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7
3
[
德林控股吧
]
看看近二年陈坤董事一直在减持公司股票,为什么这样。大家想想公司到底是什么样的公司
见好就收才知
07-29 10:30
07-29 10:52
62
0
[
小米集团-W吧
]
有人舔舔破防了,哈哈
木头人3542
07-29 10:52
07-29 10:52
74
0
[
药明康德吧
]
出一半到昊天国际玩玩
股友Vthoi3
07-29 10:52
07-29 10:52
139
4
[
阿里巴巴-W吧
]
快了,再熬几天。最慢要下周。
启明星1122
07-29 10:31
07-29 10:52
87
0
[
国联民生吧
]
好好洗一洗,加油
气宇轩昂的白
07-29 10:52
07-29 10:52
323
2
[
中远海控吧
]
现在最担心的就是与欧美的海上贸易。
股友xZoVqg
07-29 09:09
07-29 10:52
75
0
[
香港中旅吧
]
你这样跌就有点过分了
奔跑的小葱花
07-29 10:52
07-29 10:52
7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可能会涨30-50个点了
依然阿特斯
07-29 10:52
07-29 10:52
88
0
[
优必选吧
]
$优必选(HK|09880)$
淘金股持有
07-29 10:52
07-29 10:52
7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就走了?财姐没格局
六哥的加持
07-29 10:52
07-29 10:52
587
0
[
老铺黄金吧
]
情绪价值消费时代开启?老铺黄金、泡泡玛特们上半年业绩迅猛高增
老铺黄金资讯
07-29 10:52
07-29 10:52
116
0
[
优必选吧
]
对标特斯拉Optimus,优必选的WalkerS2性能不输Optimus,价格还
有判断力的杭
07-29 10:52
07-29 10:52
69
0
[
小米集团-W吧
]
哈哈,好弱的支撑线,一碰就破
俊哥哥2018
07-29 10:52
07-29 10:52
314
4
[
华虹宏力吧
]
@乐资777777你怎么可以这么厉害!
目标年收益5
07-25 15:04
07-29 10:52
7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能冲是大哥,我信你。
股市有来回
07-29 10:44
07-29 10:52
174
5
[
粉笔吧
]
这么大利空都能消化,后市可期
其名北冥的鱼
07-29 10:07
07-29 10:52
101
3
[
先声药业吧
]
把缺口补掉没后顾之忧
淼鑫95
07-29 10:34
07-29 10:52
67
0
[
小米集团-W吧
]
用力砸
股友g8503720
07-29 10:52
07-29 10:52
67
0
[
小米集团-W吧
]
开始进入下跌趋势。这把看到50,调整2个星期
股友s3Ocv8
07-29 10:52
07-29 10:52
114
2
[
友宝在线吧
]
股价起飞,刷上大火箭
西域狼族
07-28 15:38
07-29 10:51
72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谁做T谁后悔
股友q091v692
07-29 10:51
07-29 10:51
85
1
[
锦欣生殖吧
]
没事,长拿,这个位置怕个毛,就是有点下贱的操作
好人吹哨哥
07-29 10:47
07-29 10:51
73
1
[
商汤-W吧
]
空头转多头。反包
J0y财财
07-29 10:45
07-29 10:51
664
11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明天要起飞了
机灵聪慧的曹
07-28 16:11
07-29 10:51
7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股妥妥的老千股,劳资0.23割了,不陪你玩儿……太煎熬了!
大唐捉妖师88
07-29 10:51
07-29 10:51
92
1
[
小米集团-W吧
]
缺口今天终于补掉前几天相信的朋友都避免了3%的亏损
整洁的纳兰昆
07-29 10:47
07-29 10:51
81
0
[
东方电气吧
]
散户平均成本21.56,作孽,都在买买买,还有的跌,眼瞎了进了这股,一群二儍还在
加仓三思别加
07-29 10:51
07-29 10:51
272
9
[
小米集团-W吧
]
叫嚣补缺口的人,补了缺口你们更不敢上,这个月在小米的人损失20%-30%,外面闭
乐观豁达的白
07-29 10:33
07-29 10:51
502
7
[
一脉阳光吧
]
哦豁?全流通了?趁下跌我赶紧买回来三分之一。
港股问禅之雷
07-29 09:35
07-29 10:51
6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出一半去搞健康之路去
静谋动168
07-29 10:51
07-29 10:51
77
0
[
上海电气吧
]
?
