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N惠科吧
京东方A吧
太极实业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5
2
[
阿里健康吧
]
横盘很久了,可以起飞了[鼓掌][鼓掌][鼓掌][鼓掌]
股友1623605X
08-07 12:14
09-09 10:10
45
2
[
东方电气吧
]
快点滚下来吧,别装了!左右手互倒,大家都来看笑话
神机的慕茜
09-09 09:44
09-09 10:10
61
0
[
碧桂园吧
]
碧桂园果然和我做的那个梦一样,果然大涨。
小海投研记录
09-09 10:10
09-09 10:10
117
2
[
叮当健康吧
]
坚决守到5元才出
SKY6789
09-08 13:30
09-09 10:10
113
0
[
MONGOL MINING吧
]
今天会不会破11.64
静谋动168
09-09 10:10
09-09 10:10
57
0
[
碧桂园吧
]
没有1块拿不走我的票
涡轮非巴特
09-09 10:10
09-09 10:10
58
0
[
美中嘉和吧
]
裤子都没有了
股友Y31r3138
09-09 10:09
09-09 10:09
183
4
[
金地商置吧
]
676亿固定资产,股票市值30亿。想不明白
股友6vNKLt47
09-08 15:58
09-09 10:09
48
0
[
一脉阳光吧
]
不要b脸了都。
派蒙她姐夫
09-09 10:09
09-09 10:09
56
0
[
中国中药吧
]
这股害人不浅
股海无涯1668
09-09 10:09
09-09 10:09
1362
1
[
荣昌生物吧
]
港股生物医药板块涨势不止,荣昌生物大涨超14%
荣昌生物资讯
09-09 09:54
09-09 10:09
52
0
[
泡泡玛特吧
]
被你害死好不容易上岸.又被你拖下水
守到回本
09-09 10:09
09-09 10:09
86
0
[
德翔海运吧
]
德翔海运没有庄,因此没有虚头,安心买入,等业绩爆发。都是奔着分业绩的价值投资者
离子加速器12
09-09 10:09
09-09 10:09
58
0
[
中芯国际吧
]
五子头再见
刻苦得神行太
09-09 10:09
09-09 10:09
339
17
[
香港中旅吧
]
散户团结起来,珍惜手中的筹码,不让机构和庄家有低价收集筹码的机会,手中有筹码的散
MMM5209
09-03 15:17
09-09 10:09
103
1
[
金地商置吧
]
碧桂园,融创,万科亏几百亿天天涨。你亏最少跌最凶。
股友6vNKLt47
09-09 10:01
09-09 10:09
170
1
[
21世纪教育吧
]
截至二零二五年七月三十一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21世纪教育资
08-01 16:45
09-09 10:09
100
4
[
汇通达网络吧
]
最高五亿回购拿一个亿来回购就飞上天了?
万万年炒股人
09-09 09:45
09-09 10:09
69
0
[
药师帮吧
]
拉上去就减持砸下来,最后就是现在这种下场,没人玩了,彻底凉凉。
股友160251l2
09-09 10:09
09-09 10:09
5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都看好就该跌了
月线不粘绿
09-09 10:09
09-09 10:09
87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买完了准备睡2年来看看各位88
无法完美
09-09 09:58
09-09 10:09
132
6
[
融创中国吧
]
地产需要一个龙头,是万科,是桂碧园,还是融创!个凭本事吧
大点干v早点
09-09 09:46
09-09 10:08
268
2
[
丘钛科技吧
]
丘钛科技:8月手机摄像头模组销售量同比增40.2%
丘钛科技资讯
09-08 17:41
09-09 10:08
52
0
[
碧桂园吧
]
快来扎空
纯真质朴的玄
09-09 10:08
09-09 10:08
50
0
[
融创中国吧
]
一骑绝尘
股友089006I6
09-09 10:08
09-09 10:08
337
1
[
美团-W吧
]
小红书一个阿里的水军开的投票贴,结果让他自己吃惊
优秀de张三丰
09-09 10:06
09-09 10:08
194
2
[
绿地香港吧
]
这个非港股通标的,内地股民怎么买?
