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2
0
[
融创中国吧
]
……
炒嘿片
09-24 11:20
09-24 11:20
71
3
[
迈富时吧
]
那个说49要抄底的,马上就要到了到时候多进点货
老猫k_50
09-24 10:54
09-24 11:20
729
1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吐血中。。。。。
隨風飄零
09-23 13:34
09-24 11:20
92
0
[
马可数字科技吧
]
只出套现不进的草龟会象江水一样流入大海不见了
ACppJJM下T
09-24 11:20
09-24 11:20
76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加仓,期待。
股友0N772518
09-24 11:14
09-24 11:20
57
0
[
老铺黄金吧
]
这货有那么差吗,非要天天跌不可?
股友93283O12
09-24 11:20
09-24 11:20
80
0
[
和黄医药吧
]
港口问题解决好了才有戏
有魄力的霜月
09-24 11:20
09-24 11:20
92
0
[
深圳控股吧
]
深圳控股,近期表现,堪称天下奇观
xukl1982
09-24 11:20
09-24 11:20
91
1
[
美团-W吧
]
为自己的轴买单。前阵子阿里一套组合拳明牌,很强大,咱们就很固执的非要在这里守着,
爱拼会赢的宝
09-24 11:05
09-24 11:20
58
0
[
阿里巴巴-W吧
]
市值很快到4万亿
雨中信步
09-24 11:20
09-24 11:20
106
0
[
艾美疫苗吧
]
内地医院股大涨
鲨鱼0880
09-24 11:20
09-24 11:20
91
2
[
大众公用吧
]
早上4元出了,3.55又买了回来。看好摩尔线程!能不能在摩尔上市前翻倍呢。
万事满堂de殷
09-24 11:01
09-24 11:20
56
0
[
阿里巴巴-W吧
]
怎么这么能涨?
文静的任港
09-24 11:19
09-24 11:19
62
0
[
山高控股吧
]
获利盘基本跑了,还能上去吗
天时地利时来
09-24 11:19
09-24 11:19
95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慌什么消息官方没确认等确认了就玩完了无语也没人辟谣快点辟谣都什么时代了,还在这玩
股友q5356S80
09-23 14:00
09-24 11:19
76
0
[
瑞声科技吧
]
太拉了
方向的探索
09-24 11:19
09-24 11:19
153
4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平仓的空头在慢慢平!罗总说不拉爆他们
赢神州
09-24 10:52
09-24 11:19
62
0
[
三生制药吧
]
外资这么不看好吗天天砸盘
我要做大富翁
09-24 11:19
09-24 11:19
58
0
[
小米集团-W吧
]
天天跌天天跌,价格稍稍一高就增发
shark001
09-24 11:19
09-24 11:19
53
0
[
中国中药吧
]
要私有化了么
股友799pW579
09-24 11:19
09-24 11:19
150
8
[
美团-W吧
]
美团只做外卖送餐,有可能阴跌至10元以下
dayinglin
09-24 09:28
09-24 11:19
75
0
[
和黄医药吧
]
港口问题不解决好都是的
有魄力的霜月
09-24 11:19
09-24 11:19
276
4
[
沧港铁路吧
]
拥有几百公里铁路,造铁路1公里要多少钱算了没?市值才30多个亿
中国中药10元
09-24 10:44
09-24 11:19
58
0
[
山高控股吧
]
货也太多了吧,根本卖不完啊。。
晕车司机
09-24 11:19
09-24 11:19
75
0
[
山高控股吧
]
中央汇金15.7%的占股,敢做空汇金,真是到头了。
猛踹瘸子好腿
09-24 11:19
09-24 11:19
667
2
[
中芯国际吧
]
恒生指数、恒生科技指数翻红 中芯国际、美团等领涨
中芯国际资讯
09-24 10:15
09-24 11:19
58
0
[
中国中药吧
]
又要私有化了
想要问问涨不
09-24 11:19
09-24 11:19
62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芯片,芯片,全仓芯片
卿卿喜欢9513
09-24 11:19
09-24 11:19
324
3
[
碧桂园吧
]
重组成功,对股民来说也是大利空,七百亿外债,到时通过债转股,会增加大量廉价股票,
空头太强快跑
09-24 07:12
09-24 11:19
80
0
[
浙江世宝吧
]
已经拖累A股了,麻烦拉一下,一个亿的成交量,砸这么多?
