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9
0
[
东方甄选吧
]
的
股友rPsKHi
09-09 13:09
09-09 13:09
139
5
[
中芯国际吧
]
逻辑正确,可惜没有资格买入[捂脸]
账户已注销
09-09 09:55
09-09 13:08
75
0
[
东方电气吧
]
找不到股价表现比这还垃圾的高盈利增长央企
股友bajgs0
09-09 13:08
09-09 13:08
299
13
[
伟仕佳杰吧
]
阿里都快150了,你反而跌了25%,丢人不
长线价值游资
09-09 09:47
09-09 13:08
71
0
[
一脉阳光吧
]
这把我加仓了
叫我小川子
09-09 13:08
09-09 13:08
89
2
[
一脉阳光吧
]
15有没有机会
踏空师太
09-09 13:02
09-09 13:08
100
0
[
粉笔吧
]
回到2.79建仓
独掌全权
09-09 13:08
09-09 13:08
68
0
[
曹操出行吧
]
这是把港股通的家人们当接盘侠啊
六盘水游龙
09-09 13:08
09-09 13:08
67
0
[
商汤-W吧
]
我滴个老天爷
海马点火
09-09 13:08
09-09 13:08
70
0
[
创维集团吧
]
100亿市值以内买不会被套的
股友q9g98176
09-09 13:08
09-09 13:08
101
2
[
天齐锂业吧
]
太离谱了,跌那么久,涨这么慢
基民5X26636E
09-09 11:26
09-09 13:07
75
0
[
碧桂园吧
]
北京北辰实业股份
股友3501h08U
09-09 13:07
09-09 13:07
119
0
[
中粮家佳康吧
]
猪肉价进入上升通道
n1428893062f
09-09 13:07
09-09 13:07
185
6
[
美团-W吧
]
没有大跌条件啊指数都涨上天了
美股不可能会
09-09 12:56
09-09 13:07
312
5
[
一脉阳光吧
]
恍然大悟,为时已晚。释放利好,快速拉升吸引眼球后配股,收割港股通。港股通都还沉浸
警钟长鸣8882
09-09 12:32
09-09 13:07
66
0
[
美团-W吧
]
无底洞
DOLLURVIP1
09-09 13:07
09-09 13:07
85
0
[
钧达股份吧
]
连累a股啊,老铁
飞黄成章的宛
09-09 13:07
09-09 13:07
104
0
[
中国金茂吧
]
就知道昨天主力在控盘不让涨
股友5me15207
09-09 13:07
09-09 13:07
71
0
[
健康之路吧
]
医药涨不跟,一跌,跟的起劲
不会炒股的巴
09-09 13:07
09-09 13:07
94
0
[
宜搜科技吧
]
回调下来反而更有吸引力了,长期逻辑清晰,买在无人问津时才是正解
法兰师
09-09 13:07
09-09 13:07
79
1
[
东方电气吧
]
看看成交量便知这波下去补缺口。
东方358
09-09 12:18
09-09 13:07
89
1
[
荣昌生物吧
]
我不信你今天还会绿
有责任心的耿
09-09 12:03
09-09 13:06
77
0
[
众安在线吧
]
这个股和我不合,一加仓就开始跌
萨瓦迪卡妖股
09-09 13:06
09-09 13:06
75
0
[
美团-W吧
]
5个亿抛压...近期问题很大
股民股
09-09 13:06
09-09 13:06
70
0
[
一脉阳光吧
]
完犊子辣,无所谓了陪你退市
Finfusion
09-09 13:06
09-09 13:06
102
0
[
协鑫科技吧
]
硅价格短时间不可能降下去,这已经不是基本面能决定的了,都是资本在博弈
俏丽的欧阳思
09-09 13:06
09-09 13:06
412
2
[
众安在线吧
]
$众安在线(HK|06060)$
高贵之花满楼
09-09 12:38
09-09 13:06
63
0
[
商汤-W吧
]
V回来
学业的叔缊
09-09 13:06
09-09 13:06
112
0
[
优必选吧
]
龙头股拿住了兄弟们。行稳致远,财运亨通。
千年风骨
09-09 13:06
09-09 13:06
66
0
[
融创中国吧
]
跑
韭菜小哥哥鸭
09-09 13:06
09-09 13:06
66
0
[
美团-W吧
]
年底前都不能买,明年二季度是买点
无良液
09-09 13:06
09-09 13:06
66
0
[
美团-W吧
]
护城河内了,看到80
瑞气的融琛
09-09 13:06
09-09 13:06
71
0
[
美团-W吧
]
,啥情况,刚去了个下午茶,就这么搞是吧
割在深秋
09-09 13:05
09-09 13:05
66
0
[
健康之路吧
]
到底要跌倒什么时候呢
股友905720nQ
09-09 13:05
09-09 13:05
94
1
[
美团-W吧
]
摩根士丹利做空赚麻了吧真拉胯总不能退市吧
我在恒科躲牛
09-09 13:03
09-09 13:05
147
3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这个什么高盛预测官的天天在贴吧做广告,你不买地平线可以直接滚了,一会碧桂园垃圾股
财源滚滚来的
09-09 12:56
09-09 13:05
63
0
[
融创中国吧
]
脉冲没跑的都被咋进去了
股友nOy1yC
09-09 13:05
09-09 13:05
68
0
[
美团-W吧
]
主力资金背离,问题大了
股民股
09-09 13:05
09-09 13:05
65
0
[
美团-W吧
]
丸辣
踩到牛粑粑
09-09 13:05
09-09 13:05
64
0
[
健康之路吧
]
要踩踏了
美丽的吕展白
09-09 13:04
09-09 13:04
69
0
[
中国中免吧
]
果然如此,开盘就趴
无良液
09-09 13:04
09-09 13:04
64
0
[
德林控股吧
]
红了弄得我还有点不适应
气宇不凡的欧
09-09 13:04
09-09 13:04
95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地产都起来了,你比地产都差吗?
