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9
2
[
小米集团-W吧
]
米粉对小米的追捧,是因为雷军自身创业之路的成功?雷军的人格魅力?还是因为小米产品
BFT024
07-17 13:51
07-17 14:10
84
0
[
微盟集团吧
]
磨人的老妖精,,拿着吧,没希望,舍了吧,还赔点钱。。
股市风浪弄潮
07-17 14:10
07-17 14:10
81
0
[
小鹏集团-W吧
]
同样是发布新车,看看未来,理想,小米
老wei
07-17 14:10
07-17 14:10
74
0
[
复旦张江吧
]
怎么才算走稳?半小时不跌,十五分钟不跌,一天不跌,一周不跌,。。
股友y9718P01
07-17 14:10
07-17 14:10
129
0
[
特步国际吧
]
盘中抛盘巨大,鲁不能投!
天天大数据
07-17 14:10
07-17 14:10
243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个股票市值虽然只有15亿,但从1月至今,平均市值还高于40亿,可以折腾一阵子。
zzgy2001663
07-17 14:05
07-17 14:10
95
2
[
小鹏集团-W吧
]
在令人失望这点上果然没令我失望
价值投机No1
07-17 11:15
07-17 14:10
93
1
[
中信证券吧
]
烂泥扶不上墙
火星抱抱
07-17 14:00
07-17 14:10
284
0
[
天工国际吧
]
材料+装备深度绑定,五年长单锁定增量。承诺2026年起5年内采购天工特种钢材不低
非凡25
07-17 14:10
07-17 14:10
90
1
[
中国银河吧
]
大垃圾
宁波沧海路
07-17 13:59
07-17 14:10
101
0
[
融创中国吧
]
你买新能源买ai买金融啥的,都不能买地产。不怪融创,看看万科这扑街的走势,差不多
生意大展得龙
07-17 14:10
07-17 14:10
156
0
[
浪潮数字企业吧
]
$浪潮数字企业(HK|00596)$
孤寡的楚翌天
07-17 14:10
07-17 14:10
78
0
[
香港中旅吧
]
这垃圾没救了
峰回路转2019
07-17 14:10
07-17 14:10
483
2
[
中国宏桥吧
]
固定资产在2016、2017投入就达到顶峰了,目前基本持平,700亿上下,每年资
低估成长价值
07-13 10:11
07-17 14:09
8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天量
wyC123456
07-17 14:09
07-17 14:09
140
2
[
东方甄选吧
]
槽头肉赔了吗?
渣拉渣拉渣拉
07-17 11:59
07-17 14:09
107
2
[
粉笔吧
]
获利盘很多了、下午会不会有一波止盈的?我还没下车
风麦talk
07-17 12:03
07-17 14:09
7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等席位没有农银老苟再说!
腼腆羞涩的掬
07-17 14:09
07-17 14:09
71
0
[
小鹏集团-W吧
]
来十个点看看
账户已注销
07-17 14:09
07-17 14:09
96
1
[
复旦张江吧
]
今天两个股东,成功减持,感谢SB股民做的贡献
股友032P236X
07-17 14:01
07-17 14:09
34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君安国际(HK|01788)$
账户上涨158
07-17 13:49
07-17 14:09
75
0
[
优必选吧
]
买完就是最高点,然后就不拉了,我好厉害啊
基民6019727i
07-17 14:09
07-17 14:09
104
2
[
泡泡玛特吧
]
14:02时,11.8万股过去的话,空间就打开了,能否拿它祭天呢?
