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46
1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这一波大盘上涨是资金推动的,不是业绩变好了,各板块轮动的差不多了,该轮到油气资源
一年一倍就行
08-07 14:41
08-07 14:51
106
1
[
名创优品吧
]
哎那根阴线把我洗出去了留下的兄弟发财
我是Faker大
08-07 12:12
08-07 14:50
88
0
[
友宝在线吧
]
哭晕,卖了暴涨
董大叔
08-07 14:50
08-07 14:50
195
1
[
宜搜科技吧
]
20亿市值的公司,刚刚白来了3.4个亿的巨额资金,绝对是大利好。又是AI高科技、
股友oyeCHE
08-07 14:46
08-07 14:50
77
1
[
晶泰控股吧
]
你是真垃啊,服你了
股友IIoiIf
08-07 14:48
08-07 14:50
62
0
[
宜搜科技吧
]
快跑
笔力的水瑶
08-07 14:50
08-07 14:50
86
1
[
赤峰黄金吧
]
涨幅差三个点,是人吗
不碰港一只除
08-07 14:40
08-07 14:50
77
0
[
山东墨龙吧
]
又要了
股友8x793753
08-07 14:50
08-07 14:50
68
0
[
小米集团-W吧
]
你们都是神枪手吧[赞]
有同情心的魏
08-07 14:50
08-07 14:50
73
0
[
巨星传奇吧
]
昨天出货今天又出货
酒兴的项昕
08-07 14:50
08-07 14:50
67
0
[
优必选吧
]
这股真的太菜了
基民6019727i
08-07 14:50
08-07 14:50
74
0
[
赣锋锂业吧
]
这货明早高开也是跑机会
股友l1gl7w
08-07 14:50
08-07 14:50
105
0
[
耐世特吧
]
没量,真难受。没人玩
假装模拟
08-07 14:50
08-07 14:50
62
0
[
黑芝麻智能吧
]
恶心人
简简单单980
08-07 14:50
08-07 14:50
105
1
[
大众公用吧
]
下跌洗不走我,除非来个大涨肯定跑
春KS
08-07 14:14
08-07 14:50
72
0
[
石药集团吧
]
要红了,要红了
稳子当头
08-07 14:49
08-07 14:49
110
0
[
交银国际吧
]
天天跌,哎,真是在这里躲牛市了
勇敢坚毅的温
08-07 14:49
08-07 14:49
198
6
[
巨星传奇吧
]
你们进出手续费需要多少?我的怎么这么贵,涨1个点都白搭
老牛炒股历险
08-07 14:34
08-07 14:49
65
0
[
巨星传奇吧
]
以后不要碰
酒兴的项昕
08-07 14:49
08-07 14:49
77
0
[
东方甄选吧
]
对别人进行人身攻击的,就不怕被反噬吗?
股友0983o65C
08-07 14:49
08-07 14:49
78
0
[
迈富时吧
]
这合理吗?你不大涨也不能倒着飞啊,大盘再不好你也不至于跌吧。
市场最前沿
08-07 14:49
08-07 14:49
203
6
[
中国海洋石油吧
]
重仓你,今年错过大牛市
南京烤韭菜吃
08-05 09:57
08-07 14:49
72
1
[
融创中国吧
]
快跑
股友987t98p9
08-07 14:39
08-07 14:49
6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这过山车还是不坐了,头晕。休息休息一下
A股不缺筹码
08-07 14:49
08-07 14:49
89
0
[
零跑汽车吧
]
当年乐视造车要是有零跑的销量,贾布斯会迅速拉到一万亿。
般若刻舟求剑
08-07 14:49
08-07 14:49
150
4
[
西锐吧
]
所有调整都是机会
股友xDGpOy
08-07 14:00
08-07 14:48
77
0
[
众安在线吧
]
磨磨叽叽得60日线已破,下方的支撑是多少呢,16.4吗?
逍遥股神
08-07 14:48
08-07 14:48
77
0
[
德林控股吧
]
已经麻了,以时间换空间吧,应该还没跌透,过两天找机会加仓
有魄力的忆中
08-07 14:48
08-07 14:48
84
0
[
腾讯控股吧
]
不能让恒生站稳25000,你加把劲啊
taste841020
08-07 14:48
08-07 14:48
71
0
[
一脉阳光吧
]
还是要有坚定的信念,相信相信的力量!
有自信的菲云
08-07 14:48
08-07 14:48
83
0
[
东方甄选吧
]
闭眼入,赶紧买啊
ourloong
08-07 14:48
08-07 14:48
98
0
[
郑州银行吧
]
ABN外资一直在砸盘银行,把它的货全部吃完拉个两三倍
拉萨第一深情
08-07 14:48
08-07 14:48
150
3
[
吉利汽车吧
]
这是故意砸盘啊
本无
08-07 14:24
08-07 14:48
117
2
[
东方电气吧
]
这玩意把人挂树上就不管了吗
欲得先舍
08-07 12:43
08-07 14:48
102
1
[
华新建材吧
]
雅化集团已经起飞了你还没睡醒
冰山的看客
08-07 14:25
08-07 14:48
91
1
[
友宝在线吧
]
稳定币吗?
