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4
0
[
汇量科技吧
]
以为今天会摸一下17……
股友DauACz
09-01 10:43
09-01 10:43
77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以为是洗盘,实际上是换股东,把公司卖给你。公司高层坐在公司写写剧本就可以了,过几
割的巴赫猜想
09-01 10:30
09-01 10:43
64
0
[
阜博集团吧
]
上个月涨了差不多90%,这个月调整一下很正常
凡人GG
09-01 10:43
09-01 10:43
63
0
[
中国儒意吧
]
又出来几个研报吹水,就怕大家不接盘~~~~
他们猜随便猜
09-01 10:43
09-01 10:43
42
0
[
美团-W吧
]
拉高出货,未来不会扭转
账户已注销
09-01 10:43
09-01 10:43
74
0
[
信达生物吧
]
我在这里加仓,主力你小子在竟然偷偷出货,一直拉一直出
爱读圣贤书
09-01 10:43
09-01 10:43
96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要是拍照申请下来,看到多少?
光彩夺目地白
09-01 10:34
09-01 10:43
43
0
[
吉利汽车吧
]
真拉跨
股友182839I1
09-01 10:43
09-01 10:43
80
1
[
泉峰控股吧
]
还嘴硬不?说话
短暂的松本乱
09-01 10:22
09-01 10:43
78
0
[
联想控股吧
]
5.13涨到现在,也已经翻倍,也该调整一下,不可能天天涨
邦Ke谈股论金
09-01 10:43
09-01 10:43
156
6
[
理想汽车-W吧
]
所有趋势全破,太可怜了。你下来我满仓赌你一波
快乐的_小鱼
08-11 15:19
09-01 10:43
55
1
[
越疆吧
]
能不能舔一下优必选的脚指
不甘心不放手
09-01 10:22
09-01 10:42
67
0
[
H&H国际控股吧
]
啦
收益干翻太阳
09-01 10:42
09-01 10:42
230
0
[
招金矿业吧
]
港股黄金股走强 招金矿业涨超7%
招金矿业资讯
09-01 10:42
09-01 10:42
290
0
[
小鹏集团-W吧
]
何小鹏:8月小鹏交付新车37709台,同比增169%
小鹏集团-W资
09-01 10:42
09-01 10:42
49
0
[
同源康医药-B吧
]
这个不会刚上市一年多就退吧
富贵为富de莱
09-01 10:42
09-01 10:42
94
0
[
中通快递-W吧
]
跑不过指数啊,简直是
真真假假H
09-01 10:42
09-01 10:42
290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哈哈
北交追风客
09-01 10:42
09-01 10:42
182
5
[
友联国际教育租赁吧
]
这些人把港股通的筹码买去做什么
股友109ic678
08-29 16:35
09-01 10:42
131
0
[
瑞浦兰钧吧
]
上周五的大阳线,很明显的底部反转信号
股友g7w81591
09-01 10:42
09-01 10:42
51
1
[
博安生物吧
]
这股不T不行啊
足智的慎莘
09-01 10:38
09-01 10:42
168
0
[
德翔海运吧
]
别自己骗自己了,不分红等于耍流氓
谷德猫宁
08-29 18:29
09-01 10:42
47
0
[
晶泰控股吧
]
下不来就是下不来。
肯定红盘
09-01 10:42
09-01 10:42
52
0
[
美中嘉和吧
]
到5我再来点。。。
毛绒绒之洪七
09-01 10:42
09-01 10:42
92
2
[
小鹏集团-W吧
]
应该大举买入小鹏时刻到了!没上车的抓紧哈!已经融资买入15000
慢慢变富YYDS
09-01 10:23
09-01 10:42
58
1
[
小米集团-W吧
]
继续等,这位置买回等于躲牛市
随遇而安矣
09-01 10:33
09-01 10:42
126
3
[
锦欣生殖吧
]
完了,完了,完了。5块买的,完了,完了,完了。
恭喜民丰地老
09-01 10:32
09-01 10:42
8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明年腾讯到900以上了我会把资金抽出来给地平线,现在地平线只是初步建仓,想赚钱的
亏掉裤衩的许
09-01 10:42
09-01 10:42
218
0
[
中通快递-W吧
]
70亿回购,冲冲冲
真真假假H
09-01 10:42
09-01 10:42
89
0
[
中国人寿吧
]
老美9月降息对人寿有什么影响?
