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9
0
[
微盟集团吧
]
垃圾
勇敢的常墨8
07-09 16:02
07-09 16:02
4793
4
[
蓝思科技吧
]
从递表至挂牌仅用100天 蓝思科技今日港股上市
蓝思科技资讯
07-09 14:50
07-09 16:02
118
1
[
博安生物吧
]
尾盘大概率收14稳稳震荡一天。唱空的从11唱到14
精致的章伟涛
07-09 15:29
07-09 16:02
102
1
[
一脉阳光吧
]
明天一根大阴让所有人都老实
动人的蔡锦鹏
07-09 15:57
07-09 16:02
146
5
[
巨星传奇吧
]
山顶16.96买的,还有谁
牛人美人鱼
07-09 15:55
07-09 16:02
583
7
[
金涌投资吧
]
昨天满仓这个,今天直接躺平!
股友foYUFa
07-08 16:17
07-09 16:02
79
0
[
巨星传奇吧
]
收益跌回去一半不说,还浪费我一下午时间
谦多多
07-09 16:02
07-09 16:02
233
5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按照恒生指数检讨标准,这票今年退不了通最快12月底检讨不通过,明年3月初退通,不
有同情心的温
07-09 15:33
07-09 16:02
90
0
[
巨星传奇吧
]
笑死了
股友5gX27191
07-09 16:02
07-09 16:02
147
3
[
巨星传奇吧
]
在这一刻,在巨星,人性的贪婪、恐惧、猎奇、煎熬充分交织与释放,有人前一秒高潮,有
过江小鱼2011
07-09 15:32
07-09 16:02
107
2
[
健康之路吧
]
你马的庆幸开盘6个点没追进去
平静的柳港
07-09 15:54
07-09 16:02
163
6
[
粉笔吧
]
目标12元,耐心等待
股友3obuf7
07-09 15:20
07-09 16:02
275
3
[
富智康集团吧
]
鸿海&日产联盟正式成立,富智康作为鸿华先进主要供应商是最大收益者!https:/
牛短熊漫长
07-08 08:12
07-09 16:02
124
1
[
快手-W吧
]
1000万股全扔掉
账户已注销
07-09 15:31
07-09 16:01
98
0
[
天工国际吧
]
都别吹了,看着就恼火…先放着吧
晨光来了
07-09 16:01
07-09 16:01
93
1
[
越疆吧
]
每次都被这个破股骗炮,
趋势交易稳健
07-09 15:56
07-09 16:01
117
1
[
香港中旅吧
]
主力一直在压着吸筹,似乎在等待什么?后面大概率配合消息出来,相信一定会有大表现!
chwbin1204
07-09 15:49
07-09 16:01
124
1
[
德康农牧吧
]
中金hk到底要卖多少?
股友w00225Z2
07-09 13:38
07-09 16:01
98
0
[
恒瑞医药吧
]
加强医疗、医保、医药三方信息互通与协同,做好医保数据资源管理,推动医保领域公共数
股友9P609603
07-09 16:01
07-09 16:01
82
0
[
巨星传奇吧
]
应该是长期利好
乐于助人的韩
07-09 16:01
07-09 16:01
187
3
[
微创脑科学吧
]
现在看到港股通持股过高的票都怕,几大做空专门盯着杀散户!
贴心的任梦香
07-09 15:36
07-09 16:01
143
0
[
工银南方中国吧
]
一天成交额3000块港币……
都是智慧
07-09 16:01
07-09 16:01
138
1
[
海底捞吧
]
一个亏钱的货有什么资格乱叫,!不知道啥叫丢人现眼吗哈哈哈,赚钱的会一直赚钱,那些
实践一个小目
07-08 18:56
07-09 16:01
309
9
[
哔哩哔哩-W吧
]
这个位置可以加仓
我不想努力了
07-07 13:06
07-09 16:01
95
2
[
金科服务吧
]
耐心等待
荒芜的城
07-08 10:13
07-09 16:00
106
2
[
微盟集团吧
]
量还不够!最好能到20亿左右!!期待明天再放量!!!
daiduan
07-09 15:13
07-09 16:00
147
3
[
中国海外发展吧
]
恶不恶心?看看华润多少了?