股友DeSDMF
07-29 10:51
07-29 10:51
106
0
[
中远海控吧
]
市场误判的根源:混淆“货量下降”与“利润提升” 货量统计口径陷阱 中远Q2亚欧货
介儒评话
07-29 10:51
07-29 10:51
155
2
[
腾讯控股吧
]
今天不翻红,是不可能的,腾讯马总不会答应!南非大股东卖股填自己南非的坑,他们赚再
天下第一不亏
07-29 10:42
07-29 10:51
112
1
[
四环医药吧
]
这两天医药都起飞了,你还半死不活,不应该吧
悟道中2026
07-29 10:35
07-29 10:51
82
0
[
十月稻田吧
]
原来你是vix
超级无敌大甩
07-29 10:51
07-29 10:51
96
2
[
小米集团-W吧
]
一直等跌到55,终于跌下来了,那看来还能再跌,等等。
无处问道
07-29 10:23
07-29 10:51
186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清仓,太磨人了
直率的公孙翔
07-29 10:51
07-29 10:51
72
0
[
金山云吧
]
真恶心这庄
股友953Ux625
07-29 10:51
07-29 10:51
116
0
[
新华保险吧
]
如果昨天卖出,今天才去买01919中远海控哪就美了!
超昀空
07-29 10:51
07-29 10:51
8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大阳线了,速归
心之所往便是
07-29 10:50
07-29 10:50
7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换手率超20%了,牛
凡所有相皆虚
07-29 10:50
07-29 10:50
97
0
[
理想汽车-W吧
]
相信常识,自己去体验产品。少看喷子。群众不是看看特斯拉,天天被骂,天天销冠。
老韭菜不是菜
07-29 10:50
07-29 10:50
106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全世界都在炒医药了
平静的柳港
07-29 10:23
07-29 10:50
106
2
[
东方甄选吧
]
铁老师帮作家卖书卖不出去坑了作家,铁老师帮乐队卖票卖不出去坑了乐队,铁老师去做文
账户已注销
07-29 10:38
07-29 10:50
117
0
[
四环医药吧
]
轩竹生物储备多款在研创新药产品,后续上市有望贡献业绩增量,可持续关注商业化兑现进
股友9P609603
07-29 10:50
07-29 10:50
81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指数创新高,黑心芝麻要创新低了!佩服!
卡卡西尼
07-29 10:50
07-29 10:50
78
1
[
金山云吧
]
躺平了
一只鲫鱼跳龙
07-29 10:39
07-29 10:50
124
0
[
商汤-W吧
]
起于暗淡,止于辉煌。看好人工智能的工业革命,看好商汤科技的未来发展。绝影开悟世界
有深度de杜仲
07-29 10:47
07-29 10:50
78
0
[
蔚来-SW吧
]
强者恒强就这么难吗
生财为富的叶
07-29 10:50
07-29 10:50
909
3
[
东方甄选吧
]
似乎有点太自信了活跃粉也太少了吧
因为他善啊
07-29 02:23
07-29 10:50
79
1
[
小鹏集团-W吧
]
兄弟们,拉起来!国内优质科技企业,不要怕,买买买再不买就买不着啦
账户已注销
07-29 10:40
07-29 10:50
99
1
[
绿叶制药吧
]
很猛
猫猫炒股o
07-29 10:27
07-29 10:50
325
4
[
皇冠环球集团吧
]
想靠白酒翻盘,白洒都烂大街了。
坚强de王语嫣
07-15 09:55
07-29 10:50
79
0
[
泰格医药吧
]
再洗一下吧
浪漫的姜珂
07-29 10:50
07-29 10:50
85
0
[
阿里健康吧
]
玩意擦
突破4000_202
07-29 10:50
07-29 10:50
92
0
[
众安在线吧
]
也没有跌停涨停,不存在买不进或者卖不出,价格到了什么都可与
草化三生观世
07-29 10:49
07-29 10:49
211
3
[
比亚迪股份吧
]
为什么现在还没派发除权的股份
股友70W5968U
07-29 09:48
07-29 10:49
70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看来是有人割肉了
大汉荣耀绝不
07-29 10:49
07-29 10:49
74
0
[
小米集团-W吧
]
外zi收割完一波,跑路了?还是说为了不让外资进来,就连着绿几天
徒怀万乘器
07-29 10:49
07-29 10:49
87
0
[
巨星传奇吧
]
今天主力出货,主力成本8.64港元,还有谁比他低!
