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华工科技吧
彤程新材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4
2
[
华虹宏力吧
]
又卖飞了
牛逼的骑牛难
09-25 10:29
09-25 10:40
57
0
[
沧港铁路吧
]
好吓人,感觉随时跌80%,我的50万股在0.81再给你们支撑15分钟,我就撤单了
来自未来的自
09-25 10:40
09-25 10:40
116
7
[
中庆股份吧
]
昨天历史天量,今天还不起来,错付了
泽生投研
09-25 10:12
09-25 10:40
224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这是不是说明没人卖?
爱生活地唐老
09-25 10:40
09-25 10:40
51
0
[
融创中国吧
]
为什么还是科技,我敲啊!
千皇之皇
09-25 10:40
09-25 10:40
78
1
[
巨子生物吧
]
黄金坑,快点跳进来,无底的
买定离手duan
09-25 10:26
09-25 10:40
152
5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炒底的进场了5.12
复盛公6605
09-19 13:37
09-25 10:40
72
0
[
中远海控吧
]
竟然还有人在卖?
股友2779xy52
09-25 10:40
09-25 10:40
50
0
[
融创中国吧
]
老孙就一个老赖……还相信一个老赖的公司,迟早清盘的
钅夆哥
09-25 10:40
09-25 10:40
70
0
[
中远海控吧
]
还好开盘清仓了,牛市不适合在这里
基民t9eZo1
09-25 10:40
09-25 10:40
78
0
[
中远海能吧
]
只炒科技股啊
卡卡C
09-25 10:40
09-25 10:40
56
1
[
众安在线吧
]
什么人在坚守,太可怜了
股友01G38L59
09-25 10:27
09-25 10:40
137
3
[
四环医药吧
]
想清楚了!药捷安康现在600亿市值。轩主参考药捷安康、四环医药持有一半,价值30
股友63k35m13
09-25 10:12
09-25 10:40
49
1
[
融创中国吧
]
昨天的长上影一出,就知道最近要回避,做空力量很强,这波我等1.4
韭菜小哥哥鸭
09-25 10:27
09-25 10:40
45
0
[
亚信科技吧
]
这股有点臭啊,完全不具备投资价值
CCCCCCCL
09-25 10:40
09-25 10:40
143
5
[
华虹宏力吧
]
每次我卖在最低点,就涨回去。60,出9000
股友0069735N
09-23 10:38
09-25 10:40
68
0
[
零跑汽车吧
]
第1辆到50万辆,用了不到5年,第50万到100万辆,不到一年。第100万辆到2
香布布
09-25 10:40
09-25 10:40
55
0
[
首程控股吧
]
下来再加
多米12121
09-25 10:40
09-25 10:40
101
5
[
健康之路吧
]
主力你们到底会不会操作,只会高位追高,这么低位的票风险那么小为何不买呢
tom19800319
09-25 10:14
09-25 10:40
89
2
[
联想集团吧
]
还玩什么了?靠融资活着的商汤都千亿市值了。你和AI有什么关系。
放长线钓大渔
09-25 10:17
09-25 10:40
53
0
[
范式智能吧
]
无论哪个指数,就算升到天上,跟这货没关系。
MP20024032
09-25 10:39
09-25 10:39
84
1
[
首程控股吧
]
有没有可能是9.16走势?拭目以待。
利有攸往不期
09-25 10:29
09-25 10:39
108
1
[
中国再保险吧
]
1.81.71.6买的,庄家可逮住人了,怎么可能让你轻易跑了,不割肉天天温水煮青
韭菜佩奇
09-25 10:33
09-25 10:39
1964
2
[
洛阳钼业吧
]
港股有色金属板块盘初走高 洛阳钼业、中国有色矿业涨超12%
洛阳钼业资讯
09-25 09:44
09-25 10:39
87
0
[
天岳先进吧
]
英诺赛科有点盘整迹象,减仓致30成本,建仓你,都是第三代半导体,对冲风险,看谁去
葛大户战法
09-25 10:39
09-25 10:39
44
0
[
速腾聚创吧
]
买股票就跟交女朋友一样,要磨一磨看看适不适合
汕头市小韭菜
09-25 10:39
09-25 10:39
90
0
[
阿里巴巴-W吧
]
今天分歧开始了,昨天一致做多。阿里带头摈弃向下卷,积极加大投入搞芯片,人工智能,
田园牧歌的哥
09-25 10:39
09-25 10:39
64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做好一只票很重要,跌得多惨,涨得多高,今天至少红5个点,拭目以待!