jay668
09-09 11:40
09-09 13:04
184
4
[
晶泰控股吧
]
同志们,顶住,下午三点准时发力。
京城玩家001
09-08 11:41
09-09 13:04
63
0
[
越疆吧
]
垃圾
加油上涨
09-09 13:04
09-09 13:04
93
1
[
小米集团-W吧
]
没利好,没有涨的动力
河北牛县网友
09-09 13:01
09-09 13:04
74
0
[
蒙牛乳业吧
]
对标海外市场,中国“吃酪”的比例确实还低,空间是有的大。蒙牛现在全品类、全渠道、
一圈z一圈
09-09 13:04
09-09 13:04
65
1
[
美团-W吧
]
有一种兵败如山倒的赶脚
品正的步琛
09-09 13:04
09-09 13:04
88
0
[
美团-W吧
]
姜维打击了阿里发布新团购。。。。
坚持有木有用
09-09 13:04
09-09 13:04
43439
67
[
优必选吧
]
人形机器人行业巨额合同来了 多家A股公司“晒单”
优必选资讯
09-03 22:06
09-09 13:03
137
1
[
久泰邦达能源吧
]
报大事的股票不一样的
股友73y09587
09-09 11:53
09-09 13:03
112
2
[
知行科技吧
]
不慌,当初昭衍新药12的本,跌到6块多,后面也能解套赢利
梦见十亿
09-09 12:49
09-09 13:03
80
0
[
京东物流吧
]
什么情况
漫长的等待68
09-09 13:03
09-09 13:03
77
0
[
美团-W吧
]
真的是完了,阿里,京东大涨,这里大跌
悠悠小宝3881
09-09 13:03
09-09 13:03
224
0
[
时代电气吧
]
是不是海工装备有重大进展?
飞天紫金
09-09 13:03
09-09 13:03
122
0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放量滞涨,你们有福了
韭菜小哥哥鸭
09-09 11:58
09-09 13:02
66
0
[
美团-W吧
]
受何虐待了
股友960K5u59
09-09 13:02
09-09 13:02
311
3
[
美团-W吧
]
这阿里真是把美团往死里整啊
热点先知道
09-09 12:46
09-09 13:02
169
8
[
微盟集团吧
]
本周有惊喜,
独立思考1
09-09 10:45
09-09 13:02
135
6
[
广汽集团吧
]
早盘地量说明跌无可跌,持筹者惜售,只要稍有买盘,就能涨了。是这个剧本吗?庄家大哥
英俊潇洒的柳
09-09 10:18
09-09 13:02
463
1
[
协鑫科技吧
]
第25届投洽会上,协鑫“双子座”彰显“江苏力量”
居巢散人
09-09 11:55
09-09 13:02
93
3
[
东方电气吧
]
太爽了,开心!!!继续砸,哈哈哈哈
神机的慕茜
09-09 11:15
09-09 13:02
78
0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中国软件国际(HK|00354)$
股友uIFKci
09-09 13:02
09-09 13:02
68
0
[
美团-W吧
]
来看瀑布
股友682RM802
09-09 13:02
09-09 13:02
85
0
[
天齐锂业吧
]
这是开玩笑呢吧?能砸啊
远离瞎股
09-09 13:02
09-09 13:02
79
0
[
龙湖集团吧
]
了
买什么票都涨
09-09 13:02
09-09 13:02
105
1
[
中国飞鹤吧
]
股息率真有7.5%吗?
托股大王
09-09 11:59
09-09 13:02
72
0
[
美图公司吧
]
搞笑啊
失业炒股2026
09-09 13:02
09-09 13:02
70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每次下跌,都是加仓的好机会!
小汤丸
09-09 13:01
09-09 13:01
100
0
[
先健科技吧
]
鼻量?
Hyahya
09-09 13:01
09-09 13:01
103
2
[
澳博控股吧
]
你这个主力回去耕田吧,你不适合澳博的发展
andylin727
09-09 09:46
09-09 13:01
69
0
[
优必选吧
]
加仓,火箭发射
重生天龙9999
09-09 13:01
09-09 13:01
84
1
[
石四药集团吧
]
5快的本啥时候可以回来噢....
依然阿特斯
09-09 12:55
09-09 13:01
118
5
[
融创中国吧
]
@被托骗亏百万1.72了,你跑了没
柯南字道尔
09-09 11:03
09-09 13:01
81
0
[
中泽丰吧
]
这时候还继续考验
粿叔shhai
09-09 13:01
09-09 13:01
132
7
[
德林控股吧
]
兄弟们小单买大单卖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没耐心了。
女足精神2022
09-09 11:14
09-09 13:01
68
0
[
美团-W吧
]
80可见
价值投资摇摆
09-09 13:01
09-09 13:01
187
0
[
恒富控股吧
]
个人感觉,你们要发财了!!!合并收购,大利好!!!
善解人意的潘
09-09 13:01
09-09 13:01
81
0
[
嘉高达资本吧
]
还没把韭菜套s啊?那再磨个3-5年到退市吧
dusuushxvbsi
09-09 13:01
09-09 13:01
82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看你砸蹦跶,咋坑人!
很美的丑女做
09-09 10:31
09-09 13:01
共有帖子数
664987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