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6
2
[
宜搜科技吧
]
今天我手欠
墨渊沧海
07-10 15:35
07-10 15:40
94
1
[
微盟集团吧
]
偷袭?股品这么差吗?
股市风浪弄潮
07-10 15:04
07-10 15:40
116
0
[
天能动力吧
]
一半净资产都没有
syl200101018
07-10 15:40
07-10 15:40
103
0
[
上海复旦吧
]
彻底下跌!
厚德财
07-10 15:40
07-10 15:40
82
0
[
一脉阳光吧
]
今天低卖,追高买,
可可西里阿彬
07-10 15:40
07-10 15:40
179
5
[
阿里巴巴-W吧
]
终于熬过了最困难的时期。从赚60个点到赚20个点足足等了一年,下半年可以翻身了。
启明星1122
07-10 15:14
07-10 15:40
96
0
[
美中嘉和吧
]
肺物
哆啦T梦
07-10 15:40
07-10 15:40
566
0
[
宝尊电商-W吧
]
宝尊电商改造GAP还未结束,又看上“垂死挣扎”的Sweaty Betty
宝尊电商-W资
07-10 15:40
07-10 15:40
317
2
[
茶百道吧
]
冲鸭
独酌夜听雨
07-10 09:59
07-10 15:40
221
4
[
威高股份吧
]
威高股份回购8万股 总支付48万港元
威高股份资讯
07-09 18:00
07-10 15:40
601
21
[
博安生物吧
]
怎么跟荣昌的感觉这么像
账户已注销
07-10 10:42
07-10 15:40
98
0
[
微创脑科学吧
]
10块买点,给机会吗
温哥炒股
07-10 15:40
07-10 15:40
111
0
[
小米集团-W吧
]
内资和外资同时卖出,严重看空
股友sGCx0y
07-10 15:40
07-10 15:40
9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今天站稳6.6,明天破7!
喜悦的司寇飞
07-10 15:40
07-10 15:40
175
4
[
药明生物吧
]
今天为什么没成交量?
百里登风166
07-10 14:28
07-10 15:40
90
0
[
美中嘉和吧
]
今天是低卖,追高买套,
可可西里阿彬
07-10 15:40
07-10 15:40
86
0
[
巨星传奇吧
]
a股收盘。港股一点交易量都没有。不如拉杰伦家居
亏完了吗8392
07-10 15:40
07-10 15:40
13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好怀念600到1600左右的量的日子,自从那天爆8亿的量后就变了,套了不少了,从
强制昵称
07-10 15:39
07-10 15:39
91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真心牛,尾盘估计得创新高
诚实的孟晖12
07-10 15:36
07-10 15:39
147
0
[
中国平安吧
]
四大行+招商银行影子股,你还等啥啊,落后80%了
贝小宝
07-10 15:39
07-10 15:39
9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满仓了,明天必涨,主力一直买
骑着蜗牛狂飙
07-10 15:39
07-10 15:39
109
0
[
时代电气吧
]
看看这熊样,能涨吗
时代时代时不
07-10 15:39
07-10 15:39
189
3
[
力劲科技吧
]
人形机器人量产概念,我是碰巧买在了你们前面要耐心不能击鼓传花迷失心智到头横死
股道行森
07-10 15:26
07-10 15:39
298
0
[
瑞浦兰钧吧
]
东吴证券则指出,固态电池与液态电池的本质区别在于电解质形态,全固态电池优势突出。
梭哈是一门智
07-10 15:39
07-10 15:39
88
0
[
美团-W吧
]
大A银行股又又发力啦
股友907936fp
07-10 15:39
07-10 15:39
112
1
[
中信证券吧
]
还是这里公平
lhqandy
07-10 13:51
07-10 15:39
181
1
[
吉宏股份吧
]
大胆预计港股今天翻红
股友u7083573
07-10 10:33
07-10 15:39
127
0
[
中国海外宏洋集团吧
]
港股砸盘力量比A股强,小小的股票这么多砸盘的
股友9gtOWi
07-10 15:39
07-10 15:39
93
0
[
晶泰控股吧
]
看来四块八有机会补仓了
定海神针0709
07-10 15:39
07-10 15:39
100
0
[
乐普生物吧
]
全是10手10手的流出
和蔼可亲的林
07-10 15:39
07-10 15:39
88
2
[
腾讯控股吧
]
做空到400
胡仙女股神
07-09 11:22
07-10 15:39
231
5
[
融创中国吧
]
龙光集团境内债重组成功,爆涨50%!融创跟涨!
