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多氟多吧
彤程新材吧
京东方A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4
3
[
浙江世宝吧
]
为啥此股的港股跌幅总是远大于A股?
过期失效
09-25 10:12
09-25 11:32
55
0
[
华夏恒生生科-R吧
]
資料摘要
华夏恒生生科
09-25 11:32
09-25 11:32
67
0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垃圾,看看光大,一直跌
基民801X86l7
09-25 11:32
09-25 11:32
74
0
[
美团-W吧
]
真的无语
股友27fPeN
09-25 11:32
09-25 11:32
86
2
[
英诺赛科吧
]
再暴跌就开始加仓了
葛大户战法
09-25 10:41
09-25 11:32
169
3
[
快手-W吧
]
明后天大概率要破前高了,拭目以待…
独立的思雨山
09-24 21:36
09-25 11:32
80
0
[
信达生物吧
]
什么蛋吃饱了撑的没事干在砸盘
股友60l6A719
09-25 11:32
09-25 11:32
67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空头要爆了!
chj5504
09-25 11:32
09-25 11:32
63
4
[
中国中免吧
]
换股了,早日脱离这个烂
蕙质的郦蕙
09-25 09:34
09-25 11:32
76
5
[
沧港铁路吧
]
0.81我挂的50万股,当时拖单2100万,为什么0.81成交了这么多600万股
来自未来的自
09-25 09:52
09-25 11:32
71
0
[
比亚迪电子吧
]
压单越来越多,越来越低,怎么回事?
赚钱第一条
09-25 11:32
09-25 11:32
77
0
[
奇瑞汽车吧
]
少涨点,等进港股通再让我们买
坚韧不拔1121
09-25 11:32
09-25 11:32
78
0
[
巨星传奇吧
]
最新消息,联手与辉同行,做空的我先获利套现,现在全力翻手做多,哈哈
英皇诺赛科
09-25 11:32
09-25 11:32
139
2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这一波调整差不多了,应该有一波了,我是准备等15以下建仓,30以上清仓
现金和趋势都
09-24 15:29
09-25 11:32
60
0
[
德林控股吧
]
港股通25年首个辣及股德林控股
酒兴的项昕
09-25 11:32
09-25 11:32
59
0
[
小米集团-W吧
]
今天这走势是给小米股东送手机的走势吗?
我是个愚钝的
09-25 11:31
09-25 11:31
98
3
[
顺丰控股吧
]
每天资金进来大单买入,然后一顿砸盘卖出??
割肉好痛
09-25 10:55
09-25 11:31
93
0
[
海昌海洋公园吧
]
这个股废了,跌20个点回来再接
怀念向往
09-25 11:31
09-25 11:31
92
1
[
阿里巴巴-W吧
]
有没有可能在国庆期间拉一波,诱惑散户节后通过港股通去接手?
心跳加速007
09-25 11:17
09-25 11:31
69
0
[
狮腾控股吧
]
A股互联网电商大涨,跟一下
狮子还是病猫
09-25 11:31
09-25 11:31
62
0
[
东方电气吧
]
不熬了,亏了一万八,去科技早回本了,认命,相信雅江被坑了
扶我起来我要
09-25 11:31
09-25 11:31
60
0
[
小鹏集团-W吧
]
卖飞了
小白菜菜菜菜
09-25 11:31
09-25 11:31
59
1
[
中国飞鹤吧
]
不是24日派息吗?
东北豹
09-25 10:24
09-25 11:31
85
0
[
亚信科技吧
]
中国光大控股,第二遍提醒了
行业好帮手
09-25 11:31
09-25 11:31
64
0
[
阿里巴巴-W吧
]
是因为昨天涨过了吗,今天磨磨唧唧
BERSON
09-25 11:31
09-25 11:31
417
0
[
商汤-W吧
]
丧心病狂的空头,垂死挣扎
一茬烤韭菜
09-25 11:31
09-25 11:31
108
2
[
鸿腾精密吧
]
7.89快来吧,我在等你们
无敌小球
09-25 11:05
09-25 11:31
70
0
[
信达生物吧
]
东西丢不丢人整天要死不活
股友60l6A719
09-25 11:31
09-25 11:31
100
2
[
药明生物吧
]
这么大个药明系找不到一个带头大哥!我是真的有点失望了!再见了药明生物!
