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天天基金网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话题
股吧话题
基金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热门:
彤程新材吧
华工科技吧
中国巨石吧
热门港股吧
中国恒大吧
碧桂园吧
东方甄选吧
国美零售吧
腾讯控股吧
嘉文世纪投资公司吧
碧桂园服务吧
小米集团-W吧
恒大汽车吧
火岩控股吧
鼎丰集团汽车吧
中信证券吧
大麦娱乐吧
华虹宏力吧
融创中国吧
SOHO中国吧
美团-W吧
中芯国际吧
全部
公告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2
2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我喜欢形势向好,上升趋势逐渐明朗。
命里不缺
09-16 11:07
09-26 11:58
132
2
[
中州证券吧
]
牛市里买券商,错的离谱。
股友gF855365
09-25 16:03
09-26 11:58
108
0
[
四环医药吧
]
创新药不算科技吗?
股友175336Cf
09-26 11:58
09-26 11:58
134
0
[
金蝶国际吧
]
靠,昨天是诱多吗
malala888
09-26 11:58
09-26 11:58
109
0
[
广汽集团吧
]
主力对广汽港股高度控盘
温柔娴静的焰
09-26 11:57
09-26 11:57
99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ABN怎么不见了
天津小散户
09-26 11:57
09-26 11:57
398
2
[
小米集团-W吧
]
这滑梯好锋利
鲜活带鱼
09-26 11:41
09-26 11:57
131
3
[
佰泽医疗吧
]
都是骂声了,缩量地价,我小仓进来替你们站岗
那个抗炮的
09-26 11:26
09-26 11:57
124
2
[
香港宽频吧
]
54卖飞了
平常心得福
09-26 11:48
09-26 11:57
119
2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a股也没跌多少啊,为什么港股跌跌不休。a股涨的时候港股也没见这么能涨,这是为什么
农夫遇害
09-26 11:30
09-26 11:57
114
0
[
博安生物吧
]
你图它便宜,他图你本金
明亮的肖明雪
09-26 11:57
09-26 11:57
86
0
[
岁宝百货吧
]
2025中期报告
岁宝百货资讯
09-26 11:57
09-26 11:57
128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进入下跌通道毋庸置疑,靠偷和挖,终究不是长久之计。过度营销造成的不信任,网络
把钱留下光身
09-26 11:57
09-26 11:57
132
0
[
石药集团吧
]
算了,不骂了,骂也没用,在机构眼里,这是个烂泥
卡卡C
09-26 11:57
09-26 11:57
108
0
[
三生制药吧
]
怕什么,受利空情绪影响,调整完成后下午V形反弹上涨!
海牙嗨呀
09-26 11:57
09-26 11:57
116
0
[
友宝在线吧
]
对咯,套死这个该死的主力
小满123
09-26 11:57
09-26 11:57
104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机构还在持续吸筹坐等后市拉升
燕尾丶蝶
09-26 11:57
09-26 11:57
101
1
[
小米集团-W吧
]
这波千亿补贴好像发力了
乐悟僻思
09-26 11:41
09-26 11:57
230
0
[
晶泰控股吧
]
晶泰控股(02228、HK)的发展方向,符合国家科技发展的大方向。并且与AI、人
观察e
09-26 11:57
09-26 11:57
114
1
[
沧港铁路吧
]
套了28点了,好累啊
刘毛先
09-26 11:48
09-26 11:57
143
0
[
健康之路吧
]
健康之路不健康,对套上的散户来说,其实就差一个9元多10元的礼送出走,奈何主力实
深谋远虑的罗
09-26 11:56
09-26 11:56
203
2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真正懂的人都该查一查到底持有多少,我只能说持有的600亿起步。只不过股吧发不了帖
嘉高达剑指百
09-26 10:46
09-26 11:56
150
1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光大控股私有化后有利于金融资产剥离,目前股价也严重低于净资产
和谐之甜瓜
09-26 11:34
09-26 11:56
114
2
[
微创医疗吧
]
空头不给力居然跌这么点给我砸咂到10元最好
股友16a7r070
09-26 11:30
09-26 11:56
144
0
[
四环医药吧
]
多款超级水光、胶原蛋白产品将于2025H2-2027年获批,有望扩容核心产品矩阵
股友601L5a67
09-26 11:56
09-26 11:56
123
0
[
奇瑞汽车吧
]
我知道奇瑞系为啥天天跳水原来老大也是这样
加摩斯
09-26 11:56
09-26 11:56
121
0
[
亚盛医药吧
]
是什么样的利好?昨天大涨2个点?
