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
1
[
启明医疗-B吧
]
加油啊,6块钱,15万股等着解放军来
今天晚上吃撑
07-30 10:59
07-30 11:03
78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蔚小理都自己造芯,这块市场最终会是啥样
品正的步琛
07-30 11:03
07-30 11:03
136
0
[
比亚迪股份吧
]
这波行情从136跌下来到今天,港股跌了九个点,而大a迪子才跌了2个点。
亚太环大A牛
07-30 11:03
07-30 11:03
110
3
[
同源康医药-B吧
]
等配股完了,就是谢幕的时候
大赚1分
07-30 10:50
07-30 11:03
73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没戏唱了,干别的去
知足常乐哟
07-30 11:03
07-30 11:03
420
1
[
华润饮料吧
]
这张图片就值20元的股价吧!
睿智的沈峻初
07-30 10:57
07-30 11:03
141
0
[
森松国际吧
]
真好呀,一点人气没有,股吧里老师也不多,也没有成交量,偷偷的上涨。
大鲍村股友
07-30 11:03
07-30 11:03
84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光伏新能源也涨了,石油光伏你都有的不涨
股友2m55273G
07-30 11:03
07-30 11:03
94
1
[
小米集团-W吧
]
旺财,快来,我这有骨头!
只剩胖子
07-30 10:56
07-30 11:03
248
11
[
理想汽车-W吧
]
想了想,还是等modelyl吧,i8不考虑了
品正的步琛
07-22 10:52
07-30 11:03
762
0
[
微创医疗吧
]
60个点了。重庆机电没吃到,因为买不了港股。微创还是吃到了。
刚入2个月的
07-30 11:03
07-30 11:03
121
1
[
四环医药吧
]
起飞吧!暴涨百分之三百!准备做好扶稳
一撇一捺6
07-30 10:51
07-30 11:02
95
1
[
理想汽车-W吧
]
32w的车不给冰箱彩电我是看不懂的,你理想有这么高的溢价么?
有爱心的史瑞
07-30 10:56
07-30 11:02
148
3
[
碧桂园吧
]
不听我劝吧,现在全部哭晕在厕所
碧桂园2毛回
07-30 10:13
07-30 11:02
57
0
[
巨星传奇吧
]
一个开盘就到头了
低吸止损不买
07-30 11:02
07-30 11:02
71
0
[
理想汽车-W吧
]
看懂的朋友都躲过一劫
品正的步琛
07-30 11:02
07-30 11:02
94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斑点狗水平确实不及旺财,继续努力。。。
基民dFzR1w
07-30 11:02
07-30 11:02
85
0
[
首程控股吧
]
停车场!停车场!停车场!停车场!主营停车、别搞什么机器人、不自量力。
飞黄腾达de赛
07-30 11:02
07-30 11:02
75
1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0.8卡了快2个月了,天天织布自嗨看你出不出的了货
生意为富地带
07-30 10:12
07-30 11:02
79
1
[
东方电气吧
]
一个点也有人追
有礼貌的竹光
07-30 10:58
07-30 11:02
98
1
[
中芯国际吧
]
港股芯片ETF指数建仓
有洞察力的乔
07-30 10:41
07-30 11:02
123
0
[
中国抗体-B吧
]
震惊!我的香港医药etf513700持仓收益居然跑赢了99%的基民,18%的收益
却让他阿德
07-30 11:02
07-30 11:02
85
0
[
奈雪的茶吧
]
晦气
平和宁静的齐
07-30 11:02
07-30 11:02
93
0
[
金地商置吧
]
315,320哪些抽生压这么多
平常心得福
07-30 11:02
07-30 11:02
81
1
[
美中嘉和吧
]
医药股多半翻倍了
时机胜过一切
07-30 10:45
07-30 11:02
72
0
[
一脉阳光吧
]
选股还是要有自己的逻辑
内求于心
07-30 11:01
07-30 11:01
137
1
[
中芯国际吧
]
融券做空的机构快绷不住了,之前低位做空的离爆仓已经不远了,但是这样砸盘也没什么意
顺势而为ZZ
07-30 10:56
07-30 11:01
77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救命,香港医药etf513700这是要起飞啊,今天又涨2%,持仓收益已经破我预期
却让他阿德
07-30 11:01
07-30 11:01
147
3
[
中信金融资产吧
]
不到10块不卖
股友999i19K6
07-30 09:37
07-30 11:01
76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感谢主力吃了两波肉
耐心778
07-30 11:01
07-30 11:01
182
7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回调又可以抄底,这股机会太多了
猫猫炒股o
07-30 09:35
07-30 11:01
241
3
[
九毛九吧
]
会不会退出港股通?如果退出了会不会流动性更差,造成踩踏?
