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多氟多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加错两次了,加一次套一次.真看不准这股.
风知雨雪
09-08 10:43
09-08 10:43
369
7
[
优必选吧
]
这个T够手续费么
不跟股票谈恋
09-08 09:59
09-08 10:43
292
2
[
汇通达网络吧
]
$汇通达网络(HK|09878)$
兦錼528
09-08 09:35
09-08 10:43
91
1
[
理想汽车-W吧
]
今天别给我绿了,已经绿了我们一个多月
股友O8N39623
09-08 10:37
09-08 10:43
71
0
[
万科企业吧
]
今天做三段式拉伸
股友7He60556
09-08 10:43
09-08 10:43
187
0
[
安井食品吧
]
这个是上周五收盘价吗?都是自动除权的
无极1111111
09-08 10:43
09-08 10:43
129
0
[
申万宏源香港吧
]
你这个弱,了,哎。真是不知道怎么说。失望透顶
lwzzly
09-08 10:43
09-08 10:43
82
0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丢人
股友YldsyJ20
09-08 10:43
09-08 10:43
66
0
[
碧桂园吧
]
大胆买入
abole888
09-08 10:43
09-08 10:43
93
0
[
中环新能源吧
]
别被短期情绪带偏,业绩是实实在在的支撑,只要长期逻辑没坏,就不用急着卖
Eric2026
09-08 10:43
09-08 10:43
90
0
[
建滔积层板吧
]
为啥单片不再涨10元作为龙头老大
年年兴隆得张
09-08 10:43
09-08 10:43
73
0
[
融创中国吧
]
哈哈哈这个傻哔小龙猫笑死我了,屁也不懂还是个埋汰哔,你他么的能挣钱母猪都能上树
实践一个小目
09-08 10:43
09-08 10:43
82
0
[
金地商置吧
]
傻吗退通就是最低价格的筹码了,卖了在想买回来的价格高几部啦。
股友u1988888
09-08 10:42
09-08 10:42
66
0
[
黑芝麻智能吧
]
地平线历史新高,黑芝麻接近历史低点!
卡卡西尼
09-08 10:42
09-08 10:42
82
0
[
君实生物吧
]
真是叫俺有些失望啊。我再等你一些日子,等一个信号,以此决定是否换股吧
好德如好色
09-08 10:42
09-08 10:42
62
0
[
小米集团-W吧
]
涨个两三毛真费劲,跌个23块轻轻松松
股友Z202Cf
09-08 10:42
09-08 10:42
95
0
[
金地商置吧
]
真有趣,一群人宁可买退通的,也不买北京北辰实业股份,AH股没有退通风险,盘子小,
股友3501h08U
09-08 10:42
09-08 10:42
357
1
[
九方智投控股吧
]
老粉表示,九方潜力还是很大的
趣味之交
09-08 10:25
09-08 10:42
61
0
[
小鹏集团-W吧
]
76.7爆加一波,暴力搞钱搞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
09-08 10:42
09-08 10:42
69
0
[
泡泡玛特吧
]
可选消费,不值这个钱
yungfu
09-08 10:42
09-08 10:42
148
0
[
辽港股份吧
]
2025年9月2日,中俄蒙三国元首签署《西伯利亚力量2号天然气管道建设与运营合作
股友97k650h6
09-08 07:40
09-08 10:42
65
0
[
博安生物吧
]
高于5元都是韭菜
gnggutong拉
09-08 10:42
09-08 10:42
3187
4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澎湃OS 3已接入铁路12306系统
小米集团-W资
09-07 16:36
09-08 10:41
110
0
[
IFBH吧
]
这个凭啥入通?市值一共84亿,比调出去的好几个都低呀,而且是卖椰子水,也不是科技
文润天涯
09-08 10:41
09-08 10:41
77
0
[
宜搜科技吧
]
他们都在说这票退通了
账户已注销
09-08 10:41
09-08 10:41
307
0
[
建设银行吧
]
违规发放贷款造成特别重大损失 中国建设银行原副行长章更生被提起公诉
建设银行资讯
09-08 10:16
09-08 10:41
85
0
[
国美零售吧
]
压力多多啊,都是压力多在倒手,不要手续费的么
最后武士
09-08 10:41
