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6
2
[
平安好医生吧
]
好医生这个走势真有可能要红,打野的昊天居然这么强,,看来我还是适合短线,长线的美
请买带龙的
09-08 13:58
09-08 14:05
91
0
[
新华保险吧
]
还是涨点吧!这一波跌得够厉害啊。
能赢的老张
09-08 14:05
09-08 14:05
100
2
[
曹操出行吧
]
港股通?港韭通!
xixixixixixi
09-08 13:40
09-08 14:05
78
1
[
国富氢能吧
]
继续跌50必破是也挡不住
gnggutong拉
09-08 13:58
09-08 14:05
85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至少拿到21元
股友6d639511
09-08 14:05
09-08 14:05
73
0
[
东方电气吧
]
控制反正都是跌,两个月1分1分的往下跌
跌还有更低
09-08 14:05
09-08 14:05
306
6
[
诺诚健华吧
]
今年已经涨了将近200%了,不知道散户还在想什么,难道要等他涨到500%吗?该散
贝者必胜
09-08 12:19
09-08 14:05
79
0
[
脑动极光-B吧
]
就这成交量根本就没人
股友860706pF
09-08 14:05
09-08 14:05
110
2
[
美图公司吧
]
放心吧,绝对有戏
心细如尘的洪
09-08 13:50
09-08 14:04
1125
7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回应YU7“测试车”留痕:静电贴留痕,已做改良处理
小米集团-W资
09-08 10:17
09-08 14:04
84
0
[
宜搜科技吧
]
怎么不能买了
古都老汉
09-08 13:58
09-08 14:04
75
1
[
一脉阳光吧
]
加仓200万
轻松的秦麦克
09-08 13:31
09-08 14:04
146
3
[
美图公司吧
]
流入1000万了,都没动静
卿卿喜欢9513
09-08 13:51
09-08 14:04
169
0
[
海吉亚医疗吧
]
号外,今天十月稻田退出港股通了,按照目前海吉亚市值对比,下一轮就该海吉亚退出港股
账户已注销
09-08 14:04
09-08 14:04
69
0
[
阿里巴巴-W吧
]
带带你那不争气的狮腾控股
滋润红果果
09-08 14:04
09-08 14:04
82
0
[
赤峰黄金吧
]
好几个月了,硬是没盈利!
青峰剑圣
09-08 14:04
09-08 14:04
82
1
[
小鹏集团-W吧
]
小鹏不错,今天手上唯一红的票
股友5680d593
09-08 13:55
09-08 14:04
232
0
[
协鑫科技吧
]
看到某唱空、无逻辑的文章,明显骗子逻辑:1、质押问题:0.7元左右,那质押不是更
松树上的西红
09-08 14:04
09-08 14:04
67
0
[
美团-W吧
]
美团是菊花。百花开后我花杀,大盘下跌它才会涨。
杠杆王
09-08 14:04
09-08 14:04
248
0
[
百度集团-SW吧
]
港股百度集团午后涨近6%
百度集团-SW
09-08 14:04
09-08 14:04
70
0
[
贪玩吧
]
能否收回15.15,决定了是不是拉几
桥水总指挥
09-08 14:04
09-08 14:04
71
0
[
小鹏集团-W吧
]
加油吧,小鹏,回本必卖!
股友725598AD
09-08 14:04
09-08 14:04
107
2
[
平安好医生吧
]
真的是去的以后再也不碰平安的所有垃圾股了
每天有收入B7
09-08 09:47
09-08 14:03
2239
10
[
快手-W吧
]
快手上半年盈利增速明显放缓,经营现金流骤降,近日因侵权被判赔8910万元
快手-W资讯
09-07 13:41
09-08 14:03
173
4
[
京东方精电吧
]
汇量科技,看看两月份怎么被打压的,无非要点筹码,没几个人拿的住
富足的施嘉哈
09-08 09:10
09-08 14:03
87
0
[
阿里巴巴-W吧
]
一杯蜜雪冰城柠檬水,自提美团三块,淘宝五块,柜台扫码四块。
咖喱鱼
09-08 14:03
09-08 14:03
96
2
[
平安好医生吧
]
均价20.39今天又狠心加仓了
好吃的四果汤
09-08 13:41
09-08 14:03
273
0
[
上美股份吧
]
上美股份(02145.HK)涨超5%
上美股份资讯
09-08 14:03
09-08 14:03
233
0
[
百度集团-SW吧
]
港股百度集团午后涨超6%
百度集团-SW
09-08 14:03
09-08 14:03
125
2
[
晶泰控股吧
]
这次里程碑付款额是?