可乐重度依赖
09-25 10:00
09-25 11:31
71
0
[
东方电气吧
]
不跟a股走的港股不多啊,你就是那垃圾一员
股友05c129f8
09-25 11:31
09-25 11:31
101
0
[
先声药业吧
]
买盘太弱了
c46185414296
09-25 11:31
09-25 11:31
66
0
[
融创中国吧
]
最low的一票
生意大展得龙
09-25 11:31
09-25 11:31
103
0
[
平安好医生吧
]
幸亏我21跑了,被ABN盯上的高点起码腰斩他们才会走,10-12再接回来。
股友kXEBaj
09-25 11:31
09-25 11:31
89
0
[
中信股份吧
]
哈哈哈哈哈哈
猎户0219
09-25 11:31
09-25 11:31
89
0
[
思摩尔国际吧
]
走了,玩不起,筹码我都不要了
坚韧jjjj
09-25 11:31
09-25 11:31
59
0
[
小鹏集团-W吧
]
今是新能源的场长,燥起来
实践一个小目
09-25 11:31
09-25 11:31
134
4
[
京东集团-SW吧
]
抱歉了东子我要走了,拜拜,105见
韭菲特5025
09-25 09:52
09-25 11:31
90
2
[
沧港铁路吧
]
观察这股1.3左右横盘了将近3个月成交量一度萎缩到一天才100多万……现在又跌到
大唐捉妖师88
09-25 10:55
09-25 11:31
121
0
[
科笛-B吧
]
就连我这个套牢股东都不愿意花998买一瓶试水,我真的很难想象有哪些人会愿意当冤大
睿智英明的晚
09-25 11:31
09-25 11:31
66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光大控股,太牛逼了
天涯股夫
09-25 11:30
09-25 11:30
67
0
[
小米集团-W吧
]
刘德华和雷总我都想看
plus7788
09-25 11:30
09-25 11:30
96
2
[
美团-W吧
]
赶快开美团大会,搞个什么ai外卖速度啊。
UnU
09-25 11:11
09-25 11:30
94
3
[
快手-W吧
]
70.70.70.70
时间的朋友91
09-25 10:02
09-25 11:30
241
9
[
中国中药吧
]
想问问在坐各位股友,昨天是涨啥?现在又跌5cm了
抽个霸子的股
09-25 10:36
09-25 11:30
162
2
[
博安生物吧
]
未来几个月看来风口机会都不在生物医疗医药板块了,有个别个股有升,但是整体来说相对
全民买房接盘
09-24 20:02
09-25 11:30
65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调整,震荡,续势,等待时机,开始发力了。
老常乐
09-25 11:30
09-25 11:30
328
1
[
东风集团股份吧
]
东风华为顶层会晤释放强信号:以战略共生破局,猛士M817引领智能越野新赛道
东风集团股份
09-25 11:25
09-25 11:30
185
3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精技集团120%了
华王科技之王
09-25 11:03
09-25 11:30
55
1
[
中裕能源吧
]
强烈建议收购!
