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2
[
华新建材吧
]
供货200吨水泥了
虫二刺客
07-23 13:50
07-23 14:00
105
1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集团在等产能能坡,产能上来了,股票就涨上去了
日子一天比一
07-23 13:42
07-23 14:00
77
0
[
博安生物吧
]
股价涨跌完全遵循墨菲定律!你不会不知道吧!?
中土美
07-23 14:00
07-23 14:00
77
2
[
海底捞吧
]
是要关门了?
wozaijia
07-23 13:48
07-23 14:00
120
3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玛德,820买,820又卖了,想赚个差价太难了
有进取心之荷
07-23 13:39
07-23 14:00
130
4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现在赶紧撤可以做差价。不要做电梯。
晓开心
07-23 10:52
07-23 14:00
7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恒科513130这周表现也太强了,慢牛渐入佳境,下午感觉会再强势拉一波
有创造力的温
07-23 14:00
07-23 14:00
107
2
[
东方电气吧
]
40才是你的身价,不要问我为什么,国家支持的
赚点行情钱
07-23 13:43
07-23 14:00
165
0
[
商汤-W吧
]
商汤-w后续行情取决于H1的报告,因为是非审计的,很大程度是企业的自由裁定,业绩
SagacitySeek
07-23 13:59
07-23 13:59
62
0
[
老铺黄金吧
]
补缺口750在看
富贵高雅得欧
07-23 13:59
07-23 13:59
71
1
[
华新建材吧
]
不到30不会走,你慢慢洗
坚定持有稳住
07-23 13:35
07-23 13:59
124
2
[
时代天使吧
]
流动性太差
股友056U71P5
07-22 13:15
07-23 13:59
68
0
[
众安在线吧
]
太拉了,我也不知道大盘涨那么多是什么拉的
草化三生观世
07-23 13:59
07-23 13:59
1182
12
[
天工国际吧
]
国家花1.2万亿修建雅鲁藏布江水电站,天工国际卖钢铁的能有受益?雅鲁藏布江水电站
一茬韭菜Y
07-20 09:36
07-23 13:59
42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F物,这点心态,玩啥股票,回家抓老鼠吃得了!
长三角阿九
07-23 13:59
07-23 13:59
107
1
[
三叶草生物-B吧
]
准备秒掉0.62
账户已注销
07-23 10:43
07-23 13:59
120
2
[
泡泡玛特吧
]
感觉这泡泡要破了
信号不好大声
07-23 13:47
07-23 13:59
100
0
[
招商银行吧
]
不容易,终于涨了
牛逼的骑牛难
07-23 13:58
07-23 13:58
69
0
[
山东墨龙吧
]
黑名单,恶庄
东方吊起
07-23 13:58
07-23 13:58
79
1
[
金山云吧
]
别装了,拉就完事了
新鲜韭菜小老
07-23 10:41
07-23 13:58
84
1
[
商汤-W吧
]
快手都起来了,从底部
远谋大神
07-23 13:36
07-23 13:58
87
0
[
美的置业吧
]
呼叫万手哥,呼叫十万手哥
上海整形朴孝
07-23 13:58
07-23 13:58
90
0
[
盛业吧
]
辉立这个空头不急不躁太稳了,在考验多头的决心。
冈仁波齐转山
07-23 13:58
07-23 13:58
66
0
[
东方电气吧
]
你敢大砸,我就敢收货,你敢大长,我就敢卖
追风客888
07-23 13:58
07-23 13:58
63
0
[
腾讯控股吧
]
科技板发力了
Flank王
07-23 13:58
07-23 13:58
56
0
[
德林控股吧
]
这个股没有一次像样的大涨都是冲高回落
酒兴的项昕
07-23 13:58
07-23 13:58
62
0
[
华新建材吧
]
14.38入的,挂了15没管,你居然搞偷袭
Immer钱多多
07-23 13:58
07-23 13:58
67
0
[
德林控股吧
]
看看巨星看看宜搜再看看你?!哎认栽..认栽!