09-08 10:41
61
0
[
老铺黄金吧
]
不如去万国
耐心向钱看
09-08 10:41
09-08 10:41
168
2
[
北控水务集团吧
]
满上分个红吧
书生I
09-04 15:29
09-08 10:41
53
0
[
小米集团-W吧
]
气若游丝
心想事成灵与
09-08 10:41
09-08 10:41
783
0
[
潼关黄金吧
]
央行连续10个月增持黄金助推国际金价创新高 潼关黄金等股均涨超4%
潼关黄金资讯
09-08 10:41
09-08 10:41
67
1
[
巨子生物吧
]
到了65筹码全给你
SilenceSerio
09-08 10:37
09-08 10:41
844
3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耐心持有,总有爆发的时候,这个我也有,目前还亏一个点
的的恶的回血
09-05 15:59
09-08 10:41
104
0
[
阿里巴巴-W吧
]
先点赞马哥国庆前能涨到168.80元?阿里巴巴刚开始1800元,后涨到2800元
高风亮节的马
09-08 10:41
09-08 10:41
81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千万不要进,它还没跌到0.3
社会初
09-08 10:41
09-08 10:41
88
0
[
蒙牛乳业吧
]
早就说过不喝没良心的蒙牛。你们还买他的股票就是自寻烦恼。活该亏钱
灵巧的蒋逸凡
09-08 10:41
09-08 10:41
180
3
[
黑芝麻智能吧
]
地平线创历史新高如约而至!国产智驾龙头只有一个,那就是地平线!地平线今天如期创历
朝朝暮暮暮暮
09-08 10:30
09-08 10:41
61
0
[
美图公司吧
]
可能要跌到8.7了
洋洋喜欢
09-08 10:41
09-08 10:41
55
0
[
德林控股吧
]
真特mlj
基民dufDxz
09-08 10:40
09-08 10:40
80
2
[
富力地产吧
]
富力坚定的向旭辉和雅居乐看齐!市值看齐!涨跌看齐!暴涨翻倍也要看齐!
金城旺财
09-08 10:35
09-08 10:40
82
2
[
晶泰控股吧
]
卖完没有
武松打老虎
09-08 10:25
09-08 10:40
78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就是一股不卖,随便你怎么洗!
财源滚滚来的
09-08 10:28
09-08 10:40
72
0
[
快手-W吧
]
你和美图在比赛
基民0CGF2W
09-08 10:40
09-08 10:40
63
0
[
小鹏集团-W吧
]
空头把小鸟按在地上摩擦,稍微反弹一点就大单猛砸!难道何小鹏把空头的筹码吃了,空头
牛市冲浪的大
09-08 10:40
09-08 10:40
88
2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论开港股的重要性
股友9h297X03
09-08 10:00
09-08 10:40
95
0
[
康龙化成吧
]
这个股就是爱减持,股价长期低迷
恒指3万点喊
09-08 10:40
09-08 10:40
82
1
[
中创新航吧
]
挂在了山顶
基民3oIM6n
09-08 10:21
09-08 10:40
85
0
[
新世界发展吧
]
通通通通通萨呼勒,想念小散太太乐,他又卖飞了
三时箁射法师
09-08 10:40
09-08 10:40
72
1
[
瑞浦兰钧吧
]
前几天天天跟在中航后面闻p,你今天来个旱地拔葱,连续两天涨在中航前面,大家才会过
雪尽马蹄轻FM
09-08 10:38
09-08 10:40
229
4
[
美图公司吧
]
这种形式下,是不是该跑路了?
Qoo2
09-08 10:33
09-08 10:40
58
0
[
东方甄选吧
]
呵呵哈哈哈,快到击球区了
好德如好色
09-08 10:40
09-08 10:40
93
2
[
众安在线吧
]
热点过后一地鸡毛,等哪天评论区没人发帖才会开始上涨吧
股友ElIjKU80
09-08 10:28
09-08 10:40
122
2
[
理想汽车-W吧
]
新M7竞争力太强,理想不思进取,L系列不做升级研发,纯电设计又走文艺小众路线,理
Himakelove
09-08 10:17
09-08 10:40
80
1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走势蛮健康的,沿着布林上轨,高点和趋势往上。注意大a创业板风险
阿巴西阿巴西
09-08 10:29
09-08 10:40
55
0
[
泡泡玛特吧
]
止盈!止损!总之出货!!!