不做韭菜一股
07-30 10:42
07-30 11:01
90
0
[
荣昌生物吧
]
这玩意不行了吧?
翡翠星河
07-30 11:01
07-30 11:01
106
0
[
昭衍新药吧
]
笑死,之前嫌弃医药股涨得慢,现在看香港医药etf513700的K线图直接打脸,这
却让他阿德
07-30 11:01
07-30 11:01
124
5
[
瑞安房地产吧
]
早盘介入的锦欣医疗还可以,周一进的微创医疗也不错
对长又做对等
07-30 10:46
07-30 11:01
148
1
[
东方甄选吧
]
财报大喜
老庄说球稳定
07-30 09:50
07-30 11:01
82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又是冲高回落,真恶心啊
有内涵得哈密
07-30 11:01
07-30 11:01
68
0
[
巨星传奇吧
]
截止目前主力净流入2429万,这个宇树啥会上市,能带动一波市场。
财运富贵的五
07-30 11:00
07-30 11:00
85
0
[
华新建材吧
]
大概就是一个杀猪盘,我总结:拉高一定是卖点,不是买点!拉高出货套人。没有什么利好
感恩得无花果
07-30 11:00
07-30 11:00
141
3
[
理想汽车-W吧
]
全是外资在砸盘吗
你好毒啊
07-30 10:36
07-30 11:00
128
0
[
中生北控生物科技吧
]
市场震荡时它稳如,科技股跳水时它逆势上涨,持仓香港医药etf513700收益
却让他阿德
07-30 11:00
07-30 11:00
105
2
[
中国飞鹤吧
]
481-483压盘明显,等一个小时
Immer钱多多
07-30 10:49
07-30 11:00
82
0
[
一脉阳光吧
]
随便吧,跟你死磕了,哪也不去
德华爱炒股6
07-30 11:00
07-30 11:00
81
1
[
粉笔吧
]
粉笔要洗洗更干净,否则就不是粉笔是黑笔了
滚烫的津液
07-30 10:48
07-30 11:00
72
0
[
众安在线吧
]
恶庄又来了:出货&洗盘?
东财网友6704
07-30 11:00
07-30 11:00
89
0
[
阿里巴巴-W吧
]
小米赚的钱,都补贴给这个阿里这货的,外卖补贴的钱原来是从我这里出的,屁
股友71u31z85
07-30 11:00
07-30 11:00
93
0
[
理想汽车-W吧
]
九龙拉棺,现在又出来个飞度加长款,真把自己当个菜,反观蔚来,越来越踏实
宝总助理
07-30 11:00
07-30 11:00
98
2
[
金山云吧
]
主力成本估计在6以下,完犊子,不要玩了,到6再说
不知道取啥名
07-30 09:25
07-30 11:00
79
0
[
理想汽车-W吧
]
港股汽车股今日普遍承压下行,理想汽车领跌。
理性的邱泳硕
07-30 11:00
07-30 11:00
95
2
[
粉笔吧
]
和主力商量个事,过5块我走,咱俩两不相欠。
富士山的秋天
07-30 10:49
07-30 11:00
214
2
[
博安生物吧
]
离翻倍只差一个海外BD授权了,你有吗?