浅水湾里看深
09-26 11:56
09-26 11:56
120
1
[
阿里巴巴-W吧
]
怎么连所谓国内新能源都涨不过,比如小鹏(所谓科技公司),唉
金玉积玉得文
09-26 11:48
09-26 11:56
103
0
[
蜜雪集团吧
]
跑,下周还要跌
栗大逍
09-26 11:55
09-26 11:55
386
6
[
联想控股吧
]
看看隔壁的光大控股,再看看你......
金月曾经照股
09-25 10:59
09-26 11:55
116
0
[
多点数智吧
]
这么烂的股第一次见!
股友9608o5f7
09-26 11:55
09-26 11:55
210
7
[
东方电气吧
]
今天会不会是在诱多,等国庆港股通不能交易,再咣咣下砸
绝情小弟不留
09-26 10:02
09-26 11:55
101
1
[
天立国际控股吧
]
怒涨1分钱
股市一疯
09-26 11:38
09-26 11:55
128
0
[
友宝在线吧
]
2.45配售,溢价个20%撑死了。到2.7左右正常
股友q9g98176
09-26 11:55
09-26 11:55
134
0
[
心动公司吧
]
心动公司的AI+游戏互动玩法出圈,港股通恒生科技ETF捕捉Z世代流量,内容生态的
钱塘江之江大
09-26 11:55
09-26 11:55
133
1
[
海底捞吧
]
连续跌麻木,反弹一下就幻想翻倍别墅靠海,呵呵
我在非洲当酋
09-26 11:52
09-26 11:55
95
3
[
锅圈吧
]
你就不能一次性涨50%吗??
温暖陶优
09-26 10:52
09-26 11:55
145
5
[
小米集团-W吧
]
买入卖出200股需要多少费用,有多少利润可以做T
堆金善贾得洁
09-26 11:24
09-26 11:55
108
1
[
小米集团-W吧
]
当遇到如此的生态时,少说慎说而是多做做好!做好自己的事,事实胜于雄辩!
勤于思考地伊
09-26 11:21
09-26 11:55
124
0
[
晶泰控股吧
]
强的可怕
恒通恒达
09-26 11:55
09-26 11:55
100
0
[
万科企业吧
]
每次都是被这个大a拉下来
龙魂水乡1072
09-26 11:55
09-26 11:55
156
3
[
海底捞吧
]
开了个会,戳过了
遵从道法自然
09-26 10:59
09-26 11:55
97
0
[
小米集团-W吧
]
最多调整到35,别怕都别上
高手Js
09-26 11:55
09-26 11:55
106
0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一而再再而三的配,怎么感觉是卖机器人不挣钱,全靠配股挣两个呢?
龙飞凤舞的摇
09-26 11:55
09-26 11:55
113
0
[
上美股份吧
]
彩妆NANbeauty,顶流化妆师春楠操刀,9月抖音首发,对标毛戈平
一叶舟遥
09-26 11:54
09-26 11:54
174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4.3以下的筹码随便买··近期回到5元左右是可以的··6块可能就看还有没什么大利
买的就是希望
09-26 11:37
09-26 11:54
203
6
[
地平线机器人-W吧
]
//@睿智英明的晚枫1:他不是没有造血能力,他想提价分分钟可以提,他只是单纯想为
睿智英明的晚
09-26 11:06
09-26 11:54
116
0
[
晶泰控股吧
]
厉害的
恒通恒达
09-26 11:54
09-26 11:54
290
2
[
博雷顿吧
]
1000台30亿啊
八方兴隆de李
09-26 11:34
09-26 11:54
524
6
[
中国光大控股吧
]
因为啥拉升,都不知道你们就敢买,是真牛啊
不到位不进子
09-25 16:48
09-26 11:54
120
0
[
沧港铁路吧
]
港股通真的是个骗局
闲散的冷静
09-26 11:54
09-26 11:54
155
7
[
华虹宏力吧
]
最近这货怎么这么强,61.45卖了15000股、一直就没敢接回来了。与赚钱无缘啊
股友29Po2251
09-26 10:51
09-26 11:54
280
21
[
零跑汽车吧
]
一阳穿三阴,牛
银河基地守望
09-25 15:23
09-26 11:54
168
2
[
美团-W吧
]
基本面已经确定,这么大的体量没有护城河做再多顶多是山上雕花,未来注定一路向南
顺利的郝莎茜
09-26 11:29
09-26 11:54
111
0
[
长飞光纤光缆吧
]
下周二破50就可以买入了
股友pbbU3d
09-26 11:54
09-26 11:54
106
0
[
中国中药吧
]
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q9g98176
09-26 11:54
09-26 11:54
110
2
[
中国中药吧
]
今天估计要拉个新高
狙击手阿杜
09-26 11:32
09-26 11:54
83
1
[
小米集团-W吧
]
雷军只比比得过的,比不过的从来不比。
爱妻者0195
09-26 11:19
09-26 11:54
124
2
[
微创医疗吧
]
这不是买入的好机会吗?各位群友怎么看呢?
