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东方财富吧
长电科技吧
黄河旋风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9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这票把,今天只捞了两个点。
周杰伦201574
07-23 10:40
07-23 10:40
56
0
[
巨星传奇吧
]
白追了一次10.78跑的
财运来财地达
07-23 10:40
07-23 10:40
61
0
[
东方电气吧
]
看调整,看调整,
账户已注销
07-23 10:40
07-23 10:40
102
3
[
龙光集团吧
]
吧里出现了一些自欺欺人,自我安慰的小散,此股中段期没戏
非纸币时代
07-23 07:03
07-23 10:40
51
0
[
巨星传奇吧
]
太牛逼了这主力格局大得如同大海
平静的柳港
07-23 10:40
07-23 10:40
79
0
[
方舟健客吧
]
这股股东也不减持,都这么佛系吗?
看客2026
07-23 10:40
07-23 10:40
60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天天跌,没完没了了
花开州鹤得珮
07-23 10:40
07-23 10:40
53
2
[
博安生物吧
]
牛股,等他再跌下来还得进
老张的股会起
07-23 09:47
07-23 10:40
57
0
[
华新建材吧
]
打回原型。港股通残酷
量化天才
07-23 10:40
07-23 10:40
64
1
[
阿里巴巴-W吧
]
继续诱多
早点亏完早点
07-23 09:19
07-23 10:40
63
0
[
宜搜科技吧
]
我昨天5.42最低位割肉走的。。。你今天这样拉!!!!
李大博先森
07-23 10:40
07-23 10:40
122
2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外资持股10年没涨,现在一涨就抛。利空出尽就开始涨了,不可能跟a股脱钩太远。
幸运的安琪儿
07-23 10:31
07-23 10:40
231
6
[
协鑫科技吧
]
怎么回事啊?把我的帖子删了,我就说了一下,上周51.42全仓卖出,今天上午刚刚1
哥还是个传说
07-23 10:05
07-23 10:40
51
0
[
巨星传奇吧
]
重返17??
晕车司机
07-23 10:40
07-23 10:40
72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今天基调大概率是吸盘了、不要着急、静待花开
股友8888d65g
07-23 10:25
07-23 10:39
113
3
[
融创中国吧
]
融创今天能跨过两元的目标吗?
要有自己的思
07-23 10:01
07-23 10:39
57
0
[
德林控股吧
]
稳住了,近期底就是3.5
基民dufDxz
07-23 10:39
07-23 10:39
259
0
[
滔搏吧
]
什么时候到12元呢?
多头大胆创
07-23 10:39
07-23 10:39
98
0
[
康龙化成吧
]
去买低位昊天国际建投
峰寞城
07-23 10:39
07-23 10:39
312
0
[
香港中旅吧
]
$香港中旅(HK|00308)$
嗯嗯啊啊2
07-23 10:39
07-23 10:39
60
0
[
巨星传奇吧
]
还以为会和国泰一样阴跌呢。人家直接拉起来了
子轩丶
07-23 10:39
07-23 10:39
147
4
[
巨星传奇吧
]
抓好扶手,今天暴涨,立帖为证
香港股神总舵
07-23 10:22
07-23 10:39
63
0
[
东方电气吧
]
外资疯狂出货。咂懵了
只想回16年的
07-23 10:39
07-23 10:39
101
0
[
龙湖集团吧
]
不温不火
买等卖如梦如
07-23 10:39
07-23 10:39
84
0
[
乐普生物吧
]
去买低位昊天国际建投
峰寞城
07-23 10:39
07-23 10:39
58
0
[
巨星传奇吧
]
昨天刚割,亏25个点,今天就拉起来
沉着的叶芊研
07-23 10:39
07-23 10:39
6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众安都起飞了,兄弟
红衣大哥拉涨
07-23 10:39
07-23 10:39
57
0
[
香港中旅吧
]
海南封关你不涨?
爱吃甜食的小
07-23 10:39
07-23 10:39
352
4
[
融创中国吧
]
明天大跌。。房地产这波行情结束了。。回归平淡
迷局看真理
07-21 19:57
07-23 10:39
1036
1
[
上海电气吧
]
港股电力设备股持续走强 上海电气涨超11%
上海电气资讯
07-23 09:40
07-23 10:39
89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真的疯了,昨天尾盘诱多,今天开盘闷杀
xixixixixixi
07-23 10:22
07-23 10:39
583
2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哭晕在厕所
有自制力的苏
07-23 10:16
07-23 10:39
64
0
[
宜搜科技吧
]
去买低位昊天国际建投
峰寞城
07-23 10:39
07-23 10:39
68
0
[
天工国际吧
]
扶不上墙!
跌又何妨
07-23 10:39
07-23 10:39
100
3
[
中联重科吧
]
拉的实力没有,吓的本事还是有的。
股街奇谈
07-23 09:13
07-23 10:39
152
13
[
商汤-W吧
]
@朱无视敢不敢挂1.58的大单。我们散散们给你细嚼慢咽
TZ看好了就上
07-23 09:22
07-23 10:39
69
0
[
协鑫科技吧
]
没耗死几家多晶硅企业,最近多晶硅大涨,很多企业都活过来了,但是需求没上去,颗粒硅
股海悟禅心
07-23 10:38
07-23 10:38
62
0
[
巨星传奇吧
]
去买低位昊天国际建投
峰寞城
07-23 10:38
07-23 10:38
5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跌倒20日线能企稳吗?
