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
0
[
五一视界吧
]
收盘绿了
dusuushxvbsi
06-03 13:23
06-03 13:23
21
0
[
澜起科技吧
]
走势太墨迹了
张婷婷777
06-03 13:23
06-03 13:23
23
0
[
阿里巴巴-W吧
]
如果一个股没人买,做空机构开期权再自砸自接不停往下做会怎样?
时髦de道奇
06-03 13:23
06-03 13:23
20
0
[
极智嘉-W吧
]
机器人赛道总不能一直这么便宜吧?
园园1039
06-03 13:23
06-03 13:23
53
2
[
比亚迪电子吧
]
我看以前和蓝思一样,现在蓝色起飞了,马上摸新高了,你还是在震荡,咱到底跟谁差不多
奋发的游念茜
06-03 11:21
06-03 13:23
59
3
[
国富氢能吧
]
多头大佬行不行啊突破均线,收个长下影啊
向上的欧阳言
06-03 11:06
06-03 13:23
47
2
[
吉利汽车吧
]
个人观点,回到9.5
你随意我满仓
06-03 11:06
06-03 13:23
24
0
[
兆易创新吧
]
老千股能不能带带大A
zzzzzzzzzzzz
06-03 13:22
06-03 13:22
21
0
[
小米集团-W吧
]
卖车5小时就故障的车
一直不停涨涨
06-03 13:22
06-03 13:22
63
1
[
鸿腾精密吧
]
麦格米特的确很牛逼,不得不承认,哈哈哈哈
蛇王闯大A
06-03 13:10
06-03 13:22
66
2
[
多点数智吧
]
今年回购的4千多万股恐怕已经亏损了快5千万元了吧,A股回购股价会慢慢的涨,这只港
mlxscd
06-03 11:52
06-03 13:22
19
0
[
胜宏科技吧
]
丢人现眼的
股友707d05p6
06-03 13:22
06-03 13:22
52
0
[
东岳集团吧
]
上周三水下一把捞起来,估计很多人都在想捞起来,结果每天都是水下又水下
不乖的凡
06-03 13:22
06-03 13:22
50
0
[
五一视界吧
]
没有人能够阻止五一视界后面的强势上涨。巴菲特330亿美元认购谷歌增发股票,最主要
Lurenjie888
06-03 13:22
06-03 13:22
114
6
[
玖龙纸业吧
]
要不大家点赞许个愿,从此再也见不到7元以下的玖龙纸业
戈戈戈戈戈戈
05-27 20:10
06-03 13:22
36
0
[
春能控股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截至2026年5月31日)
春能控股资讯
06-03 13:22
06-03 13:22
29
0
[
诺比侃吧
]
……
基民CjhiPy
06-03 13:22
06-03 13:22
47
0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美元已经实质负利率了!
股友HaEF2F
06-03 13:22
06-03 13:22
19
0
[
阿里巴巴-W吧
]
二马老了,扛不住了!被时代抛弃了!
n14098818098
06-03 13:22
06-03 13:22
50
0
[
君实生物吧
]
直奔新低去了
高在上
06-03 13:22
06-03 13:22
34
0
[
中泽丰吧
]
有什么关系呢
堆金有余得张
06-03 13:22
06-03 13:22
35
0
[
腾讯控股吧
]
二马老了,扛不住了!被时代抛弃了!
n14098818098
06-03 13:21
06-03 13:21
34
0
[
诺比侃吧
]
港股三个月折了我八成,剩两成都给你了,拿一年看看
名字好难
06-03 13:21
06-03 13:21
27
0
[
腾讯控股吧
]
起来了阿祖,你捞的够多了!
