:21
128
0
[
中国再保险吧
]
1.16卖掉了,还剩下最后5000倒霉,买了华南城全部买它就解套了,还赚钱
轻快的太阳牛
06-16 14:29
06-16 15:21
143
9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哈哈哈,这上影线非常港股了,今天能收到0.45就谢天谢地
物归原主
06-16 13:55
06-16 15:21
98
1
[
康诺亚-B吧
]
这个股真的是下跌的时候勇往直前啊
股友a0iSHS
06-16 10:49
06-16 15:21
118
0
[
康诺亚-B吧
]
砸破配股价只是时间问题,跌多涨少
jack138587
06-16 15:21
06-16 15:21
159
5
[
华虹宏力吧
]
老师说至少38拿着吧兄弟们
瓦方吖吖吖
06-16 14:04
06-16 15:20
98
0
[
快手-W吧
]
大家提出提出意见?
Nokia
06-16 15:20
06-16 15:20
112
1
[
中集安瑞科吧
]
为什么跌,业绩太好?
佛塑科技
06-16 14:50
06-16 15:20
101
0
[
美团-W吧
]
今天这个股表现最差,涨的不如指数
悠悠小宝3881
06-16 15:20
06-16 15:20
98
0
[
小米集团-W吧
]
赶紧加仓明天上60
耐心778
06-16 15:20
06-16 15:20
223
15
[
联易融科技-W吧
]
整天虾哔哔的那个出生人呢,呼叫出生097~哈
半盏清茶半清
06-16 10:23
06-16 15:20
69
0
[
东阳光长江药业吧
]
国家药监局公开征求《关于优化创新药临床试验审评审批有关事项的公告(征求意见稿)》
水木书院
06-16 15:20
06-16 15:20
462
8
[
中芯国际吧
]
本桩有坚定的信念,充份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把你们赶尽杀绝,别嘴硬,咱试目已待!
茅台3000手持
06-13 17:43
06-16 15:20
337
2
[
一脉阳光吧
]
A轮
金之鹰
06-16 14:55
06-16 15:20
93
0
[
粉笔吧
]
无量确实白扯
万象苍茫
06-16 15:20
06-16 15:20
117
1
[
速腾聚创吧
]
第一垃圾,
基民JJH
06-16 15:15
06-16 15:19
113
3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散户持仓超过一定比例,主力就不会做盘拉升,所以散户才是主力眼里的,散户多
鸿萌哥
06-16 14:03
06-16 15:19
112
1
[
商汤-W吧
]
不错,终于站上1.5了
温柔的野疯狼
06-16 14:45
06-16 15:19
107
2
[
汇通达网络吧
]
今天如果不来个中阳或大阳。这票就废啦。快跑吧。
股友8L81580M
06-16 10:05
06-16 15:19
99
1
[
兖矿能源吧
]
恶心
股友90l77691
06-16 11:19
06-16 15:19
92
0
[
宁德时代吧
]
终于不装了
难行能行
06-16 15:18
06-16 15:18
107
0
[
上海电气吧
]
不错,也像启动了
下跌势不碰
06-16 15:18
06-16 15:18
103
0
[
中集安瑞科吧
]
定格了
佛塑科技
06-16 15:18
06-16 15:18
84
0
[
十月稻田吧
]
卖了,你可以拉了
范蠡多读书
06-16 15:18
06-16 15:18
110
0
[
晶泰控股吧
]
横个盘看看有多少浮筹忍不住出来也算是种试盘手法
圆与椭圆
06-16 15:18
06-16 15:18
93
0
[
山东墨龙吧
]
预判最后半小时会跌为主,看4.64附近能否支撑住
天龙古阳1
06-16 15:18
06-16 15:18
107
0
[
中集安瑞科吧
]
一动不动是乌龟
佛塑科技
06-16 15:17
06-16 15:17
105
1
[
金山云吧
]
歪资该收手了
股友569d72e3
06-16 15:02
06-16 15:17
130
1
[
中远海控吧
]
小A下班了,你可以不受牵连跌了,拉红!!!