牛气冲天的何
07-23 13:58
07-23 13:58
238
5
[
阜博集团吧
]
有没有可能今天是暴力洗盘,近期发布盈喜?
股友13mq5367
07-22 17:25
07-23 13:57
82
0
[
国联民生吧
]
一日游?
大发满斗地蓝
07-23 13:57
07-23 13:57
66
0
[
微创医疗吧
]
这个月只要你月线追上大盘就可以了,追上恒生指数。
韭菜13年
07-23 13:57
07-23 13:57
71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港股在等人民币柜台纳入港股通
股友5i52776a
07-23 13:57
07-23 13:57
92
0
[
重庆钢铁股份吧
]
磨蹭什么呢,该穿云箭了
竹影随行
07-23 13:57
07-23 13:57
125
2
[
浙江世宝吧
]
你不睁眼说瞎话?明明就跌下来了
deepoceanSZ
07-23 13:40
07-23 13:57
6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人心怎么这么坏?
随性一点点
07-23 13:57
07-23 13:57
204
3
[
华新建材吧
]
一、华新特种水泥技术:解决“无坝不裂”世界级难题1.中低热水泥垄断性优势技术壁垒
摇钱叔
07-23 12:55
07-23 13:57
165
1
[
联康生物科技集团吧
]
潜伏吧,应该还会向上
股市小白鼠00
07-22 11:19
07-23 13:57
174
3
[
富力地产吧
]
这是谈崩了吗,月底重组没戏了?这会还能谈不拢?
股友X0q6Ma
07-23 13:33
07-23 13:56
90
2
[
新华保险吧
]
我错了,买几次被洗走几次
那一束光
07-23 09:04
07-23 13:56
92
1
[
微创脑科学吧
]
现在人工智能真的不好,头条里面我看的全是脑子接口,妈的,到底能不能趁热点都不知道
长红翻倍
07-23 13:20
07-23 13:56
140
3
[
德康农牧吧
]
老板是我一个村的。
股友FsFyF2
07-23 06:12
07-23 13:56
64
0
[
东方电气吧
]
咋老比水泥弱
股友81Q85099
07-23 13:56
07-23 13:56
135
1
[
金界控股吧
]
左手倒右手
呆呆的韭菜花
07-08 15:42
07-23 13:56
67
0
[
赤峰黄金吧
]
草
全力冲刺阶段
07-23 13:56
07-23 13:56
59
0
[
东方电气吧
]
垃圾
股友8e539d29
07-23 13:56
07-23 13:56
75
0
[
美团-W吧
]
先把东子超了行不行
年年善贾的江
07-23 13:56
07-23 13:56
115
1
[
创维集团吧
]
每个人对赢的定义不一样。对于小庄来说,用不知道几块钱买来的筹码在2.6元玩玩对倒
说不清的错
07-23 13:45
07-23 13:56
160
2
[
巨星传奇吧
]
官宣了,明天直播,重回17
灵活的盛京城
07-23 13:46
07-23 13:56
131
1
[
金界控股吧
]
买盘枯竭,欲进则退
财运富贵的五
07-09 15:56
07-23 13:56
179
5
[
中粮家佳康吧
]
大水电,大工程,工地也要管饭,支口大锅熬白菜,五花肉总要放几两,康康也能多卖几头
应对重于预测
07-21 11:35
07-23 13:56
114
4
[
黑芝麻智能吧
]
割完了。亏了31万
Cc灬狮
07-23 11:24
07-23 13:56
127
7
[
上海石油化工股份吧
]
最高看到1.62这个票没啥爆发率的,我是被磨伤心了……
白衣骑士精神
07-23 09:47
07-23 13:56
172
5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冲进来的散户绝对一大堆,我佩服今天卖出的
严谨地穆利尔
07-23 13:14
07-23 13:55
57
0
[
巨星传奇吧
]
抽风啊
基民9852059r
07-23 13:55
07-23 13:55
79
0
[
范式智能吧
]
全是小单吧
文静秀雅的祝
07-23 13:55
07-23 13:55
199
3
[
艾迪康控股吧
]
买医药的关键不在于短期能赚多少钱,而在于牛市避险的时候资金都会钻进来。
柔和的岳逸霄
07-23 13:05
07-23 13:55
105
1
[
小菜园吧
]
这股挺好的呀每天来回做做差价赚点钱去小菜园消费
今天又涨停了
07-23 13:45
07-23 13:55
130
4
[
安德利果汁吧
]
这波探点15.05~
百方来财888
07-23 11:41
07-23 13:55
86
1
[
大麦娱乐吧
]
老三在码积木
股友5752VP72
07-23 13:21
07-23 13:55
65
0
[
中州证券吧
]
又套一大堆
平静的柳港
07-23 13:55
07-23 13:55
97
2
[
阿里巴巴-W吧
]
我选择再等等先看130吧
炒股怎么养家
07-23 13:25
07-23 13:55
67
0
[
东方电气吧
]
还是买快手去!
