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有研新材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7
0
[
新世界发展吧
]
天天意不香吗?
管住小手等机
08-01 13:39
08-01 13:39
388
2
[
敏华控股吧
]
今天啥情况,有什么毛病
Yvonne821300
07-31 13:33
08-01 13:39
177
1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刚刚摩根大通连续买进,估计要开始反弹了。
股友6936UC67
08-01 13:26
08-01 13:39
225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公司于2024年8月20日登陆港交所,IPO前投资者(占比33.5%)禁售期为1
iPhone99
08-01 13:39
08-01 13:39
133
0
[
范式智能吧
]
哎呀,加速了,今天就4开头了吧
风度儒雅的张
08-01 13:39
08-01 13:39
145
0
[
首程控股吧
]
人工?
独具慧眼的阿
08-01 13:39
08-01 13:39
14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感觉跌不下去了!
股友g7920y26
08-01 13:39
08-01 13:39
835
3
[
晶泰控股吧
]
AI医疗
股友816q3099
07-31 15:39
08-01 13:39
183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已经举报,一天五次
清逸灵动的冷
08-01 13:25
08-01 13:39
174
2
[
狮腾控股吧
]
草,京基,十月,汽车,健康,湿腾没有一个落下的。啥运气啊
点石生财地李
08-01 13:23
08-01 13:39
149
0
[
安踏体育吧
]
亏了
平等的高光耀
08-01 13:39
08-01 13:39
199
3
[
比亚迪股份吧
]
历史大顶已出现,没有个3-5年的下跌不可能企稳!
APU_X
08-01 13:15
08-01 13:39
182
0
[
复星医药吧
]
砸砸
龙之战翼
08-01 13:39
08-01 13:39
142
0
[
华新建材吧
]
熄火了没
今晚有彩0076
08-01 13:39
08-01 13:39
172
0
[
药师帮吧
]
利好早一点显现,晚一点显现,总归会显现的。
Gw2137utmv
08-01 13:27
08-01 13:39
170
0
[
药明康德吧
]
配售失败
HX98994
08-01 13:38
08-01 13:38
133
0
[
中国飞鹤吧
]
冷就是庄,你看看股东里,除了3元的时候,股东买过,一直到现在,没一个股东买,说明
ja莫兰特12
08-01 13:38
08-01 13:38
163
0
[
药明康德吧
]
配股失败
n14061858289
08-01 13:38
08-01 13:38
152
0
[
汽车街吧
]
连续五天的暴跌+阴跌,不计成本的抛弃,这垃圾真心狠黑!
汽车街泥潭埋
08-01 13:38
08-01 13:38
166
0
[
康方生物吧
]
一枝独秀!
如沐秋风
08-01 13:38
08-01 13:38
168
0
[
华宝国际吧
]
垃圾股
有教养的钟蔚
08-01 13:38
08-01 13:38
328
3
[
中芯国际吧
]
业绩下降,恒生科技指数调低权重。
n45581374077
08-01 12:42
08-01 13:38
136
0
[
美团-WR吧
]
大哥们,卖一手来南方路机吧
生财为富地波
08-01 13:38
08-01 13:38
149
0
[
小米集团-W吧
]
砸呀
大点干v早点
08-01 13:37
08-01 13:37
160
1
[
老铺黄金吧
]
亏9个点割了,去其它板块了,周线和月线走的太差
敢于直接买59
08-01 13:21
08-01 13:37
223
5
[
山东墨龙吧
]
妈的,昨天上一当,今天又上一当
cay_超
08-01 13:00
08-01 13:37
347
0
[
石药集团吧
]
$石药集团(HK|01093)$
挣钱痞子
08-01 13:37
08-01 13:37
128
0
[
知行科技吧
]
请开始你的表演
两年十倍不是
08-01 13:37
08-01 13:37
143
0
[
融创中国吧
]
跟商汤真的是好姐妹一辈子不分离
生意大展得龙
08-01 13:37
08-01 13:37
128
6
[
医渡科技吧
]
天天冲高回落,拿了5个月了,一点没T,快扛不住了,走人
金脚趾
08-01 10:11
08-01 13:37
161
0
[
协鑫科技吧
]
下跌中继
有进取心之荷
08-01 13:37
08-01 13:37
202
0
[
商汤-W吧
]
什么是典型的韭菜思维1、大涨一点就以为会3倍5倍的涨2、略微跌一点就以为会百分之
TZ看好了就上
08-01 13:37
08-01 13:37
144
0
[
范式智能吧
]
没救了就是过不去56
金鳞开
08-01 13:37
08-01 13:37
101
0
[
意力国际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报表
意力国际资讯
08-01 13:37
08-01 13:37
164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黄了?
慢也是快
08-01 13:37
08-01 13:37
156
0
[
中国飞鹤吧
]
被外资做空,也不能说?
