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0
[
小米集团-W吧
]
交付量超3万
股友dhFPqF98
08-01 10:16
08-01 10:16
125
2
[
安德利果汁吧
]
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
同心百合
08-01 09:52
08-01 10:16
66
0
[
巨星传奇吧
]
兄弟,这是套人吗?利好对现了才套哦,还早吧
直接的陶娟4
08-01 10:16
08-01 10:16
77
2
[
东方电气吧
]
119.9这个价格是怎么出来的?
人性难违
08-01 09:50
08-01 10:16
128
0
[
中国技术集团吧
]
会不会把壳卖给中国星网
天命所归
08-01 10:16
08-01 10:16
77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股吧里突然这么多唱多的,,,这股啥尿性坚守的老股民都知道
坚决不再割肉
08-01 10:03
08-01 10:16
89
2
[
天工国际吧
]
2.0
雾及必返4531
07-31 10:49
08-01 10:16
102
0
[
伟志控股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5年7月31日)
伟志控股资讯
08-01 10:16
08-01 10:16
135
2
[
一脉阳光吧
]
这个咋看成交13.44为何成本才12.33,那不是盈利为何还亏
股友8T11715U
08-01 10:08
08-01 10:16
85
3
[
古茗吧
]
没了要往10块走了
股友5I170c52
08-01 10:00
08-01 10:15
68
0
[
美图公司吧
]
12的支撑还是挺强的
骑着蜗牛狂飙
08-01 10:15
08-01 10:15
57
0
[
博安生物吧
]
终有一天咱能等到12,机会是等出来的
股友9uC77861
08-01 10:15
08-01 10:15
13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每次跌到接近两毛。都会拉起来。这个股票唯一的优点就是,港股通里面最便宜股价。习惯
南水晨
08-01 10:15
08-01 10:15
87
0
[
科伦博泰生物吧
]
真羡慕啊
侠之大为化债
08-01 10:15
08-01 10:15
69
1
[
美团-W吧
]
完全没有人气,不行啊
混合分散持仓
08-01 10:07
08-01 10:15
79
0
[
海底捞吧
]
别哼唧要砸请爆砸,廉价带血筹码多多益善啊哈哈哈
实践一个小目
08-01 10:15
08-01 10:15
82
1
[
金山软件吧
]
科技港股里的一朵奇葩
my哈咯
08-01 10:02
08-01 10:15
53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上午就要破6
因为懂得所以
08-01 09:49
08-01 10:15
162
0
[
中国龙工吧
]
龙工绝对是私人企业工程的佼佼者,未来两年空间很大,加油慢慢看你成长为一棵大树
只做趋势绝不
08-01 10:15
08-01 10:15
139
3
[
华晨中国吧
]
空头自救
斐然暴富的卡
08-01 09:35
08-01 10:15
92
0
[
中航科工吧
]
熬吧,总有熬好的那一天
爱上港股通
08-01 10:15
08-01 10:15
117
4
[
时代天使吧
]
跳水堪比全红婵!
Al等你来收割
07-31 13:26
08-01 10:15
95
1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没了港股通就是一坨S!一点量都没有!
套地产里面躲
08-01 09:37
08-01 10:15
61
1
[
健康之路吧
]
昨天港股通持股下降了,今天就要暴涨了
goodpeople
08-01 09:57
08-01 10:15
144
0
[
古茗吧
]
扛不住了割了
股友5I170c52
08-01 10:15
08-01 10:15
66
0
[
众安在线吧
]
拉红了我是够
高贵典雅的苗
08-01 10:15
08-01 10:15
158
3
[
东方甄选吧
]
这是要卸货了?才二十几块
东天方
08-01 10:06
08-01 10:15
65
0
[
理想汽车-W吧
]
终于回0轴了
股菜瘾大狗
08-01 10:14
08-01 10:14
202
4
[
优必选吧
]
两次过成本线都没卖
不跟股票谈恋
08-01 10:01
08-01 10:14
172
1
[
中国东方教育吧
]
确认困境反转,业绩高速增长。
股友056655NR
07-31 20:41
08-01 10:14
76
0
[
海底捞吧
]
底部十字星
空仓鸟
08-01 10:14
08-01 10:14
71
0
[
锦欣生殖吧
]
没有一根阳线全是上影线
股友Ft8yuM
08-01 10:14
08-01 10:14
69
0
[
德林控股吧
]
下午翻绿,LJ
基民dufDxz
08-01 10:14
08-01 10:14
7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虽然涨的慢,但是跌的快
小什么风风
08-01 10:05
08-01 10:14
107
1
[
华宝国际吧
]
,跌死人了
股友LnnExg
07-31 14:28
08-01 10:14
72
0
[
众安在线吧
]
两极反转
一丝不苟的香
08-01 10:14
08-01 10:14
428
22
[
一脉阳光吧
]
周一不是一堆港股通卖了,这是又进来多少散户啊
齐与非凡
08-01 08:24
08-01 10:14
60
0
[
知行科技吧
]
连跌5,6天了
耐心的等待哦
08-01 10:05
08-01 10:14
88
0
[
中国平安吧
]
疲安啊,你到底最近做什么了,珍惜投资者每一分钱真的吗?