K线大师
09-05 12:40
09-09 10:08
67
0
[
中创新航吧
]
试试苏奥
亿股没买
09-09 10:08
09-09 10:08
45
0
[
晶泰控股吧
]
好股不怕跌
股友31xF5175
09-09 10:08
09-09 10:08
75
0
[
天齐锂业吧
]
隔壁都起飞了,你还绿着,我真无语了
幻图呀
09-09 10:08
09-09 10:08
43
1
[
一脉阳光吧
]
栽了你就得认,不能抱任何幻想
警钟长鸣8882
09-09 09:39
09-09 10:08
56
1
[
泡泡玛特吧
]
有点害怕
埃斯黛尔
09-09 10:01
09-09 10:08
261
0
[
碧桂园吧
]
房多多,房多多翻倍再翻倍了
万事满堂de殷
09-09 10:08
09-09 10:08
48
0
[
美团-W吧
]
是真的大辣剂,价值毁灭的典型
不懂装懂的人
09-09 10:08
09-09 10:08
50
0
[
美团-W吧
]
炒股以来没见过美团这么恶劣的!
股友r5kAoO
09-09 10:08
09-09 10:08
47
0
[
健康之路吧
]
新低不断
兜兜里要有糖
09-09 10:08
09-09 10:08
47
0
[
融创中国吧
]
沦落为小弟
诚恳的马锦
09-09 10:08
09-09 10:08
396
0
[
联想集团吧
]
联想在上海成立信息科技公司
联想集团资讯
09-09 10:08
09-09 10:08
80
0
[
联合能源集团吧
]
这个主力耐心真好,看样子得横一周,又不愿拉上去又不敢杀下来,上去了有套着的跑,下
逆势而立
09-09 10:08
09-09 10:08
60
0
[
万科企业吧
]
没买碧桂园唉,错过,二选一选了你这么个货
以待其时1
09-09 10:08
09-09 10:08
44
0
[
美团-W吧
]
这种没底除非企业重大突破基本就是阴跌
大雄逃顶小王
09-09 10:08
09-09 10:08
62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一路爬山冲锋,攻上前期山头,灰头土面汗流浃背,得好好洗洗,以待整装待发!!
股地一农夫
09-09 10:07
09-09 10:07
57
0
[
零跑汽车吧
]
这还不冲一波?听我口令:321
良辰本善人
09-09 10:07
09-09 10:07
60
1
[
碧桂园吧
]
意外小惊喜
北方红红火火
09-09 10:02
09-09 10:07
113
8
[
迈富时吧
]
今天得强势反包啊,这样才能有改变下跌趋势
妖涨不停呀
09-09 09:35
09-09 10:07
48
0
[
美团-W吧
]
走势就说明了一切
大雄逃顶小王
09-09 10:07
09-09 10:07
58
0
[
蒙牛乳业吧
]
政/策鼓励健康消费和农产品消费,乳制品作为健康饮品,长期还是会受益于“健康中国”
化了的雪
09-09 10:07
09-09 10:07
57
0
[
一脉阳光吧
]
每天都是下跌,就不用做t
全仓昭衍新药
09-09 10:07
09-09 10:07
5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挂0.35主力给个机会
静谋动168
09-09 10:07
09-09 10:07
46
0
[
美团-W吧
]
都是一群南向天天再买
割韭菜了
09-09 10:07
09-09 10:07
49
0
[
美团-W吧
]
真服了你了,
LIANGXIAOYU8
09-09 10:07
09-09 10:07
52
0
[
碧桂园吧
]
翻倍跑
下跌势不碰
09-09 10:07
09-09 10:07
72
0
[
布鲁可吧
]
加油
花吾缺觉
09-09 10:07
09-09 10:07
69
2
[
美图公司吧
]
为啥老有大单压着
隔壁的狗子
09-09 09:50
09-09 10:07
63
0
[
碧桂园吧
]
这是谁的部下,怎么这么猛
上海艾隆马斯
09-09 10:07
09-09 10:07
88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要死就快点死吧,这样半死不活的没意思!干脆跌个50%吧
股友2p375Y79
09-09 09:54
09-09 10:07
46
0
[
美团-W吧
]
向京东靠近,高估太多了!