半魔人
08-01 13:37
08-01 13:37
228
2
[
微创医疗吧
]
就把自己当个撒子,就吃亏上当一次。信仰它会涨到1000。时间的玫瑰会给出答案的。
账户已注销
08-01 12:45
08-01 13:37
151
0
[
金嗓子吧
]
小仓位试水,不图大赚,博个小反弹就知足。
苗炜jk
08-01 13:37
08-01 13:37
137
0
[
华新建材吧
]
有的磨了
王艺凝161
08-01 13:37
08-01 13:37
190
1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高位提醒跑路,被一群无知的攻击
优雅淡然的何
08-01 13:25
08-01 13:37
163
1
[
石药集团吧
]
天下大乱,未来可期。只有大盘动荡,才有机会,爽。
KEAL
08-01 13:23
08-01 13:37
168
2
[
龙湖集团吧
]
龙湖集团会活下来吗
夏天的鱼
08-01 10:57
08-01 13:37
150
0
[
小米集团-W吧
]
快跑,去南方路机跑路进厂
生财为富地波
08-01 13:37
08-01 13:37
144
0
[
小米集团-W吧
]
这么抗跌
年底到五百万
08-01 13:37
08-01 13:37
134
0
[
范式智能吧
]
10个点?这才像你嘛,终于不装了~
风度儒雅的张
08-01 13:36
08-01 13:36
146
0
[
巨星传奇吧
]
泡玛特做潮玩,你直接干到潮玩机器人!股价也靠一下
创生之源
08-01 13:36
08-01 13:36
160
0
[
药明康德吧
]
洗洗更健康,100有可支撑
ANDYWONG
08-01 13:36
08-01 13:36
184
0
[
兴证国际吧
]
富途小庄家已经出货了,赶紧卖
股友926876z0
08-01 13:36
08-01 13:36
139
0
[
贪玩吧
]
卖了。太拉垮了
股友G156820Q
08-01 13:36
08-01 13:36
123
2
[
远大医药吧
]
太烂了,远落后于创新药板块。什么
东财网友6676
07-31 15:42
08-01 13:36
138
4
[
中金公司吧
]
这是让贝莱德割肉么
大作手10086
07-31 10:48
08-01 13:36
264
6
[
零跑汽车吧
]
今天回了三分之一仓位,我之前买票,都是最少买半仓的,为什么这次这么谨慎,一个是图
呆风来
08-01 11:03
08-01 13:36
309
14
[
联想集团吧
]
杨元庆最近在减持,想涨有点难
股友372yu068
08-01 06:43
08-01 13:36
151
0
[
腾讯控股吧
]
快跑,去南方路机看看吧
生财为富地波
08-01 13:36
08-01 13:36
138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真的开始了
王艺凝161
08-01 13:36
08-01 13:36
157
1
[
贪玩吧
]
兄弟们?能到10块吗?
股市赢家ds币
08-01 13:13
08-01 13:36
152
1
[
英诺赛科吧
]
65.5全清仓
股友3CIUPp
08-01 13:10
08-01 13:36
141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还真到5.8了
红衣大哥拉涨
08-01 13:36
08-01 13:36
188
2
[
英诺赛科吧
]
这还不梭哈,下午带起整个A股的达链和半导体,偷偷摸摸的小资金只能这么干了
将进酒N
08-01 12:02
08-01 13:35
151
0
[
方舟健客吧
]
你踏马的1000股这么卖
股友K2176028
08-01 13:35
08-01 13:35
155
0
[
首程控股吧
]
增发股票套现,可没想到形势变了空头开始主导了
股友190f579K
08-01 13:35
08-01 13:35
334
6
[
英诺赛科吧
]
手贱买太多了
水月大师
08-01 13:02
08-01 13:35
317
2
[
宜搜科技吧
]
比预期跌的慢。温水慢煮。更利于配股出货吧
股友海通路
08-01 12:47
08-01 13:35
193
0
[
超威动力吧
]
发什么神经啊
旺财像只驹
08-01 13:35
08-01 13:35
132
0
[
锦欣生殖吧
]
今天至少跌3到5个点
基民IW875599
08-01 13:35
08-01 13:35
185
0
[
云顶新耀吧
]
上一次从67调整到42,幅度40%。这次已经是20%了。需要多长时间再爬回去?
思考慢下来
08-01 13:35
08-01 13:35
145
0
[
融创中国吧
]
请问债转股是要抛多久啊?一辈子吗?
生意大展得龙
08-01 13:35
08-01 13:35
148
1
[
老铺黄金吧
]
手起刀落!割!!!
听风识鸟
08-01 13:25
08-01 13:35
145
0
[
微创医疗吧
]
5块等你
资深韭菜77
08-01 13:35
08-01 13:35
344
9
[
老铺黄金吧
]
我真的是个,7月份熬巨子生物,好不容易熬到出头卖了之后,继续过来熬你。
只投热门股
08-01 11:15
08-01 13:35
138
0
[
东方电气吧
]
多少人盼着18一下
有远见的董然
08-01 13:34
08-01 13:34
140
0
[
小米集团-W吧
]
[哭]
等待回本的无
08-01 13:34
08-01 13:34
156
0
[
中兴通讯吧
]
30埋伏几十亿,其它大资金砸下来20-27之间玩,散了吧,又破半年线啦,觉得很好
等下亿个天亮
08-01 13:34
08-01 13:34
13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止盈走了,留下的老板发财
基民LIWoCZ
08-01 13:34
08-01 13:34
136
0
[
英诺赛科吧
]
中芯国际4000亿市值,这个才600亿,价优
吃元素表的猴
08-01 13:34
08-01 13:34
154
0
[
蔚来-SW吧
]
亏得不在港股通不然也得砸
不要炒币
08-01 13:34
08-01 13:34
188
0
[
中国信达吧
]
信达大东家这样压盘怎么会涨?周末设计好的阴线已成定局为了让你相信:信达这辈子不会
股友F6993y52
08-01 13:34
08-01 13:34
229
0
[
英诺赛科吧
]
南网能源:公司是福州紫荆海峡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有限合伙人,认购有限合
龙空龙找龙
08-01 13:34
08-01 13:34
147
0
[
融创中国吧
]
梦见这货涨到3块买个10000玩玩吧哈哈哈
哇哦飞
08-01 13:34
08-01 13:34
141
0
[
融创中国吧
]
下午如果收不住,那下一步要先奔1.4去了。。。终究还是买早了
管住小手等机
08-01 13:34
08-01 13:34
共有帖子数
664958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