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京东方A吧
三安光电吧
黄河旋风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8
0
[
中海油田服务吧
]
看起来还好吧,怎么那么弱,买点试试
心态稳争上V8
09-12 15:51
09-12 15:51
234
0
[
小鹏集团-W吧
]
9.12 18.25
右侧交易低回
09-12 15:51
09-12 15:51
153
0
[
恒大物业吧
]
被套了草
股友l119728F
09-12 15:51
09-12 15:51
158
0
[
李宁吧
]
从8月25算起,后面14个交易日13根阴线,踏踏实实
雲兰茵
09-12 14:26
09-12 15:51
154
1
[
知行科技吧
]
居然还有人买
乘风破浪fon
09-12 15:21
09-12 15:51
190
2
[
阿里巴巴-W吧
]
开盘追的,连红6天了,想着八个点就不动,明天绿两个也能接受,现在还是先走了,按概
躺平到2028年
09-12 14:32
09-12 15:51
151
0
[
阿里巴巴-W吧
]
高德扫街榜就是学美团走路。
Jdli
09-12 15:51
09-12 15:51
148
4
[
小鹏集团-W吧
]
增程不如做点小电池,200公里左右的拉低售价,这300多公里的,价格也便宜不了多
ja莫兰特12
09-12 11:23
09-12 15:51
138
0
[
美团-W吧
]
多杀多的情绪已经出现了,下周再杀一杀就差不多了
山顶韭菜资本
09-12 15:51
09-12 15:51
160
4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这泥煤的是牛市???
基民USPPLR
08-26 14:41
09-12 15:51
111
3
[
华虹宏力吧
]
今天收复高地
啦啦啦lalala
09-12 09:21
09-12 15:51
164
1
[
晶泰控股吧
]
跌到今天的低点又进回来算了
心胸开阔股长
09-12 15:41
09-12 15:50
346
4
[
德林控股吧
]
看了一天了,中金只买不卖啊
基民yOavey
09-12 14:59
09-12 15:50
127
2
[
中国铝业吧
]
散户肯定被监控,我一买就跌,一卖就涨
温暖陶优
09-12 11:55
09-12 15:50
185
1
[
商汤-W吧
]
2.27砸了500万股
涅槃之2023
09-12 15:27
09-12 15:50
138
0
[
美团-W吧
]
拉几,老王今天又戴子了,
槟榔加烟_法
09-12 15:50
09-12 15:50
144
0
[
美团-W吧
]
熬熬熬,挨打得立正
有耐心的蝶中
09-12 15:50
09-12 15:50
151
0
[
商汤-W吧
]
织布机
这个月涨10倍
09-12 15:50
09-12 15:50
148
0
[
速腾聚创吧
]
赶紧往上拉,别留这么长的上影线啊,不然下周要回调了
股海浮沉笑飞
09-12 15:50
09-12 15:50
176
0
[
中国铁塔吧
]
进一退三是这个股的一贯表现,这周已经涨了不少了,下周开始回填
最后武士
09-12 15:50
09-12 15:50
329
6
[
光大环境吧
]
小虫子觉得光大环境能涨到多少?
光明正大吉
09-12 15:09
09-12 15:49
133
0
[
药捷安康-B吧
]
跳水来了
dayday10
09-12 15:49
09-12 15:49
154
0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抢
股民吹水佬
09-12 15:49
09-12 15:49
158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公司治理结构完善,注重股东回报,现金流充裕。
H1H2
09-12 15:49
09-12 15:49
171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云值1.5万吧,淘天值1.2万吧,还有平头哥,菜鸟,盒马,其他等,阿里估值严
有领导力的舒
09-12 15:36
09-12 15:49
167
2
[
多点数智吧
]
为什么可以弱成这样子?????