勤勉的爱莉
09-08 13:39
09-08 14:03
3369
14
[
商汤-W吧
]
跟商王有关系吗?
虎克思
09-03 22:13
09-08 14:03
213
3
[
周黑鸭吧
]
够幸运的了,看看知行宜搜其他退通股其他退通股。。。。
不惑588
09-08 12:28
09-08 14:03
103
3
[
大麦娱乐吧
]
又要跌一个星期
顶呱呱得谢晓
09-08 09:10
09-08 14:03
388
9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大家给个意见要出吗,我可是重仓
阅读一切
09-08 13:45
09-08 14:02
872
9
[
协鑫科技吧
]
老朱在颗粒硅的春天里感到丝丝寒意一、价格拐点:春天真的来了2025年9月的一份报
股友199983Q6
09-06 15:39
09-08 14:02
144
2
[
佰泽医疗吧
]
佰泽医疗截至2025年6月30日,公司上半年实现收入约人民币5.75亿元,较20
HX6975094395
08-27 09:33
09-08 14:02
100
1
[
英诺赛科吧
]
今天成交量好小啊
只有想念
09-08 13:50
09-08 14:02
76
0
[
汇量科技吧
]
拉到均线嘛
王婉智
09-08 14:02
09-08 14:02
102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坚持不住,主力,50W股送你了!亏了差不多十几个w
青峰剑圣
09-08 14:02
09-08 14:02
175
9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你们这么不看好,还不如卖掉,反正你们也回本了!
致虚极守静笃
09-08 10:16
09-08 14:02
69
0
[
美团-W吧
]
零售行业,把美团看成白酒,海天味业,金龙鱼
杠杆王
09-08 14:01
09-08 14:01
74
0
[
平安好医生吧
]
等等我,我还没上车呢
股友9vf79729
09-08 14:01
09-08 14:01
80
0
[
小米集团-W吧
]
还能红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冷眼看世界20
09-08 14:01
09-08 14:01
174
6
[
天工国际吧
]
废了,没人玩了…………又回到2块那会的成交量了
股友9SXuof
09-08 11:01
09-08 14:01
85
0
[
健康之路吧
]
……
bobi812527
09-08 14:01
09-08 14:01
82
1
[
平安好医生吧
]
牛逼啊,今天被吓走多少筹码
长线价值业绩
09-08 13:57
09-08 14:01
101
2
[
融创中国吧
]
哭笑不得!卖周五卖了这世界买了你!
股友181A7V23
09-08 13:32
09-08 14:01
67
0
[
曹操出行吧
]
这不就是割韭菜吗
梭哈留条裤衩
09-08 14:01
09-08 14:01
318
5
[
黑芝麻智能吧
]
签约了
果粒橙澄
09-08 13:46
09-08 14:01
87
1
[
东方甄选吧
]
我36割的肉,什么时候企稳了,横盘再说吧
港股通全是老
09-08 13:53
09-08 14:00
80
0
[
博安生物吧
]
呀
巧能成事
09-08 14:00
09-08 14:00
142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缩量新高,主力才微微发力,大家都筹码都交出来了??
