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彤程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0
[
东阳光长江药业吧
]
外面牛市啊,大兄弟,你咋了
股友88v0970C
07-24 14:25
07-24 14:25
85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跑了
股友569d72e3
07-24 14:24
07-24 14:24
69
1
[
巨星传奇吧
]
抛完抛完
金刚石的未来
07-24 14:12
07-24 14:24
509
1
[
海螺水泥吧
]
怎么说
大男生
07-23 18:57
07-24 14:24
1698
4
[
碧桂园吧
]
港股内房股震荡走高 碧桂园、雅居乐集团涨超7%
碧桂园资讯
07-24 10:52
07-24 14:24
68
0
[
东方电气吧
]
继续低位横或者再踩一脚呀
独孤五十
07-24 14:24
07-24 14:24
86
0
[
安德利果汁吧
]
速度进,进口泰国柬埔寨水果最多
重生之在港股
07-24 14:24
07-24 14:24
181
0
[
雅居乐集团吧
]
不是海南自贸港概念吗?
优雅的余小达
07-24 14:24
07-24 14:24
6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中湾急死了,拉你们死T,出货根本出不掉
望江路7号
07-24 14:24
07-24 14:24
66
0
[
商汤-W吧
]
格局小了,翻倍,AI应用元年
股友A28227k8
07-24 14:24
07-24 14:24
63
0
[
商汤-W吧
]
周内配股,周五是25号,26号商汤大脑和日日新亮相,是巧合吗?
金璟润
07-24 14:24
07-24 14:24
61
0
[
华新建材吧
]
比不上西部?
爱炒股的uu
07-24 14:24
07-24 14:24
184
5
[
商汤-W吧
]
1.64是未来五年的高点
远谋大神
07-24 11:45
07-24 14:24
1107
28
[
华新建材吧
]
华新水泥——墨脱水电站核心水泥供应商+西部大开发核心腹地+业绩有望增加!这才是开
专注价投财姐
07-24 11:02
07-24 14:24
116
2
[
首程控股吧
]
全方位投资AI高科技公司,美国白宫AI行动计划受益股!
apple0000000
07-24 14:08
07-24 14:23
115
3
[
中芯国际吧
]
家人们,我又回来了,新高进军
投资02
07-24 14:04
07-24 14:23
68
0
[
阿里巴巴-W吧
]
!配不上科技巨头称呼!只能是科技垃圾!!
AAA天天向上
07-24 14:23
07-24 14:23
228
8
[
东方电气吧
]
尾盘暴涨170个点,立帖为证
香港股神总舵
07-24 13:47
07-24 14:23
68
0
[
信达生物吧
]
一帮神经病瞎抛个啥
股友60l6A719
07-24 14:23
07-24 14:23
82
2
[
阿里巴巴-W吧
]
冲破上面缺口的压力蛮大的
每天赚点买菜
07-24 13:09
07-24 14:23
76
1
[
微盟集团吧
]
哎,怎么还是跌不下去
洒脱随性的冰
07-24 14:15
07-24 14:23
1034
1
[
腾讯控股吧
]
微信支付正式接入鸿蒙5收银台,鸿蒙用户可便捷购买数字商品
腾讯控股资讯
07-24 13:14
07-24 14:23
114
3
[
神州控股吧
]
今天又进来了,感觉这次是真的
策略游戏
07-24 11:14
07-24 14:23
87
2
[
优必选吧
]
大股东还在减持吗
重生天龙9999
07-24 13:35
07-24 14:23
155
0
[
常达控股吧
]
常达真的被严重低估,现价值得买入。
傻傻的淡定哥
07-24 14:23
07-24 14:23
70
0
[
阿里巴巴-W吧
]
你和腾讯选了你,真的是气死
股友257Y57w2
07-24 14:23
07-24 14:23
133
2
[
中信股份吧
]
冲过去了,去年10.8日的最高点打破了
上海滩雪山飞
07-22 11:44
07-24 14:23
94
1
[
一脉阳光吧
]
这个位置千万别T,走了就后悔
德华爱炒股6
07-24 13:36
07-24 14:22
257
4
[
阜丰集团吧
]
18.7万股还是一股没卖,估值还是非常低,除了银行,谁能找出一个比他还低的来?