心向阳一缕光
08-01 10:14
08-01 10:14
69
0
[
理想汽车-W吧
]
95再加了
小满3926
08-01 10:14
08-01 10:14
82
0
[
微创脑科学吧
]
主要问题就是散户太多了
高贵典雅的苗
08-01 10:14
08-01 10:14
72
2
[
巨星传奇吧
]
可能周末有新消息了。这样拉高套人。
勇敢牛牛1号
08-01 10:03
08-01 10:14
68
0
[
商汤-W吧
]
吹NB的呢
此卿可待
08-01 10:14
08-01 10:14
116
0
[
结好控股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结好控股资讯
08-01 10:14
08-01 10:14
75
0
[
黑芝麻智能吧
]
都太过分了横盘了这么久就是没有起色
内求于心
08-01 10:14
08-01 10:14
152
4
[
阿里健康吧
]
阿里健康跌4年多,跌去85%还在不歇气地跌,岂有此理!!!
社会初
07-31 15:06
08-01 10:14
82
0
[
东方电气吧
]
再一次完美预判,每天新低,继续看下周一的新低
账户已注销
08-01 10:14
08-01 10:14
89
0
[
众安在线吧
]
老乡不要怕,我是敢死队,你怕啥
众安在线今年
08-01 10:14
08-01 10:14
73
1
[
博安生物吧
]
都散了吧,此股已经阵亡,没戏了
股市白丁17
08-01 10:10
08-01 10:14
110
1
[
融创中国吧
]
反正融创很难跌下去了。今天中国金茂已经大涨10%,可能会涨30%,希望融创跟涨2
金城旺财
08-01 10:05
08-01 10:14
64
1
[
天工国际吧
]
老外继续放空单!!!千万不要接飞刀
大内密探0008
08-01 10:02
08-01 10:14
107
0
[
安德利果汁吧
]
怎么大跌?什么情况?
小绿色
08-01 10:14
08-01 10:14
85
0
[
宜搜科技吧
]
还是你靠谱,比德林强太多
基民dufDxz
08-01 10:13
08-01 10:13
89
1
[
华新建材吧
]
天路监管了,等着来华新了
坚定持有稳住
08-01 09:55
08-01 10:13
91
1
[
微创脑科学吧
]
任何利好都无视
勤劳善良的丁
08-01 10:08
08-01 10:13
105
1
[
卫龙美味吧
]
@妙想卫龙美味和农夫山泉的股权集中度非常的像,业务增长率和毛利率也接近是吗
只干科技龙头
08-01 10:10
08-01 10:13
295
1
[
速腾聚创吧
]
$速腾聚创(HK|02498)$
如成投资
08-01 10:10
08-01 10:13
84
1
[
北京汽车吧
]
垃圾,
生机腾达de牛
08-01 09:51
08-01 10:13
409
1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华东院联合中能建建筑集团中标淮河能源集团芜湖天然气调峰电厂项目E
无极海浪
08-01 09:09
08-01 10:13
105
0
[
万马控股吧
]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万马控股资讯
08-01 10:13
08-01 10:13
127
0
[
滔搏吧
]
加油五百强,再强怎么强
盆满万贯刘大
08-01 10:13
08-01 10:13
124
4
[
宜搜科技吧
]
中间会有挣扎,但结局是退通,一个只想着蹭概念大金额融资配股吃相难看的公司,哪有心
路上889
08-01 09:41
08-01 10:13
62
1
[
速腾聚创吧
]
绿了最高点减了点,我的错熬不过他
常冠稀
08-01 10:00
08-01 10:13
106
0
[
愉悦集团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愉悦集团资讯
08-01 10:13
08-01 10:13
95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昊天国际证券再增持!
蝗虫特战队
08-01 09:58
08-01 10:13
93
1
[
石药集团吧
]
最近天天都感觉涨得很牛逼,但是每天涨幅都能归为0,
股友9G90277I
08-01 10:06
08-01 10:13
97
3
[
小米集团-W吧
]
又是爆跌的一天...一江春水向东流...不回头..直接跌到底部
巴菲运
08-01 09:29
08-01 10:12
337
6
[
德林控股吧
]
好多家机构都减仓,包括前期鼓吹的东吴证券边分研报边减持,财报靠卖公司,而且卖给自
风度翩翩的蒋
08-01 09:23
08-01 10:12
70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港股可以买了吗?
稳住T我们能
08-01 10:12
08-01 10:12
151
2
[
比亚迪股份吧
]
买盘卖盘都是这些外资,还有个中信这只大空头,他们哪里来的这么多筹码
开心的范娴乔
08-01 09:58
08-01 10:12
167
2
[
君实生物吧
]
成交量不会骗人
创新药牛市主
07-31 16:44
08-01 10:12
8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昨天冲5.81的时候,许多17号短线的资金又关注了呗,短线不明朗,中长线可以期待
残血Boss
08-01 10:12
08-01 10:12
100
0
[
中国信达吧
]
会不会再下7.8个点,应该要看业绩了
别59884
08-01 10:12
08-01 10:12
102
0
[
凯盛新能吧
]
看来不能看形态炒股
福气妹妹
08-01 10:12
08-01 10:12
50
1
[
德林控股吧
]
全仓了,卸载软件等待了
优雅淡然的郑
08-01 10:01
08-01 10:12
167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主力如果想洗走散户就能洗走,基本上没有洗不走的散户。先是涨一点给点好处,你不走,
股友2r66Q779
08-01 10:12
08-01 10:12
93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业绩好的公司还卖了技术得三亿美金有新药投产看好你
地球先生
08-01 10:12
08-01 10:12
245
0
[
小米集团-W吧
]
2期的产能马上进入利好阶段。19号中报利润超预期。
同一财经
08-01 10:12
08-01 10:12
112
2
[
鸿腾精密吧
]
董事会会议日期
鸿腾精密资讯
07-31 16:30
08-01 10:12
90
0
[
古茗吧
]
一早上才几百万的资金进来,这股废了。另一面买在无人问津时,有危也有机吧
股友8055L02k
08-01 10:12
08-01 10:12
共有帖子数
665007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