理性理性理性
07-29 10:49
07-29 10:49
146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废了,看到45
buchiyuwei
07-28 15:56
07-29 10:49
75
0
[
微创医疗吧
]
不到100不卖
铁蹄
07-29 10:49
07-29 10:49
67
2
[
巨星传奇吧
]
继续看空。11块左右进2层仓。10块进五层
动人的秦智妍
07-29 10:10
07-29 10:49
78
0
[
比亚迪电子吧
]
真惨
不合的何彩霞
07-29 10:49
07-29 10:49
81
0
[
融创中国吧
]
大盘在调整了,你就说跟不跟吧
叶孤诚
07-29 10:44
07-29 10:49
91
1
[
金山云吧
]
各路资金踩踏出逃
价值为核心
07-29 10:43
07-29 10:49
67
0
[
香港中旅吧
]
2.22卖的,啥时候能接回来
你说的都对M
07-29 10:49
07-29 10:49
379
9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要出上周交付量,交付量肯定增加的,销量是增加的,二季报18号也要披露了,之前
股友3G2V1928
07-29 10:20
07-29 10:49
71
0
[
锦欣生殖吧
]
一直出货,2.8最起码才会止跌
账户已注销
07-29 10:49
07-29 10:49
75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翻倍难0.24破
依然阿特斯
07-29 10:49
07-29 10:49
593
3
[
中国石油股份吧
]
为什么港股中石油走势这么强,大A中石油那么弱,谁解释一下
股友5nZ31575
07-29 10:04
07-29 10:49
128
2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跌的牛,退通大概率事件,不过退通已经是计价的事情,0.5的市净率倒是不必担心
大汉荣耀绝不
07-29 10:32
07-29 10:49
92
0
[
蒙牛乳业吧
]
外资增持不是做慈善,现金流+市占率+分红三样硬才能入法眼
鲲鹏之志
07-29 10:49
07-29 10:49
100
0
[
健康之路吧
]
仔细看完报表真的很害怕店面是租的,核心人员是雇的核心资产和专利科技已经被人家所超
n0591妮子
07-29 10:49
07-29 10:49
81
0
[
复旦张江吧
]
这个庄这么坑的吗,有利好板块强还打压!
独具慧眼的厚
07-29 10:49
07-29 10:49
130
1
[
银河娱乐吧
]
一阳五阴,原地踏步!
股友InbKU9
07-29 10:35
07-29 10:49
66
0
[
锦欣生殖吧
]
这咋办
我是MT_MT
07-29 10:49
07-29 10:49
75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就是坑
香瓜七兄弟
07-29 10:49
07-29 10:49
99
0
[
伟仕佳杰吧
]
做一次龙头吧,算力板块就算伟士佳杰最挺了。
孟德斯鸠没带
07-29 10:49
07-29 10:49
96
0
[
阿里健康吧
]
这个趋势这个周末要跌破4
股友717E0Q92
07-29 10:49
07-29 10:49
共有帖子数
664995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