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京东方A吧
TCL中环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3
0
[
晶泰控股吧
]
今天周五,只需要企稳6块3以上就满足了,要求不是很高
眉清目秀的蒋
07-18 09:52
07-18 09:52
246
2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哈哈
桃李的谭瑾
07-16 22:05
07-18 09:52
111
0
[
药明巨诺-B吧
]
50亿?
沉默的木鱼03
07-18 09:52
07-18 09:52
142
1
[
思派健康吧
]
摩根陈营长都举牌了,等回调也不回来,我高低进去看看怎么个事
自言自语的一
07-18 09:39
07-18 09:52
58
0
[
协鑫科技吧
]
好假啊
exinrendepia
07-18 09:52
07-18 09:52
86
0
[
荣昌生物吧
]
给点力
股友2mr03926
07-18 09:52
07-18 09:52
102
3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总股本77亿股,中湾能增持一百多亿股?跟谁买的啊?天地银行烧的吗?
杀伤力太大的
07-18 09:37
07-18 09:52
63
0
[
美图公司吧
]
一直涨呀
一树樱花落雨
07-18 09:52
07-18 09:52
81
0
[
中兴通讯吧
]
港股普涨你就搁这里磨洋工,滥竽充数
多文积玉的露
07-18 09:52
07-18 09:52
78
0
[
大唐发电吧
]
港股天天在涨的时候,你不动,等回调的时候,指望这股涨吗,别异想天开了,这股就是没
清新脱俗的薛
07-18 09:52
07-18 09:52
75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乏力了,需要回调
坚韧的韩柏
07-18 09:52
07-18 09:52
70
1
[
金地商置吧
]
地产出利好了,扶好拿稳,今低点32,高点36
股友t3e71927
07-18 08:58
07-18 09:52
65
1
[
比亚迪电子吧
]
120分钟线上,最后一根压力能不能破
鱼子面
07-18 09:45
07-18 09:52
113
4
[
力劲科技吧
]
收十字星,我明天做多,哎。结果没有如愿,明天继续做空了
账户已注销
07-17 17:08
07-18 09:52
163
0
[
海底捞吧
]
今天外资开始抢筹码了!
股友89312Xt9
07-18 09:52
07-18 09:52
6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总股本才77.46亿,13.13%正好是10.13亿股,肯定是发错了,发消息多一
水纹WING
07-18 09:51
07-18 09:51
96
3
[
新世界发展吧
]
我打印了股票名称代码,把我的早餐供上了,有牛奶饼干,早早开坛作法,卦象不错。
逼空小法师
07-18 08:39
07-18 09:51
106
0
[
商汤-W吧
]
压单来了
SagacitySeek
07-18 09:51
07-18 09:51
6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沸腾起来了
河北狂人
07-18 09:51
07-18 09:51
153
4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信铭减持公告中说的良机是什么意思?你们不会觉得就靠财姐几个人忽悠能接下这么多的筹
来自未来的自
07-18 08:55
07-18 09:51
66
0
[
众安在线吧
]
大家都看不起你偏偏你最不争气
秋的枫心里都
07-18 09:51
07-18 09:51
124
1
[
东方甄选吧
]
你们在造谣别人的时候不想想自己是不是也被陷进去了?看见了面包和面巾就说只有这些,
刚好预见
07-18 09:46
07-18 09:51
6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急跌必有急反,大单持续流入大家不要卖,一起拿住就是大牛股。
股友57l802H1
07-18 09:51
07-18 09:51
79
0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吃瓜,吃大瓜,还是搬个石板压身上,好睡
楠木石头
07-18 09:51
07-18 09:51
5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感觉今天风格好像有点变化!