全仓房地产就
07-09 09:49
07-09 16:00
93
0
[
宜搜科技吧
]
这个跟周杰伦是什么关系?
股友2327689
07-09 16:00
07-09 16:00
116
1
[
阿里巴巴-W吧
]
2万亿市值,动不动跌三四个点。这个月被这个搞的太惨了。
山河路人
07-09 15:57
07-09 16:00
1617
3
[
巨星传奇吧
]
抖音确认周杰伦正式入驻,巨星传奇股价涨超70%
巨星传奇资讯
07-09 12:30
07-09 16:00
131
0
[
猫眼娱乐吧
]
巨星传奇概念股没人识
吉祥如意得卡
07-09 15:59
07-09 15:59
359
0
[
巨星传奇吧
]
今天做得好烂
豺师傅
07-09 15:59
07-09 15:59
122
2
[
中国信达吧
]
天天洗,天天散~~~~真恶心!今天5个点。。。。。等着吧
股生丹
07-09 13:45
07-09 15:59
117
1
[
众安在线吧
]
今天是跟保险股下跌
秋的枫心里都
07-09 15:54
07-09 15:59
94
0
[
小米集团-W吧
]
庄稼,出货是不可能的了,哈哈哈
股友f3K0q0
07-09 15:59
07-09 15:59
80
0
[
巨星传奇吧
]
几分钟亏了5K,刺激
股市亏了14W
07-09 15:59
07-09 15:59
251
2
[
阳光保险吧
]
近一个季度南向资金疯狂加速买入,一个季度买入了总股本的8%左右,主要是估值低,分
精选使者
07-09 05:58
07-09 15:59
101
1
[
巨星传奇吧
]
亏死了,还好割肉跑了,纯乱炒作
心如止水II静
07-09 15:58
07-09 15:59
113
1
[
阿里巴巴-W吧
]
天天回购,天天跌
才情卓绝的朱
07-09 15:54
07-09 15:59
101
0
[
美中嘉和吧
]
抢了,今晚有利好消息?
股友8W2952o5
07-09 15:59
07-09 15:59
136
3
[
万科企业吧
]
A指3500到位垃圾补涨完全线扑街
艺术名品
07-09 15:45
07-09 15:59
9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还挺抗跌
dusuushxvbsi
07-09 15:59
07-09 15:59
119
0
[
李宁吧
]
80~100目标不变,每天加仓,整就行了
涅槃重生不玩
07-09 15:59
07-09 15:59
237
4
[
速腾聚创吧
]
激光雷达进化论:一场关于「感知升维」的技术长征|盖世汽车2025第八届智能辅助驾
铁面无私的宇
07-09 15:19
07-09 15:59
110
0
[
乐普生物吧
]
幸好做T的部分还没有买回来,明天再看看,有没有机会。
蛇口老詹
07-09 15:58
07-09 15:58
94
1
[
迈富时吧
]
必须来一个大洗盘。到30
股友h0962V51
07-09 15:26
07-09 15:58
149
2
[
巨星传奇吧
]
看着尾盘我发出了杠铃般的笑声,16块割肉小赚100w
俺不能洗
07-09 15:53
07-09 15:58
161
1
[
中国信达吧
]
信达国际涨成啥了你还不动
勇敢坚毅的厚
07-09 13:39
07-09 15:58
95
0
[
阿里巴巴-W吧
]
102.9尾盘加一波T回来
实践一个小目
07-09 15:58
07-09 15:58
586
1
[
山东墨龙吧
]
加油小伙伴们
冰山的看客
07-09 15:43
07-09 15:58
216
2
[
中信建投证券吧
]
港股几点停止交易
c39719514422
07-04 16:03
07-09 15:58
354
8
[
东岳集团吧
]
好的投资机会,并不需要过于繁琐的语言和深奥的专业知识,三言两语就能勾勒出大致的轮
卓美亚
07-08 21:21
07-09 15:58
135
4
[
巨星传奇吧
]
再也不玩了,13被套了十个点
拿大肉
07-09 15:53
07-09 15:58
128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为什么不回购呢,
南京烤韭菜吃
07-09 15:58
07-09 15:58
86
0
[
巨星传奇吧
]
跌下来应该还有戏,不跌明天肯定没戏
股友2327689
07-09 15:58
07-09 15:58
129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稳定币的资金去低位题材了明天大概率还是低开
Trader99
07-09 15:57
07-09 15:57
87
0
[
巨星传奇吧
]
昨天买了七千股,今天赚一万多块钱,活丢人!