胜率51
09-24 11:19
09-24 11:19
66
0
[
微盟集团吧
]
这么弱吗?没资金
向阳而生七曜
09-24 11:19
09-24 11:19
76
1
[
黑芝麻智能吧
]
洗盘洗得真牛啊,生生把我的成本洗到了21
股菜瘾大狗
09-24 11:11
09-24 11:19
159
3
[
香港宽频吧
]
买买买,全仓进,公告还没有发出来,发出来还有一波,这个市值上500亿没什么问题。
重生解放
09-24 11:02
09-24 11:19
78
1
[
零跑汽车吧
]
大清早的瘟猪撞树上了。
般若刻舟求剑
09-24 11:12
09-24 11:19
52
0
[
阿里巴巴-W吧
]
YES!
恭喜发财亿亿
09-24 11:19
09-24 11:19
81
1
[
山高控股吧
]
6.15的本还能回不?
股友7755C6E5
09-24 11:13
09-24 11:19
73
1
[
中国中药吧
]
最后的买入机会,懂得自然懂,姐姐不再寂寞,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9-24 11:11
09-24 11:19
222
1
[
复星国际吧
]
复星高科成功簿记首单民营企业玉兰债
复星国际
09-23 21:43
09-24 11:18
57
0
[
迈富时吧
]
建议有票的割吧!真没有必要浪费。
可爱的小美女
09-24 11:18
09-24 11:18
103
2
[
美团-W吧
]
很庆幸自己前天割了,买了阿里,今天阿里就把我的损失给挣回来了~~~~~~~~~~
专家观点
09-24 11:07
09-24 11:18
141
0
[
小米集团-W吧
]
我从阿里回来了放心吧兄弟呢,我一直劝你们早上买阿里。
米米米来来来
09-24 11:18
09-24 11:18
78
1
[
香港宽频吧
]
香港需要一个超级大的数据和算力中心,移动费劲吧啦的收购他不可能继续搞传统宽带业务
朝气蓬勃的小
09-24 11:09
09-24 11:18
73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跌了一个月了,空头可以收手了啊
刚正不阿的李
09-24 11:00
09-24 11:18
69
0
[
山高控股吧
]
既然看好了就长期拿着不动,可能t做得好利润大,但是一次t飞就没机会上车了,还不如
一山更比一山
09-24 11:18
09-24 11:18
70
0
[
东方电气吧
]
心数不正没好结果
世纪元年
09-24 11:18
09-24 11:18
395
4
[
JS环球生活吧
]
使劲压盘,大股东持股马上就要75%了,坏的很。自己在做空吗?做空比例这么夸张
菠萝菠萝蜜谜
09-24 00:16
09-24 11:18
96
6
[
海吉亚医疗吧
]
A股涨,它不涨;港股涨,它也不涨;请问大家服不服?
风清云淡5
09-24 10:06
09-24 11:18
91
0
[
阿里巴巴-W吧
]
正在看今天阿里的云栖大会,干货满满!阿里真的王者回来了!
翡翠成金地牛
09-24 11:18
09-24 11:18
83
1
[
沪上阿姨吧
]
我有一句粗俗不堪的话,不知当讲不当讲
上官云帆
09-24 10:59
09-24 11:18
91
3
[
迈富时吧
]
锁仓+1,这票现在不适合玩短线了,情绪成本太高,过一阵再看
老衲持仓坚赞
09-24 11:07
09-24 11:18
50
0
[
中国中药吧
]
6元等你
一周只有五日
09-24 11:18
09-24 11:18
224
0
[
中创新航吧
]
港股中创新航盘中涨超4%
中创新航资讯
09-24 11:18
09-24 11:18
219
0
[
澜起科技吧
]
9月24日AI芯片板块涨幅达2%
澜起科技资讯
09-24 11:18
09-24 11:18
291
1
[
黑芝麻智能吧
]
两天洗掉了多少人……
又白又大
09-24 11:00
09-24 11:18
78
0
[
东方甄选吧
]
外面涨上天了,这里还有资金跑。也是牛
基民5176w73y
09-24 11:18
09-24 11:18
76
2
[
阿里巴巴-W吧
]
每次倒在黎明前,抄底又抄不到
股友709KL960
09-24 11:00
09-24 11:18
67
0
[
京东集团-SW吧
]
东哥,你不是有代币吗?怎么没有人看上你呢!