迷途小糕羊
09-25 10:50
09-25 11:30
83
0
[
奇瑞汽车吧
]
恭喜奇瑞汽车上市大吉大利——来自河南瑞虎8L车主
股友810637A6
09-25 11:30
09-25 11:30
58
2
[
昊天国际建投吧
]
上不去的话估计主力就要砸盘了。。。
不做赌徒稳定
09-25 10:27
09-25 11:30
185
2
[
中国电力吧
]
?为啥上海电力猛拉,这厮岿然不动
malala888
09-25 10:27
09-25 11:30
893
6
[
阿里巴巴-W吧
]
感谢阿里。
幸福之柴犬夫
09-25 10:18
09-25 11:30
73
0
[
药明生物吧
]
麻烦看看你爸.今天咋不行了
药明拿捏
09-25 11:30
09-25 11:30
58
0
[
香港宽频吧
]
还好早上走得早,换紫金矿业爬坡,放弃过山车
股友356v035q
09-25 11:30
09-25 11:30
330
1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这不就是稳定币和RWA
卿卿喜欢9513
09-25 11:05
09-25 11:30
68
0
[
荣昌生物吧
]
又跌那么多,感觉这股好奇怪
股友9G90277I
09-25 11:30
09-25 11:30
73
0
[
中远海发吧
]
今天这X115价位根本卖不完,也买不完
股友rmgh1p
09-25 11:30
09-25 11:30
75
0
[
中芯国际吧
]
希望在我们国庆期间股价赶上A股
生机成金地朱
09-25 11:30
09-25 11:30
117
1
[
药明生物吧
]
卖了去换锂矿了。16元建的仓,补到了10元,坐了几轮过山车,29元走了。最近两个
汉堡薯条拿铁
09-25 10:30
09-25 11:30
57
0
[
碧桂园吧
]
个垃圾走了,天天跌
股友Y8R85903
09-25 11:29
09-25 11:29
66
0
[
茶百道吧
]
垃圾袋
无敌神鹰
09-25 11:29
09-25 11:29
133
0
[
上海电气吧
]
$上海电气(HK|02727)$$上海电气(SH601727)$
八方来财稳健
09-25 11:29
09-25 11:29
83
1
[
吉利汽车吧
]
奇瑞一上市就30多元了。
股友3937r268
09-25 11:15
09-25 11:29
61
0
[
东方电气吧
]
8块8块,不能再多了
加仓三思别加
09-25 11:29
09-25 11:29
265
2
[
金山软件吧
]
想抓住港股这波机会,请立即卖出金山软件
Jerry361
09-25 09:16
09-25 11:29
75
0
[
商汤-W吧
]
最近真的打鸡血了,1.1割了一半后悔莫及
悟道中2026
09-25 11:29
09-25 11:29
108
0
[
商汤-W吧
]
持续净流入,换手率2%
SagacitySeek
09-25 11:29
09-25 11:29
75
2
[
英诺赛科吧
]
哈哈快来买呀倒车接人呢唱多的都去哪儿了~
股友7g7BKy
09-25 10:30
09-25 11:29
94
0
[
中国铁建吧
]
每天2分钱,可以玩一天,我喜欢!
Barton1
09-25 11:29
09-25 11:29
64
0
[
亚信科技吧
]
加油使劲砸,我在下边等你
股民小乐呵
09-25 11:29
09-25 11:29
89
6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往上1毛五分钱,估计又能套不少。哈哈哈哈哈哈。(我5块的本,别喷我)
龙毫茉莉花她
09-25 10:22
09-25 11:29
59
0
[
中国星集团-一万吧
]
冲起来做龙头
一条讨厌的鱼
09-25 11:29
09-25 11:29
64
0
[
众安在线吧
]
主打一个绿色环保
罗986986986
09-25 11:29
09-25 11:29
89
4
[
美团-W吧
]
回光返照而已。。。坐等60~~~~~~~~~~~~~
专家观点
09-25 10:18
09-25 11:29
123
1
[
北京首都机场股份吧
]
十分独特的圈钱方法,只进不出,看中了大家的越跌越买,无休止的跌,全部闷杀,实在不
有创造力的韩
09-25 11:21
09-25 11:29
126
2
[
金斯瑞生物科技吧
]
是谁在卖啊,这个价还赚吗?这么个卖法
慈悲的涨停
09-25 10:09
09-25 11:29
65
0
[
健康之路吧
]
好惨,心疼各位一秒
有教养的扬星
09-25 11:29
09-25 11:29
61
0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再加仓干,直接到20
king521
09-25 11:29
09-25 11:29
67
0
[
比亚迪电子吧
]
最后逃命的机会,大盘即将暴跌,此股业绩骤降,将会领跌市场。
股友p18
09-25 11:29
09-25 11:29
共有帖子数
6649787
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