稳中向上666
07-23 13:55
07-23 13:55
122
2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H股折价这么厉害,是给外资抄底中国核心资产的机会吗?不可思议
幸运的安琪儿
07-23 13:35
07-23 13:55
55
0
[
德林控股吧
]
找不到接盘的
成功了就是GM
07-23 13:55
07-23 13:55
251
1
[
猫眼娱乐吧
]
苏谅发来喜报
重剑无锋大巧
07-23 13:31
07-23 13:55
103
2
[
中国飞鹤吧
]
以优质奶源为基础,飞鹤坚持以科技创新为核心驱动力,持续推进乳品研发新突破。飞鹤持
超凡脱俗的黎
07-23 11:32
07-23 13:54
60
0
[
德林控股吧
]
连昨天跌的都涨不到你们买他干嘛
酒兴的项昕
07-23 13:54
07-23 13:54
68
1
[
海底捞吧
]
骨性真差
股友l8DH8a79
07-23 13:41
07-23 13:54
64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猪力太坏啦
随性一点点
07-23 13:54
07-23 13:54
63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外卖大战落幕,恒生科技513130步入慢牛长牛市场,主浪升,向8毛迈进,期待继续
我叫秋天呀
07-23 13:54
07-23 13:54
71
0
[
中州证券吧
]
铃铛被割了吗?
全红光猴子掏
07-23 13:54
07-23 13:54
61
0
[
速腾聚创吧
]
我正在城头观山景,呼听得城头闹哄哄,闻报得知是司马懿的兵,二郎们,打开四门放他们
温情的淼洋1
07-23 13:54
07-23 13:54
61
1
[
一脉阳光吧
]
就说这股就适合开盘拉高的时候卖,收盘的时候买纯纯做t股
日月虹
07-23 13:18
07-23 13:54
64
0
[
重庆钢铁股份吧
]
大盘一片红
股友m95676r1
07-23 13:54
07-23 13:54
280
6
[
腾讯控股吧
]
只剩1300了,小散纠结要不要出,有没有大神给点意见
涨涨涨对的
07-23 13:29
07-23 13:54
94
1
[
协鑫科技吧
]
买不完,完全买不完,是故意压单的吗
妍尧富贵
07-23 13:43
07-23 13:54
64
0
[
重庆钢铁股份吧
]
怎么眼瞎了买了这个
股友m95676r1
07-23 13:54
07-23 13:54
71
0
[
小米集团-W吧
]
比指数都弱的垃圾
king3660
07-23 13:54
07-23 13:54
226
3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跌就加仓,反正持股到九月,刚卖了中州,刚好有钱加了
DoDO的姐姐
07-23 13:28
07-23 13:54
95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目的很明确,必须把所有散户整出去,这个下头男
德华爱炒股6
07-23 13:54
07-23 13:54
共有帖子数
664954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