网里倒三角剩
07-24 13:39
07-24 14:22
368
10
[
中信股份吧
]
如果是三年前,我是拿不住这么长时间的。//@赢利股钓客:有人说很佩服我这么有耐心
金流老猎
07-23 09:44
07-24 14:22
90
0
[
哈尔滨电气吧
]
我就2000股,随便跌吧,留着每年拿分红,就当发年终奖。
苏州太湖大道
07-24 14:22
07-24 14:22
77
1
[
东方电气吧
]
求跌30个点,姐走了。
股友X8A69573
07-24 14:12
07-24 14:22
61
0
[
健康之路吧
]
医药逻辑完全变了,记住只能买不能卖
德华爱炒股6
07-24 14:22
07-24 14:22
188
3
[
海吉亚医疗吧
]
海吉亚底点应该会破10元的,但没破因为公司增持2亿老板也增持了21次,所以海吉亚
柔和的石浩源
07-24 10:42
07-24 14:22
65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5.9买不进
幸运大A
07-24 14:22
07-24 14:22
95
0
[
康希诺生物吧
]
康熙别拉稀
高股息防高科
07-24 14:22
07-24 14:22
73
0
[
东方电气吧
]
东方难足
稳中向上666
07-24 14:22
07-24 14:22
80
1
[
东方电气吧
]
昨天港股通进了5000万股,今天全部割肉了
生龙活虎的夏
07-24 14:10
07-24 14:21
83
0
[
福寿园吧
]
挑战跳空缺口
站起来扛大盘
07-24 14:21
07-24 14:21
85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买它不如买中州,跌的少涨的多
卿卿喜欢9513
07-24 13:57
07-24 14:21
69
0
[
中国中药吧
]
600万股压死了
股友iHbEBi
07-24 14:21
07-24 14:21
85
0
[
长和吧
]
里面肯定有猫腻,几天内肯定有大的利好
机构主力
07-24 14:21
07-24 14:21
78
0
[
中铝国际吧
]
一会起飞?
下跌势不碰
07-24 14:21
07-24 14:21
82
1
[
微创脑科学吧
]
12.4买进去了,冲!
绿尚胜
07-24 13:47
07-24 14:21
216
0
[
中国人寿吧
]
中国人寿。40元大概是合理的价格。60块是高估50%。80块高估100%。也是牛
价值投资持股
07-24 13:19
07-24 14:21
348
0
[
绿城服务吧
]
瑞银:将绿城服务目标价上调至5.7港元
绿城服务资讯
07-24 14:21
07-24 14:21
143
5
[
华新建材吧
]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港股
Savitar1
07-24 13:42
07-24 14:21
326
1
[
中国中免吧
]
简单算笔账:企业进口原材料成本直降,加工后产品进内地还能继续享受优惠,产业链上下
博尔的投资笔
07-24 14:09
07-24 14:21
69
0
[
中国春来吧
]
织布春,开始学织布
环山三圣
07-24 14:21
07-24 14:21
57
0
[
巨星传奇吧
]
急拉慢跌是不是出货?