行稳致远不折
09-25 10:39
09-25 10:39
90
4
[
三花智控吧
]
不如优必选
小白菜菜菜菜
09-25 09:44
09-25 10:39
448
2
[
光大证券吧
]
牛逼啊,兄弟
满仓种田
09-25 10:20
09-25 10:39
327
1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亏10点我还一点不慌现在亏16个点我开始慌了!要不要割肉跑路啊
股友510360qq
09-24 16:01
09-25 10:39
56
0
[
鹏高控股集团吧
]
这家公司基本面扎实,业绩持续增长,值得长期持有。
H1H2
09-25 10:39
09-25 10:39
72
0
[
云知声吧
]
势已不可转,准备迎接暴跌吧
一蓑烟雨49
09-25 10:39
09-25 10:39
49
0
[
英诺赛科吧
]
这个股跟华虹怎么差距这么大
炒股防饿
09-25 10:39
09-25 10:39
46
0
[
美团-W吧
]
等着了,垃圾小美团
财神来我家啊
09-25 10:38
09-25 10:38
61
0
[
恒瑞医药吧
]
垃圾股
mm0681
09-25 10:38
09-25 10:38
115
0
[
中国儒意吧
]
获纳入富时中国大盘股指数,跻身港股9只新晋龙头之一,国际资本背书显著提升全球资金
高效的许子轩
09-25 10:38
09-25 10:38
50
0
[
山高控股吧
]
有托单,必破
热情的颜轩13
09-25 10:38
09-25 10:38
55
1
[
脑动极光-B吧
]
国庆想吹吹牛,能不能涨多一点?
出云的明月
09-25 10:06
09-25 10:38
73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最近走势太磨叽了,走了走势比你好
偶有个梦想
09-25 10:38
09-25 10:38
101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张3个点时候跑了半仓现在接不回来了,下来点我接好不好
爱生活地唐老
09-25 10:05
09-25 10:38
63
1
[
中国中药吧
]
可能回调5日线以下,还有至少3-5%
股友iHbEBi
09-25 10:17
09-25 10:38
54
0
[
亚信科技吧
]
跑啊,还等着开席吗?宁愿玩垃圾股也碰这种老千
行业好帮手
09-25 10:38
09-25 10:38
79
2
[
海底捞吧
]
感觉年底要退市,及时止损吧。
打工买份额
09-25 10:22
09-25 10:38
61
0
[
中国飞鹤吧
]
那哪个大佬解答,为啥没看到分红???