金城旺财
07-10 13:49
07-10 15:39
115
0
[
龙光集团吧
]
今年头一次一天亏6万
张振44449999
07-10 15:39
07-10 15:39
89
0
[
商汤-W吧
]
怎么下午不开盘了?
黎丽梅
07-10 15:38
07-10 15:38
112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就问你们举报不举报,管理层明目张胆配合量化搞你们,结果你们蹲着看
清逸灵动的冷
07-10 15:38
07-10 15:38
175
4
[
药明生物吧
]
每天回购三个亿刚刚维持住股价,不回购就跌。到底谁在卖
戴维斯生物
07-10 10:23
07-10 15:38
89
0
[
香港中旅吧
]
-803
或许是那山那
07-10 15:38
07-10 15:38
126
2
[
德林控股吧
]
早上多少兄弟被备忘录教育了
账户已注销
07-10 15:33
07-10 15:38
107
0
[
艾迪康控股吧
]
艾迪康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医学检验机构(ICL),通过液体活检技术与全球精准肿瘤
聪明的吴乐萱
07-10 15:38
07-10 15:38
124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都怪自己没胆子,诶,祝大家发财
隔了一个世纪
07-10 15:31
07-10 15:38
107
1
[
平安好医生吧
]
恶心给恶心开门
股友F3WPOH
07-10 15:33
07-10 15:38
89
0
[
商汤-W吧
]
yoursister
菜才才
07-10 15:38
07-10 15:38
114
2
[
巨星传奇吧
]
一会爆拉?
坤鹏可达处
07-10 15:32
07-10 15:38
156
2
[
石药集团吧
]
我要等到两个重磅100亿美金BD全都发布之后再考虑卖出。港股主升浪也就几天时间。
喜羊羊111
07-10 15:05
07-10 15:38
83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长期看一千亿市值没问题
股友5281Ug13
07-10 15:38
07-10 15:38
93
0
[
龙光集团吧
]
什么情况睡了一觉绿了
钞能力999
07-10 15:38
07-10 15:38
81
1
[
卫龙美味吧
]
我说要跌到12,你们以为我和你们闹着玩那,下一个目标价9.8,考验跳空缺口
基民12321qy2
07-10 15:30
07-10 15:38
91
0
[
赣锋锂业吧
]
跌破5日线了
股友1E9L9591
07-10 15:38
07-10 15:38
159
0
[
阳光100中国吧
]
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
冰山的看客
07-10 15:37
07-10 15:37
110
0
[
天工国际吧
]
港股通标的唯一业绩优秀!股价在谷底的标的!稳定的盈利就是等待!