股友W01P9757
09-12 15:33
09-12 15:49
454
0
[
中国铝业吧
]
港股中国铝业涨超5%
中国铝业资讯
09-12 15:49
09-12 15:49
228
6
[
泡泡玛特吧
]
上天再给我一次270的机会,我一定珍惜
我要征男友啊
09-12 13:07
09-12 15:49
181
0
[
交银国际吧
]
天天要死不活的
勇敢坚毅的温
09-12 15:49
09-12 15:49
133
0
[
美团-W吧
]
太烂了
股海无涯1986
09-12 15:49
09-12 15:49
141
0
[
美团-W吧
]
这绝对不是好生意
有上进心的猕
09-12 15:49
09-12 15:49
233
8
[
阿里巴巴-W吧
]
收盘必绿,立帖为证!!!
早点亏完早点
09-12 13:06
09-12 15:49
171
2
[
汇量科技吧
]
A子收了起来干活喽周末了拉一小时哈
改啥都说有人
09-12 15:05
09-12 15:49
145
0
[
哔哩哔哩-W吧
]
199.99收盘
囧囧囧888
09-12 15:49
09-12 15:49
658
3
[
多点数智吧
]
多点数智AI优品解决方案落地新华百货
多点数智资讯
09-12 14:13
09-12 15:49
227
4
[
泡泡玛特吧
]
谁能说下它到底跟什么走的?指数涨时它跌,这指数都涨上天了它还要跌?
畅行风雨
09-12 15:33
09-12 15:49
620
17
[
知行科技吧
]
亏了九十万左右了,马上破百了。这么多年第一支股票亏损了这么多,而且外面还是牛市。
只赢一次
09-11 11:47
09-12 15:49
173
0
[
众安在线吧
]
众安的庄是真没骨头,现在定价权在摩根,摩根让他摆什么姿势他就得摆什么姿势
又又涨停哥
09-12 15:49
09-12 15:49
167
1
[
药师帮吧
]
下周美联储降息,你开始起飞?
huhu524
09-12 15:26
09-12 15:49
146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看看云峰
潇洒不羁的雷
09-12 15:49
09-12 15:49
151
1
[
汇量科技吧
]
主力说,你们要拉红,拉新高我偏不,我要砸下去,大家一起毁灭吧
销售炒股
09-12 14:59
09-12 15:48
655
13
[
中芯国际吧
]
医疗板块,明天佰泽医疗即将暴涨,刚加入港股通,盘子小,业绩好,价格低。
猎人与枪
09-11 23:36
09-12 15:48
145
0
[
美团-W吧
]
散户太多,外卖大战还在继续,阿里还在蚕食,11月份再来看吧
回归价投本质
09-12 15:48
09-12 15:48
141
1
[
美团-W吧
]
去喊声阿里爸爸,我错了,
割韭菜了
09-12 15:44
09-12 15:48
336
4
[
昭衍新药吧
]
$昭衍新药(HK|06127)$
陈弈哲
09-12 14:06
09-12 15:48
186
1
[
民生银行吧
]
民生民生,
奋发的麦子
09-12 14:41
09-12 15:48
313
1
[
巨子生物吧
]
巨子中长期看,没问题,至少我现在还没看到大问题,业绩兑现也许有压力,但是机会要比
股友0O27700w
09-12 15:27
09-12 15:48
156
1
[
中国能源建设吧
]
什么时候能解套
野生的严婕2
09-12 15:08
09-12 15:48
114
2
[
中教控股吧
]
一旦启动,至少3倍
海鸥乔纳森wx
08-29 09:37
09-12 15:48
403
3
[
黑芝麻智能吧
]
随着下周一禾赛IPO新股上市,这三家智能驾驶公司估值价值会上一个台阶。只做提前布
永远控制回撤
09-12 12:32
09-12 15:48
125
1
[
腾讯控股吧
]
腾子现在估值接近合理但是再看远点依然低估,卖不卖取决于你有没有其他更好的机会
呼噜娃炒鱿鱼
09-12 09:14
09-12 15:48
171
0
[
中芯国际吧
]
真是浪费了中芯国际这个高大上的名字,一样。
四月天CH
09-12 15:48
09-12 15:48
