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黄河旋风吧
长飞光纤吧
长江证券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死股
股友2U01i560
08-01 13:28
08-01 13:28
144
0
[
蜜雪集团吧
]
我要抄5手,你们随意!
黄老邪80
08-01 13:28
08-01 13:28
830
1
[
海尔智家吧
]
短期行情结束了,大家散了吧
人生如戏a
08-01 11:54
08-01 13:28
193
0
[
泡泡玛特吧
]
撤乎
金蚂蚁168
08-01 13:28
08-01 13:28
134
0
[
理想汽车-W吧
]
30见
股友P505277F
08-01 13:28
08-01 13:28
97
3
[
知行科技吧
]
今天买入,已经调整到位了
慈祥的袁涛
08-01 10:16
08-01 13:28
80
1
[
金界控股吧
]
截至2025年7月31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金界控股资讯
08-01 11:34
08-01 13:27
149
0
[
老铺黄金吧
]
别拉啊我出去几天就回来你可不要反弹
我不要亏钱11
08-01 13:27
08-01 13:27
153
1
[
众安在线吧
]
公司的发展水平太差
n1430235304a
08-01 13:12
08-01 13:27
161
0
[
海天味业吧
]
破34
市盈率小于20
08-01 13:27
08-01 13:27
14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什么时候拉啊
股友5C9f7890
08-01 13:27
08-01 13:27
139
0
[
理想汽车-W吧
]
鸡贼企业
吧啦吧啦996
08-01 13:27
08-01 13:27
138
0
[
众安在线吧
]
及时止损,赶紧跑。来了
洒脱随性的邱
08-01 13:27
08-01 13:27
203
2
[
汇量科技吧
]
关机睡觉,今天没什么火花
西格玛男人19
08-01 11:52
08-01 13:27
6315
12
[
中信建投证券吧
]
批量买入!券商H股受追捧
中信建投证券
07-31 21:21
08-01 13:27
168
1
[
知行科技吧
]
这个价了,还在砸,是怎么想的。真要退通了?
不甘心不放手
08-01 13:19
08-01 13:27
548
1
[
英诺赛科吧
]
港股英诺赛科午后一度涨超50%
英诺赛科资讯
08-01 13:15
08-01 13:27
144
0
[
德林控股吧
]
赶紧吧3.41破了呀
只干科技龙头
08-01 13:26
08-01 13:26
201
1
[
阳光保险吧
]
加仓100万,爱咋咋地
半仓低吸
08-01 12:56
08-01 13:26
160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国内科技一看就是花架子看看搭上英伟达的直接就是五十个点谁强谁弱一目了然
永乐弟TY
08-01 13:26
08-01 13:26
151
0
[
新世界发展吧
]
这公司业绩是亏的吗
菠萝菠萝蜜谜
08-01 13:26
08-01 13:26
150
0
[
晶泰控股吧
]
跟药有关的,都翻倍了,我拿了你一年呀。
小白踩
08-01 13:26
08-01 13:26
139
0
[
中兴通讯吧
]
中兴要崩了吗?看样子是
财经小师妹儿
08-01 13:26
08-01 13:26
309
6
[
南方两倍做多恒生科技吧
]
这还是两倍吗,磨损都成一倍了
不买东北g
07-31 11:01
08-01 13:26
145
0
[
药明生物吧
]
残暴的欢愉,最终以残暴结束
耐心等待击球
08-01 13:26
08-01 13:26
207
6
[
巨星传奇吧
]
我是不敢追妖股怕被套
晕车司机
08-01 13:11
08-01 13:26
189
0
[
中国交通建设吧
]
今收5.10
c15580143034
08-01 13:26
08-01 13:26
148
0
[
药明生物吧
]
5块等你
资深韭菜77
08-01 13:26
08-01 13:26
143
0
[
阿里健康吧
]
三炷香我去
股友O8200628
08-01 13:26
08-01 13:26
141
0
[
英诺赛科吧
]
冲啊!少说300块
买股时也运也
08-01 13:26
08-01 13:26
112
3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这个股要开始套人了
天宫院召唤师
08-01 09:05
08-01 13:26
146
0
[
晶泰控股吧
]
跳这么狠!
招财广进地蔡
08-01 13:25
08-01 13:25
148
0
[
医渡科技吧
]
哈哈哈,爽了吗
股友7y6329Q2
08-01 13:25
08-01 13:25
624
5
[
信达生物吧
]
达子带我赚钱,必须支持一下
森格格
08-01 11:04
08-01 13:25
200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摩根大通连续买进,估计要放糖了
股友6936UC67
08-01 13:25
08-01 13:25
158
0
[
云顶新耀吧
]
互联网是有记忆的,吃相太难看。
少慢即是多快
08-01 13:25
08-01 13:25
254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吃不了长线的苦,可以走了好吗?别一天带节奏,高手看势,韭菜看价!
ABC最靓的仔
08-01 10:45
08-01 13:25
153
0
[
泡泡玛特吧
]
手起刀落!割!!!
