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0
[
阿里巴巴-W吧
]
小云,我看你面子才进来股票俩月,你让爹赔惨了
大奥布莱恩特
07-04 10:16
07-04 10:16
96
1
[
中芯国际吧
]
终于理解贝莱德说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大哥的家人12
07-04 09:56
07-04 10:16
92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看来只有我能斗恶庄了
赢神州
07-04 10:16
07-04 10:16
94
1
[
阿里健康吧
]
买了一半,在下拉,给个大机会,下半年就靠你了
sutobe
07-04 10:07
07-04 10:16
222
10
[
阿里巴巴-W吧
]
有谁的成本比我高,115
挣3毛就卖
07-04 09:39
07-04 10:16
85
0
[
安井食品吧
]
看来有许多票根本没发出去,只能打折派发!可笑的是今早申购的数据还那么亮眼,港股我
财运四海de叶
07-04 10:16
07-04 10:16
121
3
[
众安在线吧
]
配股失败了是吧,说出来没有关系的
众安在线今年
07-04 09:44
07-04 10:16
79
0
[
小米集团-W吧
]
老外这么喜欢小米,咱内资全卖给你
人生就要满仓
07-04 10:16
07-04 10:16
84
0
[
比亚迪电子吧
]
这是大坑
不合的何彩霞
07-04 10:16
07-04 10:16
91
0
[
西锐吧
]
靠,早盘卖了
股友52c83733
07-04 10:15
07-04 10:15
113
0
[
国泰海通吧
]
人要脸树要皮,还能要点脸面吗?
股友30Fp8066
07-04 10:15
07-04 10:15
77
0
[
小米集团-W吧
]
见顶了吗
千王之王6882
07-04 10:15
07-04 10:15
87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机构和量化的天下,主力进了几十个亿,少做T
金之鹰
07-04 10:15
07-04 10:15
98
1
[
吉利汽车吧
]
高开低走,低开低走,平开低走,反正跌就是了,没打算涨
加仓三思别加
07-04 09:57
07-04 10:15
76
0
[
云知声吧
]
真不科学
金璟润
07-04 10:15
07-04 10:15
143
4
[
快手-W吧
]
昨天和快手高管吃了顿饭,据说16亿回购还没完成⋯⋯
天下第一不亏
07-04 09:46
07-04 10:15
81
1
[
中石化油服吧
]
举报恶意做空
股友t3e71927
07-04 09:55
07-04 10:15
636
1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港股脑机接口概念走强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涨超13%
南京熊猫电子
07-04 09:45
07-04 10:15
81
0
[
小米集团-W吧
]
快跑吧,跌的裤衩子都没了
vslee
07-04 10:15
07-04 10:15
107
0
[
长城汽车吧
]
上车来得及吗?
天天发财梦
07-04 10:15
07-04 10:15
73
1
[
新濠国际发展吧
]
完了,今天没了。
gino123
07-04 09:19
07-04 10:15
69
1
[
思派健康吧
]
去微创机器人,即将起飞
金陵吹雪
07-04 09:52
07-04 10:15
81
0
[
阿里健康吧
]
接盘的是吗?
潇洒不羁的戚
07-04 10:15
07-04 10:15
76
1
[
香港中旅吧
]
国泰君安国际破四元了,就选了你
奈得住寂寞
07-04 10:00
07-04 10:15
150
4
[
美团-W吧
]
美团老板始终如一,不吭不响,永远沉默
向19829610
07-04 09:37
07-04 10:14
124
0
[
中烟香港吧
]
出生庄卖了就涨
股友2Q239R68
07-04 10:14
07-04 10:14
73
0
[
宜搜科技吧
]
3.3
三千点玩二十
07-04 10:14
07-04 10:14
155
0
[
洛阳钼业吧
]
真TM的牛150能一下到440,不愧是港股
有点皮哦
07-04 10:14
07-04 10:14
171
0
[
先声药业吧
]
那个起来不是几倍,我就不信先声能跌到那里去!!!