煎个包
07-17 14:02
07-17 14:09
117
2
[
小米集团-W吧
]
出卖出信号了,反抽56.5都不过,更不谈20天线了。太弱。不想坐过山车尽早下车,
河北牛县网友
07-17 13:35
07-17 14:09
108
3
[
上海复旦吧
]
最垃圾的半导体
金宝羊
07-17 10:01
07-17 14:09
114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市场一边倒看多的时候证明危险临近
Re_Fabio
07-17 09:16
07-17 14:09
77
0
[
山东墨龙吧
]
非要打仗才起来啊
只想回16年的
07-17 14:09
07-17 14:09
76
0
[
海底捞吧
]
幸亏我理想收益还行,全亏你这毕玩一这
股友QlJDdU
07-17 14:09
07-17 14:09
82
0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啊小鹏,你看看理想汽车,跟上可以吗?真后悔进了你货没进理想,当时就是看你回调
基民Cvnyzx
07-17 14:09
07-17 14:09
101
1
[
优必选吧
]
正常股按今天机器人板块涨幅应该要涨10个点以上才是正常的,他就不是正常股,就是一
富贵来财的王
07-17 14:01
07-17 14:09
196
1
[
巨星医疗控股吧
]
这股港股通不能购买,时不时要到香港才能买
韭菜no1
07-10 10:18
07-17 14:08
120
2
[
中国儒意吧
]
调整完毕,开始第二波连红一个月
雪山飞龙A082
07-17 13:51
07-17 14:08
79
0
[
一脉阳光吧
]
马上要掉了
股友3Q0D8989
07-17 13:56
07-17 14:08
87
0
[
药明生物吧
]
涨到148
小牛大牛都是
07-17 14:08
07-17 14:08
7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一毛再来买
挥洒阳光1
07-17 14:08
07-17 14:08
83
1
[
融创中国吧
]
赚了10000多没跑,还加仓进去真是垃圾股再也不碰
呼吸一样简单
07-17 14:02
07-17 14:08
73
0
[
融创中国吧
]
真的好惨,想哭了
sampobaba
07-17 14:08
07-17 14:08
125
1
[
微创心通-B吧
]
都出货跑了吗
骑墙小滑头
07-17 13:28
07-17 14:08
162
1
[
百望股份吧
]
这几天不是招商国际的研报中说财税数字化软件行业未来三年将保持25%以上的复合增速
趋势一波流
07-16 17:42
07-17 14:08
7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下午砸出一个-12cm的坑可以有序上车试试了
新JXXXXXX
07-17 14:08
07-17 14:08
99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马上上涨冲,昨天避孕套目标没达成
伟哥在此
07-17 13:50
07-17 14:08
70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一天天的天天磨磨唧唧的。还是其他股有前途,都比这黑要强
平静的赵子轩
07-17 14:08
07-17 14:08
77
1
[
香港中旅吧
]
再下来点我买点8月份要去旅游
佛系大蜀黍
07-17 13:50
07-17 14:08
79
0
[
理想汽车-W吧
]
发力了,
股友CsILck
07-17 14:07
07-17 14:07
77
0
[
康希诺生物吧
]
港股不如A股也是神奇
炒股怒赚五百
07-17 14:07
07-17 14:07
75
0
[
众安在线吧
]
又开始了……做个人吧
又又涨停哥
07-17 14:07
07-17 14:07
145
3
[
欢喜传媒吧
]
一天的成交量才130万。太少了。我都能把他买涨翻倍。
炒的是寂寞惹
07-16 08:31
07-17 14:07
187
3
[
快手-W吧
]
别怕,是技术性回调!
只会价值投资
07-17 13:05
07-17 14:07
148
4
[
知行科技吧
]
配售的票怎么可能拉,跌破配售价再考虑加仓吧
网红哥的姨夫
07-17 13:50
07-17 14:07
93
0
[
中国儒意吧
]
连续涨了那么多天,调整一下也是合理的
问股何所欲
07-17 14:06
07-17 14:06
82
0
[
恒大物业吧
]
手里没货了吗??多买点,然后再砸,像繁花里那个强总一样,活埋阿宝
牛牛牛3979
07-17 14:06
07-17 14:06
484
4
[
东方甄选吧
]
这么有影响力,却不为天水儿童发声
账户已注销
07-17 12:35
07-17 14:06
357
0
[
蓝港互动吧
]
1、上纬新材7连板,累计涨幅超250%。2、创业板指上午涨超1%。3、上纬新材提
炒股冠军军哥
07-17 14:06
07-17 14:06
269
6
[
东方甄选吧
]
期待东方甄选为儿童食品领域带来新风,让孩子们真正能吃到安全健康的食品~
Maymayinsh
07-17 12:25
07-17 14:06
104
0
[
固生堂吧
]
AI医疗发力干
飘雪2602
07-17 14:06
07-17 14:06
137
0
[
大方广瑞德吧
]
$大方广瑞德(HK|00755)$
有风即成
07-17 14:06
07-17 14:06
116
0
[
禹洲集团吧
]
有可能跌穿0.035,房地惨没救了.