听风识鸟
08-01 13:25
08-01 13:25
312
7
[
巨星传奇吧
]
12.8买回来了。今天日内可以16
水月大师
08-01 13:06
08-01 13:25
106
0
[
嘉泓物流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嘉泓物流资讯
08-01 13:25
08-01 13:25
154
0
[
零跑汽车吧
]
巨量出逃,天量做空
揭露股托
08-01 13:25
08-01 13:25
145
0
[
锦欣生殖吧
]
真烂
观乎天文以察
08-01 13:25
08-01 13:25
147
0
[
三生制药吧
]
什么意思
股友Qh578120
08-01 13:25
08-01 13:25
139
0
[
融创中国吧
]
阴跌开始了又
散户z
08-01 13:25
08-01 13:25
398
22
[
泡泡玛特吧
]
基本已经确认中报严重亏损要暴跌90%以上
老姦熊
08-01 09:04
08-01 13:25
138
0
[
商汤-W吧
]
你们良心不痛?
supermanle
08-01 13:25
08-01 13:25
310
0
[
东方电气吧
]
买不完,根本买不完
加仓三思别加
08-01 13:25
08-01 13:25
139
0
[
美团-W吧
]
以后用淘宝闪购了,速度很快,不用美团了
bhvino24
08-01 13:25
08-01 13:25
148
0
[
晶泰控股吧
]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08-01 13:25
08-01 13:25
138
0
[
融创中国吧
]
还没开始抛呢,就快到1.50了,看来这波抛盘要到1.30
股友T909701V
08-01 13:25
08-01 13:25
219
0
[
中远海控吧
]
这个股滞涨是因为主流不看好其2025下半年和2026年业绩,CCFI指数有下行压
长短相形2005
08-01 13:25
08-01 13:25
182
0
[
蒙牛乳业吧
]
几十只自选股里面就这一只股是赔的,结果还被我全仓买入。我躲过了4月初的大跌。看着
韭菜割完
08-01 13:25
08-01 13:25
144
0
[
黑芝麻智能吧
]
要像迈富时大股东承诺一年不减持就好了
输就是输
08-01 13:25
08-01 13:25
154
0
[
医渡科技吧
]
完了BBQ了,趋势已破,收盘破6
顺风顺水659
08-01 13:24
08-01 13:24
42
0
[
晶泰控股吧
]
不见涨,就只会跌,C
n14375780317
08-01 13:24
08-01 13:24
220
3
[
思摩尔国际吧
]
今天你能翻红那就是奇迹
股友就此一说
08-01 11:49
08-01 13:24
143
0
[
快手-W吧
]
早上卖少了呀,咋跌下来了呢。继续等。
孙双建
08-01 13:24
08-01 13:24
118
3
[
宜搜科技吧
]
据说二季度业绩惨目忍睹
股友6L76ik
08-01 09:50
08-01 13:24
1097
7
[
协鑫科技吧
]
操作概念已变:从光伏板块切换到稳定币
王维成
08-01 08:41
08-01 13:24
113
0
[
中国银河吧
]
这么好的节们不庆祝一下子!你们是吗?
人生暴富中字
08-01 10:08
08-01 13:24
204
2
[
辽港股份吧
]
知足吧,6月9%,7月13%,比很多股票好了
股友n0hCFt
07-31 17:56
08-01 13:24
135
0
[
东方电气吧
]
来了?
起点_007
08-01 13:24
08-01 13:24
157
0
[
巨子生物吧
]
持股成本53元,有本事使劲跌
哈哩波波
08-01 13:24
08-01 13:24
156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可以5.98挂单了
猫猫炒股o
08-01 11:16
08-01 13:24
189
3
[
远大医药吧
]
再加点呗
有耐心的剪刀
08-01 11:04
08-01 13:24
156
1
[
范式智能吧
]
谁买套谁,谁拉揍谁,哪路资金敢玩
风度儒雅的张
08-01 12:59
08-01 13:23
220
1
[
三生制药吧
]
三生制药创新药美元到账了。
做人留一线好
08-01 11:59
08-01 13:23
153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稳定币涨不跟,跌就跟的无比的快,真的太叉叉叉了!
汤姆熊掌
08-01 13:23
08-01 13:23
154
0
[
药明康德吧
]
现实就是狠狠的打药明董事会的脸
乐观的股市搬
08-01 13:23
08-01 13:23
149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真
大胆心细得丝
08-01 13:23
08-01 13:23
146
0
[
石药集团吧
]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稳子当头
08-01 13:23
08-01 13:23
158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墨龙,英诺妖性大发了
股友356v035q
08-01 13:23
08-01 13:23
140
0
[
商汤-W吧
]
粉丝们大家一起快吹,不然目标1.50了
股友92885x6M
08-01 13:23
08-01 13:23
147
0
[
云顶新耀吧
]
云顶山出动
股友8853V760
08-01 13:23
08-01 13:23
204
4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明天必回6元,不急
我不是股神你
07-31 16:16
08-01 13:23
145
0
[
石药集团吧
]
头顶三炷香不死也重伤
稳子当头
08-01 13:23
08-01 13:23
139
0
[
巨星传奇吧
]
这个勾八量化abn砸盘高抛低吸,t王也跟着t。废了
股友金铲铲
08-01 13:23
08-01 13:23
150
0
[
多点数智吧
]
你涨过么你就跌
CFA一哥
08-01 13:23
08-01 13:23
566
9
[
农夫山泉吧
]
所谓天然水就是湖水和自来水一样的水,非要暗搓搓的说别人家饮用水不是自然的,人家自
睿智的沈峻初
07-29 16:43
08-01 13:23
177
0
[
耀才证券金融吧
]
发生了什么
基民nnx2kV
08-01 13:23
08-01 13:23
共有帖子数
6611049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