独爱一人一物
07-04 10:14
07-04 10:14
85
0
[
微创脑科学吧
]
股本变动出来了,果然是大股东在减,30号出了600多万股,跟我计算的差不多
浪花有意千里
07-04 10:14
07-04 10:14
94
2
[
金山云吧
]
今天能翻过6.5大山吗
热心市民李先
07-04 09:51
07-04 10:14
79
0
[
小米集团-W吧
]
废了头也不回今天直插55
buchiyuwei
07-04 10:14
07-04 10:14
480
2
[
石药集团吧
]
石药集团:高浓度盐酸羟钴胺注射液在中国获临床试验批准用于治疗甲基丙二酸血症
石药集团资讯
07-03 19:43
07-04 10:14
91
0
[
腾讯控股吧
]
各位大虾:是不是今天晚上披露财报?
CG真难
07-04 10:14
07-04 10:14
73
0
[
阿里巴巴-W吧
]
不争气啊
崔小崔同学
07-04 10:14
07-04 10:14
211
0
[
澳博控股吧
]
高楼大厦楼顶天台5分钟智能灭焰机翼来了
伏晓鹏
07-04 10:14
07-04 10:14
74
0
[
健康之路吧
]
姓马的出来做个人
浩信达
07-04 10:14
07-04 10:14
92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咸宁首富,天天绿
十豆加定
07-04 10:13
07-04 10:13
97
0
[
零跑汽车吧
]
小鹏开个发布会,给零跑搞起来了
板上悍刀行
07-04 10:13
07-04 10:13
87
0
[
美团-W吧
]
好恶心啊,一定要击穿120,让某些人爆仓才开始拉升
一个懂破产的
07-04 10:13
07-04 10:13
422
1
[
平安好医生吧
]
平安好医生入选首批“开源大模型+”创新应用典型案例
平安好医生资
07-03 18:16
07-04 10:13
90
0
[
比亚迪电子吧
]
逼样的,眼瞎买了你
金宝羊
07-04 10:13
07-04 10:13
78
0
[
云知声吧
]
牛逼!继续
张博乐
07-04 10:13
07-04 10:13
139
4
[
广汽集团吧
]
和任总握个手就涨上三块了,老冯真该给任总磕一个
道瑞明德
07-03 10:22
07-04 10:13
98
0
[
协鑫科技吧
]
一会就绿了
天水降临
07-04 10:13
07-04 10:13
9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再创新低。大概率事件。确实,没有好的业绩。就学习商汤啦,跌好几倍才能稳住。
江鸟亦大
07-04 10:13
07-04 10:13
69
0
[
健康之路吧
]
发行价是7.8元,看看能破吗?
杰哥一路常红
07-04 09:38
07-04 10:13
139
0
[
先声药业吧
]
医药势头这么好,玩这么一出,服了这个主力!
独爱一人一物
07-04 10:13
07-04 10:13
71
0
[
健康之路吧
]
这样的公司能存在,天理难容
股友IIoiIf
07-04 10:13
07-04 10:13
78
0
[
健康之路吧
]
欢迎来到地狱之路~
拉萨南环路_
07-04 10:13
07-04 10:13
81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冲到7块做龙一
退役炒家c
07-04 09:57
07-04 10:13
78
0
[
香港中旅吧
]
我去国泰君安了。再见!