聪明的琳月亮
09-24 11:18
09-24 11:18
97
4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手痒不该做T,完犊子了
做多99
09-24 11:04
09-24 11:17
83
0
[
浙江世宝吧
]
麻烦你们拉一下,已经拖累A股了兄弟
胜率51
09-24 11:17
09-24 11:17
64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公司一声也不吭。
股友3h0812R6
09-24 11:17
09-24 11:17
61
2
[
中庆股份吧
]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要反转了?
泽生投研
09-24 10:17
09-24 11:17
77
0
[
东方甄选吧
]
这个这几天都不要碰了,还得调整到22附近,如果在22震荡哪天跌幅超过5个点才是进
两年十倍不是
09-24 11:17
09-24 11:17
99
0
[
海信家电吧
]
海尔
空仓鸟
09-24 11:17
09-24 11:17
56
0
[
中庆股份吧
]
上攻比较吃力
吾股丰登
09-24 11:17
09-24 11:17
62
0
[
老铺黄金吧
]
等着下700建仓
快乐的彭雪梅
09-24 11:17
09-24 11:17
81
2
[
英诺赛科吧
]
是我买的一手,给你买崩了嘛
英俊地月见草
09-24 10:58
09-24 11:17
60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结束了,家人们,踩踏出逃吧
别做无法实现
09-24 11:17
09-24 11:17
92
3
[
美团-W吧
]
远远比不上阿里巴巴
永不买大A
09-24 10:44
09-24 11:17
53
0
[
融创中国吧
]
今天早盘冲高的科技,都拉回来了并突破了。再看地产冲高后,只有一地鸡毛,哈哈,最佩
韭菜小哥哥鸭
09-24 11:17
09-24 11:17
107
5
[
香港宽频吧
]
有点弱,比不过山高控股
泽生投研
09-24 09:45
09-24 11:17
102
0
[
中船防务吧
]
为什么不停在跌?中国船舶在涨
股友Amh4AR10
09-24 11:17
09-24 11:17
60
0
[
山高控股吧
]
今日大长腿
复利老师
09-24 11:17
09-24 11:17
71
0
[
嘉高达资本吧
]
祝愿老蒙B早点下,地,狱,
谦虚谨慎的潘
09-24 11:16
09-24 11:16
121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地平线是典型的新式杀猪盘,它利用恒生科技成分股权重调整期间拉升,让基金高位接盘,
万手天WP
09-24 10:27
09-24 11:16
64
0
[
英诺赛科吧
]
太凶残了,谁敢挂万手卖单,统统秒吃进。
高低点
09-24 11:16
09-24 11:16
61
0
[
健康之路吧
]
没人问的孩子
龙在边缘777
09-24 11:16
09-24 11:16
56
0
[
小米集团-W吧
]
不是我等不起,关键从7.8.9这几个月你看看自己有多垃圾
理性加仓
09-24 11:16
09-24 11:16
78
0
[
微创机器人-B吧
]
逢低加仓
万手天WP
09-24 11:16
09-24 11:16
95
2
[
中芯国际吧
]
心痛,评论区昨天谁说73要震荡洗盘的,昨天尾盘没进
韭菜何孖
09-24 10:55
09-24 11:16
68
0
[
大众公用吧
]
拉红5个点!!!
做时间的朋友
09-24 11:16
09-24 11:16
共有帖子数
664978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