laomu000
07-18 09:51
07-18 09:51
71
0
[
小米集团-W吧
]
大盘逆子
股海乘风踏浪
07-18 09:51
07-18 09:51
128
0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吧
]
原来还期望7月到7,现在看来是有问题出现,近二周从6月保险领头羊到拖后腿第一,一
c99355314288
07-18 09:51
07-18 09:51
78
0
[
安德利果汁吧
]
不回购就跌跌不休
便宜拾荒
07-18 09:51
07-18 09:51
2219
2
[
粉笔吧
]
天量天价
吵的多了就涨
07-17 14:52
07-18 09:51
80
0
[
复星医药吧
]
昨天大涨你不跟,今天还TM跌
炒股浪天涯
07-18 09:51
07-18 09:51
97
0
[
思派健康吧
]
你不会真是中国的联合健康吧
普索菲特
07-18 09:51
07-18 09:51
66
0
[
协鑫科技吧
]
昨天尾盘知道消息进货的抢跑狗们,集合竞价就都跑了,都虾米了吧
mosesltd
07-18 09:50
07-18 09:50
361
11
[
巨星传奇吧
]
看看天王巨星的粉丝昨天涨了200万才几天就就2千2百加了月底前上3千万指日可待不
分针断线
07-17 23:33
07-18 09:50
98
0
[
快手-W吧
]
最多的拿了14000股。58-63出了一半唉。换成58-57的小米小米。哎呀呀。
plus7788
07-18 09:50
07-18 09:50
71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就这
顽强的琦
07-18 09:50
07-18 09:50
79
0
[
理想汽车-W吧
]
主力再拉一波吧,不然爷爷减持了啊
实践一个小目
07-18 09:50
07-18 09:50
68
0
[
中国中药吧
]
最管理层,公司都被搞成那个样子了,赶紧改个名字!
基民bMxLvC
07-18 09:50
07-18 09:50
68
1
[
德翔海运吧
]
今天你要发力了
Crystal30
07-18 09:10
07-18 09:50
74
1
[
泡泡玛特吧
]
今天我宣布泡泡要跌到5元不信走着瞧
老姦熊
07-18 09:18
07-18 09:50
59
1
[
巨星传奇吧
]
猛插
一战到底地伊
07-18 09:39
07-18 09:50
116
1
[
零跑汽车吧
]
启动的话应该有40个点空间。
张聪思
07-17 21:14
07-18 09:50
72
0
[
商汤-W吧
]
买个毛线英伟达H20芯片,商汤家小伙伴的芯片才是未来,支持国产替代
肉松饼肺雾
07-18 09:50
07-18 09:50
126
1
[
佑驾创新吧
]
有没有利好消息?
股友085n05d0
07-17 21:05
07-18 09:50
267
0
[
德林控股吧
]
就问你付不付,
意难平对夜空
07-18 09:50
07-18 09:50
6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农银这两天一直砸盘,他到底有几亿货
股海小民1
07-18 09:50
07-18 09:50
529
15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观察中,至少还没有看到止跌的信号,务必不要忘记一点,大陆以外的做多做空都是可以赚
我叫老夫0984
07-16 10:44
07-18 09:50
69
0
[
东方甄选吧
]
最近股价真不错,再一次感谢粉圈朋友们对东方甄选自营品持续3年的严监管,跟散户一起
身高180尖脸
07-18 09:50
07-18 09:50
71
0
[
小米集团-W吧
]
组装厂也能估值万亿,笑拉了
民风淳朴亚楠
07-18 09:50
07-18 09:50
21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什么情况
陈年喜事9235
07-18 09:50
07-18 09:50
70
0
[
比亚迪电子吧
]
ABN量化天天做T,我们也要留着底仓做T
韭菜心理学家
07-18 09:49
07-18 09:49
66
0
[
开拓药业-B吧
]
昨天被几个托叫买的,今天是不是死…翘翘。。喊多点骗人来买LJ公司。。。
快割王宝强
07-18 09:49
07-18 09:49
57
0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HK|01797)$
股友7733812n
07-18 09:49
07-18 09:49
121
5
[
汇量科技吧
]
问题来了,上了8元,敢做T吗?