股友kMmBms
06-16 15:00
06-16 15:17
108
2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厉害厉害,这条长影线可怕可怕
湘潭新股民
06-16 14:51
06-16 15:17
115
0
[
阿里巴巴-W吧
]
不停飘弹幕买TB的,搞清楚阿里不是阿里巴巴APP,我小白都看不下去了
股友x3075U16
06-16 15:17
06-16 15:17
114
0
[
众安在线吧
]
尾盘收21.15现在买点明天再看
股友06060
06-16 15:17
06-16 15:17
112
0
[
晶泰控股吧
]
就差着我这成本6.13的1万股吗?加油冲吧!
清泉上流
06-16 15:17
06-16 15:17
114
0
[
中泽丰吧
]
杠杆全仓背后的时代豪赌:站在风口,让趋势为我加冕当市场还在用显微镜审视K线波动时
账户已注销
06-16 15:17
06-16 15:17
101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A股拿四方,h股拿光大,舒服啊
火天大有吉
06-16 15:17
06-16 15:17
136
0
[
连连数字吧
]
这个股怎么买?得去香港开户吗?
股友17y3881W
06-16 13:41
06-16 15:17
79
0
[
宜搜科技吧
]
杠杆全仓背后的时代豪赌:站在风口,让趋势为我加冕当市场还在用显微镜审视K线波动时
账户已注销
06-16 15:17
06-16 15:17
118
2
[
吉利汽车吧
]
有时候想想我的票为啥都是各板块里最差的,回头想想,因为散户都跟我一样。
才情卓绝的朱
06-16 14:21
06-16 15:17
140
2
[
吉利汽车吧
]
看今天这样子,明天还得暴跌,12左右再来看一下吧
国色的陶菊
06-16 15:08
06-16 15:17
85
0
[
赤峰黄金吧
]
了,你可以涨了
无心就行
06-16 15:16
06-16 15:16
178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摩根士丹利25万被市场散户接手了,港股通放开开户10万才行啊
老木哥00165
06-16 15:10
06-16 15:16
200
1
[
中兴通讯吧
]
通信科技股市盈率不到13,真是奇迹
独立的祝卓10
06-15 21:42
06-16 15:16
112
0
[
宁德时代吧
]
北向资金持仓比例回升至8.2%,聪明资金提前布局
看风气云涌
06-16 15:16
06-16 15:16
120
0
[
亚信科技吧
]
讲个笑话,上周跌了12个点,周五还大跌6个点,今天居然这么弱,看来要去7块找支撑
海尔通威玩家
06-16 15:16
06-16 15:16
120
1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仗刚开始,后续封海峡,跑什么跑,行情早着呢
佛塑科技
06-16 15:03
06-16 15:16
187
0
[
小米集团-W吧
]
坐等科技春晚,发布会当天上齐全,涨跌都买入50万的30天等值期权
热点先知道
06-16 15:15
06-16 15:15
109
0
[
药明生物吧
]
,一直以来一毛不拔
阶乘至上
06-16 15:15
06-16 15:15
162
1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太强了,带一带你孙子信达
CZ鸿业
06-16 15:06
06-16 15:15
111
1
[
四环医药吧
]
做T做T做T
股友v3295r87
06-16 15:08
06-16 15:15
71
1
[
小鹏集团-W吧
]
看好你,小鹏鹏,加油!
雷厉风行的哥
06-16 15:07
06-16 15:15
101
2
[
嘉高达资本吧
]
激情三点后
金水99
06-16 14:58
06-16 15:15
156
2
[
大麦娱乐吧
]
大刀阔斧洗散户,散户赶紧下车,洗不来了。
井下投资
06-16 15:10
06-16 15:15
128
0
[
中芯国际吧
]
明明去其他股回本了,刚看了下这里红了0.25,我竟然有种我卖飞了的恍惚感。这股的
基民J2aaPI
06-16 15:15
06-16 15:15
225
10
[
山东墨龙吧
]
不会要绿吧,还没跑的兄弟,苦了
账户已注销
06-16 13:59
06-16 15:15
共有帖子数
664987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