精准的岳沐虹
07-24 14:20
07-24 14:20
110
3
[
微创医疗吧
]
10块以下都难了,守下一个目标,15。
梧桐nnnn
07-24 13:57
07-24 14:20
72
0
[
汇量科技吧
]
南下资金压得好让三板的只能低价出货
夜行人15
07-24 14:20
07-24 14:20
390
2
[
商汤-W吧
]
这是很正常的事情啊,折价6个点增发配股真的不多。
海上一帆00号
07-24 09:30
07-24 14:20
137
0
[
力量发展吧
]
太弱了,不如mongol
这个便宜吗
07-24 14:20
07-24 14:20
110
2
[
金山云吧
]
有本事跌破8
静心养气888
07-24 13:34
07-24 14:20
71
0
[
美团-W吧
]
今天135卖了一半,本月第一次卖出
IDers
07-24 14:19
07-24 14:19
6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当主力格局大点,拉起来我们一起赚钱
账户已注销
07-24 14:19
07-24 14:19
63
0
[
健康之路吧
]
什么时候了还洗盘,跌吧,你跌多少我加多少
德华爱炒股6
07-24 14:19
07-24 14:19
81
0
[
一脉阳光吧
]
健康之路和一脉阳光,谁究竟是老千股,今天给了你答案,主流资金选择不会错的,即使健
海尔通威玩家
07-24 14:19
07-24 14:19
83
0
[
大唐发电吧
]
还有5周发布中报,应该够跌到半年线了
多多有鱼
07-24 14:19
07-24 14:19
83
0
[
石药集团吧
]
花开各有期,花开的越晚越鲜艳!!
喜羊羊111
07-24 14:19
07-24 14:19
90
2
[
一脉阳光吧
]
这个位置只能买不能卖,卖了就接不回来了,只能提醒到这了,短期看50,长期看150
德华爱炒股6
07-24 14:00
07-24 14:19
73
0
[
美团-W吧
]
比破站差太远了。。
基民HsfQzZ
07-24 14:19
07-24 14:19
136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今天都没有量。感觉不是很好
文昌路
07-24 13:49
07-24 14:19
77
0
[
商汤-W吧
]
$商汤-W(HK|00020)$
SagacitySeek
07-24 14:19
07-24 14:19
62
0
[
蜜雪集团吧
]
真是垃圾股
执着的戴翔乾
07-24 14:19
07-24 14:19
184
4
[
大麦娱乐吧
]
散户卖的太凶了,难怪散户一直喊亏钱,有个好标的了也拿不住。
井下投资
07-24 13:48
07-24 14:19
69
0
[
博安生物吧
]
买起来马上突破20块
股友6L76ik
07-24 14:19
07-24 14:19
163
5
[
黑芝麻智能吧
]
如此烂的股票居然每天成交额还能过亿,都是那些无聊的人在玩
让空头无路可
07-24 13:15
07-24 14:18
62
1
[
东方电气吧
]
如果不是内资,这只早就跌穿19啦。
乐善乐愚
07-24 14:05
07-24 14:18
103
0
[
毛戈平吧
]
差不多了不是向上就是向下应该有个大阳线线或者大阴线
股友5I170c52
07-24 14:18
07-24 14:18
71
1
[
巨星传奇吧
]
现在,好像一切都不需要理由,编都懒得编
控制开关
07-24 14:07
07-24 14:18
218
5
[
富力地产吧
]
海南板块今天才发作[滴汗]$富力地产(HK|02777)$ //@黄蜂窝 :海南
黄蜂窝
07-24 10:33
07-24 14:18
106
1
[
创新奇智吧
]
义无反顾死劲地干就行了!
n10931375507
07-24 10:54
07-24 14:18
165
4
[
融创中国吧
]
好羡慕2015年买了这个股票的人
英俊潇洒的石
07-24 11:17
07-24 14:18
97
0
[
康希诺生物吧
]
50以下随便买
鸟略大
07-24 14:18
07-24 14:18
72
0
[
英诺赛科吧
]
你tm是真垃圾呀
艳冠2yuyewss
07-24 14:18
07-24 14:18
336
3
[
商汤-W吧
]
$商汤-W(HK|00020)$
wabmw
07-24 13:02
07-24 14:18
96
0
[
中国儒意吧
]
暑期除了电影,有新游戏上线吗
明亮的孟予朔
07-24 14:18
07-24 14:18
111
0
[
广汽集团吧
]
量能不足,,,,,,犹豫不决
ultrasonic风
07-24 14:18
07-24 14:18
共有帖子数
6650080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