谦虚的冰光梅
07-04 10:13
07-04 10:13
86
0
[
安井食品吧
]
破发是正常,香港和海外有几个认识安井,但是A股大家都知道安井臭
福耀小股东
07-04 10:13
07-04 10:13
97
2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兄弟们我撤了,去粉笔
鸡汤喝多也会
07-04 09:39
07-04 10:13
150
1
[
红星美凯龙吧
]
港股就是局中局,庄家大黑了,有没有1.99的本挂在树上了的观众
robo_wu8130
07-03 17:43
07-04 10:13
86
0
[
广汽集团吧
]
卖飞了,好难受
股友81i0602Z
07-04 10:12
07-04 10:12
100
3
[
宜搜科技吧
]
我是风投,我相中了极度有潜力的宜搜科技Al智能@RWA,及中泽丰金融科创智造,耐
账户已注销
07-04 08:39
07-04 10:12
91
0
[
速腾聚创吧
]
看看锦港直接砍一半多霸气侧漏,不知外资有没有这个魄力,加油吧外资路还很长
温情的淼洋1
07-04 10:12
07-04 10:12
77
0
[
广汽集团吧
]
大家快买进来,众人拾柴火焰高。
温柔娴静的焰
07-04 10:12
07-04 10:12
190
0
[
赤峰黄金吧
]
$赤峰黄金(HK|06693)$
苏州金鸡湖
07-04 10:12
07-04 10:12
204
3
[
理想汽车-W吧
]
昨天发布的小鹏新车卖的怎么样?定位也是家庭大suv,而且竟然抢先把理想正在憋大招
基民n098295O
07-04 09:13
07-04 10:12
118
2
[
腾讯控股吧
]
肯定要压一压股价呀,要不回购的时候岂不是要多掏钱?就是南非这次减持是到哪天?好像
金钱豹MM
07-04 09:41
07-04 10:12
77
0
[
香港中旅吧
]
把这几个什么财什么富婆拉黑吧,绕乱股吧
音律的刁芯
07-04 10:12
07-04 10:12
83
0
[
零跑汽车吧
]
诱惑的戏码,待会就绿了
帅气的大霸
07-04 10:12
07-04 10:12
69
2
[
阿里巴巴-W吧
]
怎么一直阴跌我146的本啊
抓鸡猛打
07-04 09:43
07-04 10:12
188
4
[
小鹏集团-W吧
]
你搞什么逼玩意啊?每次上新就掉!恶心
考股专家总队
07-04 09:39
07-04 10:12
72
0
[
宜搜科技吧
]
晚安今天还要跌十个个点
成功了就是GM
07-04 10:12
07-04 10:12
83
0
[
优必选吧
]
凡事看淡,万事皆轻
茅台喝过没
07-04 10:12
07-04 10:12
89
0
[
网龙吧
]
这个票全是一些没用的利好
才情卓绝的朱
07-04 10:12
07-04 10:12
87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又开始织布了嘛
Rich大菠萝
07-04 10:12
07-04 10:12
71
1
[
多点数智吧
]
13.66卖了
股友6U80119U
07-04 09:55
07-04 10:12
76
0
[
小米集团-W吧
]
随着中国半导体技术的快速发展,叠加中国在世界格局上的重要转变,未来小米将成为世界
未来世界科技
07-04 10:12
07-04 10:12
75
0
[
微创脑科学吧
]
下午能不能反攻一下
纯真质朴的静
07-04 10:12
07-04 10:12
76
0
[
小米集团-W吧
]
全仓艾力斯,还得创新药
平心而论68
07-04 10:12
07-04 10:12
86
0
[
广汽集团吧
]
空头被锤了?七个亿融资余额就这………嘿嘿
英俊潇洒的柳
07-04 10:12
07-04 10:12
78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波虾仁!裤衩子没有了!
勇敢的董明雪
07-04 10:12
07-04 10:12
71
0
[
小鹏集团-W吧
]
加仓干吧
蕙质的郦蕙
07-04 10:12
07-04 10:12
84
2
[
安井食品吧
]
价格定这么高还有机构申购,不是有病吧
既要追涨又要
07-04 09:50
07-04 10:11
98
0
[
阿里巴巴-W吧
]
最近这十个交易日的下跌,完全是阿里自己作死导致的,本来外卖今年就被京东美团卷的不
股友iMsxfU
07-04 10:11
07-04 10:11
879
5
[
西锐吧
]
西锐:控股股东拟出售约4.78%公司股份
西锐资讯
07-04 07:39
07-04 10:11
共有帖子数
664952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