开面馆的阿宝
09-25 10:38
09-25 10:38
65
0
[
中国信达吧
]
只要上证涨,中国信达持有的股权就会增值。
信达铁粉
09-25 10:38
09-25 10:38
52
0
[
香港宽频吧
]
下一个东方甄选
坚毅的勇气
09-25 10:38
09-25 10:38
52
0
[
融创中国吧
]
这波下跌估计再无回头可能了
勤勉的韩瑜桃
09-25 10:38
09-25 10:38
70
0
[
心动公司吧
]
心动公司游戏和社区充满活力,港股通恒生科技ETF包揽优质内容生态,Z世代的快乐你
龙崆洞
09-25 10:38
09-25 10:38
65
0
[
中裕能源吧
]
绿6个点了,忍不住重新进了一点底仓
平湖西丁
09-25 10:38
09-25 10:38
49
0
[
融创中国吧
]
等我科技翻4倍,再过来抄底融创,给我多砸一砸
韭菜小哥哥鸭
09-25 10:38
09-25 10:38
47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空头量化ABN这几天尤其活跃
心细如尘的慧
09-25 10:38
09-25 10:38
91
6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为坚守的朋友们
蜗牛照样赢
09-22 15:00
09-25 10:37
153
1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幸好只买了20万,不然特斯拉的轮胎都不剩了。0.75进去的现在只有0.219了
A股的鑫鑫
09-24 21:16
09-25 10:37
485
2
[
联想集团吧
]
联想“全栈AI”亮相2025云栖大会
联想集团资讯
09-24 20:35
09-25 10:37
302
0
[
香港中旅吧
]
山高打野赚钱过来了。博一博。
收益快到碗里
09-25 10:37
09-25 10:37
71
0
[
微盟集团吧
]
昨天想买晶泰,结果买了你。。景泰太猛了。。
要变大树了
09-25 10:37
09-25 10:37
55
0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还有一跌,鉴定中
很美的丑女做
09-25 10:37
09-25 10:37
47
0
[
博安生物吧
]
港股通玩坏了你,典型的大A手法
股友569d72e3
09-25 10:37
09-25 10:37
47
0
[
山高控股吧
]
没量小心砸出量来
马年股票翻倍
09-25 10:37
09-25 10:37
73
2
[
顺丰控股吧
]
基本面看着不错,就是跌跌不休
股友1M65395x
09-25 10:16
09-25 10:37
59
0
[
巨子生物吧
]
华给力点,让我再低价买2000,6000股过节
股友290371w0
09-25 10:37
09-25 10:37
50
0
[
美图公司吧
]
兄弟们还不跑马,一会就砸下来了
热心市民小散
09-25 10:37
09-25 10:37
94
2
[
阿里巴巴-W吧
]
拉这么高获利盘在出货!必到170
沉毅果决8888
09-25 10:23
09-25 10:37
72
2
[
小鹏集团-W吧
]
就等下个月的人行机器人发布了,靠你卖车不行,看能否靠机器人概念炒起来解套
足智纳福de丁
09-25 10:02
09-25 10:37
172
3
[
首程控股吧
]
瑞银摩根高盛联手压盘。不知道是出货还是吸货?但港股通是源源不断流入
沙里淘钻
09-25 09:16
09-25 10:37
234
5
[
奇瑞汽车吧
]
太高估了新车不受认可
异形66
09-25 09:41
09-25 10:37
57
0
[
亚信科技吧
]
散了散了,居然绿了,没希望了这票子
小桌拉
09-25 10:37
09-25 10:37
597
5
[
香港宽频吧
]
撤单?不存在的
股届之神
09-25 09:27
09-25 10:37
90
0
[
金蝶国际吧
]
。
malala888
09-25 10:37
09-25 10:37
68
2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机器人+智驾双赛道,故事还长,拿着吧
维C先生
09-25 09:55
09-25 10:36
68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国泰君安国际在赚钱能力方面很强,逐年增加,比瞎讲故事强。
缓缓飘落
09-25 10:21
09-25 10:36
48
0
[
黑芝麻智能吧
]
佑驾创新都三个点了,你还在这里磨磨蹭蹭,不理你,打入冷宫,我宠幸我的我的佑驾创新
亿买九涨
09-25 10:36
09-25 10:36
49
1
[
融创中国吧
]
这个股只有跌到0.8附近才有机会,循环往复的收割
网红的爸爸
09-25 10:24
09-25 10:36
203
11
[
美团-W吧
]
从基本面看,美团这一波到80以下,甚至可能到60。
顺利的郝莎茜
09-25 09:24
09-25 10:36
71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拉涨一倍看还出不出来说话!
大A专业收割
09-25 10:23
09-25 10:36
42
0
[
香港宽频吧
]
没意思了
下跌不买
09-25 10:36
09-25 10:36
48
0
[
美图公司吧
]
直接到10吧
羊阳冲冲冲
09-25 10:36
09-25 10:36
76
1
[
奇瑞汽车吧
]
差一点就破发了
贾不假白玉为
09-25 10:17
09-25 10:36
152
1
[
奇瑞汽车吧
]
这都没人买,正常来说值40的,现在PE不高。坐等入通靠南下家人了。
文润天涯
09-25 10:15
09-25 10:36
共有帖子数
6650372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