非非专业股民
07-10 15:37
07-10 15:37
9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牛逼了,众安在线来助攻
我随云而来
07-10 15:37
07-10 15:37
222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这票虽然有盈利,但是太恶心人了,都是靠t赚来的
股友o1559070
07-10 14:15
07-10 15:37
379
10
[
小鹏集团-W吧
]
68支撑位,按理说,会来一拨反弹,新p7上市后面充当再次上涨的催化剂,销量定能赶
港股通禾木同
07-10 15:06
07-10 15:37
122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6.49的成本,全部梭哈,就是干。月底到12块。
顺势而为做人
07-10 15:33
07-10 15:37
323
3
[
卫龙美味吧
]
买2000块钱的,赌个反弹
定陶少伯
07-10 15:31
07-10 15:37
130
0
[
天能动力吧
]
小厂的铅酸电池有污染,利润很低,所以天能的业绩只会越来越好。完成产业的国内垄断,
不胜无归
07-10 15:37
07-10 15:37
373
10
[
天能动力吧
]
铅酸电池是不是国家要淘汰的产品了。未来还会有行情么
害我心跳三下
07-08 23:13
07-10 15:37
97
0
[
金地商置吧
]
一日游,一周后再看
三七韭菜
07-10 15:37
07-10 15:37
117
5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花旗和高盛大哥,今天努把力突破5.0吧
港兴要涨起
07-10 14:25
07-10 15:37
94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感觉今天尾盘会收在18点
有远见的常哲
07-10 15:35
07-10 15:36
118
2
[
融创中国吧
]
龙光集团已经回撤很多了。估计这波地产爆涨暂停了。。。
金城旺财
07-10 15:03
07-10 15:36
127
0
[
老铺黄金吧
]
市净率40——44倍
天煞孤星潜番
07-10 15:36
07-10 15:36
118
2
[
龙蟠科技吧
]
这港股,股民不知道是怎么挣钱的,不管在多低价位,没有跌到位有支撑的时候,大卖单波
涨比跌好
07-10 15:23
07-10 15:36
89
0
[
融创中国吧
]
还卖就是傻,想想就知道,老孙敢露脸证明已经变好
深圳炒家92
07-10 15:36
07-10 15:36
99
0
[
阿里健康吧
]
割了十个点的肉,卧槽你
日进来财de灰
07-10 15:36
07-10 15:36
129
0
[
越秀地产吧
]
割几分钱肉给主力算了,成交量不行,还是国泰活跃多了!
多才的狄昀
07-10 15:36
07-10 15:36
133
2
[
金山云吧
]
尾盘拉升似乎有诈
价值为核心
07-10 15:26
07-10 15:36
351
0
[
贵州银行吧
]
贵州银行吸收合并铜仁丰源村镇银行获批
贵州银行资讯
07-10 15:36
07-10 15:36
268
0
[
卫龙美味吧
]
元宝分析的原因
定陶少伯
07-10 15:36
07-10 15:36
176
3
[
龙光集团吧
]
1.6进了60万股,=(`*)))唉,又上当了
在家炒股2022
07-10 15:07
07-10 15:36
97
0
[
首程控股吧
]
走的很好,踩着5日线走
超级黑色Pla
07-10 15:35
07-10 15:35
127
2
[
阿里巴巴-W吧
]
什么情况?反弹还是趋势向上了?我挂着着99加仓呢。
投资实践者Z
07-10 15:32
07-10 15:35
94
2
[
健康之路吧
]
操作变形了,低点割了。抄底拿不住,亏了4个点。算了,不指望暴涨了
cay_超
07-10 15:25
07-10 15:35
105
1
[
移卡吧
]
急跌不反弹什么鬼
谁说的
07-10 15:14
07-10 15:35
103
0
[
金辉控股吧
]
潜伏
我在牛市亏钱
07-10 15:35
07-10 15:35
123
5
[
德林控股吧
]
主力资金一直在流出,这不就是给他们接盘的杀猪盘么。
重庆高建行
07-10 14:23
07-10 15:35
88
0
[
龙光集团吧
]
爽死了,一日游吗?
东方哲学家
07-10 15:35
07-10 15:35
324
3
[
商汤-W吧
]
卖出的54%里40.8%是散户,占76%。
SagacitySeek
07-10 15:08
07-10 15:35
178
10
[
恒大物业吧
]
资产负债率最高、产业最落后的物业,能给多少估值大家心里一清二楚的,不可能给这帮小
周密的杨日轩
07-10 11:41
07-10 15:35
101
1
[
香港中旅吧
]
收盘2.29元
多财利市的钟
07-10 15:27
07-10 15:35
共有帖子数
66500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