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5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比亚迪要学特斯拉大力机器人股价肯定冲上天
股友S2nZbp
09-24 15:03
09-24 15:03
82
0
[
迈富时吧
]
仓位不是一步到位的,呆批 //@百变怪 :4846我就再加一些,现在只有两层仓[
百变怪
09-24 15:03
09-24 15:03
60
0
[
山高控股吧
]
今天是下不来了,因为主力去庆祝去了,明天继续
基民X4LW2i
09-24 15:03
09-24 15:03
67
0
[
华虹宏力吧
]
还拉吗,
牛逼的骑牛难
09-24 15:03
09-24 15:03
60
0
[
山高控股吧
]
点火启动!
月目标30个点
09-24 15:03
09-24 15:03
66
0
[
亚信科技吧
]
下来再接你
灼灼韶华1220
09-24 15:03
09-24 15:03
166
1
[
平安好医生吧
]
不太敢进,怕它还跌,但又感觉该反弹了
账户长虹发大
09-24 14:45
09-24 15:03
70
0
[
迈富时吧
]
……
股友2U01i560
09-24 15:03
09-24 15:03
118
3
[
心动公司吧
]
A股游戏又涨了港股这里两个月了一次没跟
改啥都说有人
09-24 13:38
09-24 15:03
188
4
[
大陆航空科技控股吧
]
这操盘手法牛,别人躲熊市,你却是在躲牛市
股友8880601z
09-24 13:13
09-24 15:03
249
2
[
香港宽频吧
]
还好我今天没追高买入
美团原始股东
09-24 14:56
09-24 15:03
114
4
[
巨星传奇吧
]
做t也不来这个没有量的股了!风险太大!如果明天开盘直接大跌,就跑不了!不接了尾盘
小强一直在前
09-24 13:46
09-24 15:03
81
0
[
众安在线吧
]
这次台风也没造成什么破坏啊,走成这样...
野口
09-24 15:03
09-24 15:03
90
2
[
阿里巴巴-W吧
]
轻仓
牛市辞职炒股
09-24 14:51
09-24 15:03
94
1
[
和黄医药吧
]
基本面一点毛病没有
时机胜过一切
09-24 12:07
09-24 15:03
129
2
[
旭辉控股集团吧
]
什么时候退市??
陈老板123456
09-23 15:11
09-24 15:03
112
0
[
汇聚科技吧
]
奇怪了立讯精密涨了这么多都带不起来了吗????
KQ见证奇迹
09-24 15:03
09-24 15:03
109
0
[
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
]
港股就是要快进快出
哥一买就翻倍
09-24 15:03
09-24 15:03
460
1
[
吉利汽车吧
]
股性太差了。跌破60日线后继续跌。换手率低得很,全是散户自由运动走势跟业绩毛关系
人生三乐股友
09-24 14:37
09-24 15:03
2040
1
[
阿里巴巴-WR吧
]
网易:已接入通义千问 游戏开发提效50%
阿里巴巴-WR
09-24 14:45
09-24 15:03
130
0
[
凯盛新能吧
]
快进信义光能
七分满十分收
09-24 15:03
09-24 15:03
69
0
[
美团-W吧
]
太失败了
基民XiOSnG
09-24 15:02
09-24 15:02
65
0
[
阿里巴巴-W吧
]
跑啊套主今天买进的
股友ROMWpi
09-24 15:02
09-24 15:02
284
4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每次企业要有利润的时候总要来个雷,比如说传奇的汇总损益达到一亿多美金,恶人
是金子总会发
09-24 12:21
09-24 15:02
242
0
[
大众公用吧
]
今天都跑了,剩下的赚钱的?
红色砖家
09-24 15:02
09-24 15:02
61
0
[
大众公用吧
]
2块首收
耐心778
09-24 15:02
09-24 15:02
87
0
[
极兔速递-W吧
]
$极兔速递-W(HK|01519)$
灯塔TG
09-24 15:02
09-24 15:02
97
0
[
浙江世宝吧
]
大A也没有跌多少啊
风度偏偏
09-24 15:02
09-24 15:02
67
0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这么拉胯吗
啤酒下肚
09-24 15:02
09-24 15:02
75
0
[
中教控股吧
]
收盘前的最高位就是3.35元了!不会再超过这个位置了!
天水降临
09-24 15:02
09-24 15:02
99
1
[
特步国际吧
]
9连阴了,难道还能10连阴?
正派之东方不
09-24 14:19
09-24 15:02
108
4
[
美图公司吧
]
已走,再也不来,去阿里
失业炒股2026
09-24 10:51
09-24 15:02
73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老天不开眼!
股友67125LE6
09-24 15:02
09-24 15:02
67
0
[
山高控股吧
]
这回不让你们发言了
山高我为峰天
09-24 15:02
09-24 15:02
105
0
[
药明巨诺-B吧
]
今天会不会破4?
股友1821X02i
09-24 15:02
09-24 15:02
78
0
[
东方电气吧
]
刚好跌到配售价,玩的花啊,砸碎
楚楚可怜的可
09-24 15:02
09-24 15:02
129
1
[
巨子生物吧
]
其实啥问题都不是,就是市值太高了。买锦波生物。
为国接盘a
09-24 14:44
09-24 15:02
83
0
[
晶泰控股吧
]
A股下班了,接下来拉爆它!