价值的7秒凸
07-29 21:27
07-30 11:00
113
2
[
优必选吧
]
配售在短时间内完成,机构抢筹,国家主权基金、重要产业资本、长线基金和多策略基金积
等股票升上月
07-30 09:14
07-30 11:00
98
1
[
中芯国际吧
]
今天再拉红就是异动了
zongchaoyang
07-30 10:42
07-30 11:00
91
0
[
龙蟠科技吧
]
港股通市值倒数第四
年年富贵山明
07-30 10:59
07-30 10:59
70
0
[
中国春来吧
]
一泡s
文武168888
07-30 10:59
07-30 10:59
126
0
[
中国联通吧
]
工业和信息化部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同比增长9.3%,新型基
理性的邱泳硕
07-30 10:59
07-30 10:59
231
6
[
鸿腾精密吧
]
散户别傻傻进来接盘啦,这个股jg高度控盘,上周散户接了67千万,你觉得jg能免得
Mrc周
07-28 10:48
07-30 10:59
73
0
[
锦欣生殖吧
]
自己手贱,追高被埋伏了,开盘割了,
账户已注销
07-30 10:59
07-30 10:59
130
0
[
翰森制药吧
]
财联社7月27日讯(记者王俊仙卢阿峰何凡)2023年380亿美元,2024年51
理性的邱泳硕
07-30 10:59
07-30 10:59
76
1
[
巨星传奇吧
]
下个月的IP爆品会是什么
A股知名放牛
07-30 10:38
07-30 10:59
125
0
[
翰森制药吧
]
看着科技兄弟们集体躺平,手里这香港医药ETF(513700)倒像个没事人,成分股
啊所谓再度
07-30 10:59
07-30 10:59
79
0
[
迈富时吧
]
走啦。下次我要见好就收
fym自由
07-30 10:59
07-30 10:59
345
8
[
泡泡玛特吧
]
完全是庄家独角戏,自拉自唱太明显了。昨天暴涨6%,换作任何一个正常无庄股,都至少
迅洋1
07-30 09:49
07-30 10:59
77
1
[
香港中旅吧
]
不容易红了,一分钱
谦虚的冰光梅
07-30 10:50
07-30 10:59
189
2
[
瑞安房地产吧
]
后市最肥硕最佳美的鱼,一定是在地产里。中国金茂、保利置业集团、瑞安房地产等一些优
务实的李剑白
07-29 15:47
07-30 10:59
82
0
[
巨星传奇吧
]
卖了的想买,买了的想卖。就看主力是否倒车,如不倒车,后续拉高不排除今天卖的会追。
天真小韭菜g
07-30 10:59
07-30 10:59
139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某证券给我这么讲:港股通红股晚一天,红利晚三天,且扣税,且不论两个月前就降价不行
BYD一万亿
07-30 10:59
07-30 10:59
91
1
[
亚盛医药吧
]
怎么好意思红的赶紧下来
布落哆
07-30 09:41
07-30 10:59
81
1
[
海底捞吧
]
300万买入
勇敢的柯禹17
07-30 09:08
07-30 10:59
112
0
[
阿里健康吧
]
每天打开账户都是小红点,这种快乐谁懂啊?特别是最近港股医药板块集体发力,这香港医
啊所谓再度
07-30 10:59
07-30 10:59
292
5
[
药明巨诺-B吧
]
你们都是开港卡的嘛
基民TovE3b
07-29 15:24
07-30 10:58
84
0
[
晶泰控股吧
]
前期被动配置的基金一时半会儿跑不完的
从1到0
07-30 10:58
07-30 10:58
100
1
[
商汤-W吧
]
早上最低卖了,心碎
远谋大神
07-30 10:48
07-30 10:58
107
0
[
中芯国际吧
]
今天是半导体基金成立啊
股友0v35050V
07-30 10:58
07-30 10:58
76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油价涨成那样了,你一点不涨?还不如中海油呢
股友N6PK2n
07-30 10:58
07-30 10:58
72
0
[
贪玩吧
]
每天阴跌哎废了
起点_007
07-30 10:58
07-30 10:58
96
1
[
云顶新耀吧
]
港股创新药,天天倒数第一。
LEX2021
07-30 10:54
07-30 10:58
87
1
[
微盟集团吧
]
友军有赞大突破了!
坚定信心看好
07-30 10:54
07-30 10:58
108
1
[
海螺创业吧
]
这几天东方甄选还吃了几个点,海创宝宝不动弹呀
创新的小海螺
07-30 09:33
07-30 10:58
186
5
[
中芯国际吧
]
拿出大哥的风范,气势来啊!
承德00016
07-29 14:42
07-30 10:58
共有帖子数
665038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