文之豪
09-01 10:42
09-01 10:42
77
0
[
商汤-W吧
]
亏损收窄也是好事情,可比较还没有盈利,从1.5以下涨到现在,也差不多了,目前也就
OBB
09-01 10:42
09-01 10:42
59
2
[
美团-W吧
]
今天跌了四个点多拉回来了
悠悠小宝3881
09-01 10:24
09-01 10:42
49
0
[
天齐锂业吧
]
贑锋亏本的还比你强多呢。
章鱼游戏
09-01 10:42
09-01 10:42
51
0
[
速腾聚创吧
]
五日线都给你干歪了
做t高手小火
09-01 10:37
09-01 10:42
72
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怎么办?亏死了
聚财聚宝小貔
09-01 10:04
09-01 10:42
61
0
[
香港中旅吧
]
侮辱性太强
股友Wch1t2dy
09-01 10:41
09-01 10:41
84
1
[
中金公司吧
]
2025年中报点评:受益于境内境外市场活跃,净利润增速超90%
中金公司资讯
08-31 14:18
09-01 10:41
47
0
[
汇量科技吧
]
卖盘太多了,扛不住
股友7173I6W7
09-01 10:41
09-01 10:41
172
0
[
粉笔吧
]
跌的有点伤心了
一步步恢复
09-01 10:41
09-01 10:41
49
1
[
美团-W吧
]
今天有资金吸筹了!
顺势而为_666
09-01 10:24
09-01 10:41
53
0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把上周五收盘卖掉的一点点买回来了,上半年最高146左右,目前这个价格慢慢看,
shemeimei
09-01 10:41
09-01 10:41
8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它的高投入确实是对财务上有影响,但是没什么压力。它的问题,其实是汽车行业发展难题
股友7778f996
09-01 10:41
09-01 10:41
45
0
[
吉利汽车吧
]
现在的热点和资金都在芯片那边,汽车没人碰了
沉稳的杜轶东
09-01 10:41
09-01 10:41
94
0
[
汇森股份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汇森股份资讯
09-01 10:41
09-01 10:41
185
0
[
四环医药吧
]
轩竹上市又有新进展了!相关消息:轩竹生物于2025年8月29日获得中国证监会备案
股友9P609603
09-01 10:41
09-01 10:41
64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9.97进,牛逼哦
最讨厌绿色
09-01 10:33
09-01 10:41
370
0
[
中国白银集团吧
]
港股黄金股集体冲高
中国白银集团
09-01 10:41
09-01 10:41
43
1
[
美团-W吧
]
到底没!
胖胖胖不抄底
09-01 10:25
09-01 10:41
76
0
[
上美股份吧
]
中报营收41.08亿元(同比+17.3%),净利润5.56亿元(同比+34.7%
一叶舟遥
09-01 10:41
09-01 10:41
107
3
[
中国交通建设吧
]
先买点再说,就赌他只是财务洗个澡,只这一个季度差
胖肥牛
09-01 09:41
09-01 10:41
54
1
[
快手-W吧
]
美团都翻红了,你在干什么
股友206653m6
09-01 10:35
09-01 10:41
87
0
[
CWT INT'L吧
]
截至2025年8月31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CWT INT'L资
09-01 10:40
09-01 10:40
91
0
[
新娱科控股吧
]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截至2025年8月31日)
新娱科控股资
09-01 10:40
09-01 10:40
92
0
[
文业集团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文业集团资讯
09-01 10:40
09-01 10:40
101
0
[
北大青鸟环宇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八月三十一日止月份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北大青鸟环宇
09-01 10:40
09-01 10:40
371
0
[
创维集团吧
]
创维集团(00751)$ 千亿目标和分拆上市
股友229560F0
09-01 10:40
09-01 10:40
239
0
[
德翔海运吧
]
后面三位的比跌的多的都是业绩一塌糊涂,业绩这么好还跟他们在一起混,好意思吗?