171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这种票有利润的时候赶紧的走,赚钱啥时候走都没错!碰到这种喜欢猛砸的操盘手,你怕捡
封狼居胥老夫
09-12 15:48
09-12 15:48
142
0
[
乐普生物吧
]
割肉了割肉了,真顶不住你
汕头市小韭菜
09-12 15:48
09-12 15:48
160
1
[
创维集团吧
]
反弹诱多
温暖陶优
09-12 15:28
09-12 15:48
388
3
[
微盟集团吧
]
依然亏
东北哈了滨股
09-12 15:30
09-12 15:48
188
4
[
建滔积层板吧
]
卖房全仓杀入,涨起来
铁面无私的山
09-12 14:10
09-12 15:48
149
0
[
巨星传奇吧
]
晦气
老财论股
09-12 15:48
09-12 15:48
174
0
[
四环医药吧
]
这个主力喜欢尾盘偷袭拉升
顺势而为牛吉
09-12 15:46
09-12 15:48
161
1
[
小米集团-W吧
]
收盘价在55.25比开盘价少0.05主力会控制好的
耐心778
09-12 15:45
09-12 15:48
145
0
[
美团-W吧
]
如果收阳,今晚ADR也会涨的或稳住也行。
嗦螺蛳粉
09-12 15:47
09-12 15:47
140
0
[
健康之路吧
]
天天大单卖,卖不完
盈盈满溢
09-12 15:47
09-12 15:47
179
0
[
创维集团吧
]
跟着财姐有肉吃
定投小鹏
09-12 15:47
09-12 15:47
169
2
[
美团-W吧
]
王总想想办法啊
刘毛先
09-12 15:45
09-12 15:47
167
0
[
希教国际控股吧
]
加油,早点让韭菜王解套!什么时候韭菜王发帖说希望教育再见,我就卖!
来自未来的自
09-12 15:47
09-12 15:47
139
0
[
小米集团-W吧
]
强与弱纯粹是大资金的意愿,所有预判是不存在的
AI任逍遥游53
09-12 15:47
09-12 15:47
138
0
[
药捷安康-B吧
]
直接千亿市值!安康!
淡泊之双鱼
09-12 15:47
09-12 15:47
256
4
[
汇量科技吧
]
这五日线对的是真整齐,不知道该何去何从啊
凤凰涅槃6886
09-12 14:33
09-12 15:47
161
1
[
三叶草生物-B吧
]
两元以下随便买
平和的白昊祥
09-12 15:41
09-12 15:47
136
1
[
澳博控股吧
]
这也忒了。。。还没有到关门大吉的地步吧。。。丢人啊何
一带熊主
09-12 11:07
09-12 15:47
150
0
[
IFBH吧
]
当一次龙一
烤肠管够姜肥
09-12 15:47
09-12 15:47
246
5
[
小鹏集团-W吧
]
今天要t吗?
一路发发8888
09-12 14:23
09-12 15:47
148
0
[
协鑫科技吧
]
我在8毛等你啊小姐姐
股友27M20I37
09-12 15:47
09-12 15:47
146
0
[
小米集团-W吧
]
天天上下摩擦,但市盈率不算高,静待花开
AimerEme
09-12 15:47
09-12 15:47
134
0
[
巨星传奇吧
]
真晦气
金刚石的未来
09-12 15:47
09-12 15:47
149
0
[
巨星传奇吧
]
散了吧,没戏了
扶摇直上1031
09-12 15:47
09-12 15:47
217
0
[
华润医药吧
]
被高度控盘操纵了,旗下这么多好公司,总公司市值才这一点点,像你们这样的大公司果奇
基民bMxLvC
09-12 15:47
09-12 15:47
202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二期工厂产能已经上来了,这这周交付有惊喜
改不了名是吧
09-12 15:47
09-12 15:47
173
0
[
安德利果汁吧
]
又回购了?
足迹888
09-12 15:47
09-12 15:47
143
0
[
香港中旅吧
]
垃圾桶
股友xKziHW
09-12 15:46
09-12 15:46
共有帖子数
659144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