股友nF93sH
06-03 13:21
06-03 13:21
64
2
[
五一视界吧
]
其他的就别来蹭五一的热度啦,五一视界才是纯血物理ai概念第一股
唐思源
06-03 13:09
06-03 13:21
30
0
[
金风科技吧
]
加油A股都是红的
股友2326957H
06-03 13:21
06-03 13:21
76
1
[
药明康德吧
]
回购这么多股价还在跌真是牛了
董芳的财富
06-03 11:40
06-03 13:21
27
1
[
健康160吧
]
收盘跌十个点
弱转强买入
06-03 10:51
06-03 13:21
51
1
[
卧安机器人吧
]
挂80一万股等等看是否给进入
牵牛走世界
06-03 11:49
06-03 13:21
27
0
[
信达生物吧
]
来吧70等你
我是小鱼儿00
06-03 13:21
06-03 13:21
39
0
[
中国民航信息网络吧
]
什么玩意
股友05nt1190
06-03 13:21
06-03 13:21
27
0
[
诺比侃吧
]
lj
基民CjhiPy
06-03 13:21
06-03 13:21
27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拉到七块钱打爆所有空头
纯朴de智多星
06-03 13:21
06-03 13:21
69
1
[
粉笔吧
]
粉笔这种,我不知道是港股背后操盘手还是怎么造成的,管理层也是有很大问题!
有耐心的心中
06-03 10:35
06-03 13:21
20
0
[
阿里巴巴-W吧
]
回光返照啊?
清高的萱怡
06-03 13:20
06-03 13:20
27
0
[
腾讯控股吧
]
铁头哥亏得好惨大家加仓吧
柳暗的束烨
06-03 13:20
06-03 13:20
68
1
[
恒瑞医药吧
]
一个早上52.72%做空。。。疯了
你好呵呵是的
06-03 12:59
06-03 13:20
28
0
[
腾讯控股吧
]
铁头哥哭晕在厕所
上海一爸
06-03 13:20
06-03 13:20
35
0
[
巨子生物吧
]
以后涨了就疯狂卖就完事了
股友2h65610H
06-03 13:20
06-03 13:20
36
0
[
上实城市开发吧
]
港股中还能找到类似这种成交低迷一路下跌的股票吗?
负责的谢艳
06-03 13:20
06-03 13:20
28
0
[
诺比侃吧
]
的,卖了就涨
基民CjhiPy
06-03 13:20
06-03 13:20
24
0
[
腾讯控股吧
]
早点退市吧
Sato_shirayu
06-03 13:20
06-03 13:20
192
0
[
澜起科技吧
]
澜起科技因一次股权出售交易,目前间接持有少量Marvell的股票。股东关联的由来
股友xGdgIL
06-03 13:20
06-03 13:20
36
0
[
中国人寿吧
]
人面兽心。
Wrqy
06-03 13:20
06-03 13:20
64
0
[
诺比侃吧
]
物理ai炒到诺比侃了吗?
吉星的陈琼
06-03 13:20
06-03 13:20
51
1
[
微创医疗吧
]
散户最大缺点是在一只下降通道的股票上死守不放,没有止损线,妄想通过不断补仓和抄底
投资戏人生
06-03 13:00
06-03 13:19
35
1
[
小米集团-W吧
]
冰箱发货了吗?有没有兄弟知道?一个破冰箱都不肯出,你还能指望它股票能让你们赚钱?
大涨大师
06-03 12:41
06-03 13:19
37
1
[
华勤技术吧
]
板块涨了4个多点,午后最起码拉红吧?
股友7F2891W8
06-03 11:46
06-03 13:19
23
0
[
先导智能吧
]
一坨
CheeseCat
06-03 13:19
06-03 13:19
27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要上天了???
股友88388m3O
06-03 13:19
06-03 13:19
23
0
[
亚信科技吧
]
早知道去中软国际了,
红信电子
06-03 13:19
06-03 13:19
27
0
[
诺比侃吧
]
此股如果复权处理,大约是从83元跌到13元左右!