不知所谓
07-23 10:38
07-23 10:38
61
0
[
友宝在线吧
]
500点的时候叫我一声
股友56MCKG
07-23 10:38
07-23 10:38
176
4
[
小鹏集团-W吧
]
想不懂蔚来卖的比鹏子差,还涨得比鹏子好
股友877516la
07-23 09:57
07-23 10:38
57
0
[
天齐锂业吧
]
加仓加仓
多抓鱼9
07-23 10:38
07-23 10:38
85
0
[
碧桂园吧
]
摩擦摩擦,每天要洗掉多少港股通!
x小丘6095
07-23 10:38
07-23 10:38
65
1
[
华新建材吧
]
17.4买了100股,亏麻了
冰雪聪明的星
07-23 10:31
07-23 10:38
121
2
[
康方生物吧
]
为什么委托150卖出会显示废单
股友09R27L06
07-23 10:10
07-23 10:38
306
2
[
锅圈吧
]
海南贸易港快要封关了,你要猛涨了
猫猫炒股o
07-23 10:10
07-23 10:38
55
0
[
博安生物吧
]
真真假假
没人愿意慢慢
07-23 10:38
07-23 10:38
68
0
[
理想汽车-W吧
]
不看好的快卖快卖
专业汽车导购
07-23 10:38
07-23 10:38
218
2
[
科笛-B吧
]
7月21日,科笛生物与上药控股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科笛生物首席执行官张乐乐及科
另野
07-22 19:26
07-23 10:38
48
0
[
巨星传奇吧
]
为啥涨
Liance
07-23 10:38
07-23 10:38
59
0
[
华新建材吧
]
神经病啊,这么好的形式,直接狂跌30%
我是大龙王
07-23 10:31
07-23 10:38
69
0
[
友宝在线吧
]
看看宜搜科技,这货是个什么垃圾啊
炒股败了家
07-23 10:38
07-23 10:38
53
0
[
华新建材吧
]
一日游收割韭菜
量化天才
07-23 10:38
07-23 10:38
130
0
[
协鑫科技吧
]
就看多晶硅期货的行情,也不用担心,随便砸,主打一个躺平
大赚1分
07-23 10:37
07-23 10:37
59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南下资金嵴梁骨都被挫弯了
多财钵满de大
07-23 10:37
07-23 10:37
60
0
[
协鑫科技吧
]
操盘手你是怎么知道我挂在哪一档的啊,那么精准
协鑫赚千万躺
07-23 10:37
07-23 10:37
92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前天才梦到你能拉11%,昨天加今天就实现了。
福气妹妹
07-23 10:15
07-23 10:37
159
2
[
药明合联吧
]
能上60吗,53.5卖了,54.6又接回来了
勤奋的巴比兔
07-23 10:00
07-23 10:37
79
1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各位大神,中国能源建设,不是T+0?谢谢!
股友07657l50
07-23 10:30
07-23 10:37
102
4
[
阿里健康吧
]
今天收盘70
坚毅的切切切
07-23 09:39
07-23 10:37
116
2
[
泡泡玛特吧
]
从283到241,已经调整15个点了,正式开启下行通道
股市诗人蒋智
07-23 10:21
07-23 10:37
62
0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何方神圣在做妖,拿命来
股友玩哈哈
07-23 10:37
07-23 10:37
48
0
[
巨星传奇吧
]
幸亏前天没买,前天买了,估计昨天也杠不住了!!昨天如果割肉,今天这就难受了!!
火箭来财
07-23 10:37
07-23 10:37
85
1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有一个浅显的分析,既然主力机构都疯狂出货,手里头货越来越少,你们觉得他们还会拉吗
心有平湖
07-23 10:28
07-23 10:37
71
1
[
东方电气吧
]
空方确实太强了
晕车司机
07-23 10:30
07-23 10:37
47
0
[
巨星传奇吧
]
先冲刺一波12
晕车司机
07-23 10:37
07-23 10:37
74
0
[
北京汽车吧
]
继续,来点量砸
北去啦圾
07-23 10:37
07-23 10:37
44
0
[
巨星传奇吧
]
冲啊!!
买股时也运也
07-23 10:37
07-23 10:37
69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怎么都不卖呢?
股友8t28z971
07-23 10:12
07-23 10:37
147
4
[
KEEP吧
]
又咋回事机构还是散户出的啊
Keep股东
07-22 13:44
07-23 10:37
166
4
[
云顶新耀吧
]
还洗毛,就不能酣畅淋漓的表现一下吗
HX2972114134
07-22 14:46
07-23 10:37
136
0
[
中国中免吧
]
海南省委书记冯飞7月23日在国新办发布会上表示,封关政策方面,已准备就绪。进口征
股友G156820Q
07-23 10:37
07-23 10:37
80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现在任何时候卖都是对的,前几天那个6.25买的代币呢,出来走两步
因为懂得所以
07-23 10:24
07-23 10:37
67
0
[
蔚来-SW吧
]
买不了未来
机霸大
07-23 10:36
07-23 10:36
127
0
[
香港交易所吧
]
500不是梦
我不是外星人
07-23 10:36
07-23 10:36
92
3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安心等2倍吧,立帖
A海游神
07-23 09:39
07-23 10:36
76
0
[
医渡科技吧
]
能蹭上RDA概念不
金脚趾
07-23 10:36
07-23 10:36
54
0
[
华新建材吧
]
开盘手一点,就这样了,先割为敬
股诗三百首
07-23 10:36
07-23 10:36
7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请看五日线,真正的阴跌!
laomu000
07-23 10:33
07-23 10:36
86
0
[
复星医药吧
]
又是冲高回落
股友yKlHMQ
07-23 10:36
07-23 10:36
共有帖子数
659756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