大番薯1fovco
07-17 14:06
07-17 14:06
88
0
[
康方生物吧
]
吗
李革还要减持
07-17 14:05
07-17 14:05
73
0
[
京东集团-SW吧
]
外卖大战影响那么大吗?
问股何所欲
07-17 14:05
07-17 14:05
6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便宜没好货
怕高都是可怜
07-17 14:05
07-17 14:05
97
1
[
复旦张江吧
]
这个票会涨到20
宽容之琵琶
07-17 13:57
07-17 14:05
175
2
[
多点数智吧
]
https://wap.eastmoney.com/a/202507173459
xxx326439792
07-17 13:51
07-17 14:05
81
0
[
小鹏集团-W吧
]
差理想太多太多了
价值投机No1
07-17 14:05
07-17 14:05
198
7
[
固生堂吧
]
最近公司也不回购了,是结束了吗?
杭州师范大学
07-15 11:44
07-17 14:05
85
0
[
中州证券吧
]
反复拉扯才是正道
涨得帅
07-17 14:05
07-17 14:05
457
7
[
京东集团-SW吧
]
京东目标价500-1000!
钱如潮来66
07-12 21:32
07-17 14:05
92
0
[
中信建投证券吧
]
这次无论如何震动,老子就不下车!看你怎么割?
股友MRAkLf
07-17 14:05
07-17 14:05
186
1
[
郑州银行吧
]
受不了这种折磨今天卖了,现在国内银行股大跌去换国内银行股
天天玩玩也能
07-17 10:41
07-17 14:05
108
0
[
中国人寿吧
]
A股涨你跌!庄家你这有意思吗?有点格局吧!
股友87R06066
07-17 14:05
07-17 14:05
75
0
[
小鹏集团-W吧
]
瞅瞅别人家发新车涨的。
经纶富贵的李
07-17 14:05
07-17 14:05
91
0
[
晶泰控股吧
]
6.09没有机会再买回来了
大发满腹的刘
07-17 14:04
07-17 14:04
79
0
[
德林控股吧
]
一分一分的买卖!这外资也真是到家。
flydream5
07-17 14:04
07-17 14:04
127
2
[
微创心通-B吧
]
刚刚才开始,坐等5元哈
股友9767990H
07-17 12:46
07-17 14:04
85
1
[
中州证券吧
]
前途无量了,形成合力,再创新高
西瓜炒股日常
07-17 14:01
07-17 14:04
600
8
[
美团-W吧
]
马校长急一急挺好的,现在年轻人已经不热衷逛淘宝了,这次和美团外卖大战的初始逻辑就
丁有鱼
07-15 22:49
07-17 14:04
91
1
[
优必选吧
]
都在卖么?怎么涨不动了?
重生天龙9999
07-17 13:51
07-17 14:04
113
2
[
移卡吧
]
我卖了你就拉起来了???就跟我千把股过不去?
基民USPPLR
07-17 13:43
07-17 14:04
82
0
[
融创中国吧
]
创业板不断新高,科技!科技!科技!地产一分不值,全是累赘,拖累社会。
唱空劣质股
07-17 14:04
07-17 14:04
68
0
[
小米集团-W吧
]
都怪我冲进来了
谦虚谨慎的柳
07-17 14:04
07-17 14:04
7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刀口上添血,越添心越碎,最后变成了无奈。无奈。
继续搬砖养股
07-17 14:04
07-17 14:04
共有帖子数
665003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