股友MxEOwl
06-03 13:19
06-03 13:19
33
1
[
阿里健康吧
]
再跌一块钱就上车
股市赢家ds币
06-03 13:08
06-03 13:19
55
1
[
禹洲集团吧
]
天天都这样
堆金有余得张
06-02 07:12
06-03 13:19
37
1
[
山高控股吧
]
现在大环境是什么?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和碳中和——这三个方向几乎在所有重要文件里反
包纸玩o机
06-03 12:55
06-03 13:19
33
0
[
剑桥科技吧
]
冲冲冲上面又没压力,跟着长飞别掉队
股友8202X616
06-03 13:19
06-03 13:19
89
5
[
五一视界吧
]
物理ai概念,五一视界只配给诺比侃提鞋的
世界股市先知
06-03 13:05
06-03 13:19
318
7
[
徽商银行吧
]
海通徽银,持有长鑫科技2.8亿股,徽商银行占海通徽银32%股份,间接持有长鑫科技
翡翠成章得傅
06-02 09:31
06-03 13:19
20
0
[
阿里巴巴-W吧
]
看不懂了
shemeimei
06-03 13:18
06-03 13:18
265
6
[
小米集团-W吧
]
伟大旅程YU7GT
墨渣特
06-02 20:14
06-03 13:18
79
0
[
徽商银行吧
]
唉,你们这帮想赚短差的人别来,别来这个长线品种,你们来了赚不到钱的。徽银持有的长
胖肥牛
06-03 13:18
06-03 13:18
78
2
[
药明生物吧
]
今天为什么下跌
基民7LtAuz
06-03 11:07
06-03 13:18
97
4
[
德林控股吧
]
又卡在1.4元,冲过1.4是个标志,是进攻途中的一面旗帜。
蛰伏者
06-03 09:25
06-03 13:18
29
0
[
赛力斯吧
]
连跌8个月港股上市以来月线没红过
IDers
06-03 13:18
06-03 13:18
32
0
[
时代数字吧
]
拉了几分钱,就被大单砸下来
n92671331877
06-03 13:18
06-03 13:18
32
0
[
碧桂园吧
]
涨一天三天跌回去了,这剧本
扭转2026
06-03 13:18
06-03 13:18
29
0
[
佳鑫国际资源吧
]
冲击前高
梭哈留条裤衩
06-03 13:18
06-03 13:18
28
0
[
碧桂园吧
]
是不是看我买得多,不想拉?
火鸡2007
06-03 13:18
06-03 13:18
27
0
[
诺比侃吧
]
很强,今天20个点以上,大家不要做T
村中大西施
06-03 13:18
06-03 13:18
45
0
[
美图公司吧
]
看中国软件
龙入深海
06-03 13:18
06-03 13:18
26
0
[
健康160吧
]
的垃圾
流浪的闯哥
06-03 13:18
06-03 13:18
28
0
[
腾讯控股吧
]
耐心需要老大让点
股友101659x6
06-03 13:18
06-03 13:18
444
9
[
晶泰控股吧
]
这句话尽管很难听,但事实却是如此。
聪慧睿智的霁
06-02 14:25
06-03 13:18
60
0
[
大金重工吧
]
大金重工这种A+H的票,差价在那摆着,暗盘只要不溢价太多,我闭眼捡一点
炒家投资记
06-03 13:18
06-03 13:18
30
0
[
碧桂园吧
]
地产已经完蛋了,为啥还有人抱幻想
有激情的凝星
06-03 13:17
06-03 13:17
40
0
[
滴普科技吧
]
700万股卖的差不多了吧?
雨后初晴vv
06-03 13:17
06-03 13:17
37
1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亚迪港股,阿里拉起来,你也该拉起来@@@,-1.5%够了!!!
n14098818098
06-03 13:09
06-03 13:17
22
0
[
经纬天地吧
]
去看看金手指这部电影就知道为什么了
老司机下海多
06-03 13:17
06-03 13:17
24
0
[
小米集团-W吧
]
真牛,小米跌的比阿里腾讯还多了。昨天人家涨太多了
宏图生财de苗
06-03 13:17
06-03 13:17
26
0
[
喜相逢集团吧
]
不做空怎么赚钱?
跌还有更低
06-03 13:17
06-03 13:17
共有帖子数
664952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