股友ZyPLLn
09-26 11:45
09-26 11:54
172
0
[
小米集团-W吧
]
小米今为什么大跌,有人说是洗盘,有人怪黑子,他们以为小米市值是大a的小股票可以洗
规律及变化
09-26 11:54
09-26 11:54
183
0
[
中国生物制药吧
]
利空出尽,底部确立
至简龍
09-26 11:53
09-26 11:53
105
1
[
小米集团-W吧
]
翻车了
生财成金地李
09-26 11:40
09-26 11:53
89
1
[
中国软件国际吧
]
你这个名字害了多少人?
喜气洋洋的25
09-26 11:17
09-26 11:53
127
2
[
德昌电机控股吧
]
主力已是慢慢在出货了,别不信,一点一点的,温水煮青蛙,不知不觉就掉坑里得割肉了!
人间尘缘
09-25 16:32
09-26 11:53
84
2
[
山高控股吧
]
公告134页,看看都眼花,有没有懂的分析一下持有还是卖掉
股友3v02262R
09-26 09:24
09-26 11:53
133
1
[
龙湖集团吧
]
再次触及前高被砸了。周线趋势感觉要起来。本以为要到牛市后期的。先关注着吧。找个好
我本不是托
09-26 11:13
09-26 11:53
83
2
[
金山云吧
]
来,狗子,看看腿
五个点就跑路
09-26 11:01
09-26 11:53
105
0
[
小米集团-W吧
]
加餐加仓,最多调整到50,别怕别给我上
高手Js
09-26 11:53
09-26 11:53
182
3
[
英诺赛科吧
]
参考鸿腾精密科技上一次回调没买到的只能看着涨创新高了
常冠稀
09-26 11:12
09-26 11:53
91
3
[
国泰君安国际吧
]
股价稳步上升,市值不断创新高
三千56
09-16 11:22
09-26 11:53
268
4
[
商汤-W吧
]
下午股价在2.72~2.74,收盘2.72或2.73
SagacitySeek
09-26 11:19
09-26 11:53
138
1
[
同源康医药-B吧
]
牛市买熊股大忌,空仓也比持有下跌的股好!
super提款机
09-26 11:41
09-26 11:53
154
0
[
上美股份吧
]
8月化妆品5.1%的增速,环比7月4.5%增速,由负转正,在消费领域是比较不错的
乐观的严灿烨
09-26 11:53
09-26 11:53
112
0
[
英诺赛科吧
]
我感觉他在学鸿腾和晶泰走法,会把不看好的都甩下车
常冠稀
09-26 11:53
09-26 11:53
126
0
[
冠城钟表珠宝吧
]
山高赚了一波,国泰君安今天早上高开赚了一波。回来再看看
帽绿老师
09-26 11:53
09-26 11:53
91
1
[
比亚迪股份吧
]
赛力斯又涨停了
股友58135rN7
09-26 09:51
09-26 11:53
27
1
[
小米集团-WR吧
]
骗子能骗多久,还得看傻人多不多
输少为赢
09-26 10:48
09-26 11:53
147
0
[
君实生物吧
]
应该今天也是三个点
牛一张
09-26 11:53
09-26 11:53
130
1
[
老铺黄金吧
]
消费也不跟,黄金也不跟,走独立下跌行情,真是
这次不要做韭
09-26 11:42
09-26 11:53
262
11
[
阿里巴巴-W吧
]
预测这波调整到148-153
米利托天天
09-26 10:54
09-26 11:53
共有帖子数
6650044
篇