n14091365298
08-07 14:43
08-07 14:48
148
0
[
九福来吧
]
等个收盘公告
纯属翼外
08-07 14:48
08-07 14:48
633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十年后再见
狙击手小波妞
08-07 13:55
08-07 14:48
63
0
[
东方甄选吧
]
慢一点啊
出云的明月
08-07 14:47
08-07 14:47
210
1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感觉调整期要来了
股友67F7R818
08-07 12:24
08-07 14:47
142
0
[
小米集团-W吧
]
原来是野村证券、花旗下调了小米的评级……被外资做空了
梦想森林0521
08-07 14:47
08-07 14:47
136
4
[
黑芝麻智能吧
]
这是港股通唯一一个小市值芯片股吗,还有没其他票。
平和财经
08-07 13:16
08-07 14:47
66
0
[
华新建材吧
]
收盘13.33
有深度之杰瑞
08-07 14:47
08-07 14:47
73
0
[
泡泡玛特吧
]
泡泡机时
低开就跑
08-07 14:47
08-07 14:47
65
0
[
众安在线吧
]
垃圾股
云中可人
08-07 14:47
08-07 14:47
95
0
[
极智嘉-W吧
]
42加了一手,好像加错了赶上大宗在对倒,可能在换货,草率了
稳滑头
08-07 14:47
08-07 14:47
135
2
[
亿腾嘉和吧
]
我预测这样换手过后,不是涨就是跌
股友1088YC53
08-07 14:33
08-07 14:47
71
0
[
贪玩吧
]
真是烦,在这里躲牛市
长常韭韭
08-07 14:47
08-07 14:47
81
1
[
宜搜科技吧
]
上午把伟禄踩在脚下,下午被人家按地板磨皮真是烂臭垃基一个
平静的柳港
08-07 14:42
08-07 14:47
76
0
[
微盟集团吧
]
越垃圾越能涨得莫名其妙
坚毅的勇气
08-07 14:46
08-07 14:46
227
6
[
海底捞吧
]
港股通最近疯狂吃货,现在居然达到了总股本百分之6.48.已经超过了在港发行股份了
招财玄猫猫莉
08-07 08:26
08-07 14:46
81
1
[
一脉阳光吧
]
,明天大跌完蛋了,主力资金自己拉伸派发
爱里菜的小羊
08-07 14:44
08-07 14:46
66
0
[
华新建材吧
]
没庄的股票像根草
涨以解忧
08-07 14:46
08-07 14:46
73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姓雷,加仓就对了
扎手的韩心媛
08-07 14:46
08-07 14:46
64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0.18元才能动手,会一直阴跌
股友7081F21t
08-07 14:46
08-07 14:46
81
0
[
小米集团-W吧
]
十几块的时候没人要,五十多块抢着买,疯狂的韭菜
已经回本了哈
08-07 14:46
08-07 14:46
86
0
[
东方甄选吧
]
真猛啊
pankey2019
08-07 14:46
08-07 14:46
173
8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墨龙又起飞了,买了这破烂玩意倒了八辈子霉
xg西瓜0938
08-07 09:52
08-07 14:46
298
8
[
百济神州吧
]
特朗普的医药新政,要求降药价,才是当前的最大问题,所有的创新药逻辑都站不住了,就
birdfly777
08-07 09:24
08-07 14:46
3337
3
[
石药集团吧
]
港股创新药概念股走低,多只港股创新药相关ETF跌超3%
石药集团资讯
08-07 11:03
08-07 14:46
70
0
[
小米集团-W吧
]
3.50之前没有量的,3.50再看。
乐观豁达的白
08-07 14:46
08-07 14:46
74
0
[
英诺赛科吧
]
千万别走华新水泥老路……
坚毅的勇气
08-07 14:46
08-07 14:46
85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加仓了2000股,再跌5%,48再加仓2000股
俊逸超凡的云
08-07 14:45
08-07 14:45
350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还在继续,转账进
南下转北上资
08-07 13:58
08-07 14:45
91
3
[
卫龙美味吧
]
压单这么多,你拿什么突破
基民12321qy2
08-07 13:40
08-07 14:45
87
0
[
美图公司吧
]
你是不是傻,真有这个,他早去偷摸做空了,还在这废话?
草帽股神
08-07 14:45
08-07 14:45
66
1
[
德林控股吧
]
你看看宜搜人家都是真金白银做了才公告,再看看这个,就知道出假消息套人
基民dufDxz
08-07 14:18
08-07 14:45
240
7
[
协鑫科技吧
]
可能又跟前面那波一样了,连续几个月看不到阳线,跌倒七八毛再起来
盆满万贯地柳
08-07 13:26
08-07 14:45
106
1
[
优必选吧
]
庄的控股能力可以
专注科技创新
08-07 14:40
08-07 14:45
86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无成交量,无关注度,无换手绿,真正沦为三无残品
股友6g322Z86
08-07 14:41
08-07 14:45
80
2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冠城俺的成本经过反复做T
坚韧的汪麒18
08-07 14:10
08-07 14:45
323
12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第一大波段降到33元,第二波段27元,第三波段15元,时间周期10个月,不信
冰重阳
08-07 12:44
08-07 14:45
167
0
[
农夫山泉吧
]
无法代工
等股票升上月
08-06 16:37
08-07 14:45
90
0
[
中国银河吧
]
定格在10.92
Casey90
08-07 14:44
08-07 14:44
91
0
[
北京汽车吧
]
快做t,尾盘收跌
股友qZfy0P
08-07 14:44
08-07 14:44
73
1
[
中国中药吧
]
什么时候什么时候什么时候起飞
SKY6789
08-07 13:57
08-07 14:44
86
0
[
蒙牛乳业吧
]
奶酪设备国产化进行中,等凝乳酶自研成功,成本又能砍下一大块
忘川的和
08-07 14:44
08-07 14:44
66
0
[
德林控股吧
]
慢慢来,不要急,4.5必须到达。
龙游仔
08-07 14:44
08-07 14:44
120
0
[
商汤-W吧
]
小米眼镜沾上商汤股价大跌
高起强来了
08-07 14:12
08-07 14:44
163
4
[
中国中冶吧
]
分红还没到账,不要涨得太快啊。
n33641345428
08-07 10:13
08-07 14:44
共有帖子数
6649944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