ALAN小贝
07-18 09:35
07-18 09:49
70
0
[
中州证券吧
]
跑了
亲切的唐滢祺
07-18 09:49
07-18 09:49
170
2
[
蓝港互动吧
]
今天还能入吗,兄弟们
有魄力的冷不
07-18 09:22
07-18 09:49
233
1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打错小数点了吧,总股本才77亿多,你13.13%,刚好就是10.17亿,你整个1
侠盗高飞857
07-18 09:05
07-18 09:49
146
2
[
中泽丰吧
]
指标高位,高点已现,接下来一段时间就是慢慢下跌,调整。。。
基民dFzR1w
07-17 17:41
07-18 09:49
62
0
[
小米集团-W吧
]
阴兵大定吗
民风淳朴亚楠
07-18 09:49
07-18 09:49
83
0
[
医渡科技吧
]
这盘洗的真好啊简直是禽兽行为
十八岁退休
07-18 09:49
07-18 09:49
363
5
[
荣昌生物吧
]
不知道怎么说
账户已注销
07-18 09:11
07-18 09:49
82
0
[
商汤-W吧
]
早盘时间短参考价值不大
SagacitySeek
07-18 09:49
07-18 09:49
166
0
[
中国北大荒吧
]
从最新预估数据来看,2025/2026年度全球玉米产量为12.637亿吨,同比增
一万庐
07-18 09:49
07-18 09:49
59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被毛驴那个骗进来的
基民rOfB0p
07-18 09:49
07-18 09:49
60
0
[
汽车街吧
]
接回早了点
在路上的啵哥
07-18 09:49
07-18 09:49
61
0
[
众安在线吧
]
拼命卖谁也别想上去
秋的枫心里都
07-18 09:49
07-18 09:49
79
0
[
腾讯控股吧
]
又开始拉织布机了,让这帮猴孙们意识到腾讯内在价值700是有多难
梦天堂125373
07-18 09:49
07-18 09:49
66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知道为什么?天天往下滑。
东财网友2714
07-18 09:49
07-18 09:49
5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妈的,原来主力堵车,现在才上班?
倾国倾城的财
07-18 09:49
07-18 09:49
228
0
[
十月稻田吧
]
这边赚着那边亏着总算平了白忙活
股友海通路
07-18 09:49
07-18 09:49
68
1
[
巨子生物吧
]
今天跌到哪,能不能进,大神点拨一下
股友0O27700w
07-18 09:39
07-18 09:49
580
0
[
蓝港互动吧
]
港股加密货币概念股走强 蓝港互动涨超9%
蓝港互动资讯
07-18 09:49
07-18 09:49
69
0
[
阿里巴巴-W吧
]
希望今天站上89日线116.691
每天赚点买菜
07-18 09:48
07-18 09:48
98
1
[
理想汽车-W吧
]
恭喜昨天上车的朋友
Atlas914
07-18 09:32
07-18 09:48
127
5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全部股东跑的股就是老千,跟马可京基一个鸟样,所以这股会跌幅超过了90%,试试看嘛
股友UT009113
07-18 09:24
07-18 09:48
313
1
[
东方甄选吧
]
兰知春序大唐不夜城演出
天上人间老黄
07-18 09:41
07-18 09:48
63
0
[
汽车街吧
]
好家伙。。。
韭菜王割韭菜
07-18 09:48
07-18 09:48
70
3
[
巨星传奇吧
]
估计今天会打到12,触碰十日线开始反弹,做好t
落叶无尘2
07-18 09:01
07-18 09:48
62
0
[
再鼎医药吧
]
服了啊,垃圾永远
wozaijia
07-18 09:48
07-18 09:48
108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快了吗
zzgy2001663
07-18 09:48
07-18 09:48
116
2
[
信义光能吧
]
明天肯定是大涨,至少2分钱
梧桐山958
07-17 15:59
07-18 09:48
共有帖子数
665160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