股友3312166v
09-01 10:40
09-01 10:40
52
1
[
美团-W吧
]
大家都用美团支持他
勇敢的鲁帆5
09-01 10:27
09-01 10:40
166
6
[
小米集团-W吧
]
账上有钱,为啥不分红?不分红的都是辣条公司
只炒了20年
09-01 10:02
09-01 10:40
56
0
[
天齐锂业吧
]
贑锋亏本还比你强多了。
章鱼游戏
09-01 10:40
09-01 10:40
66
2
[
美团-W吧
]
今早只是借阿里大涨,庄家砸美团做最后的恐慌情绪宣泄罢了!
基linrj
09-01 10:27
09-01 10:40
419
3
[
中芯国际吧
]
重大重组,为什么A股停牌港股没有停牌?
皮皮多多妞妞
09-01 10:27
09-01 10:40
74
0
[
华润饮料吧
]
股价在预报那天跌13%已经提早反应了,今天还跌确实6。那好吧,加点仓。
zo88888
09-01 10:40
09-01 10:40
65
3
[
美团-W吧
]
早上100以下卖得还好吗
带头大哥W
09-01 10:35
09-01 10:40
117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今天什么情况,恒生指数还是可以的啊
灵巧的许豪焱
09-01 10:40
09-01 10:40
108
0
[
思摩尔国际吧
]
看看收盘又是跌的,套四看多的
股友70809l5F
09-01 10:40
09-01 10:40
47
0
[
快手-W吧
]
可以骂脏话吗
酱油也是油a
09-01 10:40
09-01 10:40
78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对不起我砸盘了
股神罗你命30
09-01 09:39
09-01 10:40
172
3
[
碧桂园吧
]
这周破0.7问题不大,至于什么时候跌到0.2,还得等重组公告,留给多头的时间不多
股友625f3800
09-01 09:21
09-01 10:40
77
0
[
京东物流吧
]
[想一下]
日京荣
09-01 10:40
09-01 10:40
49
1
[
美团-W吧
]
涨了吧,反转马上到来
悠悠小宝3881
09-01 10:31
09-01 10:40
158
12
[
美团-W吧
]
美团成本136,亏了很多,有子弹,能不能加仓?
贪心的新韭菜
09-01 10:13
09-01 10:40
124
0
[
耐世特吧
]
趴下了
股友13F82c72
09-01 10:21
09-01 10:40
89
0
[
翰森制药吧
]
跟着医药喝点残羹,要是板块回调,还不知道跌成什么样!
阿尼尼尼
09-01 10:40
09-01 10:40
49
0
[
伟仕佳杰吧
]
安安静静的看庄家控盘
蛇王闯大A
09-01 10:40
09-01 10:40
119
0
[
英皇钟表珠宝吧
]
这是啥意思
基民86X6N801
09-01 10:39
09-01 10:39
52
0
[
新华保险吧
]
到底谁在阻碍股价?
股友2779xy52
09-01 10:39
09-01 10:39
68
0
[
天能动力吧
]
哪位大佬,看看可以买了吗?
冲向云宵
09-01 10:39
09-01 10:39
52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0.236破
金之鹰
09-01 10:39
09-01 10:39
107
0
[
医思健康吧
]
慢慢涨就好啦
乐观的严灿烨
09-01 10:39
09-01 10:39
共有帖子数
665026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