熬蛋鸡
09-08 13:42
09-08 14:00
90
1
[
阿里巴巴-W吧
]
明天继续拉高破140
启明星1122
09-08 13:50
09-08 14:00
95
0
[
东方甄选吧
]
市值50亿比较合适,太会内幕交易了
王百万998
09-08 14:00
09-08 14:00
456
4
[
金地商置吧
]
根据相关规则,港股通股票调出生效日起,投资者已持有的股票仍可通过港股通渠道卖出。
稳重逐胜
09-08 13:11
09-08 14:00
258
3
[
联易融科技-W吧
]
近期空军阶段性撤回三分之一沽空,但并不意味着多空缠斗就此结束~
半盏清茶半清
09-08 10:48
09-08 14:00
107
1
[
理想汽车-W吧
]
这股能格局吗
神代梦桦檀
09-08 13:46
09-08 14:00
85
1
[
美团-W吧
]
中午用美团点了麦当劳
股友758pP560
09-08 13:55
09-08 14:00
180
3
[
小鹏集团-W吧
]
可靠消息,上周交付破1.5万台
股友1oI22839
09-08 13:37
09-08 14:00
73
0
[
碧桂园吧
]
形成缺口了,这个缺口接下来是不是要补上?
我是元元
09-08 14:00
09-08 14:00
85
0
[
联易融科技-W吧
]
两岸猿声啼不尽,轻舟已过万重山
ssitxywwg787
09-08 14:00
09-08 14:00
156
1
[
周黑鸭吧
]
黑乌鸦
大唐试验1号
09-08 13:34
09-08 14:00
120
2
[
汇通达网络吧
]
收购花多少钱,上市公司里出,估值就低了
斗人胜利
09-08 13:34
09-08 13:59
94
2
[
药师帮吧
]
从药明生物切到药师帮我我今年最失败的操作!
再让子弹飞一
09-08 13:53
09-08 13:59
225
8
[
富阳吧
]
谁懂4.85买4.6卖现在5.1了
happy1432
09-02 11:30
09-08 13:59
72
0
[
泡泡玛特吧
]
我卖了你可以涨了
狗木狗木狗木
09-08 13:59
09-08 13:59
92
0
[
汇通达网络吧
]
10个亿收购造假公司,今天市值就跌了10亿
股友5a76G187
09-08 13:59
09-08 13:59
4817
0
[
腾讯控股吧
]
港股公司回购活跃度飙升 腾讯豪掷472亿领衔!TOP10名单来了!
腾讯控股资讯
09-08 13:59
09-08 13:59
97
1
[
小鹏集团-W吧
]
外资做空是为了拿到便宜筹码,长线持有何必在乎一时涨跌
六六顺水推舟
09-08 13:29
09-08 13:59
233
6
[
泡泡玛特吧
]
真打击了黄牛大家又不高兴
翻倍二零二六
09-08 12:14
09-08 13:59
376
6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看好到20以上
股友8Y368600
09-07 22:57
09-08 13:59
97
2
[
健康之路吧
]
这货慢慢弄的没有对手盘了
数字生涯
09-08 11:33
09-08 13:59
67
0
[
一脉阳光吧
]
大A医疗独好
周_sir
09-08 13:59
09-08 13:59
107
1
[
比亚迪股份吧
]
恒迪,157到104,没有一点点操守,高送转就是套散户
股友755t9r80
09-08 13:29
09-08 13:59
89
2
[
速腾聚创吧
]
一股不卖,必须格局
高盛CIIA
09-08 13:28
09-08 13:59
277
0
[
圣诺医药-B吧
]
圣诺医药-B(02257.HK)涨幅扩大逾18%
圣诺医药-B资
09-08 13:59
09-08 13:59
232
1
[
海底捞吧
]
这分红有点扯淡吧,分自己的钱
吴某啊丶
09-08 13:52
09-08 13:58
108
2
[
平安好医生吧
]
赶快加仓啊,明天肯定反攻
重回六千点
09-08 13:45
09-08 13:58
81
0
[
平安好医生吧
]
这票炒的什么呀,9个点都能拉起来,牛
沉稳冷静自信
09-08 13:58
09-08 13:58
88
0
[
安德利果汁吧
]
没什么卖盘了,可以飞了!
闪亮钻石糖
09-08 13:58
09-08 13:58
共有帖子数
6649848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