股友0192x6o2
09-08 10:40
09-08 10:40
178
3
[
美图公司吧
]
你继续跌吧,我跑路了,受不了了。估计要砸到快降息为止
向上的盛皓轩
09-08 10:29
09-08 10:40
222
5
[
云知声吧
]
急不可待,己备好百万现金,港股通马上可以买了,激动,兴奋,千年等一回。巴菲特说,
大麦美美
09-04 15:54
09-08 10:39
66
0
[
国富氢能吧
]
不听劝苦差子都会没得
gnggutong拉
09-08 10:39
09-08 10:39
55
0
[
美图公司吧
]
惨了。超出了我的预判。
王施吾
09-08 10:39
09-08 10:39
67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洗盘结束第一目标上15
不要格局赚蚊
09-08 09:59
09-08 10:39
60
0
[
平安好医生吧
]
20
股友819k58H8
09-08 10:39
09-08 10:39
65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韩国龙,用公司资金回购吧!
股友0296678y
09-08 10:39
09-08 10:39
71
1
[
阿里巴巴-W吧
]
收盘大概率会绿
早点亏完早点
09-08 10:37
09-08 10:39
51
0
[
德林控股吧
]
每天开盘都给大家走的机会
财不入急门12
09-08 10:39
09-08 10:39
78
0
[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吧
]
6.01补仓~~我是韭菜…补高了
加油66
09-08 10:39
09-08 10:39
57
0
[
阿里巴巴-W吧
]
……
温和友善的蒋
09-08 10:39
09-08 10:39
101
1
[
东方甄选吧
]
其实每天开盘就是卖的最佳时机。先让你看到希望,然后跌的让你生不如死,一天幻想一天
老庄说球稳定
09-08 10:30
09-08 10:39
199
2
[
理想汽车-W吧
]
可能大家没注意被理想汽车淘汰的地平线智驾,现在已经1500亿了理想智驾值多少钱,
somesun
09-08 09:57
09-08 10:39
59
0
[
华虹宏力吧
]
坐等30再加仓
海之南紫贝
09-08 10:39
09-08 10:39
554
5
[
京东方精电吧
]
退通的威力还是挺大啊,好像今天还可以买的,什么时候执行,跌太狠我补等量股票,退通
老马识途6
09-08 09:12
09-08 10:39
69
1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一周看盘下来,直观感受:庄家能力不够,格局不大,套路太老。现在的散户都精的很,不
爱赚钱的黛丝
09-08 10:13
09-08 10:38
62
0
[
快手-W吧
]
跌破70还能跌,厉害呀。跌破新低,还不如昨天尾盘拉高跑呢。直接60去了。
孙双建
09-08 10:38
09-08 10:38
71
0
[
融创中国吧
]
建银国际最好今天都卖了。
史莱克发财
09-08 10:38
09-08 10:38
76
0
[
九毛九吧
]
晕给我发了条短信直接跑进来卖了服了服了
csh6918火火
09-08 10:38
09-08 10:38
66
0
[
亚盛医药吧
]
今天可以光明正大的赖康方了,你被康方带下来了
浅水湾里看深
09-08 10:38
09-08 10:38
60
0
[
泡泡玛特吧
]
急需那些跌破300就梭哈的人来救救
晕车司机
09-08 10:38
09-08 10:38
1085
0
[
力量发展吧
]
港股煤炭股普涨,力量发展涨2.6%
力量发展资讯
09-08 10:38
09-08 10:38
85
1
[
九毛九吧
]
回购了
量子河流的渔
09-08 10:33
09-08 10:38
94
1
[
映恩生物-B吧
]
涨这么多才如通为了坑家人们啊
嗒啦嘀嗒啦嘻
09-08 10:31
09-08 10:38
70
0
[
平安好医生吧
]
散户太多了?砸这么猛
明亮de紫罗兰
09-08 10:38
09-08 10:38
共有帖子数
6649955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