昆仑御尘
09-09 10:07
09-09 10:07
50
0
[
融创中国吧
]
融创龙头被碧桂园抢了
淡定而神聚
09-09 10:07
09-09 10:07
51
0
[
晶泰控股吧
]
我就说这小子上不了11赶紧跑啊
蜂鸟与旅人
09-09 10:07
09-09 10:07
953
4
[
同仁堂科技吧
]
同仁堂科技上半年实现营收37.39亿元 多款产品销售收入实现双位数增长
同仁堂科技资
08-27 13:25
09-09 10:07
74
0
[
中船防务吧
]
业绩为王
gg546467480
09-09 10:06
09-09 10:06
38
0
[
迈富时吧
]
今天拉到几个点出货?
俏丽的欧阳思
09-09 10:06
09-09 10:06
48
0
[
美团-W吧
]
这家伙,到底有没有底啊
股友w7169A50
09-09 10:06
09-09 10:06
51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你不属于大A,走势更不属于港股,你是来自黑市的,还要个吧!
股神不是醉
09-09 10:06
09-09 10:06
86
0
[
美团-W吧
]
宇树科技最大股东,迟早要爆炒
海南黄花梨
09-09 09:56
09-09 10:06
69
1
[
康方生物吧
]
我一卖你就拉升?
有魅力之威洛
09-09 09:48
09-09 10:06
68
0
[
龙光集团吧
]
看看碧桂园
赚600万
09-09 10:06
09-09 10:06
59
0
[
宜搜科技吧
]
都名牌割韭菜了,还自欺欺人
股友380n9351
09-09 10:06
09-09 10:06
42
0
[
美团-W吧
]
今天谁在卖?
割韭菜了
09-09 10:06
09-09 10:06
46
0
[
美团-W吧
]
奇葩玩意,幸好换了一半到阿里,
牛逼的骑牛难
09-09 10:06
09-09 10:06
38
0
[
美团-W吧
]
割了吧
股友51039q9h
09-09 10:06
09-09 10:06
80
0
[
碧桂园吧
]
各位大佬,北京北辰实业股份,AH股不用担心退通,国企,亏损主要来自计提的资产减值
股友3501h08U
09-09 10:06
09-09 10:06
106
1
[
小米集团-W吧
]
王腾这不是不小心,是主动的,都这个级别了还没有职业道德
薅模拟仓的宝
09-09 09:48
09-09 10:06
60
0
[
东方甄选吧
]
东方甄选,跌不了太多了,最多再跌50%就要爆辣了
韭菲特5025
09-09 10:06
09-09 10:06
59
0
[
中国飞鹤吧
]
遇到鬼了一加仓就跌不加仓就织布机
波塞冬7
09-09 10:06
09-09 10:06
45
0
[
美团-W吧
]
美团人太惨了
智者一路长虹
09-09 10:06
09-09 10:06
142
0
[
禾赛-W吧
]
IPO申购指南:禾赛-W
禾赛-W资讯
09-09 10:06
09-09 10:06
139
0
[
哈尔滨电气吧
]
火电充沛订单释放,长期水/核/服务业有望提供支撑
哈尔滨电气资
09-09 10:06
09-09 10:06
70
0
[
金嗓子吧
]
回调就是上车的好机会,股价就在3.5附近来回震荡,一旦趋势来了股价就能顺势而起了
重庆房叔
09-09 10:06
09-09 10:06
76
1
[
吉利汽车吧
]
翻倍暴涨在即,不是极氪压住,早已经暴涨了
虚幻为真
09-09 09:58
09-09 10:06
共有帖子数
6647861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