晶泰内部员工
09-24 15:02
09-24 15:02
127
2
[
巨子生物吧
]
明天停牌了
坚定地
09-24 14:15
09-24 15:02
151
5
[
大众公用吧
]
港股太弱了,下次坚决不碰,AH都有的票……
来自星星的老
09-24 14:15
09-24 15:02
86
0
[
鸿腾精密吧
]
$鸿腾精密(HK|06088)$
永远的芭芭拉
09-24 15:02
09-24 15:02
67
0
[
美团-W吧
]
垃圾送外卖的
Havice
09-24 15:02
09-24 15:02
77
0
[
硅鑫集团吧
]
真是个绿头大蝇子,老鼠
英姿飒爽的栖
09-24 15:02
09-24 15:02
71
0
[
大众公用吧
]
玩完,H跌停
逃顶哨卫
09-24 15:02
09-24 15:02
83
0
[
长城汽车吧
]
13阴,
真的赖你
09-24 15:02
09-24 15:02
88
2
[
阿里巴巴-W吧
]
对标腾讯,还有30%涨幅
股海垂钓趋势
09-24 14:48
09-24 15:01
72
0
[
融创中国吧
]
完了,明天地产跌这个跟跌
勤勉的韩瑜桃
09-24 15:01
09-24 15:01
95
2
[
晶泰控股吧
]
等A收盘再表演,突破昨天的高点,站稳12吧
价值博弈668
09-24 14:48
09-24 15:01
629
18
[
美图公司吧
]
花旗勾东西又开始买回来了?为了收筹码,死命的压价!脸呢?
Dr50PctOff
09-16 14:45
09-24 15:01
71
0
[
比亚迪股份吧
]
收盘必破105
基民RJOFwc
09-24 15:01
09-24 15:01
229
0
[
山高控股吧
]
这是一只有深厚历史的股票,97年涨那么夸张的
财运积玉地老
09-24 15:01
09-24 15:01
171
0
[
英诺赛科吧
]
买入好机会
股友32v69f85
09-24 15:01
09-24 15:01
69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巴巴年底上一万亿美元市值了!?
大道无形我更
09-24 15:01
09-24 15:01
85
0
[
德林控股吧
]
等着破3吧,梦就要醒了
笑哈哈999647
09-24 15:01
09-24 15:01
207
3
[
越疆吧
]
再加这最后一次仓了,没子弹了
十九画生1
09-24 14:24
09-24 15:01
117
0
[
德康农牧吧
]
行业里的产能调控很可能要再上强度,就像给赛道装上筛选器,那些实力跟不上的玩家只会
风一样自由99
09-24 15:01
09-24 15:01
75
0
[
狮腾控股吧
]
上去了一倍起
院子有香椿树
09-24 15:01
09-24 15:01
74
0
[
阿里巴巴-W吧
]
台阶一步步上!继续看高市盈率26
股海垂钓趋势
09-24 15:01
09-24 15:01
349
2
[
京东物流吧
]
唉,这股选的
dyljp534
09-24 10:45
09-24 15:01
77
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不会,子弹充足,冲啊,翻倍股!
一定见好就收
09-24 15:01
09-24 15:01
138
0
[
复星国际吧
]
复星真垃圾,什么产业都投,竞是上市长达十年的熊股,高管比小米,腾讯,阿里,京东的
纯纯的木
09-24 15:01
09-24 15:01
67
0
[
巨星传奇吧
]
不争气的
我哈哈哈
09-24 15:01
09-24 15:01
82
0
[
汇量科技吧
]
这算是走大3浪吗
大魔王张怡宁
09-24 15:01
09-24 15:01
68
0
[
小鹏集团-W吧
]
你看看指数!!!
张婷婷777
09-24 15:00
09-24 15:00
73
0
[
阿里巴巴-W吧
]
谢谢主力迟来的生日礼物,我昨天生日,阿里持股体验太好了
万手天WP
09-24 15:00
09-24 15:00
76
0
[
香港宽频吧
]
我就说吧又来早上一波
财源滚滚来的
09-24 15:00
09-24 15:00
169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基本所有的政策利空出尽了那就是利好的转向开始
股友8Y368600
09-23 15:36
09-24 15:00
90
1
[
长城汽车吧
]
从未见过这种跌法,开眼了
基民ZRt9XH
09-23 10:48
09-24 15:00
65
2
[
药师帮吧
]
五连跌
一缕阳光x
09-23 10:21
09-24 15:00
72
1
[
美团-W吧
]
丑团真的丑啊中概的脸都被你丢尽了
槟榔加烟_法
09-24 14:57
09-24 15:00
92
1
[
国富氢能吧
]
这股为啥没主力青睐啊
股友81566f09
09-24 14:33
09-24 15:00
99
1
[
弘业期货吧
]
下来吧,
妖皇无传说
09-24 13:52
09-24 15:00
87
0
[
复星医药吧
]
A股下班了,可以开工了
财源成章de牛
09-24 15:00
09-24 15:00
130
7
[
巨星传奇吧
]
这是干啥呀,在这个上面吃了大鳖了!
晶泰内部员工
09-24 13:13
09-24 15:00
234
5
[
凤凰卫视吧
]
信誉尽失,股票成进icu走势!
七哥滚滚滚
09-09 20:05
09-24 15:00
72
0
[
阿里巴巴-W吧
]
阿里今天不敢t一点,太容易t飞了
吃一颗苹果
09-24 15:00
09-24 15:00
250
1
[
中国中药吧
]
@妙想私有化还有多久成功
原韭菜
09-24 14:58
09-24 15:00
208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有猫腻特别大的猫腻
秦湘林
09-24 13:55
09-24 15:00
208
10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脸疼不?说是你一路增持,股价却快到2年新低了!
九牛多取几毛
09-24 11:27
09-24 15:00
80
0
[
东方电气吧
]
卖过来补你的阿里巴巴有快10个点了
扶我起来我要
09-24 15:00
09-24 15:00
共有帖子数
6650046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