和气满腹de燕
07-09 15:57
07-09 15:57
91
0
[
美团-W吧
]
即时零售就是个伪需求
年年善贾的江
07-09 15:57
07-09 15:57
141
6
[
美中嘉和吧
]
急拉上去两个点再慢慢卖掉每天这样是在做t吗
执着的周杰
07-09 15:19
07-09 15:57
82
0
[
巨星传奇吧
]
港股真刺激
长得头晕目眩
07-09 15:57
07-09 15:57
100
0
[
蓝思科技吧
]
A股啥也不是港股涨这么好
干练的唐钊丰
07-09 15:57
07-09 15:57
106
0
[
香港中旅吧
]
香港中旅翻倍了,大A也会出一个南京商旅最有潜质
鸣少木
07-09 15:57
07-09 15:57
106
0
[
香港中旅吧
]
中旅有自己的金融牌照,懂得都懂,分公司是金融控股公司
股友xW8g7w
07-09 15:57
07-09 15:57
87
0
[
巨星传奇吧
]
跌了50%
股友2327689
07-09 15:57
07-09 15:57
98
0
[
蔚来-SW吧
]
在我们这里没有蔚来
悟空在南京
07-09 15:57
07-09 15:57
82
0
[
巨星传奇吧
]
万年套
微笑不打折29
07-09 15:57
07-09 15:57
78
0
[
巨星传奇吧
]
下礼拜再说了
股友2327689
07-09 15:57
07-09 15:57
240
0
[
四环医药吧
]
加速拓展海外市场了在全球化视野的指引下,四环依托全资收购的美国子公司Genesi
么么哒我真的
07-09 15:57
07-09 15:57
89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5.8收
我一发言就涨
07-09 15:57
07-09 15:57
89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垃圾,涨的时候远远落后国泰君安,跌的时候你倒是跟得挺紧的
股友51v93A06
07-09 15:12
07-09 15:57
122
3
[
红星美凯龙吧
]
一点向上的动力都没有,主力早跑了
天才交易员小
07-09 13:17
07-09 15:57
104
0
[
巨星传奇吧
]
签约费可以找庄家要了,不给就不认证
龙头金矿
07-09 15:56
07-09 15:56
85
0
[
巨星传奇吧
]
宜搜科技姐妹股
买股无悔加油
07-09 15:56
07-09 15:56
88
0
[
阿里巴巴-W吧
]
外卖三傻全部跌了
悠悠小宝3881
07-09 15:56
07-09 15:56
117
0
[
中梁控股吧
]
75开始重新买入,竟然买到了,完。
你好呵呵是的
07-09 15:56
07-09 15:56
86
0
[
巨星传奇吧
]
周杰伦要与宜搜科技合作了。
星辰12345678
07-09 15:56
07-09 15:56
99
0
[
金山云吧
]
密集成交区。
风犀顶股文
07-09 15:56
07-09 15:56
84
0
[
巨星传奇吧
]
周杰伦不是得了强制性嵴椎炎吗?还能开演唱会?坐轮椅唱吗?
rederson888
07-09 15:56
07-09 15:56
120
0
[
紫金矿业吧
]
庄稼想要便宜筹码
刻苦得神行太
07-09 15:56
07-09 15:56
84
0
[
赤峰黄金吧
]
又是拉稀的一天。
继续搬砖养股
07-09 15:56
07-09 15:56
共有帖子数
665036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